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34)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容秋秋说道:“莎莎宝贝,吃冰冰。”
  林爱莎看了眼手拿冰棍的菲儿一眼,点了点头,“好。”
  容秋秋立刻用冰凝出一个改良版冰棍给了林爱莎。
  林爱莎拿起冰棍,舔了舔,没什么味道, 就是特别凉。
  在骤然升高的高温下, 拿一个冰棍解暑, 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在观众席一大群人“仿佛Get”到了冰系异能的新的用法的目光下,五个小朋友人手拿着冰棍,排着队, 朝着自己的团队冲了过去。
  与此同时,整个观众席发出了响彻云霄的欢呼声。
  “林爱莎!”
  “林爱莎!”
  “林爱莎!”
  当天的5V5战结束后, 众大人又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了几场比赛。
  之后, 在小朋友们的坚持下,众大人们又针对容秋秋如何才能更好地假扮百淼玲的爸爸参与埃兰娜药剂大赛进行了一场配合。
  百淼玲和林爱莎负责在外面加油。
  容秋秋和菲儿负责在机器人上面, 容秋秋主要制药, 除此之外其他的事情全部都交给菲儿来做。
  作为容秋秋增高代步用的小机器人的肚子里, 藏着四个小崽崽。
  八个孩子们一番配合。
  斗篷有点大,可以遮掩绝大多数人的视野。
  在众人微妙的目光下, 阿诺大师说道:“到时, 我和老沈肯定会是评审。”
  事实上, 以现在他们二人的地位来说, 在一个小小的低等生命星做评审,这是非常降低逼格的事情,但是,为了容秋秋,他们还是愿意的。
  阿诺大师继续说道:“到时,我会安排啾啾的比赛位置在最不起眼的角落。”
  沈老点了点头,又说道:“如果那时有人提起啾啾看起来奇怪,我们会试着给啾啾蒙混过关的。”
  众人:“……”
  众人想,果然是超熊的熊爷爷。
  小朋友们尝试小半天后,就被各自的家长强行带回了家。
  容秋秋回到群租公寓,他就拉着两个爷爷进入地下室。
  容可柔则是和两位老者说了一声,然后进入浴室,继续用修复液修复身体。
  在这个过程中,容可柔打开个人光脑,查看星网上的消息。
  与容秋秋一同上热搜的是,林爱莎。
  星网人很多。
  今天,林爱莎在埃兰娜战斗场的战斗,只能用惊采绝艳来形容。
  如果说,容秋秋是力量上的碾压,那么,林爱莎就是完美异能上的强大碾压,绚丽、夺目,令人移不开目光。
  星网一些人扒出了林爱莎的出身。
  其实是很正常的出身,但是,如果说有什么不对的话,就是……
  她今年十六岁的哥哥,林烟鸢,目前就读于繁瑟学院。
  他是埃兰娜星的骄傲。
  还有就是,她有一个帝国巨星,第二形态为软萌大熊猫的三哥,林烟苗。
  星网众人都在猜测,林爱莎的异能和她的二哥林烟鸢很像,众人猜测,她有没有可能也是超3S级的第二形态的鸾鸟?
  林家四个孩子都被人扒出来了。
  对比之下,在众人看来,除了拥有孔雀第二形态的林家大哥林烟雀外,都是令人惊艳的存在。
  很多人说,林爱莎的三哥很一般,虽然可爱,但是,真就除了可爱,会卖萌,会撒娇打滚外,就……
  很一无是处。
  虽然但是,凭借第二形态卖萌卖成了帝国顶流,在整个洛斯帝国,也就仅此一例了。
  一转眼,两天过去了。
  今天又迎来了桃夭武馆的5V5战斗。
  自之前林爱莎的战斗后,现如今,整个埃兰娜星各大5V5队伍中,最不想接触的就是桃夭武馆的青竹班小朋友队伍。
  实在是,太凶残了。
  今天,当孩子们抵达桃夭武馆后,一群人对着孩子们发表他们的看法。
  对比前几天,还是有很多人说容秋秋的第二形态是蓝色胖崽咸鱼,不过,很明显,这个话题的热度已经下降了。
  新热度就是,大家在激烈地讨论。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强大的异能战士保护容秋秋等小朋友?
  如果说,那些人保护容秋秋,是因为容秋秋有可能是超3S级体质,保护林爱莎是因为,她有可能拥有超3S级的第二形态……
  那么,其他小朋友呢?
  听说菲儿曾在水上乐园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虽然没有见过当时的他是怎样的,但姑且说他或许某一方面的天赋达到了3S级好了。
  现在,重点来了。
  百淼玲、何天宇、叶翡翠、王胖虎、田浩羽,这五个小朋友,又是为什么?
  他们必须承认,百淼玲的体质有点厉害,叶翡翠和田浩羽的异能看起来有些特殊,但是,他们并不认为,这是能够被众多异能战士们保护的标准?
  针对这件事,众人有着各式各样的猜测。
  别说吃瓜路人,就是孩子们的七大姑八大妈也对此充满了好奇,纷纷来电询问孩子们的父母,发生了什么事情?
  问就是,孩子们的父母也不清楚。
  就是因为不知道,在星网上发酵得也越发厉害。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容秋秋在两位老者的教导下,成功制造出了第一款药剂。
  强化药剂。
  两位老者彼此对视一眼,眼中有着惊叹。
  在他们看来,容秋秋能够在小小年龄做到这一步,他的声音异能占据着很大的比例,但是,哪怕是在声音异能下,也不能忽略他比起寻常人还要强大的制药天赋。
  就是这样强大的天赋,成就了现在的容秋秋。
  两位老者拿着容秋秋制造出的药剂进行一番鉴定,品质不尽如人意,属于最差的等级。
  不过,即便这样也已经很厉害了。
  容秋秋小下巴上都是小窝窝,他吸了吸鼻子,说道:“人鱼啾啾要努力!”
  经过一群人“咸鱼咸鱼”地称呼容秋秋,小朋友很生气,所以总是会自称一句“人鱼啾啾”,偶尔会变成“海的女儿啾啾”,不过,无论他怎么说……
  就好像星网上所有人都会自动将“人鱼”转化为“咸鱼”一个道理,沈老和阿诺大师也下意识拥有这样的认知了。
  就,很心疼咸鱼小朋友。
  两位老者争相夸赞容秋秋。
  强化药剂制造难度比较高,容秋秋已经学了好几天,尝试了的次数至少二十次以上,但是,在通过唱歌的情况下,他也就仅仅成功了一次。
  不过,哪怕是这样,如果这些数据传出去,大概也会让整个帝国震荡。
  容秋秋继续唱着儿歌,试着制作能够自己成熟的强化药剂,小胖脸满是专注与认真。
  两位老者的目光时刻都在关注着容秋秋小朋友。
  沈老说道:“他的歌声效果增强了。”
  阿诺大师顿了下,说道:“控制力也增强了。”
  在最开始,容秋秋的歌声效果只能说一般,很多时候会扩散,歌声波动下会影响其他人。
  但是,在多次尝试后,容秋秋应该是本能的意识到当声效扩散时,会对他自己的控制力有影响,所以有意识地将声音波动所能影响到的地方进行收缩。
  想到这一层,两位老者有意识地彼此对视了一眼。
  他们的想法神同步了,这一刻,他们想,容秋秋虽然在数学方面是一个学渣本渣,但是,他的敏锐度真的很强。
  他们再一次将注意力放到了容秋秋身上。
  还有一点,非常明显,容秋秋不说,他或许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是,作为一直关注他的两位老者看来,他们能够明确地感觉得到,容秋秋对声音掌控已经非常得心应手了。
  他是一个天才。
  忽地,沈老说道:“啾啾参与药剂大赛,肯定会唱歌。”
  阿诺大师:“……”
  也必须唱歌。
  虽然容秋秋在制药方面的天赋很强,但是,如果他不唱歌,那么他操控的药材真的不大懂事。
  顿了下,阿诺大师说道:“其实,我觉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