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悲情反派进行时!(140)

作者:碉堡堡 时间:2022-07-09 03:43 标签:快穿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驾驶舱负责押送的军雌见状皱了皱眉,生怕引发什么冲突,焦急出言制止:“诸位阁下,请不要吵架。”
  挑事的C级雄虫被抓进去做社会服务,心情糟糕透顶,闻言冷笑道:“我想吵就吵,一个雌虫也敢对我这么说话,信不信我去军部投诉你。”
  毫无疑问,这种事哪怕过错在雄虫,但只要投诉到上面,受罚的一定是雌虫。
  那名军雌脸色一白,正准备说些什么,却被同伴制止:“算了米尔,不要和他们计较,万一被记处分就不好了。”
  唐琰从头到尾都很平静,因为他不喜欢吵架。睨着座位上那条碍眼的腿,他慢慢磨了磨鞋尖,然后毫无预兆一脚踩了下去——
  “咔嚓——”
  是骨头断裂的声音,世界彻底清净了。
  家务机器人坏得有多惨,这名雄虫就伤得有多重。他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就咯噔一下晕过去了。
  唐琰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直接开打。他在周围雄虫惊惧的眼神中把那名晕过去的雄虫扔到过道,然后拍了拍座位上的灰,直接坐了上去,把外套拉链拉到下巴闭目养神。
  负责押送的军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当没看见。他们站在驾驶舱门口悄悄打量着唐琰,窃窃私语,难掩激动。
  “虫神啊,他可真是帅气极了,不知道有没有雌侍。”
  “清醒一点,这位阁下还没成年,他确实非常俊美,但如你所见,性格也非常糟糕。”
  “不不不,他性格好极了,刚才还对我说了谢谢。”
  “你一定是出现幻听了,雄虫那种生物怎么会道谢。”
  “该死的,你是在质疑我的听力吗?!”
  虫族的科技领先了数千年,飞行器的速度也比地球上的交通工具快了不止一星半点。起码唐琰感觉自己都没眯一会儿,飞行器就已经抵达了目的地。
  “诸位阁下,请有序下车。”
  帝都的军部规模相当之大,半透明材质建造的高楼拔地而起,直上云霄。半空中漂浮着许多飞行战舰以及微型探测器,时不时就会有一道红光扫到身上,堪比M国的科幻大片。门口巡视的军雌一队接一队,无形透着森严。
  唐琰也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第86章 初见
  在此之前, 唐琰还打算每天在军部门口晃一晃,跟谢莱恩来个偶遇什么的,但事实证明他想的太简单了。军部方圆五百米之内, 但凡有可疑人士出现,立刻就会被巡逻的军雌抓进去严加盘问。
  哪怕是他们这些被划为“濒危动物”的雄虫, 在进军部之前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身份扫描。把所有信息录入军网档案, 这才能自由出入。
  负责押送的军雌把他们领到了医疗大楼:“诸位阁下, 接下来的十天之内你们需要在这里进行社会服务, 主要工作就是当主治医生的助手, 替受伤的军雌进行包扎。希望诸位能够改过自新,有什么需要可以找医疗部的林赛部长。”
  周围的几名雄虫看起来都兴致缺缺, 低声咒骂着什么,显然不想待在严苛死板的军部。唯一没反应的就是唐琰,他视线透过窗户,飘向外间的作训场,内心思忖着谢莱恩会不会也在里面。
  医疗部有东南西北四个区, 抛开那个断腿的不算, 被送来义务劳动的雄虫刚好有四个, 一边分派一个区。
  唐琰负责东区, 并分配到了一间独立宿舍。条件还算不错, 毕竟军队里只有尉官以上的虫才能住单间。
  雌虫对雄虫大多追捧, 但医疗部的林赛部长仿佛是个特例。他已经五十岁了,按照虫族寿命来算,生命才刚刚走过四分之一, 却偏偏严肃古板得不像话。
  “给你十分钟时间换好衣服, 然后坐在你的位置上, 不要乱碰这里的任何东西。”
  林赛将一套医疗兵的军装制服扔到唐琰怀里, 动作谈不上客气。他虽然是军雌,但只负责后方医疗,没有上过战场,自然也没有受到战场刺激产生精神力暴乱,所以并不需要雄虫的信息素安抚。
  简而言之,这是一只对雄虫永远没有好脸色,且脾气糟糕的单身老雌虫。
  “……”
  唐琰面无表情盯着林赛,没有说话。就在暗处围观的系统以为他会一脚踹飞这名雌虫时,他却一言不发的转身去后面换衣服了。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而第一军的军雌听说医疗部又新送进来了一批雄虫,结束训练之后纷纷挤到了医务室门口看热闹,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米尔说东区分来的雄虫有一头铂金色头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会比巨星多莱还要帅气吗,我一直认为多莱是全帝都最俊美的雄虫了。”
  “希望他的脾气不要太糟糕。”
  人是一个矛盾的个体,虫族也不例外。这些军雌对雄虫恶劣的行为嗤之以鼻,但出于基因对异性的渴求,却又总是忍不住想靠近。
  林赛手里拿着一本病历簿,走过去恨铁不成钢的对着他们脑袋来了一下,堪称暴跳如雷:“你们这些臭虫,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再把那些该死的雄虫往我这里送!他们除了发脾气简直一无是处,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军雌们捂着脑袋,正准备开口抱怨些什么,然而眼角余光一瞥,却发现隔间后面忽然走出了一名穿着军装的雄虫,嘴巴不由得张大,齐齐陷入了呆滞。
  部队的军装大多修身,穿上去显得十分挺拔,但从未有谁告诉他们这套衣服穿在雄虫身上也能如此夺目。
  唐琰离成年还有几个月,但不知为什么,有别于其他矮小的雄虫,他身形已经出落得十分修长。挺直的脊背和窄瘦的腰身一览无遗,黑色的军靴紧紧包裹着小腿,平添了几分冷酷。
  铂金色的利落短发,堪比宝石般瑰丽的绿色眼眸,平平静静的一眼看过来,足以摄人心神。
  唐琰走出来后,顺手套上了一件白大褂,下意识寻找林赛部长,这才发现门口挤着不少军雌,都盯着自己发呆,表情出奇的一致。
  医务室因为唐琰的出现有了片刻寂静,周围杂闹的声音也戛然而止,像是被人按下了暂停键。
  唐琰没多想:“你们都是来看病的?”
  那些军雌这才纷纷回神,虫群中一阵此起彼伏的尴尬低咳声,他们表面看似平静,实则又在心中开始疯狂呐喊他们的虫神了。
  虫神啊虫神啊,他从未见过如此有魅力的雄虫,哪怕是巨星多莱也要逊色三分,馅饼终于要掉到他们头上了吗?!
  林赛部长有一个算一个直接把他们撵了出去:“赶紧滚回去训练,否则我一定会向伊尔维萨上将投诉你们!通通记过处分!”
  一听会记过处分,他们只得依依不舍的离去,只有其中一名作训时不小心伤了腿的军雌挤进医务室,强忍喜悦,满脸“悲痛”的道:“林赛部长,我的腿受伤了,请给我上药。”
  林赛哪里不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军雌自愈力极强,哪怕被捅了一刀,过几天也能活蹦乱跳,膝盖上擦伤一点算什么。
  林赛找出消毒药和纱布,冷笑一声道:“你来的可真及时,再晚一点伤口都愈合了。”
  那名军雌神情讪讪,却又总忍不住去偷看一旁的唐琰,只觉得对方穿着白大褂的样子比林赛部长讨喜得多。
  雄虫被分配来这里其实什么都不用做,也不能指望他们会做什么,他们唯一的作用就是给那些单身军雌看两眼,解解馋。
  因为前段时间清剿星际海盗,三军伤亡太重,大部分的值班医生都被派去了三区,值班室目前只有林赛部长一个。
  他正准备给军雌上药,耳畔却陡然响起了一道低沉平静的声音:“我来吧。”
  林赛部长闻言一愣,却见是唐琰,还没来得及说话,手里的药和纱布就已经被他给接了过去。
  只见唐琰在那名军雌面前倾身蹲下,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药品说明,然后开始熟练的给对方的伤口消毒止血,上药之后,整齐又漂亮的缠上了一圈纱布。
  “好了。”
  唐琰以前是散打教练,这种擦伤磕伤没少处理,看起来比林赛部长还要专业几分。他把纱布尾端打了个结,然后从地上起身,殊不知这个举动把屋内唯二的两名雌虫惊得不像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