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希腊神话]我是壮汉!爱种田

作者:再战江 时间:2021-10-04 09:36 标签:甜文 爽文 种田文 希腊神话
粉丝们:就喜欢强扭的瓜,特别甜
  本文纯属个人虚构,和真正的希腊神话,有很大出入,没有看过希腊神话的读者也可以读懂。
  来自远古的炎黄子孙的身体,带来了神奇的属性。喜欢种田,爱种菜!
  希腊神话中的炮灰,+水仙花小河神,为了活命和自己的信徒互换了身体。原来纤细的美男子,变化成了异世风情的“壮汉”
  水仙纳西赛斯(痛哭流涕):,终于可以安安稳稳的活着了。不会当成别人的炮灰。
  宙斯(邪魅):小妖精,引起我的注意
  冥王(淡定)招手:来,来吃了这个石榴!
  海神波塞冬:纳西赛斯他是俺的部下!
  水仙纳西塞斯永远也想不到,为什么自己躲着躲着,怎么还成了世界大战的罪魁祸首?=_=
  希腊神话众神(奇葩审美):求勾搭。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纳西塞斯, ┃ 配角:希腊神话众神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水仙的目标:长出络腮胡子
  立意:


第1章
  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在美丽的丛林当中有一个池塘,池塘边生长着一株世间最美的水仙花。
  就算是倒影在水面上也是最美的一朵花,神可以看到水仙的内在神魂,是一个超级好看男神,金发碧眼,传统的西方美少年的形象。
  水仙花之神纳西塞斯是希腊神话中,有名的美男子,但是流传下来的传说却非常的讨人厌,自恋的人都被叫做水仙花。
  作为被预言的全神话中最美的男神,纳西塞斯本应该是享受自己美好生活的存在。
  因为长得美,纳西塞斯确实已在生前也非常的傲慢。无数的小伙伴以他为榜首,他们自由自在在山林中穿梭。
  作为神的孩子,纳西赛斯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是神。虽然实力比较弱,但是相对于人类而言,纳西赛斯也是拥有的神的寿命。
  无忧无虑的少年生涯,还没开始,就这样消失不见。直接被迫无数的年华,在固定的地方,听小鸟说神仙的故事,听各种树木来讲述奥林匹克神山上的是是非非。
  直到最后,整个时空的破碎,奥林匹克神山上的所有神仙全部都被带走了。
  遗留下来的神,或者是遗留下来的万物全部都安静的等死。
  纳西塞斯到死都在抓狂中,任谁看自己变成水仙花,一看就是一辈子,也会反感的想吐的。纳西塞斯审美变得超级差,不知道审美是什么了,能吃吗?
  “不想死,不想一直不动,……”被女神惩罚,只能变成水仙不停的看着自己的水中倒影,纳西塞斯觉得自己生不如死。
  想了千百年,纳西塞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虽然因为自己的样子确实挺好看的,有一些小傲慢,但是没有得罪任何一个人呀?
  一直到众神陨落,天神宙斯带领着十二主神开辟新时空,在另一个时空继续活着美好的生活。被遗忘的在原时空的纳西塞斯,到时空崩坏,神格破裂,他都没有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落到如此地步?
  他只知道如果再有机会的话,他一定躲得远远的。好看有什么用又不能活命。纳西塞斯就想活着,找一个没人没神的地方活着,因为生而为神,作为水仙花之神,只要水仙花不灭绝,纳西塞斯就不会死亡。
  在临死之前,纳西塞斯觉得自己不想要什么好看,他就想好好的生活着,也不想被涉及到诸神之间的爱恨情愁,他就像炮灰一样,被迫卷入麻烦中,而他的作用就是成为被轰炸的炮灰。
  “我想活......不想...死......”
  纳西塞斯看着整个希腊神话空间,看似很慢,其实崩坏的速度超级快。水仙花是他的化身留下了一滴眼泪。然后闭上了眼睛。
  花朵周围放起来了一道黑光,整个水仙花瞬间消失不见了。
  “哎……”
  虚空当中出现了一声叹息,整个位面时空瞬间崩溃。
  希腊神话中,强者为王,强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无所畏惧。现在希腊神话的顶峰的人物就是十二主神,拥有无上荣耀。
  神力滔天,甚至连十二主神的孩子都比一般的小神厉害,甚至和十二主神有一拼。
  有权利有力量,就可以浪到天边,没有人管,不对,是没有神管。没有权力的小神,活得就是一个仆人的样子,就连凡人都比不上。
  水仙之神纳西塞斯,上辈子作为空有美貌,但是没有实力的小小河神。在这个以为美貌就可以打败一切的时空,纳西塞斯浪过头了,还没有冒头,就直接被阴谋诡计给打败了。
  等纳西塞斯睡醒醒过来,特别惊喜的自己变成了小婴儿,睡在母亲的肚子里。
  “啊啊啊!我活了,真的活了,这次我一定不说话,......”
  不停的碎碎叨叨,水仙纳西塞斯兴奋的直尖叫,多年的压迫让他有点神经质,独自一个人自言自语。
  纳西塞斯上辈子临死前,就想了一件事如果美貌对于他是一种苦难的话,为了活着,纳西塞斯觉得自己必须行动起来了。
  被命运女神惩罚在池塘的多年,让纳西赛斯有一些神经质。习惯了自言自语,也习惯了用自己微弱的神力做一些各式各样的修炼。
  纳西塞斯伴随着自己母亲温柔的声音。终于慢慢的睡着了。
  纳西塞斯的母亲就是非常普通的神,是鲜花的精灵。父亲也是非常普通的河神,在就就掌管着现在的这条小河。没有太强的法力。
  在希腊神话中,纳西塞斯的父母甚至没有姓名,因为像他们这样的小神实在是太多了,一般的情况下,大家都居住在下界,奥林匹克神山根本就不会让这些小神去。
  虽然是神,但是却过着平凡人的生活。现在的纳西塞斯爱死这种平凡的生活了。爱死啦!!
  在母亲的肚子里,嗜睡的纳西塞斯能感受到父母对于自己的爱,但是上辈子跟着母亲一直在逃避,就连父亲的面都没有见过。
  但是纳西塞斯被报应女神娜米西斯,惩罚之后,就是父亲赛纳直至陪着自己,一直到天地破灭。
  纳西塞斯在心里暗暗的发誓,这辈子他一定要老老实实的在父母的身边,孝顺父母,啥都不想了,这丑陋的样子竟然还有人喜欢,那就彻底的换掉样子。
  纳西塞斯狠狠的想,开始施展上辈子自己琢磨的技能,找寻自己的供奉者......嗯?怎么一个都没有?自己就这么不出名吗?也是,这丑陋的外表谁会喜欢呀!
  河神赛纳是一个年轻的神,高高壮壮,很普通的河流诞生的河神。现在的他兴奋到跳了起来。他马上就要当父亲啦。
  “亲爱的娜娜,你感觉怎么样?看我给带的烤鱼!”
  赛纳一挥手,一股水就带上来了几条鱼。
  仙女娜娜就是普通的花精灵,变成的花仙女,没有别的本事,就是会照顾花朵开花。
  “不用了,我吃什么都可以。不知道宝宝长得什么样子?好想早点看到宝宝呀。”
  娜娜温柔的抚摸着肚子,幻想着自己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本身自己长相很精致美丽,作为仙女,大家长的都非常的漂亮。
  “我的儿子肯定是第一美男子,哈哈哈因为我就是这座山林中有名的美男子哈哈哈...”
  赛纳特别豪爽的说,摸一摸娜娜的肚子,神色超级温柔,以后就他们父子二人相依为命了。娜娜要回神山上为主神种植鲜花。
  “是呀,我儿子肯定很帅气,不知道他会继承谁的神力呢?”
  “当然是我的水神力,到时候我就带着儿子......”
  年轻的夫妻在热闹的探讨,儿子的未来。简单快乐就是生活的全部。
  在母亲肚子里的纳西塞斯,终于找到了供奉者,看看王大壮不修边幅的样子,纳西塞斯觉得好看极了,这就是自己要找的样貌。
  “强卖强卖”纳西塞斯也不挑剔,耗费了无数神力终于找到一个符合自己审美的样子,就这大油头,大肚子,身高才180的三等残废,他喜欢!
  纳西塞斯快速的完成自己的目标,觉得自己开心极了。再也不用担心什么女神了,哈哈哈我就在家呆着,哪里也不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