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上一世沈无疾就是个小奸臣,他仗着叔父沈颐的势力作威作福,谁知道沈颐这棵大树倒了,被死对头陆今朝连根拔起,于是沈无疾的好日子到头了。
被活活吓死后,沈无疾重生到了八年前,那时候的陆今朝只是个谁都不看好的二皇子,沈无疾为了改变命运,可以继续做一个米虫,决定靠近陆今朝,和他做好兄弟!
某暗卫:沈小少爷又来了,他是不是暗恋爷啊?
陆今朝眉头微挑:一个小奸臣什么时候有资格暗恋本王?
沈无疾握拳:今天又刷了一次好感度,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抱到大腿!
小攻是个假药罐子,随时随地要表演一下晕倒吐血咳嗽三连,实际上武功值max,把小受治的死死的。
腹黑高冷假药罐子美人攻VS又怂又坏大可爱受

分类: 重生 甜文 仙侠 古代 架空

第一章

    阴暗潮湿的地牢,被褥冰冷没有一点热气,沈无疾苍白着一张小脸,哆嗦着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叔父经常说,忍住一时的苦,就能尝到大甜头,这次肯定会没事的,沈无疾这么想后,精神没有那么紧绷了,忽而觉得有点困。
    那就睡吧,叔父肯定会来接他回去的。
    “哗啦——”铁锁打开的声音响起,沈无疾惊喜的睁开眼睛,叔父来接他了!
    当他看到门口站着的是谁后,脸上仅剩的一点血丝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
    “陛下,这位就是沈大人。”
    “不用介绍,我认识。”说这话时陆今朝嘴角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笑,像极了沈无疾闲暇时看的话本里的鬼怪,沈无疾怕极了鬼怪。
    他裹紧被子,试图用棉被把自己遮住,好让陆今朝看不见,但这只是掩耳盗铃罢了。
    “沈大人这么快就不认识朕了?”陆今朝几步走上前,高大的身躯十分有压迫感。
    沈无疾本来就生的娇小,这会儿在牢里关了半个月,已经瘦的没几两肉,缩在一起小小的一团,快要和被子融为一体。
    “我,我要见叔父。”沈无疾害怕极了,抖着唇,脑袋埋的低低的,讷讷道。
    陆今朝嗤笑了一声,这就是沈颐的侄儿?一无是处的废物。但就是这个废物,这几年一直依仗着沈颐的势利在外作威作福,做了不少坏事。
    “沈颐那奸贼早死了,你想知道他怎么死的吗?”陆今朝不急不慢道,好整以暇的观赏着男人的表情。
    沈无疾身子一颤,猛地抬起头看向陆今朝,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瞬时间氤氲了一层雾气。
    “你,你,你杀了叔父?”在沈无疾心里叔父是这个世上最厉害的人,他怎么可能会死?
    陆今朝看到沈无疾的表情心情很愉悦,伸手挑起他的下巴,笑眯眯道:“是啊,拿根绳子拴在野马后面,活活拖死的,啧啧,那惨叫声,你真该去听听。”
    眼前的男人犹如恶魔一般,一字一顿的说出残忍的话,沈无疾浑身的血液都停止了流动,巨大的悲伤和害怕瞬间涌上心头,他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陆今朝嫌恶的松开手,一旁的侍卫连忙递上手帕,他慢条斯理擦干净手上的血迹,开口道:“我只是把当初你们对我做的事还回来而已,这就受不住了?”
    沈无疾滑倒在床上,他是早产儿,娘亲刚把他生出来就死了,身体一直不好,沈颐的死给他造成巨大的打击,加上害怕受了风寒,各种因素让他一时间咳血不止,怎么也停不下来。
    他最后看到的画面就是陆今朝冷漠犹如阎王般的脸。
    “小少爷!小少爷!快醒醒!”
    沈无疾睁开眼睛,看到老傅慈祥的脸,他的眼泪瞬间就流了出来,一把抱住老傅,呜咽道:“老傅,叔,叔父他,他死了……”
    老傅直接给了沈无疾脑袋一巴掌,“别瞎说,给沈大人听了准没你好果子吃!”
    沈无疾抽噎着摸摸脑袋看看有没有被打肿,伤心欲绝道:“老傅你,你不是也死了吗?”
    陆今朝派人来抓他的时候,老傅为了救他被乱箭射死,可是面前这人面色红润有光泽看起来也不像鬼怪啊?
    老傅又给沈无疾脑门一巴掌,“死什么死!一大早的别说瞎话,快收拾收拾,马车还在外面等着。”
    沈无疾觉得老傅的巴掌异常亲切,眼泪也止住了,只是停不下打嗝,整个人一颤一颤的,看起来异常可怜。
    “马,马车,嗝,这是要,嗝,要逃走吗?”
    “逃什么?”老傅一脸疑惑,“去桃源拜师你忘了?这段时间你好好听大皇子,二皇子的话,没有沈大人在,收敛点,莫要招惹二皇子。”
    桃源?!沈无疾记得桃源,那还是八年前的事,当时他还未成年,伴随大皇子二皇子一起去桃源拜师学艺,其实他不是皇室后代,没有资格去拜师,但沈颐的势利强大,皇上不敢招惹,就让他一个伴读的也去上学了。
    不过这还是八年前的事,沈无疾这才发现老傅看起来年轻很多,头上的白发也只有几根,他才惊觉,这已经不是他所在的世界了。

第二章

    “老傅,我,我要去见叔父……”沈无疾止住嗝,颤声道。
    他要快点告诉叔父陆今朝这个恶魔的真实面目。
    “沈大人前些日子去江南办事了,大概两个月才能回来,小少爷你亲自送沈大人的,这么快就忘记了吗?”
    沈无疾惊讶的睁大一双桃花眼,虽然过了八年,但他清楚记得出发去桃源的这天发生的事,当时是叔父亲自送他们出城门,怎么会去江南?
    “别磨蹭了,不能让两位皇子等太久,快起来。”老傅揪住沈无疾的胳膊把人从床上拉了下来。
    门口进来两位婢女,手脚麻利的为沈无疾更衣洗漱。
    沈无疾的脑袋不够用,叔父不在了,他找不到人说,告诉老傅,老傅肯定不会相信,难道现在只能先去桃源了吗?
    可是在桃源要和那个恶魔待上半年,指不定哪天会被这恶魔害死。
    沈无疾忽然想起在桃源那半年,他干的最多的事,好像就是充当大皇子的手下各种找陆今朝的岔。
    难怪陆今朝在前世对他那么厌恶,沈无疾又想起那双漆黑布满寒意的眼眸,吓得抖了抖。
    人越害怕的时候脑子就变得越清醒,他又想起了很多在去桃源之前挑衅陆今朝的事。陆今朝那么记仇的人,肯定会一笔一笔找他算账。
    “老傅,我可能要死了……”沈无疾眼泪汪汪,悲痛欲绝道。
    “瞎想什么?傻孩子!”老傅给沈无疾系好腰带,叹了口气,“我年纪大了,不能陪少爷去桃源,以后衣服不会穿就问问别人,知道吗?”
    沈无疾母亲早死,刚生下来没几个月就被老傅从路边捡到,两个人相依为命在乞丐群里生活了十几年,五年前,沈颐找到他们,日子才好过点。
    “老傅,我能不去桃源吗?”沈无疾红着眼睛,攥紧老傅的衣摆晃了晃。
    “这是沈大人吩咐下来的事,咱们没有拒绝的权利啊,小少爷就去受半年苦,老傅等你回来。”老傅也舍不得沈无疾,从小到大,他还没有撒过手。
    “大皇子到——”外面响起一个响亮的声音,陆夕梨大步走过来,他穿了件明黄色袍子,胸口绣着繁琐的花纹,腰间佩戴的玉佩因为走动撞击发出清脆好听的声响。
    “沈无疾,你怎么这么慢!”陆夕梨停在门口,语气不善道。
    上一世沈无疾亲眼见到陆夕梨死在面前,陆今朝把他和陆夕梨绑在两根棍子上,闭眼射箭,沈无疾害怕的闭着眼睛,什么都不敢看。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