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顶配前女友

作者:一只花夹子 时间:2021-05-03 06:5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裴釉在网络上下单,租了一个店家说的顶配女友,准备带去参加晚会。
  她想到时候跟假女友狠狠地“秀恩爱”,以此来让在场的前女友羡慕不已。
  假女友长得很好看,身材前凸后翘。
  有着一双迷人的桃花眼,还有着两个可爱的酒窝。
  又纯又御,确实顶配——
  如果不是前女友就好了。
  裴釉冷嘲热讽:“你混成这样了?”
  霍意迟轻描淡写:“想让我羡慕不已?”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裴釉,霍意迟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下单下到前女友
  立意:要冷静机智,才能绝处逢生

第1章 柚子
  裴釉赶到饭馆的时候,时间刚过十点半。
  初冬的夜晚已经有了深深的寒意,她一路骑着共享单车过来,额头、鼻尖还有手也都被冻得有些发紫。
  但她现在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在意这些。
  “柚子姐。”一个叫小东的服务员看见她,就走过来招呼了一声,指着店里的一处角落,“嘉姐在那儿。”
  裴釉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真看见了田嘉的背影。
  “谢谢啊,小东。”裴釉扬起一个微笑。
  小东“嗨”了一声:“这有什么好谢的。”
  “那还是有的。”裴釉紧了下自己的围巾,“要不是你们打电话来,我还不知道她要在这儿待多久。”
  小东闻言,稍微凑过来一点,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好奇地问了句:“嘉姐这是……”他斟酌着用词,“又失恋了吗?”
  这个“又”字是精髓。
  裴釉没有直接回答,但她的眼神说明了一切,小东立马一副了然的表情。
  裴釉没再管他,自己迈开步子朝着田嘉待的位置走去。
  不过几秒钟,她就站到了桌旁,垂眼看着低着头的田嘉。
  冬天出来的人本来就少,更何况现在又有点晚。
  店里现在只有几桌客人,比起饭点要少许多,小东不给她指的话,她也能看见田嘉在哪儿。
  而其他的客人基本上都是成群结伴来的,现在聊得热火朝天,只有田嘉一个人颓废地坐在这,形成了异常鲜明的对比。
  像一只掉队的飞鸟。
  裴釉扫了一眼桌上的基本上没动的菜:“走吧。”她戳了一下田嘉的肩膀,“先去我家住一晚,否则这么晚了,叔叔阿姨要说你了。”
  田嘉的双手撑在两侧,听见裴釉的声音,她缓缓抬起头来,灯光之下,可以看得清她脸上的没擦干的泪水。
  她咧了下嘴,开口叫了裴釉:“柚子。”
  跟“釉”不是一个字,但裴釉的朋友们从小到大都爱这么称呼她。
  “你说。”裴釉伸出手去,扯了桌上的纸巾,递到田嘉的眼前。
  田嘉吸了吸鼻子,把纸贴在自己的脸上,挡住了裴釉的视线,也拦住了自己的目光。
  “他怎么可以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呢?”田嘉的鼻音很重,贴在她脸上的纸巾随着她说话也在小幅度地跟着动作。
  裴釉在她的对面坐下来:“你问我?”
  田嘉立马把纸巾扯了下来,她的注意力被转移了过去:“哦,对。”她迅速擦了下脸,刚刚的愁容消失不见,露出了一个微笑,“你连恋爱都没谈过,我问你不等于白问吗?”
  裴釉眉头轻皱:“我不能见过猪跑吗?”
  “那请说。”田嘉拿起筷子,开始往自己碗里夹菜。
  裴釉正要开口回答说“可以的”。
  因为感情是很微妙又很复杂的存在,喜欢可能在一瞬间,不喜欢也可能在一瞬间。
  但田嘉一拍自己的额头,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
  她认真地看着裴釉,抢先说:“不对,我差点忘了,你之前不是跟霍意迟谈过恋爱吗?”
  “霍意迟”三个字有着极大的杀伤力,直让裴釉神情一变:“你是嫌我跟她分手闹得还不够愉快?”
  “愉快”两个字被她咬得重了一些。
  “我只是推翻我刚刚的口误。”
  “你是恋爱过的人。”
  裴釉语塞,又听见田嘉说:“对了,柚子,我听说再过半个月就是你们系里的一个聚会。”
  她紧接着道:“不知道霍意迟去不去,那你呢,你要去还是不去?”
  裴釉有些烦躁地摆了下手:“吃你的饭。”她一顿,“别在我面前提起她的名字。”
  田嘉耸了下肩,失恋的悲伤仿佛已经被赶到了九霄云外。
  裴釉则是拿出了放在兜里的手机,打开了微信,翻起了群消息。
  群名叫“1221斯山基地”,前面是时间,后面是地址,很简洁很明了。
  这是今天才改的群名,因为是几个小时前才确定下来的日程,而田嘉这个外系的人这么快就知道这个消息,属实有些离谱了。
  群里一百来人,一直都不太安静,并且自从今天定下来了这个见面晚会后,更加热闹了。
  裴釉开的消息免打扰,但也仍然有被打扰到。
  她随手翻了翻,就按了返回。
  只是刚按了返回,就看见群消息列表处最新显示的是霍意迟的名字,后面还跟着她的消息:【啧。】
  就停留了两秒钟而已,就被其他人的消息给刷了下去。
  裴釉抿着唇,抬了抬眼,看了眼正在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的田嘉,这才放下心来,指尖不再犹豫,再一次点开了群里的消息,并且往上翻了翻。
  她倒是要看看,霍意迟在“啧”什么。
  但原来是其他人在“啧”,霍意迟就是跟了个队形而已。
  裴釉:……
  她再次按了返回,并且将手机扣到了桌上,一脸认真地看着田嘉:“你觉得,我该去吗?”
  田嘉连忙咽下口中的食物,眼神真诚:“我觉得你可以去。”
  “为什么?”裴釉眼里有着不解。
  “……我能说因为我想看你跟霍意迟碰面这样的场景吗?”田嘉摸了下自己的鼻子,试探着说了出来自己内心的想法,“如果霍意迟也去的话。”
  裴釉面无表情:“滚蛋。”
  饭馆到裴釉家里的距离不远,九百多米的样子,要不是因为担心田嘉,出门的时候裴釉也不会选择骑共享单车。
  她是怕冷的一个人,现在是初冬,就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越来越晚了,田嘉回去铁定要挨自己爸妈的骂,但去裴釉家里就不会,倒也不是说裴釉家里没人,裴釉是跟自己的奶奶住一块的。
  只是相对于田爸田妈,裴奶奶就要温柔很多,更何况老人家早早就上床睡觉了,也没那么好吵醒。
  她们到家以后,就把动作放得很轻,生怕一个不注意就将老人家吵醒。
  所幸的是没有,一直安稳着直到裴釉从柜子里多拿了床被子出来给田嘉。
  她们是朋友,可以睡在一张床上。
  不过裴釉从小到大都没有跟别人盖一床被子的习惯。
  房间内的空调开着暖风,云城这种湿冷的南方,大多数的住宅都没有暖气。
  可光有空调还不够,裴釉还是会觉得冷。
  所以她在开了电热毯之外,怀里还抱了一个充电式的热水袋,她一回来就开始充电,现在上床放在怀里,温度刚好。
  床头亮着一盏台灯,光线没有开得很亮。
  田嘉整理着枕头,她发出了一声叹息:“柚子,我每次跟你睡一张床,我都要思考。”
  “思考什么?”
  “你跟你对象会这样分开被子睡吗?”田嘉拉好被子盖上,面对着裴釉问。
  裴釉心情已经平静了,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你今晚提起霍意迟的频率有点高。”
  “我又没说是以前的对象还是未来的对象,你自己代入的霍意迟,可不怪我。”田嘉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上一篇:微光

下一篇:好久不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