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放肆!我错了

作者:十里卿空 时间:2019-01-24 14:02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现代架空
  求婚被拒后。
  陆笙平:“这世界上有两样免费,一是太阳免费给你晒,二是我免费给你睡,和我结婚,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赵楚歌:“呵呵,不好意思,睡我收费,一宿千万,谢谢合作。”
  陆笙平想了想,他今年二十六岁,如果按照一百岁算的话,就是74年,27010天,270100000000……头一次觉得自己是穷人……
  陆笙平:“能分期付款吗?”
  赵楚歌:“不能!谢谢合作!”
  陆笙平给助理打电话:“你帮我把手里的所有私产统计一下,然后变卖,还有股票也是,公司最近的那两个项目先别做了,把资金周转给我,看能不能凑齐270100000000……”
  助理:“老板你欠高利贷了吗?那你把自己卖了吧,你身价高。”
  赵楚歌:“楼下脑科欢迎你。”
  某天,已经成为老板娘的某人。助理:“大嫂,我觉得你真是色。”
  赵楚歌:“what?敢说老子色?不想活了?”
  助理:“你要不是色我们老大怎么能见色忘亿?身家过亿的亿!”
  赵楚歌:“……”
  结婚前,陆笙平想着怎么帮媳妇儿把家产夺过来。
  结婚后,陆笙平发现夺家产根本没他啥事,媳妇儿的目的不是得到赵家而是毁掉赵家,并且不需要他帮忙就实现了。
  陆笙平:万脸懵逼,立体懵逼,反身懵逼,各种懵逼,媳妇儿,说好的纨绔子弟呢?怎么比我还社会?我一定结了个假婚!
  陆笙平:“媳妇儿你一天咋这么社会呢,你这么社会有本事你亲我一口啊!”
  赵楚歌上下打量了一遍,目光停在腰间:“行啊,你想让我亲哪儿?”
  陆笙平:“最好是亲你看的那个地方。”
  赵楚歌:“那我能亲到你肾功能衰竭。”
  背景架空,同性婚姻合法
  两个互相害怕对方的精分大佬的日常
  关于怀孕的症状和赵楚歌的双向情感障碍都是瞎编乱造的,和现实没有一毛钱关系,请勿较真,拒绝杠精
  有弃文的就不用评论告诉我了,咱们江湖再见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笙平、赵楚歌 ┃ 配角:时空、白岳光、戴坤、赵耀 ┃ 其它:真霸道总裁大佬攻X伪纨绔真腹黑受


第1章 事后
  外面太阳高高升起,阳光热烈地洒向大地,顺便分几缕照进挂着窗帘的窗子里。
  这家酒店的窗帘并不是太厚,薄薄的一层无法阻隔窗外似火的骄阳,赵楚歌睡得正香,被阳光晃在脸上,难受得想要睁开眼,却因为实在困倦得不得了而放弃挣扎,把眼睛闭得更加牢固,顺便翻了个身,把脸转过去躲避刺眼的阳光。
  无意识地向上拉了拉被子,赵楚歌把脸埋进去,手臂碰到一个温热的物体,若是从前他会立刻清醒,但他现在状态实在不好,就没感觉出任何不对劲,反而睡得很香。
  陆笙平却因为赵楚歌的胳膊搭到自己身上这个动作而悠悠转醒,先是用手揉了揉眼睛,然后撑开眼皮,眼珠子一瞬不瞬地盯了天花板几秒,陆笙平猛然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
  身体立刻绷直想要坐起来,手刚碰到床沿想要动作就看到了旁边睡得正熟的赵楚歌,一张小脸都被硌出了印子,不舒服地在枕头上蹭来蹭去。
  陆笙平胳膊和心都立时就软了下去,他小心翼翼的重新躺好,把被子往下拉一拉,不会阻挡赵楚歌呼吸。然后伸出一只胳膊想要把他搂进怀里,他想好好感受这具他心心念念的身体的体温。
  陆笙平的手刚搭到他的肩膀上,就见赵楚歌皱起了眉,好像对他的动作有点不满,陆笙平怕他醒过来,赶紧像哄小孩儿一样,用手轻轻拍了他的后背几下,赵楚歌继续陷入睡眠后陆笙平才松了口气。
  陆笙平观察了半分钟,确定赵楚歌真的还在熟睡,不会醒来,偷偷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觉得皮肤真好,滑滑嫩嫩的,像鸡蛋羹。
  心里也特别甜蜜,这是赵楚歌,他想了很多年的赵楚歌。
  然后盯着天花板傻笑了半天,他就觉着,赵楚歌怎么能这么可爱呢,自己怎么这么幸运呢,他上辈子到底是拯救了宇宙还是阻止了世界末日,要不然怎么会睡到他想了那么那么久的人呢!
  傻笑完,陆笙平终于恢复了一个大佬该有的智商。
  于是,此时此刻他的心情十分复杂,有四分满足,剩下六分都是怂。
  没错,作为一名大佬,陆笙平可耻地怂了!
  满足是因为终于睡到了,怂是因为赵楚歌是有名的脾气不好,一发火谁都拦不住,也不管是谁。火势能延绵不断几公里,谁敢灭火就烧谁。
  只要赵楚歌想,万里长城他都能给你烧了。
  这话虽然夸张,但是这话却把赵楚歌的坏脾气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
  所以,就算陆笙平是大佬,他也怕啊!
  他怕醒过来后赵楚歌揍自己一顿,虽然肯定不会还手,但疼啊!而且万一赵楚歌的手打疼了怎么办?
  陆笙平越来越觉得挨揍的可能性很大,于是就在脑子里思考怎么样才能降低赵楚歌的怒火,让他下手的时候轻一点,最好还能商量商量,别打脸。
  毕竟他还想要靠这张盛世美颜折服赵楚歌,当然,还有肾。
  最最重要的是,陆笙平在想,一会儿如果和赵楚歌表白,他同意的可能性是多大,如果不同意,自己怎样才能让他同意。
  陆笙平一只胳膊枕在脑袋后面,另一只胳膊放在被子外面,赵楚歌腰的位置,他正侧躺看着赵楚歌的脸出神,不留神间被赵楚歌搂到了脖子,虽然只是搭在上面,而且不到两秒就放下去了,但还是够吓到陆笙平的。
  天知道,刚才那一刻他以为赵楚歌醒了想要掐死他杀人灭口!
  陆笙平收回胳膊,无声地拍拍胸口,很想对赵楚歌说一句:吓死宝宝了。
  然而他怂,他不敢。
  而且昨晚赵楚歌很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他舍不得这人受累,昨晚是他太没分寸了,把人折腾得这么狠。
  赵楚歌被太阳照得很不满意,又往被子里缩了缩,陆笙平注意到他裸露出来的肩膀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吻痕,到处都是旖旎的痕迹,在向陆笙平证明着,昨晚真的不是做梦,不是他臆想出来的。
  陆笙平咽了口唾液,感觉自己好像要无耻地有反应,然而又想到赵楚歌醒来以后可能要挨的揍,就非常有廉耻地想要软了……
  然而,作为一个大佬,软,是不可能软的……
  于是他只能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别火气这么旺,最后发现除了太阳没什么可以让他泄愤的,他小心的撑着身子坐起来,小声哔哔了一句:“太阳不要钱也不能一直照我们宝宝啊!都影响我们宝宝睡觉了!应该投诉酒店,让他们换一个厚实的窗帘!”
  赵楚歌又动了动身子,陆笙平立刻怂得不敢出声不敢动,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大佬,一点尊严都没有,这太可怕了。
  陆笙平不敢再躺下去,就光着上半身坐在床上思考人生,实际上他的下.半.身也是光着的,但是他不敢露,万一赵楚歌醒了一下把他废了怎么办?!
  想想就瑟瑟发抖,所以只能埋在被子里。
  这么想着,下.体却突然猝不及防地传来一阵剧痛,陆笙平想要大叫出声,忽然就对上了赵楚歌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的眼睛……
  陆笙平本来疼得脸色都变了,看到赵楚歌的眼神后脸又瞬间就扭曲了,只觉得人生好像一片黑暗。
  脑海里只剩下两个字:完了!
  赵楚歌对于手里东西的触感蒙了一下,用了一下力在看到陆笙平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后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然后松开了手。
  陆笙平松了口气,再不松手就真废了。
  这可是关乎两个人幸福的大事!
  赵楚歌也坐了起来,被子从身上滑落,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陆笙平,两人都是满身的吻痕。
  然后他又看了看地上,到处乱扔的衣物,乱七八糟的被撇在地上,还有只是拆开了包装,然而却没用过的……安.全.套……
  没用过的?
  赵楚歌看向陆笙平。
  陆笙平很想解释,昨晚那种情况,两人哪有心思去费劲套上。一想到昨晚赵楚歌满脸通红着撒娇的模样,陆笙平就觉得控制不住自己。
  大佬表示很委屈,但大佬看到赵楚歌的难看表情,大佬表示不敢说。
  赵楚歌张张嘴,想要叫陆笙平的名字,但是却没听到自己发出的声音,而且还感觉喉咙像火烧一样,火辣辣的,他现在嗓子特别疼,哑得已经说不出话了。
  赵楚歌知道为什么嗓子会这样,因为昨晚叫的次数太多了,持续时间也长,几乎是一整晚。
  为什么会叫了一整晚,赵楚歌也很清楚,因为他和大佬陆笙平419了。
  为什么会和人419,赵楚歌更知道,因为他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和一个刚在一起几天的渣男下药了。
  想到这儿,赵楚歌脸上的神情难看到极点,他是不会轻易放过那两个混蛋的。
  赵楚歌难受的想要找水,却发现一杯水已经送到了嘴边,握着杯子的手修长好看,手的主人也很好看。
  但这些并不能拯救赵楚歌惨淡的初.夜,于是他就更加想把那两个人渣千刀万剐。
  陆笙平看他的表情更加害怕自己会挨揍,挨揍没什么,就是他不知道赵楚歌能不能接受一个419对象的表白。
  低头认真喝水的赵楚歌并没有发现陆笙平哆哆嗦嗦的内心。
  当然,就算他抬头也看不到。
  赵楚歌并没有把怒火迁到陆笙平身上,一是他知道不是人家的错,人家还算是帮了他,二是他不敢跟大佬呛声。
  喝了一杯水后赵楚歌觉得嗓子好受多了,悄悄看了眼陆笙平,本来想叫名字的,但想了想,人家是大佬,自己人设是纨绔子弟富二代,叫大佬名字太放肆了。
  所以憋了半天,他磕磕巴巴,非常小声,不知道为什么用疑问的语气叫了一声:“大、大佬?你、你还好、吧、吧?”
  因为声音太小,最后一个字儿几乎是埋在了喉咙里,和没发声一样。
  所以处在害怕中的陆笙平成功的没有听到他说了什么,只听到了最后两个字的他还听错了,他听成了“爸爸”。
  陆笙平觉得可能是昨晚自己太卖力,把人都做傻了,于是他自认为苦口婆心语重心长地解释道:“叫错了,我不是你爸爸,你应该叫老公。”
  “……”赵楚歌的眼神里写满了不可思议,就好像在看傻子,殊不知他在陆笙平眼里也是这样。
  赵楚歌被他看得不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感觉大佬的目光里充满了老父亲般的慈爱,又想到了刚才陆笙平的话,一时没忍住,脱口而出一句,“你是二郎神派来的二狗子吗?”
  说完他就后悔了,想打自己一顿,自己可能病的越来越严重了,这种话都敢说出口,不要命了吗?大佬生气了怎么办?
  然而大佬并没有生气,反而继续认真地解释:“不,我是你内心深处派来的老公,而且我现在正打算原路返回到你的心里。”
  “……”赵楚歌并不想说话,并怀疑自己有毒,不然为什么日完自己大佬的脑子就坏了?精神也疑似出现了问题?
  陆笙平觉得赵楚歌此时神情平静,并没有发怒的预兆,便想要表白,叫了赵楚歌的名字,陆笙平颤颤巍巍,“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
  最后一激动,把本来想说的“我喜欢你”说成了“我想和你结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狱爱

放肆!我错了

上一篇:从命如流

下一篇:先生总不肯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