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失踪的城堡

作者:天堂放逐者 时间:2018-08-07 18:21 标签:穿越时空 HP 魔法时刻

预言家日报,重大新闻,英国霍格沃兹城堡整个在原地消失了!现在正有一大群家养小精灵在试图投湖自杀,另外我们还看见了城堡里的幽灵们,相信整个英国的巫师都对他们非常熟悉,不过很遗憾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好吧,时间倒回去,我们正在原著里的最后决战的时刻,救世主与黑魔王面对面,手持魔杖。
“阿瓦达——”
忽然眼前全黑,当然魔法世界没有电不存在停电,是的,一切都是霍格沃兹同学的错,关键时刻,怎能穿越,还是带着一城堡的食死徒和凤凰社成员一起穿……
霍格沃兹:谁叫你们把我当战场来着,欺负我还不准我回去找戈德里克/萨拉查/罗伊娜/赫尔加诉苦吗?
于是一群人穿回了中世纪……然后!!

凤凰社:糟糕,如果四巨头根本就没走在一起历史要如何发展啊——
食死徒:管他历史谁死谁活谁改变!重要的是!霍格沃兹什么时候建立啊我们要回家~~~
V大:我再也不念阿瓦达了!!
小哈:……我有预感,更倒霉的还在后面

内容标签: HP 穿越时空 魔法时刻
搜索关键字:主角:斯莱特林,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 ┃ 配角:HP一众,部分历史人物 ┃ 其它:中世纪



第1章 谁让你小看霍格沃兹
    伏地魔微微把头偏向一旁,打量着站在他眼前的这个男孩,无唇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罕见的笑容。(霍格沃兹;喂,别在这里打仗!)
    “哈利·波特。”
    伏地魔用一种诡异的语气轻轻地叫着,声音柔软的就像是摇曳的火苗的一部分,“大难不死的男孩。”食死徒们都没有动。他们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等待着。(霍格沃兹:我穿了啊,我真穿了啊!)
    伏地魔已经举起魔杖了,哈利注视着那双红色的眼睛,希望他现在就动手,快点吧,在他还能站着的时候,在他还没有失去控制,泄露出他的恐惧的时候——他看见伏地魔的嘴巴张开,一道绿光闪过。
    忽然的黑暗,彻底的黑暗,所有人都不看见眼前的一切,哈利以为自己死了,这就是死后的世界。漆黑得什么都没有,但是他又能很清楚的听见周围传来的尖叫声,锐利得似乎把他的耳膜都撕破了,似乎还能听得见伏地魔那可怕的咒语,然后也不知道是周围的声音逐渐消失还是他彻底陷入了死亡的怀抱里,什么也没有了。
    没有办法用时间来计算过去了多久,当哈利有意识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是站在那里的,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意识,全身绷得笔直,好象跟死亡前与伏地魔决战的姿势完全一样,魔杖还拿在手里,然后呢,然后什么都没有了,从指尖到头发丝他都不能动一下。
    僵硬得几乎失去生命的感觉,实在不美妙。
    在哈利几乎要发疯的时候,他终于听见了自己的呼吸声,或许这也是一种错觉,因为这种极度安静的环境下,心跳的声音应该如鼓般清晰响亮,但是事实上什么也没有。
    就好象撕开了什么一样,他听到了一声近乎可怕的古怪声响,然后就是忽然的光亮,无法适应的使他眯起了眼睛,却在下一秒惊骇的睁大了。
    伏地魔站在他对面。
    而且姿势跟他意识前最后一秒完全一样,举着魔杖,甚至表情与嘴角都维持在念出最后一个音节的姿势,但是那双血红的眼睛,却充满了惊疑与愤怒。
    哈利呆滞的跟他凝视了很久,在此之前,他从没有想过他能这样傻傻的跟伏地魔对视这么长时间,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好吧,也许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他拼命想控制自己的手脚,但是遗憾的是除了眼睛之外他身体的每一部分好象都不是他的,奋力的结果也不过是能够在视角范围内转动。
    他看见了赫敏,还有海格,当然也有贝拉跟德拉科,很有很多决战的时候就在周围的人,不过现在他们的情况完全一样,除了眼珠子惊惶失措的乱转以外,什么也做不了。
    是谁有这么恐怖的实力,让所有人都中了石化咒。
    所有人都拼命看城堡打开的大门。
    现在哪一方的人先来,就是谁赢了,不管是食死徒还是凤凰社,救世主或黑魔王,哪怕进来的是一个拿着刀的麻瓜,都能一刀一个,把所有人都砍了。最有可能的是魔法部——不,哈利笃定的想,是城堡里的家养小精灵。
    阳光洒满大厅,又再次消失。
    哈利的心也越来越凉,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站这么长时间,不过现在即使能动了,大约身体也真的僵硬无法动弹了。
    原先愤怒,惊惶,杀意甚至是可怕的眼神,现在一个个都被疑惑替代了。
    就连被逼着看了救世主一天的伏地魔也合上眼睛,应该是在思索什么,相信这一个白天,几乎所有人都把能默发的无声咒念了不知道多少遍,不但先前以为的石化咒过了时间也解不开,更可怕的是他们好象被整个世界遗忘了,没有人进来,也没有一个小精灵出现,甚至墙壁上的画框都跟开战的时候一样是空的,那些逃走的画像们也没有回来。
    夜里起了狂风,暴雨不断的从窗户和洞开的大门外吹进来。
    哈利全身都湿了,极其不幸的是他正好是挡在伏地魔前面的,所以英国最可怕的黑魔王从头到颈子都是雨水,但是托救世主的福,衣服手脚什么的还是干的。
    这个时候原先站在海格身边的人就有福了,这也是哈利最气愤的一点,先前海格是被食死徒抓住绑起来的,所以站那边的都是食死徒。
    麦格教授梳得整齐的发髻被雨水打得散乱狼狈万分,看到的人都想笑,不过只能在眼睛里表达出这个意思。
    雨停了,也是第二天,冷得所有人都想哆嗦,偏偏不能。
    哈利昏昏沉沉,他现在非常习惯在伏地魔可怕的注视下入睡,梅林知道,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起初他还警惕的随时保持紧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古怪的石化解除了,那么第一瞬间,伏地魔就会杀死自己,不过到后来他确信就算所有人能动,也没人能僵硬了这么长时间还瞬间恢复对身体的半点控制能力。无聊的时候,他看着伏地魔,还有周围的所有人,想从他们的眼睛里猜出他们在想什么。
    就在所有人都猜测最后他们的结局是饿死在城堡里时,从城堡外面,传来了凌乱的声音,从远及近,清晰得使众人眼中出现了惊喜与戒备。
    马蹄声,还有车轮滚动的声音。
    还是不少人。
    “伯爵大人,你实在太多心了,说什么前面有危险,看我们还不是轻易穿过了这片森林。”
    ——霍格沃兹的禁林难道不是伏地魔白巫师那种级别的才敢随便闯?
    “是啊,罗贝尔,这条路我也不是第一次走——等等!这里什么时候多了一座城堡?”
    慢吞吞的声音忽然尖锐,一下子将凤凰社和食死徒所有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不知道,主教大人,我三个月前从这里过还没有!而且,而且…这种规模的城堡——萨克森王宫也不能三个月就出现在大地上。难道这是主的奇迹?”
    一城堡巫师全部抽搐了。
    麻瓜?怎么可能是麻瓜,霍格沃兹以及周围的土地是有麻瓜驱除咒的!
    “我更相信这是巫术!当然,罗贝尔伯爵,我不是说您。事实上我开始相信您之前说的话了,这趟旅途充满了不幸。”
    “盖尔伯特主教,城堡的门是开的。”
    “不不,罗贝尔,我若是你,就不会进去。”
    “我看到城堡里有人…”
    “那就更可怕了,这简直就像是魔鬼的把戏,又或者是某群嗜好血液的蝙蝠在诱惑路人,罗贝尔伯爵,你要知道,我只带了七个骑士。”
    “好吧,如果主教您坚持的话,我们绕过这里,继续赶路。”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若是让格兰芬多阁下等急了,你我的麻烦就不止这么点了。”
    所有凤凰社与食死徒的心脏都从嗓子眼顺着胸腔猛然下落,狠狠摔到了地上。
    格兰芬多阁下?
    他们没听错什么音节吧?
   

第2章 免费参观凤凰社与食死徒
    对于英国的所有巫师来说,格兰芬多是个名词却不是人称代词,好吧,这么说非常混乱,就是英国四分之一的巫师都号称自己是格兰芬多,但是想来不会有任何一个人在落款或者谈话里称呼别人是“格兰芬多阁下”,一种极度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主教大人,如果我们真的这么走的话,回来也许就再也见不着这座奇怪的城堡了。”
    “……罗贝尔伯爵,你到底要说什么?”
    “这会不进去,我也许难受个三五天就忘了,但若是说出来被格兰芬多阁下知道,我大约还是要带着他再来一趟的,既然如此,为何不现在进去看看?”
    “但是——”
    “至于主教担心的嗜好血液的蝙蝠什么的,他们不会住在这种城堡里。”
    “为什么?”
    “您也说了,萨克森王宫也不是一天出现在地面上的,真有这样一座城堡,几百人甚至千人都可住得下,那些不顾忌平民生死的蝙蝠那还不更多,我们一路走来,怎么能看见活人?”
    “我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巫师为什么喜欢往危险上撞……”
    距离门最近的贝拉已经看见逐渐走近的人影了,她乱糟糟的头发后面恶毒残忍的眼神里闪过一丝讥笑,那些个远远站着,不住小心靠近的人拿着又长又阔的宽剑,穿着微微有些光亮的全身铠甲,有几个还顺手拉下了面罩,看起来甚至比不上布莱克家族放在拐角的装饰盔甲,起码它附件精巧花纹华美。
    唯一没有穿那笨拙粗陋铠甲的人有一头栗色长发,穿着长长的斗篷和袍子,衣角上隐约有些纹章花边,但是看不真切,而且这身灰蒙蒙的打扮即使看清了那带着点阴翳的英俊容貌,依旧心生轻视。
    谁还会穿这样老旧过时的衣服。
    就算是旅行,这样不讲究的也能称得上是什么伯爵。
    贝拉的眼角一瞬间跟旁边所有人一样开始抽搐了。
    一个想也不敢想的不好预感在心中滋生。突兀的意外,被遗忘的城堡,怪异的石化这所有的答案他们都不敢再想。
    伏地魔眼神更阴沉的看着那个已经走到城堡门口的罗贝尔伯爵。
    后者明显唬了一跳,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而远远靠近的几个骑士吓得差点要摆出攻击和逃跑的准备。
    罗贝尔定了定神,不敢再抬头,目光停留在伏地魔手中的魔杖上,中间有骨节突出的部分,但是从动作上来看,依旧没有任何妨碍就能认出这的确是根魔杖,而且这种风格不太可能是奥利凡德的,也不太像法国的里穆尔。
    真是有趣。
    这里的每个人,应该都是巫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