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03)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这个时候,容秋秋小胖脸上已经出现了好几个他试图用力挤大门后无果的红印子。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看向面容冷峻的男子。
  男子看着容秋秋,不说话。
  容秋秋思考了下,两只小手手戳戳自己的胖脸,娇嗲嗲说道:“哎呀,叔叔您好呀。”
  男子还是没有回应容秋秋。
  容秋秋继续说道:“叔叔,啾啾是繁瑟学院的在逃小鸟,叔叔可不可以把啾啾带进去呀?”
  男子嘴角抽了抽,面无表情地看着容秋秋。
  旅游团中绝大多数人没有听到容秋秋小朋友说了什么,少部分几个体质非常强大的人听到了容秋秋的话,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很多人察觉到了什么,纷纷询问,小朋友刚才说了什么?
  一个女子科普道:“那个玛丽苏小女孩,她碰瓷自己是繁瑟学院的学生,说自己是繁瑟学院的在逃小鸟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没忍住,笑出声。
  “那个小女孩也太可爱了吧?”
  男子看向容秋秋,还是不说话。
  容秋秋思考了下,觉得自己必须展现出自己的特色,才能让男子信服他真的是繁瑟学院的在逃小鸟。
  容秋秋说道:“叔叔,你康康啾啾!”
  他说着,一张满是红印子的小胖脸微微扬起,左右给男子看,试图让男子看到自己五官每一处。
  男子思考,这个小朋友到底是要表达什么?
  这个小朋友脸上是有什么吗?
  顿了下,男子顺着容秋秋的话,仔仔细细看了看容秋秋婴儿肥的小胖脸。
  然后,男子就听小朋友一本正经地说道:“叔叔康康啾啾,啾啾有着帝国最美的外貌,啾啾是帝国第一小娇花,啾啾有着帝国最动听的声音,啾啾还是帝国第一歌手,啾啾就是凭借着美貌与美声成为了鸟笼学院,啊不,是繁瑟学院的在逃小鸟……啊不,是在逃小娇花。”他声音越说越娇嗲嗲。
  男子:“……”
  男子有瞬间的无语。
  旅游团中听清楚容秋秋小朋友话的人没忍住,直接捧腹大笑。
  在旅游团其他人的问询中,他们完完整整将容秋秋一番话全都说了出来,笑声更是此起彼伏。
  人群中有人说道:“这个小朋友,真的是对自己的美貌充满了自信。”
  在众人的注视中,男子走向容秋秋,摸了摸容秋秋的头发,说道:“你的家人呢?”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这回该他回答了。
  见容秋秋没有回答,男子又说道:“我已经联系了繁瑟学院的巡逻队,他们会将你送入警察局。”
  容秋秋:“……”
  容秋秋:“…………”
  容秋秋整个小朋友都有点不大好了。
  容秋秋一脸僵硬地看了看男子,然后哒哒哒,向后冲,又一次躲到了龙形石像后面,小小的身体瑟瑟发抖,看起来特别的可怜。
  男子朝着容秋秋看了眼,没有追。
  容秋秋松了一口气。
  男子站在大门前,一道光芒进行扫描,之后门自动打开,男子踏步,朝着里面进入。
  容秋秋见状,一双小短腿哒哒哒朝着门的方向冲。
  那些旅游团的人见到这一幕,纷纷惊呼出声,他们很意外,容秋秋小宝宝的速度竟然这么快。
  然后……
  他们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男子一把抱住了小朋友小小的身体。
  容秋秋身体悬空,以被抱着肚肚的方式被男子抱了起来。
  容秋秋踢踏着小脚,嫩声说道:“叔叔,放开啾啾QAQ!放开柔弱哒啾啾呜呜呜哇哇哇!”
  容秋秋小宝宝嚎啕大哭。
  男子眉头不易察觉地皱了皱,他将容秋秋放到了地上。
  门还是打开的。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头铁小宝宝哒哒哒,朝着门的方向冲,又被男子抱了起来。
  容秋秋:“……”
  男子:“……”
  容秋秋嚎啕大哭:“QAQ哎呀,叔叔坏坏,呜呜哇哇QAQ。”
  男子眉目冷峻,他说道:“巡逻队的人会过来带你走,我在这里一直看着你。”
  容秋秋继续踢踏着两只小脚,要求道:“放啾啾下来QAQ。”
  男子在片刻的犹豫后,还是将容秋秋小宝宝放了下来。
  容秋秋现在已经知道了,他的速度慢于男子,如果有王胖虎的话,他或许可以借助王胖虎的时间异能甩掉男子,但是现在,明显不可以。
  容秋秋嘟起嘴,整个小宝宝都非常的不高兴,他再一次想到了容可柔的警告。
  ——帝星的人都非常的厉害。
  男子有点意外,他以为容秋秋会第三次冲进繁瑟学院,不过看来容秋秋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男子盯着容秋秋,防止小朋友出现什么意外。
  然后……
  众人就看到,容秋秋小宝宝似乎为了表达自己对男子的不满,忽然在男子面前躺平了。
  是字面意义上的躺平。
  男子说道:“起来。”
  容秋秋:“呜呜呜呜QAQ,啾啾不要,叔叔坏坏,欺负柔弱哒小啾啾。”
  男子眉头皱起,他在想,为什么巡逻队的人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忽地,他感觉到了,有很多实力强大的人似乎在靠近。
  容秋秋立刻从地上站起来了。
  男子眯起眼睛,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哒哒哒,冲向石像,小小的身体躲在石像后面,露出小半个脑袋偷偷看向男子。
  男子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容秋秋。
  容秋秋小小的身体抖了抖,然后,他跑了。


第138章
  男子愣了下, 想追。
  不过,繁瑟学院巡逻队的人到了,是一行十八人的队伍。
  男子说道:“有一个看起来三岁左右的小朋友应是迷了路, 你们把他送回去。”
  巡逻队的人应“是”。
  他们按照容秋秋逃跑的路线, 追了过去。
  与容秋秋一同行动的人,还有旅游团的人。
  容秋秋虽然跑了, 但是他逃跑的速度并不快, 毕竟他的目标就是进入繁瑟学院。
  他在发现正门无法进去后, 他现在就在思考,是否要从围墙的方向进去。
  容秋秋身后最开始跟着的一批人是旅游团的人,没过多久,身穿繁瑟学院巡逻队的人也过来了。
  容秋秋感觉到动静,趴在高耸的墙下, 朝着他们看了过去。
  容秋秋原本就小小一团,出去经常会被认为是还不到三周岁的小宝宝,现在他站在白墙下, 视觉上小朋友看起来更小了。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看了看旅游团的人, 又看了看巡逻队十八位异能战士。
  以小家伙的敏锐度, 他第一时间发现, 这些巡逻队的人从表面上展现出的实力来看, 并不如刚刚那位男子,也不如伦恩老师。
  但是……
  容秋秋再一次想到了妈妈说的话。
  在帝星, 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出现一个实力强大的隐藏大佬。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 向后退了好几步。
  他们朝着容秋秋靠近。
  容秋秋思考了下, 没忍住作死的熊孩子心, 他看着他们, 两只拇指放到脸颊上,对他们扮鬼脸。
  巡逻队的众战士们愣了下,表情微妙的看着容秋秋。
  容秋秋:“略略略。”
  巡逻队众战士:“……”
  旅游团众人:“……”
  人群中有人说道:“之前看这个小朋友,就觉得她应该是个熊孩子,之前她可能是和那个老师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但是又明显无可奈何,他现在应该是在发泄。”
  众人觉得,这话说得特别有道理。
  另一人说道:“但是,小朋友也打不过巡逻队的人啊。”
  “虽然打不过,但是小朋友还小,没有真正接触过外面世界的浩大,他就不知道人生的艰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