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等爱情

作者:三厌 时间:2023-01-24 11:51 标签:年上 甜宠 女装
*腹黑心机只爱老婆攻x自卑敏感受
  贺斯扬第一次见到阮知宁是在生日那天。
  朋友们都知道这位大少爷洁身自好,难得今天生日,绞尽脑汁找了个他会喜欢的类型。
  阮知宁进会所上班,接待的第一位客人就是贺斯扬。
  -
  阮知宁跟贺斯扬见面穿的是一条白色小裙。
  裙长只到膝盖,他坐在贺斯扬腿上,蕾丝花边的裤袜勾勒出他漂亮的腿型。
  -
  同事们都告诉他主动才能多赚钱,因此阮知宁笨拙地去拉贺斯扬的手,怯怯地喊他:“哥哥……”
  贺斯扬抬起眼就看到阮知宁那双漂亮的眼睛,意外地有些心动。
  -
  两人第二次见面阮知宁穿的是一条粉色蓬蓬裙。
  -
  阮知宁想到上次贺斯扬给他的小费,下定决心一定要套牢这个大方的金主。
  于是他凑上去主动亲了贺斯扬一下,还在他耳边小声询问:“……哥哥喜不喜欢我?”
  -
  再后来,朋友们问贺斯扬是不是包养了那个穿裙子的小男生。
  “看着挺笨的,也不会勾引人,没想到你竟然认真了。”
  -
  贺斯扬心想阮知宁确实是挺笨的,那些勾引人的手段拙劣又好笑,好像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另有所图。
  可问题是自己明明知道阮知宁别有用心,怎么还是上钩了。
  *年上/先认真的是攻
年上 甜宠 HE 腹黑心机攻 自卑敏感受 女装受


第1章 “……哥哥,我不陪睡的哦。”
  阮知宁已经盯着面前这张白色小裙看了很长时间了。
  蕾丝花边装点的低领版型可以很好地凸显出锁骨,袖口采用了堆叠设计,同样用蕾丝花边修饰。裙身分为了两层,外罩裙作为裙子本体,配合内衬看起来简约大方。好在腰身是小高腰的版型,并不是束腰的。阮知宁用目光丈量了一下裙长,自己这个身高这条裙子大概只能到自己的膝盖。
  门外响起了一阵响动,接着被打开了。
  邱昱提着一个衣物袋走了进来,见阮知宁还傻愣愣地站在原地,疑惑地问他:“你怎么还不换上?”
  “经理,我……”邱昱身后突然冒出了一个脑袋,周时笑嘻嘻地看着阮知宁,幸灾乐祸地说道,“宁宁,我听说了,经理让你穿小裙子。”
  “哎呀真好——像我们这样的经理还不让我们穿呢。今天晚上有好多客人会来,你眼睛亮一点,到时候看上谁就往谁怀里扑,肯定一扑一个准……”
  周时比阮知宁大两岁,两人认识一年多,也是周时介绍阮知宁才进入了这家会所。
  这个小话痨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阮知宁见到周时局促不安的心情缓和了不少。邱昱看了眼时间,把躲在他身后的周时提溜出来:“我让你找的东西呢?”
  周时连忙喊冤:“我去找了!没找到!”
  邱昱有点头疼,把手里的衣物袋塞进周时手里,板着脸警告周时:“我去找,你让他把裙子穿上。如果我回来见到他还是这个样子,我就扣你们俩这个月奖金。”
  周时立刻抱起手里的衣物袋,恭恭敬敬地承诺:“保证完成任务!”
  话音刚落他抬起脚立刻往房间里走,嘴里念念叨叨地说着:“宁宁——今天是你第一天上班,我教你一些小技巧,晚上你见到客人的时候说不准能用上……”
  晚上十点,邱昱准时接到了客人的电话。听筒里是吵吵嚷嚷的喧哗声,邱昱点头应道:“……好的卢少,都准备好了。就是您常去的包间,好的好的没问题……”
  从凌晨00:00开始,贺斯扬就接连不断收到了朋友们的生日祝福。祝福也分好多种,有祝身体健康的,有祝早日脱单的。贺斯扬那几个损友清楚他的性向,晚上吃完饭非拉着他,要他一起去其他地方玩玩。
  贺斯扬一直不太喜欢这种玩闹的场所,难得今天生日,看着大家都在兴头上,贺斯扬也实在不能拂了他们的兴致。而卢秉哲提前支会了邱昱一声,按照贺斯扬的喜好提了几个要求——年纪小的,漂亮的,最关键是要纯情一点的。
  讲道理会所这种地方纯情的很难找,装纯的倒是有不少。前面两个要求并不难,邱昱在脑子里默默翻阅着名单,一抬头就看见了不远处在和周时聊天的阮知宁。
  会所大厅的灯光明晃晃的,阮知宁侧身站着,垂着眼睛冲着周时很安静地笑。会所服务生的黑色西装小马甲穿在他身上勾勒出阮知宁细窄的腰线,灯光落在他侧脸,邱昱瞧着笑得天真又纯情的阮知宁,忽然冒出来一个大胆的想法。
  听卢秉哲的语气他带过来的朋友好像是一个脾气很古怪的人,不远处的阮知宁仿佛感知到邱昱探究的目光,偏过头望了过来。
  阮知宁上周才过完十八周岁的生日,今天是第一天来会所上班。原本邱昱带着人想让他先熟悉熟悉工作环境,可眼下他看着瞧着阮知宁腼腆的笑容,突然觉得今晚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
  贺斯扬坐在车厢里,身旁都是给他过生日的朋友们。卢秉哲吃晚饭的时候喝了不少酒,如今挤过来揽住贺斯扬的脖子,扯着嗓子喊:“贺……贺斯扬——兄弟为了你这次生日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实话跟你讲,我给自己过生日都没这么认真……”
  他沉默了一瞬,慢慢整理措辞,在前两个字上面加了重音:“……保!证!今晚会让你满意——”
  贺斯扬皱着眉去按手边的车窗按钮,车窗降下,夜风瞬间涌了进来。卢秉哲吃了一嘴巴冷风,反射性地开始咳嗽。贺斯扬推开他的脑袋,平静地回答他:“早跟你说了酒量不好就少喝点酒。”
  卢秉哲不服气:“谁说我酒量不好……唔唔唔——”
  坐在一旁的朋友赶紧来捂这瘟神的嘴巴,非常生硬地转移话题。今晚给贺斯扬过生日的一共有七个朋友,加上贺斯扬自己正好坐了两辆车。
  如今坐在副驾驶的大兄弟因为酒喝得太多一上车就睡着了,代驾司机把车开得又快又稳。贺斯扬漫不经心地转过头,望着车窗外的景色。
  耳畔的风声喧嚣,他下意识地眯起眼睛,对卢秉哲给他准备的惊喜倒是没有过多期待。
  两辆深色跑车一前一后驶进Land会所,站在门口的服务生熟练地弯腰打开车门。初秋的夜晚风吹来带着一股凉意,邱昱估摸了一下时间提前等在了大厅,一见到卢秉哲立刻迎了上来。
  在车上那点时间卢秉哲已经醒完酒了,如今正在跟邱昱挤眉弄眼聊着天。
  贺斯扬是最后下车的,因此他落在了队尾。除了贺斯扬其他人显然也不是第一次来Land,邱昱一眼扫过去看见好些个熟面孔,一行人有说有笑地朝里走。邱昱当了这么多年的经理,职业习惯令他瞬间就注意到了人群里的贺斯扬。
  ——是很显眼的外貌,五官分明,眼睛线条干净得过分;既然是卢秉哲的朋友那两人估计年纪相仿,穿了一件最简单的白色T恤,配着一条黑色休闲裤;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教养的那类人,但因为垂着眼睛,看起来又有点冷漠。
  邱昱每天都要接待数不清的客人,心知第一印象是最没用的东西。他始终记得电话里卢秉哲的叮嘱,默默想着也不知道刚才阮知宁把他的话听进去多少。
  包间在最高楼,Land会所最好的一点就是它极佳的隐私性。邱昱领着他们走进装修奢华的包间,立马有服务生端着各式各样的酒走了进来。
  天花板中央有一个镭射灯做成的彩球,迷离暧昧的灯光照射下来,影影绰绰的,在人的脸上分割出不规则的阴影。
  果然无论多少次,贺斯扬还是对这种闹腾的地方喜欢不起来。他自顾自地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身旁是刚才在副驾驶上睡觉的朋友。只不过他刚才在车上好像没有睡饱,现在一进包间,又跟没骨头似的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很快门口响起了一阵脚步声,从外面走进来十来个服务生,都是在邱昱的指导下精心打扮过的。贺斯扬若无其事地抬起头,目光不经意地落在了中间那个齐肩卷发的男生脸上。
 

上一篇:再试一次

下一篇:温水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