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陛下您触手硌着我了

作者:银楼 时间:2022-09-25 10:5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2020年,地球迎来了首次外星人对地战争,家园满目疮痍,就在地球守卫即将沦陷之时,偶然路过太阳系的银河大帝顺手赶走了兴风作浪的蛇氏族,却对战场上一名人类军医一见钟情,于是提出要求,只要军医心甘情愿嫁给他,但凡他在位一日,定保地球一日平安。
秦长青就是那名被大帝一见钟情的军医,他在考虑了一夜之后,带着儿子毅然踏上这条生死未卜的和亲之路。
原本他的计划是装柔顺混一天是一天,然而事情却有些不太对……
某天,模范夫夫皇帝&帝后身着笔挺的皇家礼服站在台上发表演讲,皇帝陛下站在话筒前慷慨激昂、背影伟岸,双手激动地挥舞着
装得一派“母仪天下”的秦长青:“…………陛下,您这触手要嫌长我可以免费帮您切了。”
皇帝冲他笑出一排整齐的大白牙:“不,我更希望亲亲直接用嘴咬。”
秦长青:………………………………………………………
不要脸大流氓精分怪物攻【蓝斯年】VS装柔顺混日子奈何每天被撩到爆炸的女王受【秦长青】

【注意事项】:
1、请勿扒榜。
2、生子,多CP,1VS1,HE。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生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长青,蓝斯年 ┃ 配角:秦煦 ┃ 其它:银楼,1VS1,HE。

【作品简评】
秦长青是一名在战场上经历过血与火洗礼的军医,为保地球平安,他在考虑之后,带着儿子毅然踏上前往帝国的和亲之路。他原本的计划是装柔顺混一天是一天,然而却发现那名声称对他一见钟情的皇帝陛下画风似乎不太对……本文是一篇星际和亲文,书写了勇敢答应和亲的军医前往帝国后,意外发现了帝国异能者中一种恶性传染病症,为了能够获得更多资源也为了保护自己独一无二的秘密,他一边将自己治疗病症的方法发扬光大,一边解决与深情皇帝之间复杂的情感纠缠。
                                                                             

第1章 决定
  秦长青在屋里静坐了一夜,直到灰暗的天光从窗户上漏进来。
  他起身将略为破败的窗扇推开,窗外是他们借住的这处农家的院子,此时春末夏初,院子里本应该染上深浅不一的新绿,但因为持续了长达三年之久的外星人对地战争,已经让饱受蹂躏的大地各处满目疮痍,积上了厚厚的战火烟灰,再难看见那样漂亮的颜色了。
  “爸爸。”童音在身后响起,等秦长青转过身时,九岁大的小男孩已经快速从床上爬了下来,跑到他身边仰头望着他,小孩儿似乎想紧紧挨在自己的爸爸身边,但又忐忑着不敢靠近。
  “嗯。”秦长青摸摸他的头,“去洗漱,我去做早餐。”
  “好。”儿子秦煦乖乖点头,往外走了两步,又回头望着他,清瘦的小脸上泄露出一丝惊惶。
  秦长青心中一痛,往事一幕幕在脑海中闪过,不由长叹了一口气,安抚地拍拍他的肩膀,对他笑了笑说:“去吧,爸爸跟你保证过以后绝对不会丢下你。”
  秦煦漆黑的大眼睛在他脸上仔细扫视了一遍,确定他没有骗自己,认真地点了点头,“嗯。”
  秦长青也快速地洗漱了一下,去厨房里简单地煎了鸡蛋,煮了一锅稀饭,等到父子里终于吃完时,院子外也陆续来了不少人。
  拉开房门,就看见他一直跟随的小队战友能来的全来了,只是一个个眼睛里都布满了血丝,眉心紧紧地拧着。
  “长青!”罗宇寰听见开门时,大步跑到他身边,他年轻的脸上,疲惫、痛苦、恨意、愤怒以及深深的无力交杂在一起,使得他因为过份英俊而看起来太显年轻的脸终于成熟了一点。
  相比起这一群战友,秦长青看起来就好多了,仍然那样好看干净,仿佛一名贵公子,他冲战友们笑了笑,抬手拍拍罗宇寰的肩膀,“我决定答应了。”他平静的语气仿佛在说晚上决定吃土豆炒饭。
  然而听见他这个也许能拯救整个人类的答案,所有人脸上都没有一丝高兴,只有深深的痛苦,他们垂在身侧的拳头因为过份用力攥起了青筋。与他站得最近的罗宇寰更是流露出刻骨的恨意。战友,生死之交,就是与他们血脉相连的亲兄弟!然而现在,他们却要亲自送自己的战友,耻辱地去赴一趟生死未卜的旅程。
  隔着数万光年的银行系,也许,人类这短短的一生,他们将永远也无法再相见。
  心中屈辱又愤怒的战友们纷纷压抑不住喉底的咆哮,这是属于男人们的,无可奈何的痛苦和发泄。
  院子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几个人,他们是罗宇寰这个战队的队长还有所属部队的将军,另外还有两个秦长青不认识的男人,看起来应该是比将军更高一级的人物。他们都停步在院子的篱笆墙外,或许是因为连年的战争催残,使他们刚毅的脸上刻上了深深的折痕。
  秦长青过去与队长问好,想把他们引到屋里,但其他几个人都摇了摇头,示意队长和他说话,他们就不进来了。
  队长名叫赵滨,三十来岁,但此时他看起来已仿佛年近四十。赵滨跟他走进屋里,罗宇寰等人原本想跟进去,赵滨皱着眉挥挥手,罗宇寰还想说什么,赵滨此时没功夫理他,一把将房门紧紧地关上。
  “队长。”秦长青摸了摸快速走到他身边的儿子的脑袋,知道赵滨肯定有话和他说。
  赵滨却沉默了良久,秦长青也没有催促。
  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赵滨捏了捏眉心,才张了张嘴,干哑的嗓子有些艰难地发出声音,“谢谢你能答应,我……”他的话语紧接着再也说不下去了。
  反倒是秦长青很平静地笑了笑,说道:“没有关系,这是我的决定,您不用为此觉得难堪。”
  赵滨苦笑着摇了摇头,整个地球数亿人口,却需要用一个人的自由和尊严换取,这本身就是极为荒诞可笑的事情,但长达三年的战争,使人类总人口快速缩水一半,于是再荒诞可笑的事,也是整个人类如今唯一的救命稻草……
  秦长青见他实在说不下去,便主动说道:“我此去不知会遇见什么事情,地球未来会遇上什么样的困难,但那个人……”他顿了顿,继续说道,“我看见那些攻打地球的外星人虽然对于他插手十分不甘,但还是撤退了,所以我想他说的保证应该可以相信。”
  赵滨仍然一脸苦笑,不能相信又怎么办,形势比人强,在完全没有反抗之力的被侵略中,连外太空都难以踏足的地球人类哪有说不的份?
  “以后就靠你们了。”秦长青冲他笑了笑,他也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将会是什么样的未来,但他是男人,既然已经有了决定,那么一切都无需多言。
  赵滨眉心紧紧拧着,犹豫半晌,忽然将一个小药瓶递到他手中,咬着牙压低声音凑到他耳边说道:“如果实在无法忍受……”他咬着牙没再说下去。
  秦长青打开药瓶,一眼就看也里面装的是一种剧毒药物,抬头见赵滨目光深深地望着他。秦长青如此聪明,哪里还有不明白的,外星人都有强大的异能,身体构造也与人类不同,所以这毒不一定会对对方起作用,而赵滨是血海里闯出来的战士,他比谁都明白,有时候死了比活着痛快得多。
  不过秦长青还是把东西还给了他,对他笑了笑说:“你忘了我是医生了?只要我想,我有很多种方法。”
  赵滨捂着眼睛说不出话来。
  因为对方催得比较急,只给了秦长青一天的思考时间,对方今天中午会过来接人。赵滨要留时间给秦长青处理自己的事情,很快就要走了,只是在他离开时,又注意到秦长青身边站着一个小孩,眉心又皱了起来,“这个孩子……”秦长青即将要去的地方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危险等着他,谁也不会眼看着他带一个孩子去冒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