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这昏君的黑月光我当定了

作者:游鲲 时间:2021-05-01 07:40 标签: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宫斗
微莺带着宫斗系统来到皇宫,目的是成为皇帝心中最刻骨铭心的存在。
  但皇帝心里已经有个早逝的白月光,于是她把目光放在皇帝的后宫身上。
  贤妃温柔贤淑,爱看市井话本。
  她和贤妃挤在一个被窝偷看话本。
  贵妃火辣妖娆,最喜舞刀弄枪。
  她陪贵妃策马草原,弯弓狩猎。
  皇后端庄清冷,权掌六宫,
  她靠熟练的口技让皇后笑得滚进她怀里。
  于是:
  贤妃:“今日妹妹便来我宫里,我做了你最爱的杏花酪。”
  贵妃:“莺莺,我们一起去骑马!”
  皇后:“后花园梅花开得正好,莺莺想去看吗?”
  系统大惊:我们是正经宫斗,你怎么把后妃们好感度越刷越高?
  微莺:宫斗难道不是,让宫妃们为我勾心斗角吗?抢走狗皇帝的后宫,他还不对我刻骨铭心!
  系统:你好骚啊。
  ——
  云韶微末之时,爱上过一个人。
  中天明月是她,心上朱砂也是她。
  失去爱人的第六年,荏弱的小皇帝长成暴戾君王,也终于等到她失而复得的白月光。
  然后她发现……这抹月光居然变黑了?
  陪皇后赏花赏月,与贵妃策马同游,和贤妃赌书泼茶,就是不肯回头看看她。
  醋意翻滚的君王把少女逼在墙角:“抢走我的后宫?把自己赔给我好不好?”
  少女宁死不从:“tui!我喜欢女人!”
  云韶解开金冠,墨发倾泻,精致眉眼印着款款深情:“早知你喜欢,我便不忍了。”
  她声音哽咽:“别再抛下我,莺莺。”
  后宫团宠沙雕仙女x女扮男装偏执帝王
  女一女二和其他女配都无感情线,只是友情。
  不正经宫斗的沙雕文。
  练笔,放飞自我。
  ·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宫斗 重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微莺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要当就当全皇宫的白月光
  立意:积极生活,改变命运


第1章 小鹿乱撞
  初秋,斜阳照千山,九重宫阙笼在一片暮色中,金瓦被夕阳泼上层釉,闪闪发亮。
  阳光从金瓦斜斜照下,点亮朱红宫墙的斑驳。
  少女低垂眉眼,素白小手半掩着唇,几声微弱的咳嗽声从唇间泄出。
  “叫什么名字?”守卫问。
  “微莺。”她的声音带着病后的虚弱,微微沙哑。
  守卫撩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少女脸色苍白,消瘦脆弱,小脸裹在白狐裘里,垂落的眉眼挂满疲惫。
  像秋日树梢上瑟瑟的叶,不小心就会在寒风里凋零。
  “哪里来的?”
  守卫暗自想,怎么送来的秀女会掺一个病秧子,这模样,在宫里断气的话,晦气。
  “江南。”少女声音绵软,有点糯,说着,她抬眸望过来,露出双蓄满泪水的眼睛。
  原来是江南,车遥路远,经常有秀女没到盛京,就中途因水土不服香消玉殒。
  “行了,进去吧。”
  微莺低低应一声,骡车驾着她离开春晖门,慢慢驶入宫墙。
  从各地送来的秀女们从这里坐上骡车,统一被送到御景轩清查后,再送进储秀坊,进行持续大半个月的选秀。
  秋风徐徐,撩起她颊边鬓发,秀雅的眉垂下,被阳光镀上一层淡金。她喉间微痒,拿出手帕捂住唇,苍白的唇漫上一点殷红。
  微莺心里叹口气。
  十天前,她在这具本该气绝的身体内苏醒。
  这个身体原主人叫段微莺,与她同名,是江南进贡的美人。
  原主不想入宫,趁看管的人不注意,投水死了,把身体留给微莺。
  微莺醒来时,头痛欲裂,脑中响起一个声音,自称宫斗姬。宫斗姬告诉她,她本来是一个任务者,穿梭世界完成任务,可是一次失手任务失败,把自己也搞死了,幸亏遇到这具和她八字相合,命数已尽的身体,才能够借尸还魂。
  原主和她毕竟不是一个人,神魂与身体不相融,如果不获得融合度慢慢融合身体,她就会看着自己身体溃烂,在剧痛之中再死一次。
  为了赚取融合度,她必须完成宫斗姬发布的任务,来到皇宫成为宫斗王者。
  来到皇宫,宫斗姬很兴奋:“打倒女主,宠冠六宫,冲鸭!”
  微莺:“我记得我原来不是宫斗组的?”
  宫斗姬安静如鸡。
  微莺咽下喉咙里的血气,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哒哒马蹄声,扭头看去。
  在一列骡车中,只有一人背负斜阳,身骑白马,信步走在宫道上。
  橘红的夕阳映在她身后,剪出少女柔软而纤细的腰身。
  ——是女主。
  又有一个少女浑身金玉,满头珠钗,娇气的脸皱成一团,大喊:“你怎么骑在马上?”
  ——是女配。
  在这本宫斗文里,后宫妃子在乱搞,炮灰反派多如狗。
  前面骑白马一看就和秀女们格格不入的少女叫萧千雪,这本宫斗文里的女主。
  后面那个遍体金玉,十个指甲套都缀着珍珠宝石的少女叫宫贝奴,东宫太后侄女,不折不扣的小反派,前期给女主下不少绊子,坏得简单纯粹。
  女主撂下两句话就没有再理宫贝奴,骑着小白马欢快地跑开。小白马欢快地撅起屁股,马尾巴一颠一颠,一哒哒二嗒嗒踩在青砖铺成的道路上。
  微莺嘴角微翘。
  萧千雪御马从夕阳里跑来。
  一双细长的腿从马背垂下,踩在马镫上,顺着往上,就见胜雪肌肤,剪水双瞳。
  她垂眸望来,清凌凌的眼睛里有夕阳破碎的光,显得很亮。
  萧千雪对上微莺的目光,怔了一瞬。
  车上少女柔弱苍白,发丝微乱,一脸病容。微风吹来,她捂住嘴,咳得眼角微红,眸中蓄着弯萧瑟的秋水,素白手绢又添一抹鲜红。
  萧千雪想,她生着病,病起来也……十分好看。
  “你没事吧?”
  微莺慢慢摇头,攥紧手绢。
  萧千雪放慢速度,与她同行:“我记得你的名字,微莺,江南女子都有你这么好看吗?”
  微莺一张口就泻出咳嗽声,于是她只能朝萧千雪露出个苍白的笑。
  宫斗姬在脑内嘁嘁喳喳:“宿主干得漂亮!先迷惑住女主,再抢她的机缘!宠冠六宫,独得皇帝宠爱!”
  微莺:……
  在来的路上,她花几天时间翻看这本宫斗文。
  书中写,萧千雪一入宫就会被皇帝看上,之后在反派的鞭打下一路变强,最后宠冠六宫。
  但按照套路,没得宠多久,她就被拉下来,贬进冷宫。
  萧千雪在冷宫时认识到君心无情四个字,君王薄情,她以为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帝王从来不曾爱过她,只把她当成早逝的某位妃子的替身。
  从冷宫出来后,萧千雪收回一颗真心,依靠自己与皇帝心上人相似的优势,在后宫大杀四方,复仇成功,最后一碗人参汤将身体虚弱至极的皇帝送上西天。
  整本书非常爽,尤其是女主黑化后。
  但眼下,以后那个翻云覆雨搅得后宫不得安宁的皇贵妃,现在还只是个刚刚及笄,天真灿烂的少女。
  宫斗姬斗志昂扬。
  微莺没忍住,给它泼下桶凉水:“你觉得萧千雪美吗?”
  宫斗姬:“她是好看的,但我觉得宿主你更好看!”
  微莺弯弯眉眼,“你觉得我们的美貌是一种类型吗?”
  “当然不是。”
  ——萧千雪生得又飒又美,年轻鲜亮,像抹春色绽开,不论走在哪里,都是亮眼的,而微莺美则美矣,未免太苍白消瘦,也太萧瑟了。
  微莺冷静同它分析:皇帝对那个早死的白月光爱到痴狂,萧千雪又跟白月光长相相似,可见白月光也是英气挂的,估计这个皇帝根本不吃她这种长相,看都不会多看一眼,选秀的时候直接把她刷下来。


上一篇:请嗑我和总监的cp

下一篇:微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