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凭酿酒征服帝国[直播]

作者:书一 时间:2021-04-25 13:05 标签:星际 美食 直播 萌宠
又名【我被暴君盯上了】
  星纪6832年,人类帝国的民众深受躁狂症严重威胁,有人说,这是末时代,帝国将因为躁狂症而走向灭亡。酿酒师苏少白一朝穿越,面对大街道上时不时因躁狂症自爆的民众,犹心忡忡,救起一只小奶猫后开始他的酿酒直播。
  苏少白:花瓣酒,可减轻初期躁狂症者的焦虑感。
  观众:呵呵,黄婆卖瓜自卖自夸。
  苏少白:白酒,可梳理中期躁狂症者的精神阀。
  观众:信不信我举报你虚假宣传。
  苏少白:药酒,可治疗重症躁狂症者的精神分裂症。
  观众:你死定了,举报你。
  后来有人发现,真香.
  观众:跪求一口。
  某大儒:这壶这壶这壶,我都要了。
  某首富:这车这车这车,我都要了。
  某大将军:来啊,小二,把这酒给我全拉走。
  戴着粉红围裙,脑袋顶着小啾啾的帝国暴君走出来:叫谁小二?
  众人惊恐,急求问:现在去死一死来得及吗?
  宗政舜:我本来只看上酒,后来发现人比酒更甜。
  唯我独尊、横征暴敛阴鸷暴君美攻&呆萌、毒舌而不自知、温暖固执救赎受
  小剧场1:
  观众B:话说,主播竟然带着猫洗澡,他不知道猫可以变人?
  观众C:小猫萌是萌,可大家不觉得这只猫更像狮子?
  观众D:说起白狮子,我们全帝国不是只有一只吗?
  帝国观众:“……”
  帝国观众大惊:艹!暴君宗政舜
  小剧场2:
  暴君宗政舜很自卑,因为他是一只异变的白狮子,他宁被天下人嘲笑,也不愿让苏少白看到那难看的兽身,少白说他是一只猫,他就是一只猫。
  知道真相的苏少白眼泪掉下来:不,你不是变异狮子,你是一只犼啊!
  人人都以为金龙才是真命天子,可却不知,犼食龙。
  阅读指南:1,慢热。2,关于酒,有一些私设。3,文章酿酒间穿插着品酒。
  内容标签:美食 星际 直播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少白┃配角:宗政舜┃其它:
  一句话简介:谁说犼不能当猫撸
  立意:人生总有许多挫折与意外,用坚定的信念去克服、迎接,你将发现自己所向披靡。
  vip强推:星纪6832年,人类帝国的民众深受躁狂症严重威胁,有人说,这是末时代,帝国将因为躁狂症而走向灭亡。酿酒师苏少白一朝穿越,生活所迫直播酿酒,却没成想,酿出的酒轰动了整个帝国。花瓣酒,可减轻初期躁狂症者的焦虑感。黄酒、米酒,可梳理中期躁狂症者的精神阀。药酒,可治疗重症躁狂症者的精神分裂症。一不小心,苏少白成了拯救帝国的英雄。本文讲述的是一位现代酿酒师苏少白穿到星际时代的故事,他在无意间得知人类帝国几百亿民众深受躁狂症折磨,而自己酿出的酒恰好能治愈躁狂症,于是走上了拯救人类帝国的道路。作者行文流畅,剧情紧凑、精彩,高潮不断,通过直播酿酒,向世人传递爱与和平,值得一读。


第1章
  “轰隆!”
  巨大的爆炸声震天动地,烟雾从外方汹涌而起,尖叫声,哭声连成一片,巨大的高楼倾倒,树木、房子燃起冲天火光,亮得刺眼。
  远方,巨大的星舰把敌军拦在居民区之外,一架又一架的小型飞行器从星舰中滑出,仰向侵入者,又在炮火中落下,形成悲壮的一幕。
  “为什么,为什么战争会打到这里,这是帝国管辖星系的中部啊!”
  “帝国要亡了,帝国要亡了。”
  “为什么,为什么主星没有说战争会来到这里,为什么陛下没有派兵过来,他放弃我们不阿罗星了吗?”
  “不要逆行,快走。”
  “星舰开过来了,快,帝国的救援星舰过来了。”
  “是利维亲王的飞船,在不阿罗要塞,快跑!”
  “啊啊啊……”
  “轰隆!轰隆!”
  战争点燃了这个星球,人们不断在奔跑着,还有一群又一群的动物,狼、老虎、狮子等等。
  苏少白脑子混乱一片,根本想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只能随着人群跑动,还要时不时往后看,怕老虎狮子什么的扑上来。
  半响,长年少运动的苏少白撑不住踉跄几步前倾,眼看就要倒地,旁边奔跑的人突然推了他一把,身体歪向一旁,跑软的腿终于撑不住撞向旁边的花丛中狠狠砸在上面。
  刹时,前胸痛得让人窒息。
  “痛!”苏少白倒吸口气,顾不上缓气,手脚齐上爬到边上靠着,望着人们的哭声伴着一声声虎啸狗吠,场面混乱而悲伤。
  “这里的人跟动物真和谐。”苏少白吸着气,目光转向远方。
  只在科幻电影中见过的星舰若隐若现出现在云层中,一架架小型飞行器在天空中以极快的速度掠过,巨大的机甲自由变幻着形态,上天入地。
  “我不是在做梦,就是穿越了。”苏少白继续喃喃自语。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三好学生,苏少白平时除了在学校,就是呆在家里的酒厂,余下的时间看看电视剧、小说,重生穿越这类都没少看。他在发酵桶前一脚踩空,掉进去,没被酒熏死,反而掉不到底似的,一直往下落,等他回神,已经身处逃命的人群中。
  “那我是来当炮灰的,还是当主角?”苏少白再次自问。
  没人给他答案,现在这些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先逃命。
  “喵,喵,喵~”
  苏少白正要起身,一声弱弱的猫叫声响起,听起来是只小奶猫。想也不想,苏少白趴到地下,目光扫几下,发现花丛底下有一只白色小奶猫,巴掌大小趴在地上,发现苏少白的存在,凌厉的目光透出冷意,仿佛在审视着他。
  苏少白:……见鬼,他为什么会从一只小奶猫目光里看出冷漠还有杀意?
  “过来。”苏少白伸出手招招,现在战时,这么小的奶猫活不下去的。
  “嗷呜~”
  小奶猫张开小嘴,对着苏少白吼叫,露出小白牙,还有嫩红的小舌头,奶凶奶凶的。
  “你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苏少白笑弯眉眼,让自己和善的犹如邻居奶奶,“我带你走,以后就跟着我,吃香喝辣的知道吗?”
  小奶猫毛都立起来了,在他伸手过来瞬间,正要给他一爪子,愣住了。
  淡淡的酒香味从少年指尖传来,竟然让它即将撕裂的精神阀得到片刻的缓解。
  这是什么酒?为什么它从没闻到过?
  小奶猫迷怔的瞬间,脖子被捏住,扬起的爪子还没挠下去,已经落入一个充满酒香味的怀抱中。
  “不怕啊!”苏少白把小奶猫抱在怀中轻哄,轻轻摸两下。
  “轰隆!”
  远处又是一声‘轰隆响’,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苏少白把小白猫往怀里一塞,跟着人群再次跑起来。这次没跑多久就看到大家口中的不阿罗要塞,巨大的几艘飞船正停在海面上,外形如同地球上的蓝鲸,材质却是冰冷刚硬,闪着冷酷的黑色光芒,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苏少白暗暗惊叹,太厉害了。
  不阿罗要塞有好几个港口,人群、动物正快速往上涌,通道上站着两排身着黑色军服的士兵,少说两米以上。士兵身上拿着枪形的武器,腰板直挺挺地,威风凛然,神色严肃,让人敬畏。
  “这是利维亲王的亲兵,亲王殿下亲自来接我们了,我们帝国,利维亲王最亲善。”苏少白旁边一位老人看他不断偷瞄着这些士兵,好心给他解释道。
  “利维亲王?”苏少白本能反问。
  “啧,你怎么连利维亲王都不知道,他是帝国陛下的表哥,帝国长公主的嫡子,战功赫赫,亲民、爱民,比那暴……,哈哈,没什么了。”老人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连忙摆手,催促着苏少白快点走。
  “我们会去哪里?”苏少白最担心这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