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刚刚拿到影帝奖杯的楚言,一场车祸重生千年之后。
悬浮汽车满天飞,虚拟眼镜人人有。文化B炸!娱乐B炸!

如此一个辉煌灿烂的文娱世界,楚言却惊讶地发现——
这群人都不会演戏啊!!!

人工智能模拟情绪?特效制作代替演技?
理解AI剧本就能成为演员?时代在进步,演技在落后!

记者:楚言,对于这次曝光你已经成婚的事件,你有什么看法?
楚言:……请你先告诉我,我的另一半到·底·是·谁!

影帝重生为三线小明星,拍戏、走红、拿奖、登顶
掀起娱乐圈巅峰狂潮!

至于他家另一半是谁——
贺柏深:你好,我姓佚,你可以叫我佚名。

本文又名《妈哒刚重生谁知道我老公是谁在线等急》、《系统分配的老婆突然变了画风到底怎么破!在线等也有点急》……
腹黑高冷鬼畜金主攻×毒舌优雅聪明女王受
苏苏苏苏苏、爽爽爽爽爽、美美美美美,先婚后爱傻白甜~
注意:本文没有金手指,更没有金大腿,小受他塑了一个金身啊!!!


阅读指南:
1、本文坚持日更不动摇,就是如此勤奋。
2、本文坚持1V1主受,必须爽文!!!
3、作者资历有限会查阅资料,但是阅读以娱乐为主,有错误欢迎点出求温柔抽打。
4、本文架空时代,没有任何原型,请勿对号入座。

内容标签:重生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言,贺柏深 ┃ 配角: ┃ 其它:今穿未,先婚后爱,男神,重生,娱乐圈
==================

☆、第一章

  如果说上一秒是车祸现场,下一秒睁眼就看见女鬼……
  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么?
  穿着白衣的女鬼紧贴着你的脸庞,一脸狰狞地盯着你,长发飘飘,双眼里没有一丝眼白,鲜红刺目的血液顺着那空洞洞的眼眶流淌下来,伴随着鬼啸一样的风声,阴风瑟瑟,树林阴翳。
  那景象实在太过真实,好像就清楚地发生在眼前!
  浑身上下的血液似乎都聚集到了大脑中,心脏噗通噗通地在胸膛里直跳,楚言感到喉咙里一阵干涩,肾上腺素疯狂地分泌,惊恐得汗毛全部都竖了起来,他差点就想要想要转身逃跑了!直到——
  这女鬼忽然干笑着扯了扯血淋淋的大嘴,一伸手穿过了他的身体。
  楚言:“……”
  头皮发麻的惊悚和紧张过后,楚言松了口气,同时大脑里瞬间涌现出了许多记忆与信息。
  过了五分钟后,楚言一边揉着太阳穴将这些繁多复杂的信息消化干净,一边赶紧将那个要命的VR眼镜扔到一边。
  现在是3016年的春天,这里是华夏国的首都星。
  楚言清醒过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再次拿起了刚才扔到一旁的VR眼镜,仔细端详起来。
  说是眼镜,其实这更像是一个黑匣子。
  这是一个大约8cm宽高、15cm长度的长方体黑匣子,从两侧用了一种类似于眼镜镜架一样的东西支撑向后,掂量着并不重,不过戴在眼睛上最好还是躺下来比较舒服。
  楚言将这东西认真地观察了片刻后,便按照记忆里的方式切换了播放的视频,接着再次戴上去看了一段小广告,最后才将这眼镜放了下来。
  1000年以后的世界,科技会进步到什么程度?这是所有人都无法想像的。
  不过这科技也没进步到“让大活人穿越”、“发现外星人”的程度,只是在原本就繁荣的物质世界上,人们为了追求更加丰富的精神享受,开始将更多的资源和成本投入到了文娱产业的建设上,从而造就了这样一个欣欣向荣的文娱世界。
  刚才楚言就通过这个世界的新产品——VR虚拟现实眼镜,看到了一部叫做《极具恐怖》的电影。这电影据说是今年新上映的恐怖片,惊悚值极高,票房也算不错。
  而原主大概就是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被这里面的白衣女鬼给活活吓死的。
  被一部恐怖电影活活吓死,这种事件在楚言的记忆里,也曾经发生过。而且就刚才那体验,女鬼贴着你的脸庞、血好像就要滴到你的脸上了,你说恐怖不恐怖?她下一秒就能手撕了你!
  心有余悸地将这个VR眼镜放到一边后,楚言在屋子里走动了一会儿,观察了一下这个房间里的东西,接着便利用原主的帐号登陆上了这个世界的网络——天网,再多搜索一些信息。
  虽说继承了原主的一部分记忆,但是这些记忆实在是太零碎,很多东西都不完整,还需要楚言自己去多琢磨琢磨。
  这个身体的主人也叫做楚言,今年18岁,刚成年一个月。长相和楚言上辈子有七八分相似,半年前刚被星探挖掘,签约了一家娱乐公司成为艺人,拍过一次广告,不过压根就没有任何名气。
  原主的父母早在多年前就因病去世了,留下了一笔足够原主上完大学的财产。然而可惜的是,原主倒是对上大学、拿文凭这种事毫无兴趣,去年就花光了父母的遗产,要不是有星探找上门,恐怕原主还得为生活发愁。
  不过现在就换成楚言该为生活发愁了。
  这个世界的文娱事业相当强大,那就注定了竞争也十分激烈。
  原主的外貌条件是非常优渥的,那支广告也给他带来了一定的人气,然而在那之后,原主几次试镜,连话还没说几句呢,就先被刷了下去。
  按照试镜时某位副导演的说法,那就是:“楚言还知道什么叫演技?他压根就没有这东西!”
  因此就算外形条件非常优秀,在三次的试镜失败后,公司也暂时放弃了让原主走演艺圈的道路,开始培养他在歌坛发展。
  不过原主的唱歌天赋嘛,那还不如演技呢!
  演戏的话,至少拍广告还是能糊弄过去的,可是当原主一亮嗓子后,别说唱得有多好听了,那是一个音都不在调上!先天性的五音不全,医疗事业就算发展到如今水平,那都没法治!
  不过原主也是个有“志气”的人,在记忆里,唱歌不行、演技也不行,原主转念一想:那去做个综艺咖总行了吧?这年头,搞笑艺人也有很多不错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能逗人笑也是种天赋啊!
  ——但是原主真没这天赋。
  想到这,楚言不由深深地叹了口气,脑子里闪过了原主经纪人的一句话:“楚言,老天爷真是把你所有的天赋都点在了你这张脸上,你怎么就长了这么一张好脸呢!”
  这下子,那是干啥都不行,又没学历,又不想卖力气,原主干脆两眼一闭、双腿一瞪:老子不干了。
  反正有公司里每个月的固定工资,总归是饿不死,就这么啃着过日子呗。
  于是原主大概就是在家里足足宅了三四个月,上周他的经纪人还给他介绍了一个不错的试镜,不过原主压根就不去了,一心一意地想着混日子、熬工资,把那经纪人气得够呛。
  楚言也不明白原主怎么就没想过未来的生活,他与这家娱乐公司的合约只有三年时间,这三年要是过去了,人家保准不会再签下一个米虫了,到时候又该怎么办?
  原主是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不过楚言心急啊。
  他在天网上搜索了一些资料,又大概地算了算自己还剩下多少现金,最终悲惨地发现:距离工资发放日还有一周,但是帐户上只剩下四五天的饭钱了!
  民以食为天!
  上辈子他楚言父母早亡,孤身一人闯入娱乐圈,年纪轻轻便拿下了影帝桂冠,现在又怎么可以被一口饭难倒?!
  既来之则安之,他占据了原主的身体,那自然要连带着原主的份一起更好地活下去。不过这一次,他不会像原主希望的那样活得平庸碌碌,每天混吃等死,他要连带着两个人的份,活得更加精彩非凡!
  二话不说,刚来到这个世界第一天,楚言根据原主零碎的记忆,在天网上搜索了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资料,第二天的时候又利用那只VR眼镜,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个世界正常人的生活。
  等到第三天的时候,眼见着钱就要花光了,楚言便用原主的帐号打开了公司的一个招聘网站,仔细搜索起来。
  密密麻麻的信息顿时遍布在眼前,一下子还不能适应这么高端的电脑成像方式,楚言一个字一个字地辨认了许久,最终选择了一部电视剧和两部网络剧,发出了自己的面试请求。
  文娱事业发展到现在这个强度,不用说电视剧和电影了,全球每年都会有数百万的网络剧出现,其数量之庞大,足以撑爆一千年前任何一台超级电脑。
  要拍戏的剧组很多,那么对于龙套演员的需求自然也就会非常强大。像这种招聘性质的网页在每家娱乐公司的官网里都有,原主所在的那家娱乐公司在业内只能算是中等,但每天也有一堆剧组来他们的官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楚言选择的这三个剧组都有一个特征:当天签约,三天内付款!
  等到晚上吃了点东西后,楚言打开天网再去看看这三个剧组的回复消息,他惊讶地发现:那两部网络剧竟然一句话不说,一致地拒绝了自己的面试申请!
  而另一个电视剧剧组则是委婉地拒绝了,同时留下一句话:“楚先生,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普通的小职员,您的长相和我们的要求不大吻合。”
  楚言:“…………”
  长得好看,怪我咯?
  站在镜子前仔细地端详着这张脸庞,楚言眉头一挑,那镜中的美少年便也随之挑了挑眉;楚言嘴唇一抿,那镜中的美少年便也随之微抿薄唇。
  俊美秀朗的面容,白皙细腻的皮肤,这张脸着实长得相当好看,即使是放在美人如云的娱乐圈,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非常有辨识度。
  其实正常来说,即使是原主没什么演技、唱功,他就是乖乖地当个背景板、当个美花瓶,也绝对能在娱乐圈混下去。然而原主气质比较阴郁,尤其是看人的时候,眼神直勾勾、阴森森的,笑起来更是一阵阴风刮过。
  ……对了,在原主唯一拍摄过的那个广告里,他扮演的是一个吸血鬼。
  修长如玉的手指在脸颊上轻轻地揉掐着,在“为了一顿饭毁了形象”和“向经纪人道歉求再给一次机会”中,楚言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还是选择了后者。
  不过这次他刚刚拿起通讯器还没拨号,一个熟悉的号码便显示在了屏幕上。
  楚言微微讶异地挑起眉峰,按下了通讯器的接听键,一瞬间,一个胖胖的中年男人的全息投影便出现在了房间里。
  见着来人,楚言眸子一转,心里已经想了无数种说辞。浅色的瞳孔里倒映着全息投影的亮光,饱满的嘴唇翘起,楚言语气平静地说道:“赵哥,最近是有什么通告我可以去的吗?这段时间我也想通了,过去我做得有些不对,我还年轻,不想就这样结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