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低劣真心

作者:三厌 时间:2023-06-03 10:45 标签:强制爱 甜宠 年上
*腹黑偏执攻x娇气小可怜
  为了偿还巨额债务,陶心乐成为了某网站的一位主播。
  主播不是什么正经主播,他不露脸不见面,只能发一些擦边的照片卖钱。
  -
  播了一段时间直播间积攒了一点人气,碰到会打赏的男人陶心乐会答应他们的要求乖乖喊“哥哥”或者“老公”。
  但碰到要求见面的弹幕会很认真地回答:“不可以哦哥哥。”
  -
  陶心乐不聪明,不像其他同事能想方设法挽留住金主,但架不住有人喜欢。
  -
  有一天直播间来了一个特别大方的金主,连着几天打赏好多钱。
  陶心乐在直播间问那个金主有什么要求。
  “哥哥……你想要我的照片吗?”
  “我昨天刚拍了穿丝袜的和有猫尾巴的……你喜欢吗?”
  -
  然而直播间的收入很难去偿还高额的利息,陶心乐还不出钱,挨了好一顿打。
  一周后陶心乐才重新直播,回答上周不播是因为家里有事。
  话说多了牵扯到脸上的伤,陶心乐觉得好疼,说着说着就在直播间里哭了起来。
  -
  这时后台收到了几条私信,是那个大方的金主发的。
  “宝宝,怎么那么可怜。”
  “哭得真好听。”
  “想跟你见面。”
  “我帮你解决所有麻烦,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年上/一点强制爱
  标签:甜宠 HE 年上


第1章 “老公。”
  陶心乐从五楼往楼下走,楼道里的声控灯时好时坏,昏沉的灯光应和着急促的脚步声。
  几个混混嘻嘻哈哈地跑上来,陶心乐侧过身,脸朝向灰扑扑的墙壁,手里的牛皮纸袋因为被挤压发出轻微的声响。
  虽然已经极力小心,但肩膀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撞了一下。撞了人的混混已经跑了上去,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撑住一旁的楼梯扶手探出身望了下去。
  声控灯闪了闪,灯光更暗了,陶心乐弯下腰去捡脱手的牛皮纸袋。纸袋上的皮绳断成两截,装在里面的衣服掉了出来。
  “喂!不好意思啊!”头顶上方的道歉听起来毫无诚意,“刚才跑太快没看见你。”
  昏暗的光线下只能看清陶心乐捡衣服的动作,纸袋里装了一件衣服和一些照片。衣服是黑色的,似乎有点长,陶心乐挡得太严实,那件衣服只出现了几秒钟就消失在混混的视野里。
  陶心乐迅速把那条真丝睡裙塞进纸袋,他低着头,回答的声音有点轻:“嗯,没事。”
  五分钟前。
  陶心乐光着脚踩在绒白地毯上,秦在枝站在不远处,弯腰去看电脑上自己拍好的那些照片。
  “这次找上你的老板看上去是个会玩的。”
  她语气随意,嘴里的薄荷硬糖却被她咬得直响。
  黑色的真丝睡裙右边开叉,长度到膝盖,走动间露出白皙修长的双腿;睡裙收腰的设计,刺在上面的暗色花纹萦绕在腰际,服帖,衬托着细窄的腰线。
  陶心乐本身底子就好,皮肤细腻瓷白,就算不打光也能拍出不少好看的照片。
  拍正面时裙摆被撩了起来,薄薄的睡裙上映出浅浅皱痕;侧躺时穿在里面的低腰蕾丝内裤若隐若现。黑与白,显眼的冲击。陶心乐和秦在枝合作了很多次,每一次都能令双方满意。
  狭窄的房间里只有陶心乐那一处开着打光灯,挂式空调因为年限的缘故已经不那么制冷了。闷热的六月气温居高不下,陶心乐往旁边走了几步。空调冷风落在他头顶,驱赶了一点令人心烦的燥热。
  “这次是多少钱?”
  陶心乐反应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回答:“啊……跟以前一样,也是一百一张。”
  “姐。”他转过脸对秦在枝笑,“有需要补拍的吗?我刚才看了一眼都觉得挺好的。”
  “有。”
  陶心乐愣了一下,穿上鞋走了过来。秦在枝指着电脑屏幕右上角,笑着捏了捏陶心乐的脸颊肉:“这张重新拍吧,露了一点下巴。”
  晚上八点,3726直播间准时开播,直播标题是“安静地聊会儿天~”。
  陶心乐坐在电脑前回微信,一旁的聊天框里提示着陆陆续续有观众进来。
  小墨:你拍完了吗?
  陶心乐:拍完了。
  小墨是直播间的房管,三个月前陶心乐在网络上与他相识。那时候陶心乐刚刚接触“直播”这一行业,小墨在其中帮了不少忙。
  安静的直播间只有清脆的键盘声,很快聊天框里出现了一条条弹幕。
  【晚上好。】
  【在跟谁聊天?】
  【宝贝,我买的照片怎么还没有寄到?】
  “各位晚上好。”开播前陶心乐照例检查过麦克风的音量,如今看着弹幕回复着一些问题,“这几天有点忙照片今天才全部拍好,刚刚在和小墨聊天,明天我会把照片都寄出来的。”
  【今天是周六,下播前是不是有抽奖?】
  “对。”现实生活里陶心乐是一个比较内向的性格,而为了直播陶心乐又不得不做出改变。他垂着眼睛露出一个稍显腼腆的笑容,语调却是能令观众愉悦的开心:“和以前一样,一毛钱的鲜花参与抽奖,送得越多越容易中奖哦……不过这周有点忙,所以这周只有一张照片。”
  话音刚落,聊天框就被各种不满的言论塞满了。陶心乐认真又笨拙地安慰了几句,好歹是安抚了观众的情绪。
  陶心乐直播的这个网站是最近才成立的,网站有很多分区,陶心乐选择了综合区。
  综合区都是一些直播不会露脸的主播选择的分区,相应的,观众自然会比隔壁会露脸、会才艺的分区少很多。刚成立的直播网站需要大量的主播和观众,而平台管理只会限制主播直播时的行为。
  【上周我中奖了,嘿嘿。那屁股是真的骚,妈的。】
  【真的?兄弟我加你了,发给我看看。】
  【自己去买啊,一百一张又不贵。】
  【我就看一眼,一百都能买好几包烟了。】
  【那你参加抽奖呗,花一毛钱说不准就中奖了。】
  【隔壁舞蹈区也有不少主播在卖,我买过几张。又贵又不划算,而且那些照片看着根本不会来感觉。】
  一旦聊到类似的话题,弹幕就会变得下流不堪。会来陶心乐直播间的基本都是男人,老板是极少数的,“没钱但想白嫖”的男人占了大部分。
  他们总会问陶心乐一些露骨的问题,房管禁言反而会引起反效果。不过现在陶心乐也学会了,他没必要回答每一个问题,这种时候他只要装看不见就行了。
  直播间的聊天框滚动得并不快,没过多久那些聊得津津有味的弹幕纷纷被平台禁言了24小时。陶心乐注意到他们突然不聊了,大概也猜到是被禁言了。
  这时聊天框忽然出现了一条醒目提醒,用户Zhou进入了直播间。
  【Zhou:晚上好宝贝,照片拍好了吗?】
  Zhou就是秦在枝口中那位会玩的老板,几天的时间他给陶心乐送了几千块礼物,一跃成为了直播间的榜一。
  不久前陶心乐穿的那条真丝睡裙和蕾丝内裤便出自他的要求,十张照片一共是一千块钱。
  “晚上好哥哥。”陶心乐与他打招呼,声音轻软,“拍好了,但是小墨跟我讲你没有把地址告诉他,没有地址我不能给你寄照片。”
  大约过了半分钟,陶心乐看见了聊天框里的回复。
  【Zhou:我不要你寄照片,我给你买机票,你把照片给我送来。】
  “你觉得怎么样?”
  程元均转过头去看身旁好友,非要他评价自己小有所成的事业。
  傅绍南望着电脑屏幕上正在跳热舞的男生,半晌才面无表情地说道:“换一个。”
  程元均自然不会有异议,随口反问:“你想看怎么样的?”
  “安静点的。”
  几个月前程元均心血来潮创立了一家直播网站,不过身边的朋友们都觉得这位富二代少爷只是三分钟热度。没想到几个月以后这家直播网站竟然没有倒闭,真的正常运作了下来。

上一篇:尾行

下一篇:听时光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