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求我们破镜重圆(118)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3-01-30 11:3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成长

  对方的语气极其善解人意,小机器人反而不能走了。
  安安是个不定时哭包,如果他们直接回去,肯定会哭得震天撼地,说不定还会被记者拍到,他可不想全网疯传生子文。
  “没有不喜欢。”
  江戾冷静走向检票处,他们提前在网上买了票,所以不必排队买票。
  乐园里人头攒动,他谨慎地拉低帽檐,加上他戴着宽松的口罩,应该没人能认出自己。
  糖果乐园占地异常大,他目测约五十万平方米,铺天盖地是马卡龙色,没有普通乐园常见的高空项目,全是旋转木马、摇摇椅这样的儿童项目。
  乐园中心是个北欧风的购物广场,每间铺子都修成了尖尖的城堡,除开流行的儿童品牌,不乏奢侈品牌。
  广场周边放置着众多麋鹿,每只麋鹿姿态各异,十分可爱,然而乐园的画风相当统一,连麋鹿也是五颜六色的。
  属于精神污染了。
  偏偏幼崽们很喜欢那些麋鹿,个个要坐到麋鹿背上照相,其中安安跑得最快,占据了最受欢迎的五彩斑斓色麋鹿。
  小机器人勉为其难拍了照,在他们拍照的时候,段知寒去周围的商贩处买了小零食。
  安安乐滋滋坐在麋鹿上吃零食,自从妈妈离开后,爸爸很少带他出门玩,他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只是吃着吃着犹豫了,不会是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吧!虽然他在江戾身边呆得很开心,但他也不能真当江戾的孩子啊。
  他抵不住零食的诱惑,把这些念头放到一边,专心吃起了冰淇淋。
  江戾盯着吃得津津有味的幼崽,哪怕知道是垃圾食品,也忍不住吃了口草莓冰淇淋。
  段知寒用纸巾拭去他唇边的奶油:“好吃吗?”
  “还可以。”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段知寒便咬了口冰淇淋,然后又继续吃,江戾拉长语调:“你喜欢吃草莓味的东西?”
  幼崽喜欢吃草莓冰淇淋可以理解,段知寒年纪这么大了,居然也喜欢甜甜的草莓味。
  年下小机器人有股优越感,这份优越感没维持太久,段知寒轻轻嗯了声。
  “想吃草莓味儿的你。”
  尽管男人的声音格外低,在嘈杂的游乐园不会有人听到,江戾依然呛红了脸。
  他就不该嘲讽狐狸精。
  他转而看向安安,安安小心地吃冰淇淋,用纸巾垫在华夫筒下,生怕滴落到衣服上。
  江戾意识到安安没有换洗衣服,反正有安之青报销,他干脆大笔一挥:“待会儿给你买新衣服。”
  他逐渐清楚幼崽的个性,只要有喜欢的东西,天大的事儿都会放到一边。
  简而言之没心没肺。
  谁知幼崽摇了摇头,江戾倒没放在心上,以安安的家庭条件,不缺一两件衣服。
  他们吃完冰淇淋就去前方的卡通碰碰车,每次可以玩十分钟,玩完正好去看恐龙表演。
  时间在走走逛逛中过去,虽说名字叫亲子乐园,游乐项目全是幼崽喜欢的,家长的作用仅仅是花钱。
  小机器人不知该松口气,还是后悔来这儿浪费时间,毕竟他不想坐五颜六色的摇摇椅。
  游乐园看起来大,由于项目分布零散,空白区域种满落羽杉,驻足的地方并不多,下午他们就快逛完了。
  正当他以为可以回去时,前方传来嘈杂的欢呼声,安安径直跑了过去。
  走近了才知道在举办比赛,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比赛,谁最先抵达终点就是冠军。
  他们到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十组家庭颤颤巍巍地闯关,有组家庭好不容易上了海洋球,结果被晃了下去。
  居然还有伴侣环节。
  安安望着花花绿绿的比赛场地发出鸡叫:“我想参加这个!”
  江戾想也不想地拒绝了,这是个家庭挑战赛,且不说安安不是他的幼崽,他和段知寒也没有复婚。
  幼崽拉住他的袖子卖萌:“求求你参加吧。”
  小机器人不是肤浅的人类,即便面对可爱狗狗,依然冷静地撇开衣袖。
  谁知段知寒有样学样,懒洋洋拉住他的袖子,整个人靠在他身上:“求求你参加吧。”
  模样冷淡的人说着如此撒娇的话,江戾突然觉得鼻头有些热,这是狐狸精新的攻击手段吧?
  他鬼使神差嗯了声。


第一百一十九章
  比赛结束后开始了新的报名, 为了提高大家的参赛积极性,台上的主持人热情介绍奖品。
  “扫码关注乐园公众号即可参加比赛,每个家庭只能参加一次, 冠军将获得五百元的猪猪人手办, 这可是全国限量版哦。”
  江戾朝猪猪人手办望去, 廉价的塑料材质。
  最多值五十块。
  他对此也不奇怪,每十组家庭就会有个冠军, 总不可能真送五百块的东西, 那乐园还挣不挣钱了?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 幼崽们听到奖品的名字,在台下捧场地炸开了锅, 兴奋得像叽叽叽的小鸡, 简直比五百万还要有吸引力!
  小机器人对人类幼崽的智商产生了怀疑,成年人类狡猾而善变,幼崽却像傻乎乎的鸡崽。
  在幼崽们积极的参与下, 很快凑到了十组家庭,江戾走到比赛场地。
  场地贯彻了乐园五颜六色的审美,五颜六色这个词还不太恰当, 光是建筑的颜色就有七八种。
  安安望着前方的关卡, 不确定地问向江戾:“我们会赢下比赛吗?”
  江戾毫不犹豫开口:“当然会。”
  虽然他不喜欢这个比赛, 不过他是高贵的机器人,参加了就要拿冠军。
  何况他在台下看了上轮比赛,起点到终点共有五个关卡, 每个关卡考验的东西不同, 不过对于他没什么难度。
  拿不了冠军就把电池卸了。
  他轻松地活动了下身体, 比赛的哨音急促吹响, 乌泱泱的参赛者朝着第一关出发。
  第一关需要走过悬空的海绵板, 每块板子间隔距离不等,如果走动的速度太快,容易摔到下面的海洋球里。
  这关考验的是平衡性,对成年人来说问题不大,相隔最远的板子不到半米宽,抬抬腿就过去了。
  真正的难点在于幼崽。
  即便每个幼崽穿了毛茸茸的保护套,面对五六米的可怕高度,还没站上去就腿软了。
  穿蓝色鲨鱼服的幼崽直接吓哭了:“妈妈我不要过去!”
  哭声在幼崽里具有传染性,不少幼崽跟风哭了起来,比赛场地成为大型嚎哭现场。
  江戾不由得看向安安,本以为小哭包会跟着哭,没想到小哭包虽然爱哭,但胆子比其他幼崽大!
  安安穿着嫩黄色的小鸡服,昂首挺胸地走过海绵板,连大人的搀扶都不需要!
  嚎哭的小鲨鱼看愣住了,其他家长投来羡慕的目光,小机器人顿了下往前走。
  感觉还挺容易的?
  这句话显然说早了,他们顺利通过了前两关,但在第三关碰上了阻碍。
  主持人向台下观众介绍:“欢迎大家来到亲子比赛现场,关注乐园公众号即可报名下轮比赛,大家现在看到的是第三关,这一关考验家庭成员的默契程度。”
  这个关卡需要一个人转动开关,开启后会升出一个移动平台,另一个人需要及时走到平台上,接过平台那边的幼崽。
  问题在于平台停靠的时间太短。
  往往他刚跑到平台边,平台便移动去了另一边,而且不能等在平台边,因为只有他站在五米外的红色方块上,启动开关平台才会移动。
  不止他们卡在了这关,有组家庭同样停滞不前,转动开关的爸爸忍不住骂道:“你他妈没看到平台升起来吗,对不起我不是骂你的意思,这个开关设计得太傻逼了。”
  转动开关需要用力拉动闸门,如果对方错过平台则要再来一遍,因而这个位置上的人很容易发火。
  江戾再次没赶上平台,他以为段知寒会不耐烦,毕竟连他自己也涌出焦躁,然而段知寒只是温柔对他说:“慢慢来。”
  他深呼吸说了声好,涌出的焦躁渐渐消失了,开始观察其他家庭。
  起初他觉得是自己反应慢了,或者是跑步速度不够快,可观察了其他家庭才发现,大家都赶不上平台。
 

上一篇:寻找神明[快穿]

下一篇:重生六十年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