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真的假不了

作者:绯色分析 时间:2021-10-23 11:54 标签:ABO 娱乐圈 先婚后爱 甜宠
假情侣这种事也可以一回生二回熟的吧
  分配到的结婚对象居然是我的前合约情人?!
  别人都以为我们是破镜重圆,其实是先婚后爱哒!
  余朗出道这几年,最耀眼的一个标签就是影帝魏竞川的唯一前男友,但这件事其实没围观群众吹得这么神,他一介小演员,哪里攀得上魏竞川这种高枝?天地良心,他俩当合约情侣的时候魏竞川还不是影帝呢。
  所以这种情况就好比,余朗只是上了个本二学校,谁想到学校自己努力,在他毕业之前,摇身一变,成了个本一。所以余朗一直很清醒,他这种情况,只能说是母凭子贵,啊呸,是他沾了魏影帝的光。
  自从魏竞川两年前拿了戛纳影帝开始,余朗就摇身一变,成了名校毕业生了。
  笑死,其实他俩根本不熟。
  这会儿居然要梅开二度了,余朗表示一回生二回熟,不管是合约情侣还是合约婚姻他这个敬业打工人都是可以做好的!
  Alpha和Beta的爱情轻喜剧,腹黑碰到天然直。双演员,年上,年差六岁,涉及娱乐圈部分较少,多数是日常。
先婚后爱 甜宠 ABO 娱乐圈

第1章
  余朗被蜂拥而至的记者堵在公司出不去的时候,还在想昨天他去民政局的路上,到底是哪个环节的保密工作没做好,这么快就被媒体知道了。
  余朗觉得自己的乔装打扮已经到了连妈都认不出的地步,跟特工似的,中途还换了辆车,谁知道这群媒体嗅觉比谁都灵,今天下午四点半,他和魏竞川去民政局这件事已经让微博卡崩了十分钟,看样子存心不想让程序员准时下班。
  当然也不太想让吃瓜群众好好上班。
  各路营销号也是抓紧时间写通稿,争相盘点魏竞川和余朗这么多年来凄婉动人的绝美爱情故事。
  余朗看到一篇是这么说的,他和影帝魏竞川在年轻的时候相识相知相爱,然后由于不可抗力分开,但一直放不下对方,所以在功成名就之后,还是回头选择了当初那个人。
  情感丰沛,内容详实,证据确凿。
  要不是余朗是当事人,他都信了。
  天地良心,他和魏竞川根本不熟,他俩只是无情的合作伙伴,从前是合约情人,现在是合约婚姻。
  而且,他特别想澄清一点,他和魏竞川谈那个假恋爱的时候,人家还不是影帝呢!不然哪里轮得到他这个八线小明星来攀魏竞川这种高枝。
  所以这种情况就好比,余朗只是上了个本二学校,谁想到学校自己努力,在他毕业之前,摇身一变,成了个本一。所以余朗一直很清醒,他这种情况,只能说是母凭子贵,啊呸,是他沾了魏影帝的光。
  但围观群众可不知道这一点,他们只觉得魏竞川和余朗这一对昔日娱乐圈罕见的AB情侣,在今天居然峰回路转,破镜重圆了。不用别人帮助,他们自己就可以脑补一百种他俩破除万难修成正果的绝美爱情故事。
  加上他们两个,一个国民度高,一个路人缘好,长相体型都登对得很,网友们纷纷高呼!
  “他妈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而此时余朗正坐在他们公司的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在他身边来来往往的,他们正在跟魏竞川工作室联系如何处理这件事。余朗从窗户往下看,只看见黑压压的一片媒体,而且还不断地有新的记者加入蹲守。他不得不感慨,魏影帝不愧是超一线的男演员,作为他的结婚对象,余朗怕是马上也要家喻户晓了。
  从前余朗身上有个标签是“影帝魏竞川唯一前男友”,这会这个标签已经更新,成了“影帝魏竞川的结婚对象”。
  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正当余朗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魏竞川给他发了消息:“在公司吗?我现在过来。”
  因为刚刚不断有圈内的朋友跑来八卦,余朗为了不漏掉魏竞川的消息,所以把他给置顶了,他回了他一个“好”。
  余朗和魏竞川认识是因为在五年前,余朗刚刚出道那会儿,两个人一起演了一部网剧,那会儿魏竞川也只是个普通的八线男演员,他们一起演了一对情侣。那个剧杀青之后,两家公司就签了那个合约情侣的合同。
  虽说是合约情侣,但其实他们在合约的八个月里也没有见过几次,余朗完全是当工作来做的这件事。
  谁能想到,五年之后,余朗居然和魏竞川梅开二度了。不过这次是从合约情侣升级到了合约婚姻。
  余朗接收到那个结婚意向书的时候,差点没被刚刚喝进嘴巴的那口乌龙茶呛死。
  因为Alpha和Omega的所占的人口比例很少,所以在婚姻这件事上有一个特权,那就是过了三十岁之后如果还没有伴侣,可以向有关部门递交结婚申请,然后由系统进行大数据处理,帮助你筛选出匹配率最高的最优伴侣人选,算是一个参考。
  自从这个系统投入使用之后,广受好评。
  余朗很震惊地看着魏竞川的经纪人杨璇,磕巴了半天才说:“没搞错吧?为什么魏老师一个Alpha的最优伴侣会是我?我是个Beta啊。”
  虽然现代提倡多元开放,已经不是以前那种刻板的Alpha只能和Omega结合的封建思想横行的年代了,但作为最优伴侣,生育这件事也是系统需要考虑的,男性Beta受孕率极低,大部分Beta还是会选择同性别的Beta结婚,或者是Omega。
  “这个我们也不知道,但系统确实给出的答案就是你。”杨璇也有点为难的样子,“我今天过来就是为了谈这件事的,我们经过各方面考虑,觉得如果由你来作为竞川的结婚对象,是最好的选择。”
  杨璇带来的合同足够有诚意,看得余朗觉得这完全是自己在占魏竞川的便宜。
  “有件事竞川是不想让我说的,但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杨璇叹了口气,表情十分凝重,“他的婚姻自由我们是不该干涉的,但今年又发生了几起袭击事件,有Omega故意发情,想引诱竞川强制发情来达到标记目的……”
  余朗翻合同的手一顿。
  “很下三滥吧。”杨璇是个Beta,她从一开始就是魏竞川的经纪人,一直很疼他,“那些人里,有粉丝,也有同样是明星的人,幸好竞川自制力强,也会随身带药,才没出大事。”
  因为Omega性别的特殊性,所以法律对于他们的保护力度很大,Alpha如果强制标记了一个Omega是很严重的行为。
  “所以你们觉得我很合适,毕竟我是个Beta,我没有信息素。”余朗问她。
  “是的,假结婚就是个权宜之计,我知道这很突然,你可以看过合约之后慢慢考虑。”杨璇回答他。
  余朗把合约一合,拍了下桌子:“真是岂有此理!没事,杨姐,这个忙我帮了!”
  余朗想问题十分直接,他觉得这只是二度合作罢了,正好他也没有对象,一心只想赚钱,短期也没有恋爱的打算,反正假情侣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嘛。
  况且,魏竞川工作室实在太大方了,余朗把合约看完,只觉得魏影帝出手太阔绰了。
  救命,这给的也太多了吧!
  怕是要被骂成资源咖。
  打工人打工魂,余朗只觉得体内斗志燃烧了起来,恨不得拍胸脯跟杨璇保证,他一定会敬业地完成这个任务!
  余朗的经纪人黄卫国听说魏竞川要来公司,立马揪了个化妆师过来:“小马,立刻马上给我把余朗收拾一下,这乱糟糟的像什么样子!赶紧的,如果不能让魏影帝满意,我就把你打发到楼下宠物店里去。”
  黄卫国把余朗往小马手里一塞,那表情,像极了终于要摆脱拖油瓶的无情后妈。
  “老黄,我突然有点紧张。”余朗可怜兮兮地拉着他。
  “没事!”黄卫国敷衍地安慰了他一句,“魏竞川工作室让我们不用作回应,他们那边会宣布的,你就给我好好在这里做造型,好好准备一下,不要丢我们公司的脸。”
  余朗一脑门黑线,坐在镜子前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包办婚姻里那种被迫出嫁的小可怜,爹不疼娘不爱。
  于是他故意对着镜子,冲黄卫国扮了个鬼脸。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真的假不了

上一篇:凌晨暮色

下一篇:爱欲私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