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每天都想退休养老·武力值MAX·大神攻 VS 一本正经·老干部·元帅受
  ==================
  不喜纷争的修真界大能重生到未来,穆修深觉这是天道对他的眷顾,让他在这么和平的地方养老!
  然而事实上却是——
  小弟一号:老大,今天去抓风狼吗?
  小弟二号:老大,我们被隔壁鼹鼠队欺负了!
  小弟N号:老大……
  每天奔波在带领小弟养家糊口、为小弟找回场子路上的穆修终于撂担子不干了。
  穆修心想,这回总算可以安心养老了。
  薛景行:参加军校选拔赛吧。
  穆修:……
  赢得选拔赛冠军后,
  薛景行:参加联盟大比吧。
  穆修:……
  赢得大比冠军后,
  薛景行:代表地球参加星际争霸赛吧。
  穆修:……
  谁让自己看上对方了呢?还是等把人拐到手后再一起退休吧!
  于是这是一个总想退休养老的大能一路碾压征服全星际成为全民男神的故事。
  阅读指南:
  1.大设定为地球新纪元刚刚接轨星际时代背景,更多详情见文内;
  2.尝试苏爽风+努力更多甜甜甜感情戏+剧情流;
  3.文笔有限,也许会有各种硬伤,请见谅;
  4.作者也需要爱护,如果不喜欢就直接点X,勿喷;
  5.给你一个么么哒!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星际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修,薛景行 ┃ 配角:预收文《天之骄子[穿书](星际abo主攻)》 ┃ 其它:写文,瑞纱,主攻,星际,男神
  一句话简介:腹黑大神的面瘫上将。


第1章 001
  空气中充斥着淡淡的消毒水味,白壁长廊上偶尔有医生护士和病人来回走动,有人驻足.交谈,也是低着声音,并不显嘈杂。
  一个提着保温盒的显得沧桑的老年人走在长廊上,他的两侧头发鬓白,皮肤松弛老态,有些浑浊的眼睛略显疲态,但步伐依然稳健。
  老者来到普通病房305室,敲了敲门,听许久还没反应,犹豫了下,自己推开轻脚进去。
  病床上,一个脸色苍白的少年空洞着双眼躺在那里,头上和脸颊两侧被纱布缠裹着,依然不影响其俊美。
  “修儿,你醒了啊?”老人有些激动的走过去,扬起手中大大的保温瓶子,“我煲了你最爱喝的汤给你,醒了就喝点吧。”
  老人的话让少年回了神,偏头看向来人,俊眉微皱,薄唇讽刺出声,“不用你假好心!”话一出口,少年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老人眼神暗了暗,然后强笑道:“你已经一天两夜没吃东西,肯定饿了,我还煮了些粥,你很久没尝过我的手艺了,等你好了以后,我给你做大餐,保证你像以前一样吃了还想吃。”
  少年嘴张了张,很快又紧抿了嘴,眉头紧锁。
  “修儿……”老人轻叹口气,“以后,别再待那里了好不好?我们回家吧。”
  “家?哪里的家?我有家吗?我的事用不着你管!”少年恶声恶气,然后又是烦躁的扒扒头发,“你出去,我不想见到你。”
  “修儿……”
  “出去!”
  “好,我出去,你别激动。”
  “保温瓶我放到这里,你趁热喝吧……”老人黯然着脸色,垂头离开。
  直到关上门,老人的身影消失,少年的锐气才平静下来,双眼慢慢转为平和,随后变为千帆阅尽之后的深邃淡然。
  穆修,或者又该叫琅琊仙君。
  他从小天赋极好,被散修收为徒弟。
  然而他生性散漫,不喜纷争,比起杀人夺宝抢机缘,他更喜欢窝在洞府里看各种书籍,如果不是有个喜欢招惹麻烦的师父,导致他总是被迁怒、被追杀、被夺宝,他也不会发愤图强,短短一千年成为修真界一方大能,人称琅琊仙君。
  从此以后麻烦再也不敢找上他,琅琊总算可以安心窝在洞府里悠闲生活。
  但好景不长,修真界出现毁天灭地的大浩劫,琅琊身为其中一员,自然无法避免。
  后来他道消身死,机缘巧合下,他的魂魄寻得一线生机,穿过时空裂缝,进了这个名为穆修的孩子身上。
  穆修刚出生没几天就被扔在福利院门口,被院长捡了回去,然后在福利院长大。
  而刚才那位老人,就是福利院院长,至于为什么会对他那么恶劣的态度,并不是穆修的本性乖张骄纵。
  一想到那件事,心脏就闷疼得喘不过气来,琅琊皱眉按住胸口缓解疼痛,脑子强迫不去想起,等待痛楚消了下去。
  穆修后来离开福利院,一直生活在那个灯红酒绿又充满暴力与血腥的区域,他就是在那里受的伤,和二十多个人斗殴不小心被捅了一刀血流不止,致命伤却是在头部。
  琅琊好不容易穿过时空裂缝,随时要消散的魂魄,刚好进入刚刚断气的穆修身上。
  他用仅剩的一丝魂力滋养了身体,就陷入沉睡,然后再次醒来时,就在医院。
  而两年未见的老人出现在这里,恐怕是因为他的资料信息里,这位老人是他的监护人。
  琅琊的魂魄仍然很虚弱,很多时候是身体的本能情绪在主导,所以才出现刚刚发生的一幕。
  他借穆修的躯壳得以重生,就欠上了因果,从此以后,他就是穆修了。
  身体残留的记忆只剩零零碎碎,这里没有灵气,修真界的种种法术手段在这里都施展不开,曾经的大能如今只是一介凡人。
  不知道师父如何,他那么强大的一位修者……希望他能保全自己。
  不过在修真界纵横数千年令无数修者大能恨得牙痒痒依旧对其无可奈何的师父,应该不需要他担心那么多……
  叽里咕噜!穆修听到突兀的奇怪声音,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摸摸肚子,心里有几分惊奇。
  这就是饿肚子的感觉?
  辟谷上千年的大佬,突然觉得有很是奇妙。
  他应该进食了。
  看向放在旁边柜子上的保温瓶,穆修顿时一阵气闷,连带浑身上下也起不良反应。
  穆修移开眼,一看到和过去有关的人和物,身体的反应就那么大,还真是……
  在大佬看来,原身经历的事那都不是事儿,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为了出人头地,霸占了他的成果,抢了他改变命运的机会,他想说明真相,而从小当亲姐姐看待的,为了那个兄弟,倒打一耙,反泼一身脏水。
  老院长是知道真相的,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帮哪个都难受,后来选择了沉默,但对原身,一直很愧疚。
  但在原身看来,所有他在意的人都背叛了他,无法原谅,所以他离开了福利院。
  循着零碎的常识记忆按下呼叫铃,穆修请护士给他带饭。
  病人套餐的味道淡淡怪怪的,穆修一阵不适应,不过比起饿肚子的奇怪滋味,勉强能下肚。
  如此休养了十多天,年轻的身体恢复得快,除了腹部的刀伤还没完好其他大大小小的伤倒是好得七七八八了。
  期间穆修彻底融合了原身的记忆,完全掌控这具身体。
  穆修换上早已经洗好的那套衣服,衣服上那个洞已经连好了,缜密的针线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痕迹。
  看着镜子里如今的自己,金黄色的头发,高高瘦瘦的身材,脸色仍有些苍白,眉宇间倒是和曾经的自己有几分相似。
  穆修摸摸脸,这也是一种缘分。
  穆修到医院前台结掉医疗费用,一举一动熟稔自然,别人完全看不出其实这人的芯子已经换成一个老古董。
  离开医院的时候,穆修又看到了老院长,他避开了。
  他欠了原身因果,会为他讨回公道,但不是现在。
  穆修垂头快步离开。
  医院距离他住的地方不是特别远,徒步走回去一个多小时,穆修当是重新熟悉这个世界了。
  站在清冷的破旧的街道上,行人不可见,两旁破损落漆的危楼,生锈的栏杆,破烂的街道上随处可见的各类垃圾,偶尔易拉罐滚动,空气中隐约浑浊的气味,看的听的闻的所有的一切都让穆修不由得皱眉,真难为原身在这里住了两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