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自救系统 上

作者:血儿 时间:2023-01-07 12:29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肖妄钧,肖家二少爷,传闻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个谁都知道的疯子。
  据说,这位肖二爷疯起来的时候,砍大哥的手,打肖父的脸,折继母的胳膊,至于外人?只要不打死,就没有他肖二爷不敢打的人。
  这样一个疯子,谁都怕,谁都不敢惹,终于,听说这位肖二爷坏事做太多,天来收了,一场车祸带走了对方的性命,许多人做梦都要笑醒了,却不知这位肖二爷得到了一个快穿系统,车祸也非意外,有一日,这位疯子二爷必定会回来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炮灰自救系统的关键字:炮灰自救系统,血儿,慢穿,主一

第1章 001:倒霉的吴总
  这是肖妄钧的第三个世界了,前面的两个世界都快被他玩崩了,系统团圆现在就挺想哭的。
  “宿主,虽然你的目标是夺取冒牌男女主身上的气运,但是你不能把他们身上的气运全部抽取光啊,一旦他们身上的气运全部消失,世界会崩溃的。宿主,这一次,请你一定手下留情好吗?”
  一开始团圆对肖妄钧是公事公办,甚至会威胁,现在除了好言相劝的卖可怜……团圆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谁让它在第二个星际世界的时候,它的宿主能力太彪悍,竟然用高科技把它这个系统抓住了,现在就利用钠离子黑洞技术把它困在脑中,一旦宿主死亡它也会跟着灰飞烟灭真正死亡,而不是可以寻找下一个宿主。
  如此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团圆已经从发布任务的BOSS变成了打工仔,态度能不变吗?团圆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带着宿主穿越了第二个世界,它怎么就没带宿主去原始社会呢?至少那样自己肯定不会被高科技困住啊!
  肖妄钧对于系统的唠叨左耳进右耳出,此时他正在一个卫生间里面,这个里面一片狼藉,都是原主催吐的污渍,因为原主被下药了,根据原剧情发展,不久后,房间里会来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这个男人要对原主用强,原主拼死抵抗,在这过程中用台灯砸死男人,陷入杀人风波,从一个挺有流量的小鲜肉变成杀人罪犯,声名狼藉,被判入狱十五年,刚进狱中原主就受不了狱中折磨自尽了。
  现在的这个时候,原主已经发现自己被下药了,拼命催吐,可是并不成功,他还是手脚无力,而那肥头大耳的男人也快来了。
  “手术刀。”接收了剧情的肖妄钧冷淡的用意识对系统道。
  系统有自己的存储空间,就跟上个世界肖妄钧使用的空间纽一样,属于上个世界的东西他是带不出来的,但是却可以少量存储在系统那里,由系统带出来。根据系统所说,它的自带存储空间也不大,就五个立方。这样的大小,大的东西放不了,飞机大炮激光炮的别想,但是杀人的东西也能放很多,毒药,救命的药,小型枪械,武器,这些都可以放了。
  自从沦为打工仔,系统的空间就变成了肖妄钧的空间,此时,在听到肖妄钧要手术刀后,系统立刻就给了。
  肖妄钧刚洗了一把脸后,外面的房间门就有动静了。
  肖妄钧慢条斯理的擦着手,外面,油腻腻的声音传来:“咦?我的小美人呢?在卫生间?”
  然后,是往卫生间这边靠近的脚步声。
  肖妄钧直接打开了门,肥头胖耳的男人在看到肖妄钧那张俊美无比的脸庞时顿时眼睛都亮了,眼中的淫邪也忍不住了,他搓着手就要扑过来,紧跟着,脖子边微微一凉。
  男人一愣,一点鲜血已经流出,顿时,男人的整张脸都白了,“你,你……你别乱来……”
  肖妄钧微微笑了笑,那笑容,邪魅又带着肆无忌惮的狂妄,男人即便被用手术刀顶着,也不由得稍稍被吸引,但色心还没来得及起,就听肖妄钧道:“吴成,建军科技的执行总裁,让我来看看你这个建军科技有没有违法行为。”
  说着,肖妄钧从吴成的口袋里拿出了对方的手机,都没用吴成的手去指纹解码,只是随意点了两下,手机便开了。吴成眼神闪了闪,当即有不大妙的预感。
  然后,肖妄钧一只手用手术刀顶着吴成的脖子,另一只手随意的操作着对方的手机,几分钟后,肖妄钧将手机的屏幕给吴成看:“偷税漏税,行贿,以次充好,哦,还有恶性竞争导致对手公司两人死两人伤残……吴总,这些材料我若打包一份发到上头,你的公司……还能存在吗?”
  最后的几个字,肖妄钧是凑近了吴成的耳朵像是情人间的呢喃一般的开口的。
  而这个时候的吴成哪里还能被肖妄钧的美色诱惑,额头上全都是冷汗了。
  肖妄钧将这些材料发到了一个邮箱,然后将手机给吴成塞回了口袋,也收起了手术刀。
  “现在,能好好聊聊了吗?吴总。”
  吴成不敢不接受这个威胁,不管是脑力还是武力,他都不是眼前这个小明星的对手,他怎么敢不接受威胁!同时,他的心里更是将朱茜那个女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朱茜,原主肖妄钧的经纪人,也是原主信任的人,更是把原主间接送到这里的人。
  吴成很后悔,就不应该先贪颜,然后又信了朱茜这个小明星很软弱的鬼话,软弱?这要是叫软弱,你表演个刚强我看看!
  “能,能,肖先生别激动,其实今天的事情就是个误会,我承认,我的确是看中了肖先生的好相貌,但是我本来是想正常追求肖先生的,是你的经纪人朱茜,是那个女人自己主动找上我,问我要了一笔钱,还说什么你很软弱,被她拿捏的死死的,是她给你下了药,把你送过来的。”吴成现在只想自己好好的,当然不介意出卖别人,把朱茜卖了个干干净净的。
  “吴总别紧张,我知道跟吴总无关。”肖妄钧微笑,很好说话的样子,但是,这笑容已经无法让吴成心动了,只让他……不寒而栗,感觉自己好像遇到了一个随时会扑上来咬自己一口的凶兽,可怕,太可怕了。
  吴成干笑:“肖先生,那,那今天的事,肖先生你看……”
  “听闻吴总除了自家的科技公司之外,也有投资一些娱乐圈行业,关于娱乐圈的资源,想来吴先生应该不介意让我用用?”
  “不介意,不介意!当然不介意!”吴成只差没有赌咒发誓了,“都是小事,肖先生能看的上是我的荣幸,肖先生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如此,那就多谢吴总日后为我保驾护航了。有些累了,我睡床,吴总自便。”
  说完,也不等吴成反应,肖妄钧走向了外面的大床,直接上了床,盖被,闭眼睛,一气呵成。
  吴成:“……”
  就这么睡了?会不会太放心自己了?吴成目光一阵闪烁,犹豫了整整半个小时,最终……什么都没做。


第2章 002:生气的朱茜
  吴成的这天晚上睡的一点都不好,床,预曦正立。他当然是不敢上的,所以,窝在沙发上将就了一夜。他长的肥胖,那沙发根本就不舒服,而且,想着要怎么把那些材料弄到手,所以,一晚上几乎都没睡着。
  相比较他这边的不安稳,肖妄钧这个晚上却睡的很不错。
  有系统作为报警机,那吴成有任何不对劲他都会第一时间醒来,所以,他是真的不担心什么。
  “肖先生醒了。”吴成嘿嘿的笑,很是讨好。
  肖妄钧勾了勾嘴角,似笑非笑的望着吴成,“吴总很识趣,幸亏吴总昨天晚上没想做什么,先不说我会不会醒这件事,光是我给我的邮箱做了定时,一旦吴总做了什么,那份吴总见过的材料就会在今天第一时间传到相关部门……”
  吴成脸色白了白,“肖、肖先生,我们现在不是合作关系了吗?肖先生,别啊,那东西,我愿意买下来,多少钱都没关系。”
  “别急。”肖妄钧伸手,手指虚虚朝着吴成点了点,“我只是在赞扬吴总昨天没做多余的事,没别的意思。”
  吴成干笑。
  “吴总放心,那些材料我只是暂时保管下而已,等到我和吴总成了真朋友,那些东西会还给吴总的。”肖妄钧微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