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超级兑换系统

作者:叫我老爷 时间:2018-08-24 19:52 标签:系统 平步青云

白汉,一个所专科院校的普通学生,意外的获得一个系统,从此人生被改写,他的未来能走到哪里?
苏临江,天之骄子,生来骄傲,京城苏家的小少爷,却被一只土鸡攻陷?
PS:主攻文+HE+白汉X苏临江

内容标签: 平步青云 系统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汉 ┃ 配角:苏临江 ┃ 其它:HE



第1章 天降系统
  终于到周四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了,白汉打了个哈欠,眯着依旧睡意朦胧的眼睛看了眼讲台上只顾自己讲课的老师,最后决定还是再睡一会儿吧,于是果断的又趴回了课桌上。
  海市聆南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三流的私立大专院校,大多数的学生对学习都没多少的热枕,否则也不会来这里了,当然不排除那些本来脑子就有点不好使的,白汉是这所学校里面很普通的一名学生,他长相平平,183的身高也不扎眼,家境也就一般,反正是属于买一双老耐球鞋肉疼半个月的那种。
  好在他虽然知道自己能力不行却不打算一辈子就这么混过去,平常上课还是挺认真的,老师讲的笔记也会写那么几笔,考试嘛也都能顺利的通过,只不过今天他觉得整个人都有点不得劲儿,浑身软绵绵的,尤其是脑子,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仿佛有什么东西拽着他的脑仁直抽抽。
  “超级兑换系统启动中……”一个机械电子声突然响起。
  叮叮叮叮……
  白汉猛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脑子晕乎乎的一时之间有点分不清今夕是何年的感觉,“下课了,下课了,嘿,白汉,你小子厉害,一听到下课铃声就醒了,走走走,吃饭去,妈的午饭没吃饿死了……”
  “啊?哦,行……”白汉被同学的声音醒了醒脑,迟疑的拎起书包背在肩上,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往讲台前看过去,老师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了,下课铃声也只留下了余音,白汉疑惑的盯着那个小喇叭皱了皱眉,心中不由觉得奇怪,他刚才似乎是听到了一个奇怪的电子声。
  “哎呀,完了,我肯定是最近小说看多了,刚才趴着睡都开始做梦了。”白汉跟着几个哥们一起往食堂的方向走去,“叫你平时少看点小说吧,嘿嘿,是不是梦见什么好东西啦?”胖子王猛猥琐的勾着白汉的肩膀道。
  “去去去,我看是你才要少看点辣眼睛的东西吧,也不知道是谁电脑里一个T的小电影。”白汉毫不示弱的回嘴道。
  除了白汉和胖子之外还有两个男生也是他们这个小团体当中的一员,长得矮一点叫田飞,国家二级运动员,身高阻止不了他对于运动的痴迷,颜值最高的那个叫王富帅,家境也是四人当中最好的,真是人如其名。
  这四人恰好也都是住同一个寝室,关系是相当的硬的,平常请个假、带个饭、晒个被子什么的都是常事,四人也都十分感慨这缘分真是天注定,别的寝室不是没有关系很僵的,他们能从不同的城市来到同一所学校,住到同一个寝室,性格还能这么合得来,这是注定了要当好兄弟的啊。
  “这还小半个月就要英语四级考试了怎么办,我这心里是一点底都没有,要不是我英语不好,也不会来这学校啊,谁知道到了这里还是要考英语,这不是折腾我们这些语言渣子吗?”胖子买了份咖喱鸡柳盖浇饭,还特地叫师傅多打了点饭,这会儿边吃边掏出手机查看着班级群里面最新公布的消息。
  田飞点了份排骨瓦罐,喝汤喝的滋遛滋遛的,却也十分赞同的点头,王富帅和白汉都去点了些小菜,两人坐下就听见胖子和田飞在讨论英语四级考试的问题,纷纷哀嚎,“吃饭的时候说这个妥妥的破坏食欲!”白汉说完狠狠地咬了口白米饭,不带任何菜的。
  “当年我考大学的时候,为了提高点英语成绩,我妈可是没少给我花钱送我去英语补习班,虽然趁着那时候的确是学了那么点东西,可现在早就忘得差不多了,这平常应付应付学校里的考试也就算了,这真要到等级考我肯定又要挂。”王富帅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确保形象万无一失才开始动筷子。
  “你这骚包,英语比我们好这么多还瞎嚷嚷,存心的吧~”白汉一边假装骂道,一边从对方的碗里顺走一块糖醋里脊,直接送进自己嘴巴。
  “哎哟~我去,老白,功力见长啊。”说着顺走了白汉碗里的一块大肥牛。
  “嘿~你功力也不见衰减啊。”白汉立马护住自己的食以防被抢劫一空。
  这一顿饭如同往常一样在这四人吵吵闹闹之下结束,却是吃的惬意、满足。
  午饭的时候食堂人多,所以四人专门挑了下午下课的时候吃饭,这个时候虽然来吃饭的人也不少却能够快速买到饭,而且等他们吃完饭就可以直接回家了,因为他们班周五是没课的,恰好一顿饭的时间也能错过放学时间的小高峰。
  吃饱喝足,四人回了寝室,胖子的家不在本地所以周末也就不回家了,王富帅虽然是本地的但他倒是不着急回家,这周末他打算和自己的小女朋友好好出去潇洒潇洒,田飞是外地的而且距离海市挺远的,但他也和白汉一样在收拾行李,他大部分假日不是用来打球运动就是出去旅游,寝室里面倒是数他最为潇洒。
  “兄弟们,哥先走了!”白汉也没多少东西东西带回去,把电脑往包里一塞也就差不多了。
  “行行行,快滚吧,对了!今天晚上有个联赛,记得上线啊!”胖子拆了一包薯片窝在电脑前,看那屏幕已经开始力战群雄了,白汉笑笑:“行,放心吧,我一回家就上线。”
  带上寝室的门,白汉看了看手机,回家差不多两个小时,应该能在晚饭前到家,“嗷~”打了个哈欠,白汉揉了揉眼睛,怎么又觉得有点困了,算了,到时候在车上睡会儿吧。
  果然错过高峰的车子并没有很多人,里面还零散分布着几个位子,白汉找了个靠后的位子,买过票之后抱着电脑包靠着椅子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这辆车要坐到底站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因此可以放心的睡觉,也不用担心坐过头。
  只不过显然白汉并没有睡得很安稳,人随着公交车偶尔颠簸的路线也上下轻微的颠着,原本就有点迷糊的脑袋在颠过之后就更加的晕乎了,而且白汉总觉得有个声音在响,一个有点熟悉的电子音,就像是最后一节课上曾经听见的那个电子声……
  “嘀……嘀……嘀……安装倒计时……3、2、1……超级兑换系统安装成功。”
  什么鬼?
  原本晕乎乎闭着眼睛的白汉,这回可是再也不能装作是在做梦了,因为那种感觉太真实了,他刷的睁开双眼,顿时被出现在眼前的一个巨大蓝色电子屏幕给吓懵了!
  下意识的往四周看了看,而此时距离学校已经过了许多站了,车上的人也多了起来,白汉身边都站了许多人,可这些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有几个人还被这巨大的屏幕穿透却丝毫没有察觉。
  ‘难道是我在做梦?’白汉有点不安的挪动了一下自己的屁股,毕竟这件事发生的诡异,狠狠的捏了捏自己的手臂,疼的他差点叫出来,‘这么疼应该不是假的吧,不行,还是再给老爸打个电话吧。’
  咽了咽口水,白汉掏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老爸的电话,电话那头一个声音洪亮的中年男子声音传来:“喂~儿子啊!”听到自家老爸这大嗓门,睡着了也该醒了,白汉盯着那个没有任何变化的电子屏幕有点愣,可他也没忘了现在还在打电话:“老爸~是我啊,我就是打个电话过来说一声我今天就回来!”
  “这你不是早就告诉我了嘛,你这臭小子,你妈知道你今天回来已经去买菜了,都是你爱吃的,回来路上注意点安全啊。”
  听着老爸的声音,想到老妈的身影,白汉扑通扑通紧张的乱跳的心终于安定下来了:“行,爸,那我也没什么事了,我先挂了啊!”
  挂了电话,白汉终于意识到自己现在没有在做梦,他眼前的这个电子屏幕是真实存在的,而且看了看周围的人,他可以确定眼前这个电子屏幕这些人根本都看不见。
  冷静下来之后他脑子里面就多出了各种猜想,最多的恐怕就是小说里面出现的各种屌丝逆袭的情节,‘哈哈哈,难道这是老天助我?’突然白汉想起昨天晚上下雨没带伞的事情,那个时候因为雨下的不是很大,所以他也就懒得带伞,冒着雨去买了盒饭然后匆匆忙忙的就往寝室赶,可在淋雨的时候他明显感觉有一块什么很小的东西砸中了他的脑袋,当时他就感觉脑壳一疼,人也是一阵晕眩,可周围并没有任何寝室大楼或者高层建筑,也就排除了有人高空抛物。
  因为没造成什么严重事故,所以他也就没怎么在乎,现在看来这是天助啊!
  白汉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恐怕就是在那个时候有什么东西砸中自己的脑袋,‘我靠,这妥妥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难怪从回到寝室开始他的脑袋就开始抽抽,原来是脑袋要‘基因突变’啊~
  只不过短暂的兴奋过度之后白汉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当机立断的给自己心里面下了一个禁令,那就是无论以后发生任何事情,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异都不能告诉别人,这个秘密他要带到棺材里面去。
  不管是家人、爱人、朋友,这个秘密除了自己就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
  看这蓝色的屏幕倒是和自己打游戏时候的游戏装备界面很像,只不过现在他正在公交车上也不好开始细细查看这个界面,所以尽管白汉心痒难耐但他还是控制着自己,一切都等回到家再说吧。
  这么想着,白汉纠结于这界面难道就一直出现在眼前吗?可否像小说里面的那样,收缩自如呢?心下一动,他默念了一句‘关’,果然蓝色的界面一阵微弱的白光化成一条线继而消失了,为了确保它还是存在的,白汉有默念了一句‘开’,界面再次凭空而出,展现在白汉的面前,这下白汉放心了,重新关闭了界面放松的靠在椅子上,嘴角忍不住微微上翘……
  海市虽然是华国的一线城市,但在郊区还是有很多农村的,白汉就出生于农村,当然这里的农村并没有穷困潦倒到极端地步,基本的公共建设都是有的,算得上是新农村了,只不过现在年轻人更加憧憬大城市,因此住在乡下的还是老人居多,不过大部分的年轻人还是念旧的,喜欢在周末的时候驱车来乡下陪陪老人,吃几顿饭,最后带点农家果蔬回去等等。
  白汉的父母都是普通的老百姓,母亲李玉莲是一家倭国大制造企业下的一名普通工人,为人精明却不心机,有着南方女子特有的温婉贤淑,父亲白仁义在小镇上开了个修车的小门面,什么三轮车、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等等,除了大型的汽车之外都能修,手下有个脑子不怎么灵光的员工,名叫白涛,是个和白父年纪差不多大的中年男子,因为是一个村的所以都姓白,当初白仁义年轻出来开店的时候,这白涛的父母死活让白仁义带着白涛,说什么祖上都是一家人,白涛脑子不灵光,能帮忙就帮忙吧,也不求赚大钱,但求能养活自己就好。
  白仁义无奈之下只好应下,这白涛虽然脑子不好使,但好在为人勤快,技术虽学的没有白仁义快、精,可白仁义叫他做什么都能应下,遇到不懂的也不瞎糊弄直接问白仁义,就这点已经是帮了白仁义很大的忙了,刚开始开店的时候,这收入都是负的,更不要说付白涛工资,这白涛和他家人倒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白涛一直干到白仁义能付工资也没离开,白父也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什么都不说,但在工资上是从来没有亏待过白涛的,十几年过去了,这白涛也凭自己的本事娶上了媳妇生了娃还买了房子,就跟白仁义一个小区,他死死记住当初老父老母的话“这白仁义家是有良心的,你脑子不灵光,出门在外就怕被人骗,有你仁义哥帮你照看着点,我们才能放心啊!”


上一篇:阴阳先生

下一篇:掌门又被天帝逼婚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