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

作者:鱼霜 时间:2021-09-27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婚恋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只有我知道我他喵是个替身!
  江柳依二十六岁那年赶时髦随便拉个人闪婚了,
  闪婚对象是个和她同龄的女人,性格乖脾气好,
  最让朋友们羡慕的是对她百依百顺,
  就连知道她是因为自己和前女友分手随便找的替身,
  也无怨无悔待在她身边,甘之如饴。
  江柳依非常受用。
  后来,她前女友回国,两人因为公事原因需要见面,
  朋友打趣她回家有没有跪搓衣板,她愣了一会才发现,
  她老婆从来没问过前女友的事情。
  一句话:你有白月光,我有朱砂痣。
  内容标签: 婚恋 打脸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柳依,宋羡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有白月光,我有朱砂痣
  立意:情深不及久伴。


第1章 回家
  “据悉,江柳依环球巡演于二十四日上午十点结束,之后回国……”
  滴!播放的页面暂停,屏幕上江柳依穿一件青白色长风衣,风衣领子竖起,遮到红唇,里面是线衫修身牛仔裤,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一览无遗,配上几公分的高跟鞋,带上墨镜,拒人千里之外的生冷气息扑面而来,隔着屏幕都挡不住那股冷漠疏离。
  主编袁红放下遥控器,下巴冲屏幕一抬:“大家怎么看?”
  杂志社其他人坐在会议桌四周,何小英说:“江柳依现在热度是非常高,尤其她以前没接受过专访,如果这次我们能成功,肯定会是开门红!”
  其他人附和:“确实,你们知道我昨天吃短小男人的瓜,她回国消息一冲,居然把艺人的热度都冲下去了!”
  “江柳依长得好看啊,你不知道有多少颜粉。”
  “而且她这次亲口承认有对象,肯定是一个大爆点!”
  “我也想投江柳依。”
  主编刚想拍板,又有人说:“可是真的请不到啊!”
  那人几乎是哀嚎:“你们是不知道,我连她助理都没见到!”
  其他人颓然:“上次对面美秀想专访,请了这么久。”她伸出六个手指,其他咋舌:“六周?”
  “六周算什么!”她咋呼:“是六个月!”
  “就是这样都没有请到她,所以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的请张素素吧。”
  主编沉默,总监站起来说:“我也推荐张素素,主要张素素以前和我们有过一期合作,大家知根知底,而且最近张素素不是有恋爱绯闻吗?我们可以从这方面下手。”
  “听说张素素的绯闻男友是个富二代,可以挖一挖。”
  “张素素吧,比较聊得来,也容易挖。”
  主编看眼众人,犹豫了会,视线依旧对江柳依恋恋不舍,但大家的话不无道理,她拍板定下:“那就张素素吧。”
  她看向何小英:“还是你主笔,去联系张素素。”
  何小英起身,有些遗憾,但是她确实没那个能力请到江柳依,眼看第一期栏目就要排版,她可不敢让杂志社开天窗,稳妥起见,还是张素素吧。
  她点头:“知道了。”
  主编说:“散会。”
  话刚说完看向会议最后面的人:“宋羡,你等一下。”
  宋羡和身边同事打招呼,看到主编走过来,袁红说:“辛苦你了,这次拍摄还是要麻烦你。”
  “没关系。”宋羡嗓音清淡,听不出情绪:“互相帮忙,应该的。”
  宋羡本职不是摄影师,漫彤杂志分两大板块,一个是童书板块,还有时尚娱乐,漫彤是做童书出版起家的,不过这么几年,童书出版越来越少,入不敷出,所以前两年开了新刊,时尚娱乐,销量一直不错,这次主编接到总部致电,决定在新刊上添个名人专访,宋羡之前是童书出版的美编,也负责插画部分,现在主力军都在新刊这边,她也经常被拉过来。
  她有摄影证书,前阵子上个摄影师回家生孩子,老板又舍不得招新的,就让宋羡过来帮忙。
  袁红拍拍她肩膀:“拍摄不容易,下次请你吃饭。”
  宋羡笑:“真没关系。”
  袁红润润唇:“我可不是说笑,不过我有件事,那个我表弟啊,他上次见到你,非要……”
  “主编。”宋羡态度温和:“我已经结婚了。”
  “非让我给他要你个微信,什,什么?”
  袁红诧异:“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宋羡说:“上个月。”
  袁红真的惊到了:“怎么也没请大家吃饭啊。”
  宋羡淡淡道:“不是什么大事。”
  袁红:……
  宋羡离开会议室之后,身边何小英立马转动椅子挤她座位旁边,笑嘻嘻的:“又被主编留了?”
  主编家里亲戚不少,有次表妹过来送文件,看到宋羡之后东打听西打听,还缠着主编介绍,主编没办法,只好介绍了,之后就是没完没了,表妹误把宋羡照片放在朋友圈,主编家没结婚的少男少女齐齐出动,甚至还惊动部分家长。
  想到这件事何小英就好笑:“这次又是用什么理由回绝的?”
  宋羡神色如常:“我说我结婚了。”
  “选个好的理由,啥,啥结婚!”
  宋羡看向何小英,淡淡道:“我结婚了。”
  何小英炸开:“卧槽!!!!”
  不出一小时,漫彤杂志社上下都知道,他们杂志社最漂亮的一朵花被摘了,总监泡咖啡的时候装模作样走到她身边,问:“真结婚了?”
  宋羡点头,不管被问多少遍都没有不耐烦,很平静的回她:“嗯,真结了。”
  总监心跳砰砰,她握咖啡杯的手忍不住收紧,又问:“是社里的?”
  一句话周围人耳朵竖起来,想听八卦的架势,虽然她们平时好奇宋羡的私生活,但宋羡想说的才会开口,不想说的时候嘴就是河蚌,怎么都撬不开。
  别的女神都是高冷一朵花,宋羡不是,她高不高冷,都是最难摘的那朵花。
  现在花被人采了,搁谁不好奇?
  宋羡摇头:“不是社里的。”
  总监想笑又要憋着,她喜欢社里一个策划,奈何人策划一门心思扑宋羡身上,嘘寒问暖不断,不管被拒绝多少次都能热脸贴冷屁股,总监只是干生气,倒是从没找过宋羡的茬。
  这宋羡一来是童书出版的美编,和她都不是一个部门,压根管不到,二来宋羡专业知识过硬,不管是拍摄,捕捉别人神色细节还是最后修图都无可挑剔,压根没理由。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宋羡长得好看啊,吸引到别人,也不是她的错,虽然总监很喜欢那个策划,但她心里门清,所以对宋羡就是态度冷淡一点。
  现在听说她结婚了,总监立马心花怒放,笑容压都压不住,还想再八卦,何小英说:“叶总监,张素素联系方式你还有吗?”
  叶总监转头:“好像在我电脑里,我发给你。”
  她说着终于离开宋羡座位。
  何小英见她走了立马抬头八卦:“叶总监这次又要出击了吧?”
  她对面的人抬头:“肯定啊,你没看到刚刚叶总监笑成花了。”
  何小英看向宋羡:“不过你动作怎么这么快啊,说结婚就结婚了,你们认识多久啦?”
  宋羡想了会:“两个月。”
  何小英:……
  美女都是这么时髦的吗?结婚都要时髦的闪婚?
  何小英小声问:“那你们一见钟情吗?”
  宋羡低头:“不算吧,各取所需。”
  何小英:……
  经历两次心塞,何小英不死心的挣扎:“总有优点吧,也不是随便找个人就结婚。”
  宋羡认真想了好一会,才淡淡道:“嗯,她声音很好听。”
  何小英:“你是声控?”
 

上一篇:不驯

下一篇:长公主A天天靠亲我续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