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接上一篇《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中》
  “雷峰师兄,宗门据点的修炼场地不够,现在外面的修炼场地都被其他势力占了,剩下那些低等级的我们也用不上,雷峰师兄可有什么建议?”
  “当时我们过来的时候倒是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不过我听说顶级势力的人一般不会在星露城里面修炼。”
  “除了星露城,还有哪些地方有修炼场地可以租赁吗?”云竹记得这边没有万宝楼。
  “有,星露城外面,有很多比赛场地都可以租赁,不过这些比赛场地好像除了要付灵石之外,还有什么租赁要求?”雷峰师兄挠头,“云师弟可以去了解一下,我没太关注。”
  “好,那不打扰雷峰师兄修炼了。”云竹轻轻点头,想起什么,“对了,好像从玉卢秘境开始,万宝楼和赏金公会的人便没有出现,天骄战也没有听说有谁参加?雷峰师兄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云竹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不太愿意相信这两个势力会像外界传言那样即将没落,总觉得这两个庞然大物的年轻一辈,似乎在有意无意的隐藏起来。
  “这就不知道了,以往他们都会来的,他们这一代的天骄好像也没有几个。”雷峰师兄不太关注这个。
  云竹离开据点,也不再想这些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的事情了,出去的时候看到已经有其他师兄往练武场那边走了,便加快了动作,缩地成寸往星露城外面赶。
  来到星露城附近的几个比赛场地,都不对外租赁,往前走了约莫二十里地之后,云竹才找到一个可以租赁的比赛场。
  门口贴有告示,租一天要多少灵石,维修阵法等等费用自付什么的,这些都是基本操作,云竹继续往下看。
  “星露城规定,星露城比赛场除以上费用之外,另有以下租赁要求?”
  云竹继续往下看,微微挑眉,没想到会这么有趣。
  这些比赛场都归星露城所有,而可以对外出租的比赛场,除了灵石之外,还对承租方有以下规定。
  按照承租方参加的比赛、目前名次、潜力等因素,承租方可租用不同等级的比赛场用作修炼。
  也就是说,除了要灵石,还要成绩。
  云竹轻轻点头,抬手敲门,一个穿着管事服的男修走出来,一张憨厚的脸,修为仅是出窍期。
  “原来是云少宫主,有失远迎,有失远迎。”管事抬手做请,“云少宫主可是要租用比赛场?您里面请。”
  云竹一边往里面走一边问,“不知我能租用多大的比赛场?”
  星露平原的比赛场地有大有小,风格也大同小异,这个比赛场的规格还是可以的,排在了甲十三号,距离星露城也不远。
  “云少宫主是来参加天骄战的吧?您的开场赛表现可谓是精彩绝伦啊。”管事笑着夸赞,“按照云少宫主的表现和奖励,您可以租用甲级下等比赛场。”
  “哦?这个等级如何分?”
  “呵呵,甲级便是七阶到九阶的比赛场,下等便是七阶比赛场。”
  “七阶?八阶也就是甲级中等的条件是什么?”云竹觉得七阶不够用,据点的修炼场地可不止是七阶,他总不能偏心吧?
  “天骄战才刚开始,云少宫主想必是为门人租用比赛场吧?要换甲级中等有以下条件,满足一个便可。”管事将一本册子交给云竹。
  上面写有各个等级比赛场的条件,甲级中等便是修为合道、比赛规格与名次皆达到条件。
  天骄战的规格自然是足够的,但是云竹要租用甲级中等比赛场,就要进入决赛才可,这毕竟是给合道大能用的比赛场,虽然一般用不上,但也不能降低标准。
  “达到合道期实力算吗?”云竹合上册子问。
  “当然可以,云少宫主可以去和傀儡比试,若能打倒傀儡,便算达到条件。”管事笑着看云竹,“云少宫主可要去试试?”
  “走吧,去试试。”
  管事给下面的人发了指令,带着云竹来到比赛台上面,此时上面已经站着一个金色人形傀儡,看其气势,应当只是一品大能修为。
  “云少宫主,这具傀儡的实力乃是一品大能,罡风法则保存度为八成,已形成法则链,乃是顶级傀儡,您可以再考虑一下。”
  “不必考虑了。”云竹飞上比赛台,看向下面的管事,“开始吧。”
  管事朝傀儡打入一道灵光,金色傀儡睁开眼睛,冰冷的目光看向云竹,一场风暴瞬间出现在云竹所在的地方,从四面八方碾压过来。
  细看,罡风法则形成的虚影有一种真实感,半虚半实的罡风割开了虚空,犹如瞬移一般。
  云竹只是抬手,越过罡风,伸手一拍,金色傀儡便啪的掉到地上,看起来就像是云竹直接将傀儡推倒一样,举重若轻的动作让管事眼底闪过一道精光。
  拿出玉简记录下来,云竹转身之后,管事脸上的笑更深了,“云少宫主,您达到了条件,这边请。”
  甲十三正好是甲级中等比赛场,云竹也就不去选其他的比赛场了,在管事让他选择的时候,云竹直接就要这个,满意的在比赛场后台逛了一圈。
  里面有一百多个静室,地下练武场也有三四个,很是巨大,阵法也足够稳固,洞府里面的灵气也很浓郁,虽然还是比据点里面的差了一点,但也可以了。
  毕竟,甲级上等比赛场可是要达到渡劫境界呢,云竹可没那么厉害。
  令牌交给云竹,甲十三比赛场里的几个管事和百名侍者便离开了比赛场,天骄战结束之前,只要云竹不被淘汰,就可以一直租用下去。
  大概了解了里面的分布,云竹便拿着令牌回到了星露城,进门之后便遇到了几个皱着眉在院子里转悠的师兄,看到云竹回来,推推搡搡的似乎是想要上前来。
  “诸位师兄,是在等我。”
  犹豫了片刻,师兄们还是小声答了,“少宫主,据点的练武场和静室好像不太够用,要不要分配一下时间?”
  “那就麻烦几位师兄去练武场那边替我通知一下,没有地方修炼的师兄,可以来我这里刻录通行令牌,就在城外的甲十三比赛场。”云竹拿出通行令牌,他这个是母牌,可以刻录子牌。
  众人眼前一亮,云竹给他们刻录子牌,因为不想打扰已经开始修炼的师兄们,是以云竹没有直接给所有人传音,只能拜托这几位师兄替他通知一下了。
  “对了,有其他师兄不在据点里面吗?”
  “有的,刚出去,准备去自己租用静室。”
  刻录完之后,几位师兄激动地向云竹道谢,随后往练武场那边走,云竹则是去大家的住所里一一通知,顺便去练武场那边对了名单,有约莫十几位师兄已经出去了。
  确定是谁之后,云竹便给那十几位师兄传音。
  回来不超过一个时辰,所有师兄都来云竹这里刻录了通行子牌,诸位师兄向云竹道谢之后便结伴往城外走去。
  毕竟不是在据点里,云竹怕他们在外面和其他势力的人遇到什么摩擦,雷峰师兄他们也没有空,云竹便也搬到了甲十三比赛场去。
  得知云竹做的这一切,泰河长老们心中欣慰,但依旧没有出来给云竹分担的意思。
  把师兄们的房间等重新安排了一下,云竹也有些累了,师兄们要么在练武场,要么在静室里面打坐,整个比赛场看起来空荡荡的,也就只有练武场那边热闹了。
  云竹有些无聊,想要给霍前辈传音聊聊天,刚拿出传音法器,法器便亮了,本以为是霍前辈与他心有灵犀呢,听到玉树剑尊的声音,云竹撇了撇嘴。
  这传音法器也该更新换代了,连个来电提醒都没有。
  “玉树道友,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云道友,据点的修炼场地不足,你是怎么解决的?”玉树剑尊也不搞什么试探啊,拐弯抹角这些事情了,非常理直气壮的找云竹要解决办法。
  他今天可是一个头两个大,去抢别人的修炼场地也不是不行,但显得掉价,但是他找了城中的好几个出租修炼场地的地方,都没有足够的位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