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美强惨反派是我老婆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04-17 10:09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周楚穿成了系统文男主的前女友楚望云。
  没想到是大结局的后三年,一切都成定局,
  不仅开局419,对象还是个脑子不太灵光的搬砖女工,并且一发入魂,三年抱……一。
  为了梦想和奶粉钱,她重操旧业闯荡娱乐圈。
  可楚望云六年前就被封杀,她能接到的还是朋友推荐的三~级~片。
  从此走上了拍戏赚钱养孩子养老婆之路。
  后来她才反应过来……
  我的可爱老婆怎么会是传说中的工具人反派啊?!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
  岑浔,天选之女,世家名A,
  本来应该配个美O继续顶配,结果惨遭系统女主金手指,
  一败涂地还失忆不说,最后变成流落街头的搬砖工。
  等她恢复记忆,发现自己不仅老婆孩子热炕头,这老婆还是她前弟媳!
  可惜她的合法老婆爱的不是这个天生冷心冷情的她,
  而是从前那个发嗲撒娇的哭包搬砖女工。
  ……
  找回身份并且打败系统女主的她发现自己还是想念从前三菜一汤的日子。
  从此娱乐圈上演了如此一幕——
  当红女星周楚改过自新拒绝嫁入豪门,
  豪门:那我自己拎包入住可以吗?
  周楚:滚!带你的孩子给我滚——
  粉丝表示:你们那次第一次搭戏我们就已经买股了。
  ——————
  岑浔:“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是我弟媳。”
  周楚:“好了,往事不要再提。”

  #假高冷真嗲精哭包攻x事业心爆棚翻脸不认人受
  #前期伪年下\后期真年上\未来架空
  #新瓶装旧酒的沙雕日常文\
  #不太打脸爽文,及时止损

  内容标签: 生子 娱乐圈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楚,岑浔\曾酉 ┃ 配角:接档文《穿书回来后我做了自己的替身》求收藏鸭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搬砖人也能成为人上人
  立意:只要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一切都会变得变好的


第1章 抠门老a其实不老
  作者有话要说:
  【阅读指南】
  #过渡期临时写着玩的文以前没写过这种私设很多背景是未来架空#乡土味依旧熟悉
  #是真的烂俗狗血无脑文)
  #我也不知道能写出个啥哈哈哈
  #名字是瞎取的唉真的很随意了谢谢光临
  #算是雷文尝试\大家谨慎阅读\因为以我的吊样爽文是在是很难#甜那是甜的(就柿子那种味吧)
  冬日午后的阳光格外温暖,周楚在客厅打电话,她手上的破笔记本看上去被翻了无数次,甚至有的纸页还摇摇欲坠。
  “是陈姐吗?我小楚啊,您还记得我吗?不记得了也没事,我当年还是承蒙您的……”
  这是一个不大的一居室,客厅的沙发都布似乎都很旧了,她打电话的时候有个孩子还坐在地板上玩积木。
  “您记得我啦,这些年……嗯嗯我回老家了,也还好,就是……”
  周楚现在叫楚望云,生活在这个叫星云的国家边境的小城雨镇,是楚望云的老家。
  一个交通落后,甚至可以说各方面都发展得格外艰难的小破地。
  “好的好的,我知道很为难您,如果有角色孔雀您能给我留意一下么?啊什么都可以的……”
  周楚打电话的时候满脸赔笑,等挂完电话气得差点没把电话给砸了。
  坐在地上的小朋友还围着口水兜,长得倒是白白嫩嫩,一双压根不像周楚的眼睛眨啊眨的。
  最后吐出了一个鼻涕泡。
  周楚心想:烦啊。
  她穿到这个世界已经三年了,刚穿过来的时候就在一张床上,自己一件衣服都没就算了,身边躺着的女的全身光裸,什么情况可想而知。周楚原本对ABO一无所知,自己亲身试过一次就明白了这滋味。
  跟她上床的还不是男A,是个女A,女A也就算了,那货就是个傻憨憨,就脸不错。
  周楚做了二十六年的母单花,虽然在别人眼里做过裸替的私生活都很混乱,但她本人还是相当洁身自好,在路上还在幻想自己搭戏的对象是谁。
  她那会即将进的剧组是个有点幻想题材的网剧。
  是个带万人迷系统的女主穿越到一个世界扶贫作为私生子的男主,改变他被驱逐的结局。
  从男性视角看是升级流事业爽文,女性视角是甜甜金手指的恋爱爽文,当然原著恶评好评掺半,被评为年度天雷小说top。毕竟男主有点种马,女主设定太玛丽苏,而作为反派的工具人,男主姐姐岑浔,是周楚觉得最惨的角色。
  网剧去掉了ABO的设定,但原文男主同母异父的姐姐岑浔,天之骄女,世家名A,家大业大,事业也牛,本来应该和顶配美O继续顶配,结果遭逢这种系统外挂飞来横祸,被连环下套,从家庭到事业全线崩塌。周楚没时间看原文,翻到最后看了结局,岑浔的结局挺模糊的,被车撞死还是流落街头也没个定数,更没说以后。但一个那么骄傲的人最后被搞到这种下场,评论区还有说她生来就在金字塔,活该这样。
  什么思想嘛。
  周楚要演的是男主的前女友,就是她现在的身份楚望云。
  一共加起来三十多场戏,已经是周处一个十八线演员兼替身职业生涯正面镜头的巅峰了。
  她的长相在娱乐圈跟绝世美女沾不上边,顶多邻家,而且她又不愿意整容,好在这次的制片人有个算个熟人,替她拿下了。
  只不从过小到大幸运E的人,都要进组了还能出车祸。
  等周楚彻底清醒是那天晚上。
  她在这个□□对象解释为什么她们能上床的时候就想到了自己出车祸前看的奇葩小说。
  老实说……
  她看到对方的脸的时候惊了一下。
  这个上了她的傻憨A长得确实好看,ABO世界的A相貌可能就没有特别难看的,长得好的话像是要挑着全人类最好的点长,而且这位的脸有点眼熟。
  醒来的一瞬间周楚甚至没顾得上对方的*还在她身体里,下意识地喊了一声:“萧敏浓?”
  对方没什么反应,周楚失落地垂眸。
  可能是这个眼神让这个感觉脑子不太灵光的alpha有点在意,摸了摸她的脸以示安慰。
  这个alpha虽然长得不错,但手很粗糙,上面还有很多伤口,茧子也不少,一点也不柔软,甚至还有点扎脸。
  周楚拿开她的手,问:“你叫什么?”
  对方扭了扭,坐了起来,那根玩意滑了出来,AO结合过后的房间都充满了棉花糖混着白桃乌龙的事后味,周楚甚至还觉得自己的后颈都疼,摸了摸,脸都黑了。
  听到对方的科普,也知道自己被标记了。
  这是什么,开局就定终身?对方长得再好,但她好像是个傻子啊。
  “曾酉。”
  这人说完就去穿衣服,看着脑子不太灵光,口齿倒是清楚的。可能是标记了的原因,周楚很清楚地闻到到了对方身上的信息素,一股特甜的棉花糖味。
  但是不烧,还能接受。
  她闻了闻自己的,居然是茶,还是白桃乌龙那种。现在两种味道混合,完全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那种……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曾酉头发很长,坐在被窝里,夏天的天气很热,房子还是她的廉租房,开着空调,里面像个冷库,刚才的肉贴肉都显得格外暖和。
  周楚看着对方穿上胸罩,穿上黑色的背心,最后套了件白衬衫,一边回她:“不知道,我在后街捡到你的,你发情了,搞得我也发情了。”
  周楚:“?”
  这是我能控制的吗?不是,这事怪我??你不捡我不就得了?
  偏偏对方语气听起来还有点委屈,“都过去了一星期,我原本在工地一天三餐包吃二百五,你一共吃了我…噢还要加上空调的电费……”
  她跪在床上去找床头柜的小票,床单是浅蓝色的,两个人的不明液体落在上面洇出了痕迹,看得人有点尴尬。


上一篇:入迷

下一篇:穿成苦情女主的渣A老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