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1、实践爱因斯坦的理论 ... 

 

 

  “人的灵魂是一种能量。而根据守恒定律,能量只能转换形式,而永远不会消失……”

  

  醇厚低沉的声音充满了极度的悲伤,但是他的语气又是如此坚定。他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到父亲那俊美的脸尽是憔悴,英挺的眉紧紧地皱着。

  

  “亲爱的,我们救不了他的。就让他……”

  

  听着母亲泣不成声,他心中疼痛不已。想伸手抚摸母亲哭泣的脸,为她擦去眼泪,但是沉重的身体毫无力气,他根本连动一动手指也不可能做到了。

  

  “不!我的小宝贝,绝对不会让你死的!你还没有跟朋友们去修业旅行,在阳光灿烂的海滩玩耍,也没有跟喜欢的女孩子约会,尝试那美妙的爱情……怎么可以就这样结束人生?”

  

  “我绝对不允许!”父亲淡色的眸子变得疯狂,不知道父亲要做什么,但是他知道无论父亲要做什么都是为了救他。他如此相信着。

  

  “亲爱的,你疯啦?快住手!”

  

  耳边响起巨大的响声,眼前闪过奇异的光芒。父亲的声音越来越远。

  

  “如果灵魂是能量的话就会有频率,能够跟相同的频率共振甚至叠加。只要强化频率的话,就能在广大范围内寻找到相同的频率,叠加而合二为一的话……”

  

  “父亲——”

  

  他伸出手想要制止父亲,但是却捉了个空。阳光透过指缝倾泻而下,照在他的脸上,格外的耀眼。

  

  阳光温暖的触感让他惊讶异常。将手收到眼前,握拳又放开。手指灵巧而纤细,指甲像珍珠贝一般漂亮,那并不是他的手。

  

  他尝试着坐起来,身体变得轻盈柔软,不再有机械骨胳所带来的违和感。难道……

  

  床前的矮柜上就有镜子,他在那面小圆镜里看到了一张漂亮可爱的脸。齿白唇红,如奶油般细腻的皮肤,乌亮的秀发像锦缎一般披在肩膀上。

  

  镜子啪地跌到地上,镜面裂成好几片,但仍然照出那张脸。

  

  这是一个梦?是最新的整人节目?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是镜子坏掉了。

  

  他所在的房间布置得非常可爱,大部分的装饰都是粉红色,还有蕾丝。床上、柜子、桌面放置了大量各式可爱的毛公仔。床上还放着一个巨大等身的兔斯基。

  

  而在梳妆台上的大镜子前,他再次看到了那张可爱得不得了的脸。

  

  他想抱头尖叫,可是这绝对有违他一贯冷静沉稳的形象。父亲说男子汉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镇定,就算发现自己变成女的也绝对不可以像女人一样竭嘶底里。

  

  父亲果然是优秀的科学家,一早就知道他会遇到这种情况。(天音:那只是一个比喻吧……)

  

  虽然脸是这样子,身上也穿着女式的睡衣,可是他总觉得不太对劲。下了很大决心才将手朝双腿间摸去。如果摸到女孩子的OO的话,他一定会暴走的。但是若果摸到的是男孩子的XX,就更加可怕了。

  

  结果是后者。

  

  双手紧紧捂住嘴巴,防止尖叫溢出。他的思绪一片混乱,自己怎么会变成人妖的?他应该已经……

  

  弥留之际听到的话语再次呈现在脑海中,父亲的理论虽然很疯狂。但也不是没可能。他真的找到了相同频率的灵魂,所以重生了吗?

  

  让人匪夷所思的结论。

  

  先不论这个身体的主人为什么要扮成女生,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父亲。告诉他,自己成功复活这件事。

  

  书桌上就有手提笔记本,但居然是N年前的旧式垃圾,真是不可思议。这个人妖的行为果然让人无法理解。

  

  他打开笔记本,按键式的键盘让他难以适应。要是他原来的身体,根本无法操作这种键盘。快速地输入私信地址,却出现‘网页不存在’字样。

  

  怎么可能?

  

  他的facebook也无法登录,更奇怪的是全球最大的资讯网站‘天网’也不存在。而几十年前已经消亡的搜索网站却出现在画面上。

  

  看着搜索排第一的‘穿越’字样,他猛地颤抖了一下。

  

  其实爱因斯坦的理论并不完全正确,物质不可能比光子快,所以人类也不可能穿越的。不过,如果是能量的话……他在心里苦笑。

  

  他实践了爱因斯坦的伟大理论。

  

   

 

作者有话要说:新文,希望大家不雷吧。

 

 

 

 

2

 

2、危机四伏 ... 

 

 

  敲门声吓得他的心差点就要跳出嗓子来。女性的声音隔着门传进来,“小姐,你起来了吗?快迟到了……”

  

  小姐?他并没有漏掉这个称呼,居然连自家人也认为这个身体的主人是女性?真是个诡异的人妖,足以写一部小说了。(天音:偶正在写。)

  

  他含糊地应了一声,而门外的人居然也不再纠缠。待外面的人走远了,他继续在笔记本中搜索,发现这个身体的主人叫做紫蓿*克莱本。

  

  “克莱本,这个姓氏很耳熟呀。”

  

  他上网搜索了一下,克莱本是非常有名的家族,物业资产遍布全球。当看到其下一个名为巴比伦的公司时,他呆住了。

  

  巴比伦在神话中是通天塔的名字,在他的时代,这个名字也是一个神话。但这个神话却是真实的。这间公司建造了一座通天之塔——太空电梯(注1)。

  

  因为太空电梯的出现,引领了世界科技的一场巨大革命。人类拓展了视线,不再争夺地球。而是朝着宇宙进军,整个人类世界变得无比开阔。

  

  “它让人类的视线从有限的地平线变成了无限宇宙。”

  

  父亲总是用充满敬意的目光瞟望着地平线上的那道银柱。母亲会为他讲述外祖父母在太空电梯建成之时邂逅的故事。

  

  网上介绍关于这家公司的资料并不多,似乎只是刚刚成立而已。没想到他居然穿到连太空电梯都还未建成的时代。

  

  不过,现在也离建成的年代不远了。在他那个时代,所有的年轻人似乎都对座通天之塔有着特别的憧憬。想不到自己能够重生在这个家族里,见证太空电梯的建成过程,算是因祸得福吧?

  

  看了几篇紫蓿的博客日记,鸡皮疙瘩掉满地。这些少女情怀是怎么回事?这些自叹自怜,伤天悲秋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拜托,就算穿着女装,你也是个带把的好不好?

  

  看不下去了!XX的,他一定要恢复男儿身!唰地打开衣柜,他整个石化了。里面全是充满蕾丝的裙子,一件男装衣服也没有。甚至连内裤也是女式的。

  

  天呀,饶了我吧!!!!!

  

  他呈‘呐喊’状很久很久,纠结无数分钟之后,女仆再次敲门声将他唤了回来。他打开门,看到穿着制服的女仆站在门外,同样也以吃惊的表情看着他。

  

  “可不可以帮我拿套男装来?”

  

  “咦?小姐要男装做什么?”

  

  他在心里骂了一声:这家里的人难道有毛病吗?陪这小鬼玩变装游戏。

  

  “我本来就是……”

  

  一阵女人的尖叫声刺入耳膜,两人同时吃了一惊。一名女性被两个身强力壮的保镖从走廊尽头的房间架出来。那名女子披头散发,面容憔悴,糊乱地挥动着拳头拼命挣扎。

  

  “艾莉斯,为什么要毒死我的儿子?杀人凶手,你不得好死!”女子破口大骂,越骂越难听。竭嘶底里,完全的疯颠状。

  

  接着从房间里走出一名贵妇,穿着高领的墨绿色长裙,金色的长发盘起,英伦式的装束以及优雅严谨的举止散发着不容侵犯的气势。对于疯女子的指责,她视而不见。朝着保安说道:“少夫人精神出了点问题,送她到圣玛丽安医院。”

  

  两名保镖面无表情地将女子拖走。整个过程就像是狗血的八点档豪门电视剧一般。走廊里站着的女仆们在小声地议讨。

  

  “又一个了……不知道还有几个少夫人……”

  

  “反正无论有多少个,只要是儿子都一定会夭折的。好可怜,听说是身体机能衰竭,还不到一个月的小婴儿……”

  

  “艾莉斯夫人好可怕……”

  

  贵妇的视线扫过女仆们,后者全都打了个寒颤,立即作鸟散状。在看向他们这边时,贵妇明显冷哼了一声。

  

  “穿着睡衣到处乱走成何体统?果然跟生你的女人一个样。”

  

  敲门的女仆立即将他推进房间里,问他刚才想要什么。他勉强挤出句话来:“那个……没什么了。”

  

  他故意压低声音问女仆,“艾莉斯夫人真的那么可怕吗?”

  

  女仆愣了一下,摸摸他的头,“怎么可能,小姐别听那些人说的。自从孩子生下来之后,孩子的所有用品和食物都是由少夫人自己亲自买的。连水也是用桶装水。而且遗体也没有验出毒素……”

  

  女仆大概发现自己多言了,立即转移话题,“小姐,再不上学就要迟到了。”

  

  慌称自己不舒服,让女仆帮他请假。待女仆走后,他溜出去。贵妇站在那房间的门口吩咐管家将房间收拾好。

  

  “记得要清理掉桶装水,会发臭的。”

  

  等那两人走后,他溜进房间。里面一片狼籍,婴儿的衣物掉到满地都是,散发着臭味。婴儿床上电动玩具的小铃铛还在转着发出清脆的响声,但玩耍的小婴儿已经不在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在意。似乎有东西压在胸口,难受极了。那个小婴儿应该算是他的弟弟吧。他一直都是独生子,现在突然有个弟弟,感觉好奇怪。但还没有那种当哥哥的感觉之前,他就失去这个弟弟了。

  

  心底里升起一股强烈的情绪,犹如熊熊的烈焰,似乎要燃尽一切般。愤怒、悲伤、不甘占满了心房。不能让那孩子死得不明不白。

  

  婴儿虽然很脆弱,但他相信那位母亲的直觉。这里面肯定有蹊跷。房间里没有特别的东西,除了角落里放着一罐桶装水。

  

  那位夫人特别提醒管家要清理掉这罐水的。如果有毒的话,早就验出来了。脑中闪过一道精光,难道是……

  

  他用杯子装了一杯桶装水,跟厨子说自己要做学校布置的实验功课,借了一些东西。厨子是个很温和的大叔,很快便帮他准备了东西。

  

  用小锅将水加热,将厨房用的温度计放在祸里,到了100摄氏度居然还没有煮沸。又用量杯装了水放到电子称上,发现比普通的水要重。

  

  这个水果然有问题。

  

  不是重金属毒素或是生物碱之类的,而是氧化氘。跟水很相似的东西,事实上在普通的水里也微含量的氧化氘,而氘跟氢相差甚微,基本上分不出来。不过,它比水的密度要高,所以称为重水。

  

  有个故事说化学家用重水谋杀自己的妻子。其妻子喝了大量的重水,因为重水无法让人体吸收,最后渴死了。但事实上,一般人也不会只喝水,还能从其他途径获取水分,例如水果和蔬菜,所以这种方法是不可能的。

  

  不过,小婴儿就不同了。只能吸收流质的食物。大人可能需要吸收很多重水才会出现问题,但是小婴儿可能吸收很少都会致命。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管家已经命人开始收拾房间了。他什么也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将那桶杀人凶器抬走。

  

  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笔记本开始阅读紫蓿所写的博客以及所有的QQ聊天记录。好不容易活过来,他绝对不能再死掉。

  

  穿女装也好,扮成萝莉也罢,一定都难不倒他的。

  

  从今天起他就是紫蓿*克莱本,一定要好好活在这个时代,见证新世界的来临。

  

   

 

作者有话要说:希望能将主角写得有男子气概一点。虽然穿着女装却不是伪娘。

 

 

 

 

3

 

3、派对 ... 

 

 

  重生后的第一天,他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研究这个身体主人的资料。他是母亲是一个女歌手,跟老克莱本相恋后就有了他。这个女人相当聪明,一直在外面独自抚养他,将他扮成女孩子以免卷入财产纷争之中。

  

  但这么聪明漂亮的女人最后还是病死了。因为他只有十二岁,不能独自在外居住,所以搬回克莱本大宅。虽然对于他的性别,博客里一个字也没有提到,但字里行间还是能看出他每天都战战兢兢地生活,生怕被发现。

  

  ‘我真的好害怕’、‘谁来救救我’。这些话有意无意地出现在博客的文章里。而在QQ里,这个少年跟一个叫做‘艾咪’的友人倾述着被欺负的事。似乎经常被他的姐姐安娜欺负。

  

  真是个没骨气的男人!

  

  心里诽腹着,点开了QQ里的私密日记。看了几行之后他在吃一惊,这个只有十二岁的小鬼居然有未婚夫。而且还是一个男人。

  

  克莱本的家门当然不是那么好进的。进来了就要付出代价。这位不负责任的父亲似乎将儿女们都当成了交易的资本。大家族之间经常通过联亲来维持各自的利益。

  

  总之,这位还在读小学六年级的紫蓿被强制与某个家族的男子订了婚。对方应该年纪比他大八岁,现年二十岁,已经从军校里毕业,在军部工作。

  

  二十岁已经从军校毕业,这也太年轻了吧?

  

  不对,重点是他是男人耶!

  

  接着看下去,紫蓿的日记几乎让他吐血。字里行间全是对那个男人的倾慕,满满的崇拜,几乎要看到粉色的心心在到处飘了。

  

  上面还有那人的照片,说什么‘劳伦斯哥哥,你真是越来越帅了’,‘紫蓿一定会努力成为配得上劳伦斯哥哥的新娘’……

  

  看得他要吐了。天呀,他真的是男人吗?写出这么肉麻的东西,绝对是个变态。

  

  发现自己居然跟这种人的灵魂同步,他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太可怕了,一想到自己可能也会变成他这样的,就浑身抽搐。

  

  紫蓿的日记里提到每个星期都会给这个劳伦斯写信,而且不是电子邮件,而是手写书信。居然用这种落后得被认为是原始的方式来通信,这家伙的心思真的很难懂。(天音:少女心呀……)

  

  奇怪的是,那个男人居然会定时回信。照片上看,这个人还蛮冷漠的,像个冰山一样。不像是个会喜欢幼女的变态。

  

  根据日记所写,从书桌的暗格里翻出一个扁盒子,里面收集了所有劳伦斯的来信。内容相当枯躁无聊,而且非常简短,都是些训练内容,是个很无趣的男人。

  

  除了信之外,还有很漂亮的崭新信纸。用铅笔轻轻涂在最上面的信纸,上一封信的字迹压痕立即显现出来。

  

  距现在似乎已经隔了快一个星期。虽然他一点儿也不想写,但要是突然停止的话会不会被怀疑呢?

  

  手已经不由自主地拿起了笔,不听使唤地在信纸上书写。这种心情很奇怪,渴望着对方能了解自己的情况,这并不是他的想法,而是紫蓿的心。

  

  既然是同步灵魂,紫蓿的灵魂或许并没有消失。自己不能否定他的存在,也不能抹杀掉他的生命轨迹。

  

  字体相当秀丽端正,一点也不像他的字。他想与其写些无关紧要的内容,不如写点别的。于是把今天看到事写了下来。写满对早夭弟弟的惋惜,将心里的悲愤一口气全部发泄出来。对重水是一个字没提。

  

  写完之后居然觉得心情轻松很多。最后,他写道:我失去的太多,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了,所以我会变得强大,绝对不会认输。

  

  虽然生活上还有很多问题,但是紫蓿都一一应付过去。但是最难的却是……

  

  他都端在浴室里对着那一篮子衣服纠结了好久好久。虽然穿裙子的话也不是太难堪,反正苏格兰的男人也穿裙子。但是要他穿‘那个’确实需要很大勇气。

  

  篮子最上面放着可爱的蕾丝边女式内裤,小小的,柔软的质地,还有洗衣液的香味。拿在手里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一样。

  

  虽然是小正太,但前面那个东西还是有的。穿这个没问题吗?

  

  心理障碍很严重,无法克服。不过想也知道,他不可能去买男式的内裤,在洗衣服的时候肯定会被仆人发现的。

  

  当然,再迟一点他就必须去买胸垫和上身的内衣了。

  

  一想到这里,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是以后再说吧,现在先过这一关。

  

  拿起裤子穿上,开始的时候觉得有点紧,不过也不算太难受。面料很柔软又很薄,久了就会忽略掉。那不是跟没穿差不多感觉吗?

  

  紫蓿对这种想法几乎捉狂。直到门外的女仆催促,他才胡乱套上衣服,走出房间。晚上因为有派对,所以女仆为他准备了洋装。

  

  大概是老克莱本觉得这个女儿有利用价值,所以对他还算不错,吃穿用度都很妥当。

  

  “是什么样的派对?”

  

  “哎哟,小姐,你不记得了吗?是老爷的生日。”

  

  “呐呢?”紫蓿大惊,他真的不知道呀。啥都没有准备的话。可是,女仆说客人已经到了,就算他是小姐,也不可以迟到。

  

  根本没有时间准备的礼物的话。不过,应该也没关系吧。反正他只不过情妇所生的小孩,而且他们的老爸应该也不会在乎小孩子送的东西。

  

  派对很盛大,在克莱本家的大厅聚集了各界的名流。有很多在历史书上出现的脸孔居然都活生生地呈现在紫蓿面前。

  

  “NASA的署长查理*博尔登、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还有银行大亨……”紫蓿觉得自己要窒息了,眼睛几乎变成了蚊香状。

  

  好厉害哦,这么多名人。直到他看见太空电梯系统公司董事长后,他突然觉得这个并不是一般的派对。难道这是历史上被称为巴比伦计划启动会的那个派对吗?

  

  艾摩*克莱本四十五岁的生日,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邀请各界名流参加。其中不乏商业界的巨子。他的最终目的是向所有人展现巴比伦计划,并募集合作伙伴。成功地激起了各界商业巨子的兴趣,拉扰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为通天之塔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没错,一定是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作者有话要说:暂时会一直更这边的文。

 

 

 

 

4

 

4、发现炸弹 ... 

 

 

  正在兴奋之际,一把尖锐的声音带着傲慢的语气打断了他的思绪。一个小女孩穿着夸张的粉色洋装拦在紫蓿面前。

  

  “我还以为丑女不敢出来见人呢。”

  

  看着对方充满挑衅的表情,紫蓿立即知道这个小女孩就是经常欺负他的六姐安娜。其实跟自己同龄,只不过比他大几个月而已。不过,安娜是正室艾莉斯夫人的女儿,以前的自己根本不敢与她正面交峰。不过,现在可不是这么说了。

  

  “对呀,这么丑的女孩我还真没见过呢。快回去化个妆再出来吧。”

  

  “你说什么?”安娜整个炸毛,正要发作。旁边的少年赶紧提醒:“小姐,要注意形象。这场派对很重要。不可以给老爷丢脸。”

  

  女孩子大大地哼了一声,说道:“我不会放过你的。”

  

  紫蓿瞥到安娜眸中闪过狡黠的光,当他意识到危险准备后退之时,已经来不及了。安娜手中的杯子落到他的裙子上,洁白的洋装上洒了一大片紫红色的葡萄汁。

  

  “抱歉啦,手滑。”

  

  紫蓿扶额,这种小孩子的恶作剧真的很无聊。不过呢,耶稣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他不是那种受了欺负还会忍气吞声的人。

  

  安娜转身走开之时,紫蓿伸出脚踩在她那夸张的拖地下摆上。可想而知,女孩子一个踉跄向前扑倒。要不是身边少年手急眼快地扶住,安娜小姐就要跌个狗啃粪了。

  

  “抱歉啦,脚滑。”

  

  紫蓿学着安娜刚才的语气,让后者气得浑身打颤。要不是身边的少年紧紧地捉住她,肯定会冲过来打紫蓿。

  

  那少年态度谦和,语气严谨,是那种很圆滑的家伙。他哄了安娜几句,这个泼辣的小萝莉居然安静下来,但还是用愤怒的眼神瞪着紫蓿。

  

  少年对紫蓿行了个礼,“紫蓿小姐,等会儿老爷要向宾客们介绍家人。小姐的衣裙还是换一下的好。”

  

  “你说得没错,那我告辞了。”紫蓿也不想跟那个小野兽萝莉纠缠。这种女孩子长大一定没人敢娶。

  

  大部分的宾客都集中在大厅,所以走廊里一个人也没有。紫蓿穿过走廊,准备回楼上的房间。一个穿制服的男子与他擦身而过。

  

  一股奇异的味道掠过,他觉得那种味道有点熟悉。转头看着那人的背影,穿着他们家的仆人服,但他没见过这个人。那人在走廊的垃圾桶扔了什么东西,然后行色匆匆地走向后院。

  

  心里感到奇怪,走到垃圾桶旁边将那东西翻出来,塑料袋里装了好几瓶双氧水。紫蓿突然想起那奇异的味道是什么了。

  

  不会吧?这两种东西碰在一起可不得了。

  

  那味道带着点甜味,曾经在父亲的实验室里闻过。那是丙酮,一般用来做涂料或是清洗剂,实验时用来做萃取剂。不过,如果用双氧水加以调制的话就会制成液体炸弹。而且极不稳定,只要摇晃或是摩擦都会爆炸。不过,一般人不会只用单质的液体炸弹,基本上会混入其他的东西以保持其稳定以及增强威力。

  

  问题是那个人制造大量的炸药,他想干什么?

  

  谋杀?反政府?恐怖份子?

  

  紫蓿脑中出现的是‘9.11’。不会吧……这是在拍电影吗?

  

  他现在可是小孩子,说的话有人会相信吗?他想去打电话报警,可是手按在电话机上之时,突然想起母亲说的话。

  

  “如果没有太空电梯,就不会有你哦。”

  

  那时候他以为母亲在开玩笑,可是作为哲学家的母亲怎么可能会说不赢一个小孩子。

  

  “你的外公和外婆就是在太空电梯建成之时发生的意外事故中认识的哦。如果那次他们没有邂逅,就不会结婚,不结婚也不会有我。没有我,你又怎么会出生呢?”

  

  母亲的理论说得他哑口无言,只好转头求助于父亲。

  

  “她说得很对。那就是蝴蝶效应。只要有一个环节的缺失,无论多么细微,所带来的连锁效应都会令整个世界崩溃。”

  

  但他从来没有想过,太空电梯会不存在。因为那是历史。但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它是未来。

  

  有理论认为时间是存在许多分歧点的。如果这个派对被事故所阻碍,就算爆炸不成功,警察来了也会驱散人群,无论多么微小的变动,历史也会改写。说不定艾摩*克莱本就不会找到合作伙伴,而巴比伦计划就会搁置。外公和外婆就不会遇到,母亲不会存在,而他也不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