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只想作死摆烂

作者:云行雨施 时间:2023-04-04 10:55 标签:甜文 穿书 成长
因少时被亲密之人背叛,患上疏离症的叶永欢死后穿书了,穿成了活着时看过的一本耽美向豪门小说里同名同姓的恶毒男配。
  他是被抱错的豪门残废假少爷,主角是真少爷叶倾昼。
  真少爷回归,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优秀健康,被所有人寄予厚望,连自己的竹马也表示要他做联姻对象。
  不良于行的‘叶永欢’无法接受,心态扭曲,阴郁狠戾,恨不得报复全世界。
  他无数次挑衅叶倾昼,给他使绊子,最后被揭露恶行,送出国外,流落街头,被地痞流氓拖到巷子里侮辱。
  而当时他的竹马与男二,路过巷子却见死不救,只因要赶去为真少爷庆生。
  那天也是‘叶永欢’的生日,同时也变成了他的祭日,只不过没人知道罢了。
  叶永欢穿过来时,原身刚栽赃陷害完真少爷,此时正悄悄锁了家里的门,让受罚的真少爷进不来屋。
  真少爷从侧面玻璃门进了屋,将原主拖到泳池里泡了好几次,导致原主体质更加孱弱。
  按理来说,叶永欢现在应该一个滑跪,求主角团队原谅,然后再努努力刷刷他们的好感。
  但……
  叶永欢看了门外的主角一眼,冷笑一声关门落锁。
  关他屁事,莫挨老子。
  ▼
  夜倾昼六岁的时候,他那工人爸爸出意外没了,那生性薄凉的女人卷了赔偿款跑了。
  之后十年,他没有一天不在恨那个女人,他不明白,天下怎么会有母亲忍心抛下自己的儿女,直到叶修颉找到了他,把他带回了叶家。
  第一面见到那个女人的儿子时,夜倾昼就对他没多少好感——他几乎继承了那个女人容貌上的所有优点。
  后来他又发现,他继承的不止容貌……
  叶永欢愚蠢幼稚,他的报复手段,让夜倾昼把他当个真正对手的心思都没有,反正他那些自以为隐蔽的小动作,其实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只看他什么时候踩到底线,引火自焚。
  但慢慢的,夜倾昼又发现,叶永欢似乎和他想象的,又不太一样,不可避免的,他开始过分关注这个残废少爷。
  叶永欢喝他赔罪的牛奶装病诬陷他。
  后来发现,小少爷的过敏源简直能出书,他是真的生病了…
  他看见叶永欢偷偷往他食物里投毒了!
  后来发现,那只是叶永欢的养生药片…
  叶永欢的狗腿子给他恶毒计划他答应了!
  等了很久却发现,叶永欢好像自己把计划给忘了…
  叶永欢把猫屎铲到自己房间里恶心自己!
  猫是叶永欢从垃圾箱里捡回来的流浪猫…
  夜倾昼后知后觉,他的关注里,全是叶永欢。
  满心满眼,全是叶永欢…
  那个并没有多坏,但永远不开心的…
  叶永欢。
  不知不觉间,夜倾昼对叶永欢不再讨厌,反而产生了一个很奇妙的想法——为什么不让他像他的名字那样,永远快乐呢?
  内容标签: 甜文 穿书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让我疯,让我去放纵!
  立意:抛却不堪过往,乐观向上,期待新生。

第1章 关门落锁。
  “患者生命体征还在降低。”
  “糟糕,患者呼吸停止了……”
  “心脏也停跳了!”
  在一声长长的‘滴’声后,抢救室里陷入了一片沉默。
  很久以后,有人长叹一声,“可惜了,还这么年轻的生命。”
  ……
  ——叶永欢真的是同性恋吗?那他喜欢男生咯?
  ——离他远一点吧,我爸爸说了,同性恋是有病,要被传染就完蛋了!
  ——要离他远一点,都离他远一点……
  叶永欢感觉头痛欲裂,那些被锁在回忆深处的记忆,就开始争先恐后的在脑子里翻涌叫嚣。
  真是令人烦躁。
  死了都不让人好好睡,能不能好了?叶永欢想着,努力撑开眼皮,接着就被一道白光晃了眼,他抬手想挡,然后手就被人抓住了。
  “欢欢,你醒啦,你怎么样啊?头还疼不疼啊?腰疼不疼啊?饿不饿啊?”
  叶永欢条件反射的抽了抽手……没抽出来。
  他无语的缓了会儿,眼睛适应了光线,才看清眼前的情况。
  一个容貌精致,打扮贵气的女人坐在他床边,一脸愁容的看着叶永欢。
  叶永欢:?
  她是谁?
  又过了两秒,叶永欢又产生了新的疑问——我是谁?我在哪儿?
  女人见叶永欢表情麻木,一时间,更发愁了,“欢欢,倾昼已经在泳池里找了很久了,也没找到你说的耳坠,要不就算了……”
  【听到叶夫人这样说,叶永欢情绪又变得失控,他冲叶夫人大喊大叫,质问她是不是要偏袒夜倾昼,取消他的惩罚。】
  在女人说完那句话后,叶永欢脑子里便自动接上了这段文字……
  叶永欢从小记忆就很好,虽然说还不至于过目不忘,但看过的东西,他至少能记住个八十到九十,并且能保证至少两三年里,不会轻易忘记。
  所以他瞬间就在脑子里给这段话续上了后半段。
  叶永欢反应过来,立马锤了一下自己的小腿,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他甚至只能感觉到大腿的存在,再往下就好像没有神经能够控制了。
  《豪门之错位人生》里的恶毒炮灰‘叶永欢’便是个不良于行的残废,膝盖以下没有知觉。
  这……离离原上谱了……
  叶永欢还在思考,叶夫人突然一把扑过来,把叶永欢紧紧保住,“别这样欢欢,妈妈错了,别伤害自己,让他找,他扔掉的,就得负这个责!”
  “额……”叶永欢顿住。
  这句也是原书内容,‘叶永欢’一顿发疯后,叶夫人立马妥协了,没有取消对原书男主的惩罚。
  可是叶永欢还没开始撒泼呢,拍了拍腿而已,也能达到这个效果?
  要是这样,那可就麻烦了,‘叶永欢’在书里,最后结果可是十分惨的。
  如果他改变了原书里原主的行为,也无法改变结果的话……那躺平摆烂吧。
  又想了一会儿,叶永欢终于开口说话了,“夜倾昼……还在泳池那边?”
  叶夫人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脑袋,“放心,他做错了事,就该被罚,他什么时候找到耳坠,就什么时候吃饭休息。”
  “……嗯。”叶永欢点了点头,好像是反应有些迟钝。
  叶夫人看他这副呆滞的模样,心里也是难受得不行。
  欢欢不是她亲儿子,但确实是她养了十六年的孩子,而且他的腿也是因为那年带他出去发生车祸时,自己没有系安全带,把孩子压到了下面,被受到撞击变形的车厢卡断了腿。
  从得知两家孩子抱错起,叶夫人就决定要把两个孩子都视如己出,她实在割舍不下叶永欢,但倾昼也确实是个好孩子……而且,他是个健康的孩子。
  叶家这几年式微,继承人又是个废人,本家各个分支都想接手他们家的生意,觊觎他家的财产。
  叶家人想要两全其美,便只能让温柔的叶夫人在叶永欢这里,安抚他的情绪。
  叶夫人出去后,叶永欢独自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然后便翻身起来,费劲的坐到床边的电动轮椅上。
  而夜倾昼那边……
  他从泳池里爬起来,身上的白色T恤湿了个透,紧紧贴在他躯干上,若隐若现的勾勒出少年肌肉的轮廓,腹部还有线条漂亮的四块腹肌。
  叶修颉把毛巾递给他,然后拍了拍他的肩,“怎样?”
  夜倾昼疏离的避开叶修颉的手,摇了摇头。
  叶修颉叹了口气,“小欢不是个坏孩子……你,包容他一下。”
  “您当初说了,不插手我们孩子的事,还作数吗?”夜倾昼突然问了一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只想作死摆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