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狗卷同学总是不肯告白

作者:梨球球 时间:2021-05-03 07:01 标签:综漫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我说棘,你答应我告白的时候可以说人话吗?”
  “鲣鱼干。”
  “唔,虽然能听到棘的心声,但我果然还是更想听你亲口——”
  【闭嘴。】
  被“禁言”的十枝空一点不气馁,他笑眯眯地压到咒言师的背上,一把勾住对方的脖颈,轻声在人耳边呼着气
  咒言的效果对十枝空只持续了五秒钟
  “那换个请求,你面颊上的蛇之目我可以戳——”
  【去死……不给。】
  毫不受死亡威胁影响的银发少年弯起了灿金色的桃花眼,伸手摸了上去
  “我戳到了哦——棘真可爱~”
  十枝空
  记录——2018年2月北海道
  因对村落祭祀的厌倦与不理解,
  致使整个村落近半数村民死亡或失踪
  记录——2018年10月31日涉谷
  ■■■受伤■■■血■■■
  致使■■■■■■■暴走■■■死亡
  *狗卷很涩很可爱!
  *我流ooc,时间线为剧情服务
  *给专栏点个收藏吧owo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十枝空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今天狗卷君答应我的告白了吗?
  立意:人应靠自己的力量打开自己的前途,而不求权势者垂青


第1章 任务
  “理论上,这个任务应该等乙骨他回来再带你们过来的……但他被国外的事绊住了,让你们三个来也没问题的吧!”
  为首老师模样的人语气轻快,一个个走过去拍了拍他三位学生的肩。
  “我相信,你们绝对可以把这里的诅咒群解决掉的!这村子里面的诅咒等级都不高,只是数量有点多。”眼睛蒙着白色绷带布条的老师前言不搭后语地讲述着布置给他学生的任务,“村子听说还有点排外,不过无所谓了,这会儿自杀事件频发,没人会管你们了,尽可能多救点人吧。”
  “海带——”
  “等等五条老师,只是低级的咒群需要我们三个人吗?”
  “啊,已经听不见了。”
  三名学生的话被帐隔开,落下一座能包裹住一座村子——准确地说是一座山加山脚下镇子的帐足以看出这名老师的实力。
  “可五条老师刚刚的意思是……本来还要带乙骨的?乙骨都是特级了吧……”
  “鲑鱼。”
  “算了不想了!早点解决这里让五条老师带我们去吃当地特产!”
  三人中唯一的女生拔出了刀,一马当先地走在了队伍前端。
  ……跑……得再跑快一点!
  浅亚麻刺猬头的学生咒言师跑得飞快,他和他的同伴早在怨灵的袭击中分散开来,明明没有咒灵的存在,这里的低级咒群却非常难缠。
  他一路被追赶上了上山的小路中。
  带着诅咒的言灵一句句吐出,就算是喝下好几瓶润喉药也没有用,咒群的数量是减少了几分,但总的体积仍旧很大。
  ——要和真希他们汇合才行……?
  少年忽然停住了脚步,他发觉追着自己的咒群消失了。
  是那种很突兀地消失,就好像有人用能力直接将它们从现实中抹去了一般。
  “金呛鱼……弹慌酱?”嘶哑的嗓音嘀咕了一句不明所以的饭团馅料,他这会儿发现自己跑到了奇怪的地方。
  石制的台阶一路往上,朱红色的鸟居锈迹斑斑坐落在两侧的树林里,从他所在的位置向上眺望还能看到一小半神社的影子。
  这座山上有神社,这是五条老师之前告知过的消息。
  闭塞落后的小村子里还维持着古老的习俗,他们也有寄托信仰的习惯,信仰对象不明——这便是全部情报了。
  浅亚麻发的少年犹豫地向上走了一级。
  这周围未免太安静了。
  没有虫鸣没有鸟鸣,静得只有狗卷棘一个人的呼吸及说话声,他重复了几遍饭团馅料便闭上了嘴。
  他决定去神社里看一下。
  五条老师也说过,神社是个需要重点排查的地点。
  理论上这种有神明庇佑的地点不应当有大范围的诅咒出现,是神社衰落了还是被有人冒犯了神明,总得有一个结论。
  拾级而上的咒言师来到了最高处。
  神社之前的地面干净整洁地连一张落叶都没有,打扫用的扫帚随意搁置在一旁的绘马墙上。
  这里……不像是破败的样子。
  狗卷棘眨了眨眼,他小心翼翼挪动到绘马墙边上,上面挂着的都是些村里人对生活的期望,从时间的落款看是近一两个月的事。
  “海带……!”忽然听到了什么动静,狗卷警惕地转过了身,将大半个身子都缩在了绘马墙的后面,只探出了一个脑袋。
  他看到了一名身着狩衣的银发……少年?反正看着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手上拖着什么重物从长长的走廊下穿过。
  狗卷棘看不出那是什么,走廊底下太暗了还背光,从他的角度和距离只能看出是个长条形的物体。
  穿着狩衣少年走到偏殿的门前,拉开门把手上的东西丢了进去,折返回来时,他像是未卜先知,看向了狗卷所在的位置。
  “呀,是来客人了吗?”银发少年向太阳底下走了一步,狗卷这会儿才发现少年没有穿鞋,就这么赤足踩在了冰凉的石板路上。
  不止是光着脚,少年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单衣,狩衣当做外套松垮垮地披在肩上,腰间的带子花里胡哨地打了个蝴蝶结。
  狗卷看到少年弯着一双金色的桃花眼,他明明是在笑着的,笑得十分好看,被阳光照射时圣洁得恍若神明。
  狗卷却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下意识想离开少年的视线。
  “嗯?你叫什么?不要躲在那里不出来呀,我这间神社好久没人来了。”
  ——因为下面村子里的人都要因为自杀死完了……还有他是谁?是这里的神官吗?他怎么知道我在这?
  “唔哦,村里的人都自杀了?太可怜了,明明他们都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呢。不过,我不是神官哦。”
  眨眼之间银发少年靠近了狗卷,他手轻抚着一旁的绘马,侧过身子去看仍躲着的狗卷。
  “我怎么知道你在这里?因为我是听见的呀。”少年微笑着凑近,“你心里的声音太响了。”
  少年低下头俯下身子,正想去触摸狗卷时,狗卷动了。
  咒言师飞速拉下遮住嘴的衣领露出嘴角两边蛇之目:【停下。】
  银发少年动作一顿,狗卷棘抓住这个机会重新拉开了距离。
  站远后他忍不住咳嗽两声,感觉喉口有些涌上血腥味。
  “你的言语……”少年孩子气地鼓起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狗卷,“好像有特殊的能力诶?”
  狗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躲,眼前的少年毋庸置疑是人。
  可他潜意识却告诉自己,最好不要被少年接触到。
  是了……这是这个村里具有理智的人目前就只有银发少年一个。
  狗卷视线左右后瞟,他试图找到一个溜走的机会,等和自己的同伴们汇合了再——
  “你想要底下村子里的人恢复正常?可以啊。”半眯着金眸的银发少年打断了狗卷的想法,“那作为交换的话,你可不可以对我说一句话?”
  “你对我说,你听不见。”
  接着,浅亚麻发的咒言师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他用上了自己的能力,对着少年说道:
  ——【你听不见。】
  “就——差不多是这样啦——然后棘在我面前吐着血倒了下去,我也得到了几分钟的清净。我看棘受伤了就把他抱回了神社里,谁知道五条老师杀过来了。”
  “那个……”
  “啊真是的,我本来也没想对棘做些什么,五条老师当时一脸严肃的样子,吓死我了。我之后不是有好好地给棘治疗吗?也给真希他们道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