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第三者

作者:夏言若暖 时间:2021-05-06 09:04 标签:重生 腹黑 傲娇
上辈子直到死,苏灿才发现他最恨的人正是最爱他的。而因为他,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跌落泥淖。
  他斗过了女人,斗过了男人!
  简直就是“小三”中的战斗机!
  嗯,从此以后,是正妻,也是小三!
  【1v1】【注意:两主角有黑化扭曲时段】
  标签:苏苍尘,苏灿,第三者,腹黑,傲娇,黑化

第1章 苏家二少
  这里正是N市写字楼密集的地方,午休时间,路上来来回回的行人车辆尤其多。
  在这种时候,限量版的火红色跑车以完美的姿态停在一幢堪称豪华的写字楼面前。
  走过的路人都忍不住看了几眼,只见一个还只能称为少年的贵公子从车子中急急忙忙出来。
  这少年一看就是被家里好好养着的,即使是匆忙的神色,身上依旧掩盖不了几分傲气。
  苏灿关上车门,钥匙划过一个漂亮的弧度到了门口站立的保安手里。一阵风似的跑到总裁的专用电梯口,熟练地输入密码。
  身后被苏灿的样子惊到的前台姜雯终于有了反应:“苏少!……”
  话还没说完,苏灿背对着她摆了摆手,然后就进了电梯。
  姜雯皱着眉,拨通了苏苍尘助理的电话:“艾薇,苏少上去了,而且我看他脸色不太好。”
  “我知道了。”艾薇停下手中的工作,“苏总正在开会,我去招待一下。”
  于是,电梯门打开的时候,苏灿看到的就是穿着一身职业套装,身材凹|凸有致的艾薇。
  “苏苍尘呢?”苏灿说话还有些喘,带着几分殷切看着艾薇。
  说实话,整个华炎集团的、只要在这个办公楼的人都知道,苏灿和他们的总裁有多么不对付。他们总裁的弟弟苏灿,不仅仅不学无术、爱惹是生非,更是故意针对苏总的好手。偏偏他们的总裁温和大气,对这个弟弟从来都不会失去耐心,温柔的让他们这群人都觉得不值。
  “苏少,总裁正在开会,您……”
  “在会议室是吗?”苏灿仗着没人敢真的拦他,长腿一跨就绕过了艾薇,直接朝会议室走去。
  艾薇脸色一窒,有些无奈地踩着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追上去:“苏少,苏总开了有一会儿了,应该快结束了,您要不先去喝杯咖啡等一会儿?”
  艾薇能做苏苍尘的助理自然是不一般的,有些人暗地里是看不起仗着苏家势力横行霸道的苏灿的,觉得他除了一副爹娘赐予的长相外一无是处。而艾薇虽然没在苏灿身上看到优点,但对他的态度非常适度,尊敬又带着几分亲切。完全是下属对上司,长者对小辈的态度。所以苏少偶尔还是会听一听她的话的。
  这次看到苏少的神色,的确是有些奇怪。但艾薇多少能看出苏少不是故意来找麻烦的,真要说的话……艾薇停下脚步,有些担心地看着少年还很是单薄的背影:苏少的这种情绪应该叫做惊惶吧?
  “砰!”安静的会议室,门被撞开弹到墙壁的声音响彻耳膜。在开会的人扭头一看,见是他们的“二老板”,于是都聪明地保持沉默。
  苏苍尘见苏灿头发还乱糟糟的,嘴巴微微张着看着自己的样子带着几分傻气,神色就更加柔和了几分:“怎么了?”
  他不问为什么应该在上课的人会出现在这里,也不问为什么他不看看场合就冲了进来。一是苏苍尘已经习惯了苏灿的各种挑衅和惹祸,二是,他对这个比自己小了六岁的弟弟是真没脾气。
  苏灿眼中一开始还带着几分戾气,看到端坐在那里,神色高贵而熟悉的男人,所有的戾气都化成了一片雾气。他甚至顾不得那么多人在场,突然就瘫软在地上。伸手掩住自己的眼睛,苏灿咧嘴笑得满嘴牙齿都快要见到了。然而,从被盖住的眼睛中却是眼泪肆虐。
  他回来了……他真的回到了自己十九岁的时候。
  惊慌地跑过来揽住自己的男人四肢健全,身形伟岸。不是那个被他害得断了一只手,下|半|身瘫痪的苏苍尘。不是那个被那个疯女人逼得狼狈不堪的男人,而是他的……
  “哥……”
  有十几年没有从口中吐出的称唿,含着水汽砸在苏苍尘心上。他就像年少时候一样,把苏灿抱在怀里,用手有节奏地拍着他的后背:“哥在这里。”
  等苏灿哭得差不多了,苏苍尘扯开他的手看他一脸泪水,长长的眼睫毛都沾在一起,看起来更加黑浓卷翘,更像才五六岁时候的小包子苏灿了。伸手给他擦眼泪:“怎么了,嗯?”
  苏灿愣愣地看着苏苍尘的样子,完美男人,这是所有名流对他的评价。而这个完美男人,会在四年后被他害成那副模样……苏灿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疼得发颤。然后他才突然发现,苏苍尘坐在椅子上,把他抱在怀里。屁|股下是对方健壮修|长的大|腿,手臂坏绕的是对方的脖子,脸上温柔细心的擦拭是苏苍尘的手指。
  勐地从苏苍尘身上弹起,苏灿用袖子擦了一把脸:“抱着我做什么!”
  说完,还有些心虚地看了看四周。好在那些刚刚还坐满人的椅子上此时空无一人,整个会议室只留下了他们两人。
  苏灿看着苏苍尘脸上的笑,就觉得脸上发烫:“谁……谁准你随便对我搂搂抱抱了!我、我这是学校里有一出舞台剧,来找你试试效果!”
  “是吗。”苏苍尘完美的脸上带着笑,目光透过镜片显得那么温柔,“那到时候可要好好表现。”
  “不用你说!”苏灿看着他一副了然的笑容就越加觉得站着的脚底着火了似的,脸上的痕迹还没擦干净呢,就夹着尾巴逃走了。
  苏苍尘看着那扇被苏灿折磨得岌岌可危的门,忍不住愉快地笑出声,他的小灿真是可爱。
  只是笑过之后,那双温柔的眼睛在镜片后变得一片冷静,微微眯起的样子像是准备伏击的野shou:是谁能让被他宠得无法无天的苏灿露出刚才的表情,看来,他有必要调查一下最近苏灿的交友情况了。


第2章 情谊
  “苏灿你完蛋了。”电话里林夏的声音贱兮兮的,“白泯然刚刚那节课点名了。”
  苏灿嘴巴里的咖啡差点喷出来:“什么?!他不是说一个学期只点一次名的吗?”
  “是啊。”林夏幸灾乐祸的笑声从电话里传来,“他也说了,如果这一次名被点到却不在的学生,平时分扣光。”
  “还有一个更加悲伤的事实要告诉你。”林夏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整个班级,就你没来。”
  苏灿咬了咬牙,上辈子的今天他是乖乖去上学的,谁知道好死不死重新活过来是在这一天。平时分扣光,要拿到学分就只能期末考满分。
  “我说你……”林夏话还没说完就被挂了电话,耸了耸肩膀把手机丢在桌子上,“喂,都放心吧,今天苏少一定会来学校的。”
  ……
  说实话,苏灿还不知道怎么样面对有些人。明明他最难面对的应该是苏苍尘,但醒来后的不敢置信让苏灿一路飙车过来,直到看到苏苍尘才清醒,根本没有多余心思考虑,见不见,见到了又该如何的问题。
  现在,最难的问题跨过去了,苏灿反而犯了难。
  要说他最怕见到苏苍尘,那是因为愧疚,不想见到“准嫂嫂”宋锦茹是因为恨,那么他不愿见到白泯然就是因为喜欢。
  年少的喜欢并不持久,而且上辈子这个时候苏灿还没有对白泯然展开追求攻势。或许是因为上辈子一直没得到,苏灿知道自己对他还是有一分不同的感情在。
  二十九岁的男人穿着一套干净的白袍,带着眼镜的样子异常斯文。对着苏灿这个冥顽不灵的学生,依旧和颜悦色:“点名的事情全班同学都听着,要作假老师也帮不了你。考试有存档,老师也不能放水太过。”
  白泯然拍了拍苏灿的肩膀:“这样吧,以后你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老师的电话二十四小时为你开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第三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