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作者:荒川黛 时间:2021-10-21 01:22 标签:甜文 强强 校园 哨向
CP:甜心校霸哨兵受X爹系学神向导攻
  宁星意觉醒为哨兵那天,拎着报告牛逼轰轰的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把死对头陆珩姜按在地上。
  然后,他发现成为哨兵后五感会瞬间放大百倍,没有向导安抚就会精神错乱到死。
  好死不死,居然没有人能安抚他,宁星意每天都处于爆炸边缘,衣服磨得皮肤痛,辛辣一点都不能碰,看着不用承受精神压力的陆珩姜更不顺眼了。
  更要命的是没过几天陆珩姜也觉醒了,还是契合度100%、唯一能够安抚他的向导。
  简单来说,他俩天生一对。
  管理局给出结论:要么精神结合,要么精神失常。
  宁星意当场表示:“死就死,尊严高于我生命,我铁骨铮铮死的光荣,让我求他安抚我宁愿死。”
  后来,宁星意实在受不了了,放出自己的精神体去蹭陆珩姜,让他安抚一下自己。
  陆珩姜淡淡瞥他一眼,“你不是要死的光荣?宁死不屈?”
  宁星意:“哥那叫能屈能伸,来吧。”
  安抚结束,宁星意通体舒畅整个人都升华了一遍,出去浪了一圈回来掀衣服擦汗,顺口问陆珩姜下次还能再来么?
  对方含笑冲他勾勾手指:“看看脖子。”
  宁星意抢过前桌的镜子,赫然发现颈侧有一只白鹤虚影若隐若现。
  他突然记起来,被精神标记后,身上会有对方的精神体浮现,揉哪儿留哪儿,直到标记失效。
  “……”
  他刚刚,就顶着陆珩姜的精神体出去溜达了整个学校?
  1、双洁,1v1,无生子,精神联结,誓死效忠。
  2、私设如山,请勿较真儿,感谢。
  内容标签: 强强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星意,陆珩姜 ┃ 配角:感谢订阅 ┃ 其它:@琉璃仙境看门的
  一句话简介:限定安抚
  立意: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第1章 星星之火
  “这就不行了?丢人。”
  巷子里横七竖八躺着一群虾兵蟹将,巷口的少年捡起地上的铁棍往肩上一甩,端出一丝吊儿郎当的气质。
  “来啊,不是要干我吗?”
  杀马特头子此时内心真是日了狗了,这少年到底是哪儿钻出来的霉头,他刚收完钱,打算带着一群小弟去消遣,就碰到了他。
  他看着这少年蹬着自行车从巷口出来,左手车把上挂着袋煎饼果子,右手拿着杯豆浆:“哎哎哎哥们儿让一下啊,撞了不负责啊。”
  手下两个人见他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个软柿子,撺掇道:“大哥,你看。”
  杀马特头子抬起头看向骑个自行车朝他撞过来的少年,一把子攥住车把,另一手捂着肚子苦着脸:“哎哟,小兄弟你撞着我了,骨折了。”
  手下人立刻附和。
  “下来,你把我们老大撞伤了,赔钱!”
  “你小子会不会骑车?走路不长眼啊?撞着人了,怎么说?”
  一群杀马特堵住去路,其中还有一个黄毛小弟伸出食指抵住少年肩膀往后推,“嗨,问你话呢,撞着我大哥了,你小子瞎了眼了。”
  少年左脚撑地右脚还搭在自行车脚踏上,略微皱眉看着自己被碰掉淌了一地的豆浆,极度不爽的皱了皱眉。
  “干什么?你还有脾气?几岁啦小弟弟还喝豆浆,想喝趴下来舔啊哈哈哈哈哈。”
  “飞哥算了吧,看他也不像个有钱的,饶了人家吧,我看医药费拿个一两千就算了,别为难他。”
  杀马特头子装模作样停了一会,冲少年微笑道:“行,看在我兄弟的面子上就饶了你,拿来吧。”
  “哟呵,抢钱啊?稍等。”少年一展眉宇,单脚勾住脚撑下来,把自己还完好的煎饼果子挂在车把上。
  “我赶时间,一起上吧。”
  一群杀马特没听懂,少年耐性奇差,伸手朝他们摊开手掌,指尖朝上一弯、又一弯,挑衅的姿势。
  “大哥,他还敢……啊!”
  几分钟后。
  一群虾兵蟹将全躺在地上抱着肚子“唉哟”,还有一个嘴里咬着豆浆吸管可怜巴巴的求饶,少年蹲下身,伸出指尖拨弄了下吸管,“还让我趴下来舔吗?”
  “不了不了,我舔,我舔。”
  少年模样漂亮,身姿如春日里抽长的柳条,眉眼精致无双,没想到打起架这么凶狠利落,面对这么个硬茬儿,杀马特头子顿时有点怂了,后退一步指着他,“你、你是哨兵?”
  少年眼眸微眯,舔着齿尖冲他笑,“哨什么兵,混社会就这点水平?不行啊哥哥,太次了。”
  杀马特头子伸手朝他身后一指,“看,飞碟!”
  少年“噗嗤”一声笑了,“你也找个新鲜点儿的说法,什么飞碟,你但凡说有个沙雕我都算你努力过了。”
  杀马特步步后退,他实在打不动了,捂着膝盖满脸痛苦的说:“别过来别过来,我他妈认……”
  “宁哥!再不走要迟到了!”突如其来的一道声音打断了少年的动作。
  杀马特看着刚刚还一脸凶煞的少年回过头,茫然半秒脸色丕变,猛地一拍脑门扯过自行车跨上去。
  “坏菜了,今天开学!”
  杀马特看着少年一把扯过双肩包背上,双腿虎虎生风的蹬着自行车远去的背影,风中凌乱的想,这居然还是个他妈的赶着去上学的学生?
  “操。”
  宁星意骑到巷子口,没几秒钟又用脚点地退了回来,“操谁?”
  杀马特顿时站直身子,抖如筛糠的含胸请示:“您说您说,我不操/我不操。”
  “豆浆两块五,明早六点半在这儿等你哟!”
  少年说完还冲他眨了下眼,清亮嗓音湮灭在浓墨重彩的晨曦之中,留下一道长长的影子。
  杀马特头子憋了半天,又骂了一声发自灵魂的“操”。
  出门不利,被这小子的外表骗了,长得白白净净,骨子里是他妈的土匪。
  ……还是个会撒娇的土匪。
  艹。
  宁星意的自行车有年头了,刚上初中那年买的,坏了就自己修,链条换过好几次,刹车也换了好几轮,连泥瓦都不知道瘪了多少个,换这些零件的钱都够买辆新的了,可他就是不肯换。
  这车是他奶奶给买的,当时还被人坑了一把,欺负老太太不懂,根本不是正经变速车。
  宁星意冲过去拎着领子把人揍了一顿,要回了买自行车的差价,车却没换。
  他从初一到现在,天天嘎吱嘎吱骑着这么个破自行车,也不嫌费劲。
  徐彻蹬着自己的变速自行车,侧头问他:“你咋跟人打起来了?没受伤吧?奶奶要是知道保管一棍子把你腿打折。”
  “没,一群臭鱼烂虾。”宁星意嗤了声,清净嗓音里全是痞气,偏他长得好,眉眼之间自带三分漫不经心,连阳光都偏爱的落在他头顶多一些。
  “他们是臭鱼烂虾,东区那些人可不是,咱们今年高三了,我估计他们得来,你现在还没觉醒,到时候怎么办?我听说他们老大谢非暑假里觉醒成哨兵了,一个暑假就把东区的几个高中全拿下了,接下来恐怕就是咱们。”
  东西二区共有十二所学校,每年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关于哨兵的比赛争斗。
  宁星意就读的慧宇私立位于西区,这也不是第一次交锋。
  现今社会,人类基因在进化的过程中产生了变异,有一种就是五感特别发达,能够听见数百米之外一声蝴蝶振翅声音的哨兵。
  觉醒成为哨兵就代表了体力、能力都比常人强大数十倍,是绝对的强者。
  宁星意本来以为自己这个暑假就会觉醒,结果等了两个月连一点迹象也没有,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不会觉醒了。
  明明他爸妈是哨兵和向导结合,按道理不会生出普通人,宁星意从小就觉得自己很特别,徐彻问他怎么特别。
  他想了想,“特别牛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