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跨界淘宝商 上

作者:南慕添does 时间:2023-01-24 11:40 标签:异世大陆 玄幻
楚憬淮是21世纪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唯一的优点就是他是一个学霸,平常就喜欢逛淘宝剁手。某天,他突然穿越到了异世大陆一个普通的父母双亡的小可怜身上,穿越后还发现自己居然被一个跨界淘宝平台选中绑定了,学霸表示,还好还好,淘宝还在!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大陆,且看楚学霸如何利用跨界淘宝扶摇直上
跨界淘宝商的关键字:跨界淘宝商,南慕添does,楚憬淮,玄幻大陆,主攻


相关等级介绍
  元素师:共十个大等级,从一星元素师到九星元素师,最后为神级元素师。每个大等级下又有三个小等级:低级,中级,高级(举例:一星低级,一星中级,一星高级)
  元晶:有无属性元晶和属性元晶,无属性元晶即所有元素属性的元素师都可以用来修炼的元晶,属性元晶与元素对应,不过没有光和暗两个属性的,其他都有。
  元草:同样有十个品级,从一品到九品,最后是神级元草。
  元兽:从一级到十级,每级又分低等,中等,高等。十级元兽又称后天神兽。
  有先天神兽的存在,等级划分同元兽。
  常见术师:
  炼丹师:一品到九品,最后为神丹师。
  炼器师:一品到九品,最后为神器师。
  符文师:一品到九品,最后为神符师。
  阵法师:一品到九品,最后为神阵师。
  铭文师:一品到九品,最后为神铭师。
  异火:有兽火,灵火(天地异火)
  异火可培养升级,同样一品到九品。


第1章 穿越异世
  华国,11月,夜晚。
  一个寂静的别墅里,一名穿着随意的青年坐在电脑前,嘴里念念有词。
  “这个螺蛳粉很不错,之前买的吃完了,这次多买一些。”
  “还有这个电动牙刷的替换牙刷头居然在这个时候降价了,也可以多买几个。”
  “哎,我之前看中的围巾那个款式有货了,先加购物车,再看看,这家店衣服品味挺不错的,刚好准备点过冬的保暖物品。”
  ……
  注意力都在浏览商品上的青年没有注意到页面上的淘宝图标正在不停地闪动。
  突然,一阵白光闪过,房间再平静下来时,桌前的青年已经趴下,失去了意识。
  —————————
  华阳大陆,元龙国。
  一个小村子中一个偏僻的草房里,一个少年缓缓睁开了眼睛。
  “嘶,我怎么睡着了呀!不行,我的东西还没下单呐,完了完了,不会没货了吧!”
  少年说着也渐渐意识到了不太对劲的地方,环顾四周,再看看自己的衣服,完全陌生。
  终于意识到自己处境的少年赶紧下床,紧张地走出房门,看着外面明显充满乡土气息的小村子,脑海里“穿越”两个字不停地刷屏。
  “不会吧,怎么就穿越了呢?这地方看着也不像是有网的,连根电线都没有,不知道城里有没有连我,要是没有网,我的淘宝怎么办!没有淘宝的日子怎么过啊!”楚憬淮为自己可能将永远没有淘宝的生活哀嚎了起来。
  楚憬淮在原本的世界还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想他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平时唯一的爱好就是剁手。
  虽然父母在他高中的时候就在一次出差时飞机失事离世了,却给他留下了让他足以挥霍一辈子的遗产。也正是这些钱才能让他可以尽情剁手,而现在他连唯一的爱好都要没了。
  不过,除了对淘宝的执着,楚憬淮在原来的世界也没有什么留恋。他的父母是商业联姻,楚憬淮的出生对他父母来说就是完成了一个传宗接代的任务。孩子一出生就是由保姆照顾的,夫妻俩一直忙着生意上的事,不着家才是常态。
  直到夫妻俩遇难前,楚憬淮与父母每年见面的次数不超过十次,感情自然有限的很,所以对父母的离世他虽然伤感了一阵,却也很快就过去了。
  这样想着,楚憬淮对穿越这件事还挺好奇的,如果淘宝可以跟过来就更好了。
  正思索着未来生活的楚憬淮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幕幕的画面,等脑中彻底平静下来,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这居然是一个可以修炼以武为尊的世界!
  这片大陆叫华阳大陆,他现在所在的国家叫元龙国。这片大陆上主要有四大国以及许多小国。四大国分别是他所在的元龙国,以及元凰国,元虎国,元武国(据说元武国本来叫元龟国,不过后来人觉得不太好听,就改成了元武国)。
  这片大陆上的修者称为元素师。元素,即天地元素,有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以及五种变异元素(风,冰,雷,光,暗)。其中大多数人拥有的都是五行元素,变异元素较为稀少。
  这里的人在八岁就会进行元素检测,测试出亲近哪一种元素后就可以开始修炼。大多数平民都是靠直接吸收空气中的游离元素修炼的,而那些家族子弟或稍有财力的人则还会使用元晶辅助修炼。
  元晶就是元素的结晶,以此修炼吸收速度更快,不过元晶矿基本都掌握在皇室或大家族手里,价格较高。
  与楚憬淮之前看过的修真小说中的设定不同的是,这里的人基本都只能亲近一种元素,能亲近两种及以上的元素的人寥寥无几,但无一不是天才级人物。
  想到这,楚憬淮就有些蠢蠢欲动,自己难得有这个际遇穿越到这样一个大陆,自然希望能有所作为。
  可惜他现在这具身体的原主是个小可怜,父母在他五岁时就去世了,能活到十三岁全靠村里人仁慈,偶尔接济原主,让他不至于饿死,但也仅限于此了。
  而检测元素需要检测元石,一般家族子弟都是家族安排检测,而普通百姓要检测元素通常都是花一笔钱去镇上的元素检测协会进行检测。
  但是原主自然没有这个财力去进行检测,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亲近哪种元素,也没有开始修炼。
  想到这,楚憬淮又有些着急,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修炼,且对这个世界不太熟悉,一时也不知道要怎么赚到足够检测的钱。
  “叮——跨界淘宝平台开启,加载中……加载完毕。”
  楚憬淮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不过,听到淘宝两个字,他立马精神起来,寻找声音来源。最终,他在自己的手腕上发现了一个类似阴阳太极图的印记,他尝试着点了一下,脑海中突然就出现了一个淘宝界面。
  在一阵摸索后,他也终于搞明白了这个淘宝界面是怎么回事。
  这个跨界淘宝平台,具体是谁创造的还不清楚,不过功能却很强大。这个平台联通万界,绑定不同世界的宿主,宿主通过向平台出售自己世界的物品得到淘金币,又可以用淘金币在平台上购买自己所需的物品。
  由于宿主来自万千世界,许多世界背景极不相同,有修炼世界,也有普通的无灵世界,平台上出售的商品也是千奇百怪,且价格相差巨大。
  淘宝平台还给每个宿主安排了一个淘宝精灵,可以为宿主提供帮助。
  楚憬淮打开自己的身份信息,跳出了一个面板
  “宿主:楚憬淮
  年龄:13(灵魂23)
  位面:玄清界
  修炼资质:未检测
  淘金币:100000”
  看到淘金币一栏显示的十万,楚憬淮既无奈又庆幸,淘金币是可以用宿主现实生活中的资金进行兑换的,根据不同的货币价值兑换比例也不同。
  像他原来世界的钱价值较小,他原本几个亿的钱被兑换成了淘金币后只有十万,不过想到淘金币购买力较大,且有总比没有好,他又感到欣慰。
  看到修炼资质一栏显示的未检测,他尝试着沟通了一下淘宝精灵。
  “哒哒!主人,您叫我有什么需要吗?”一道可爱的声音响起。
  “你好,小精灵,这个平台可以帮忙检测我的元素亲和力吗?我想看一下自己的修炼资质。”
  “可以的哦主人!我现在就帮您检测!”


第2章 开始修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