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流猫猫的甜蜜日记(114)

作者:孟冬十五 时间:2023-01-30 11: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萌宠

  “我希望一家人和猫永远在一起,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一直不分开。”
  【多年以后的补充……】
  很多年后我无比庆幸,弟弟当时许下了这样的愿望。
  那时候,属于我的能量体先一步脱离身体,到达另一个世界,我找到了小爸爸,也知道了大爸爸和哥哥在哪里,唯独没有找到弟弟。
  确切说,只是见到了弟弟的躯壳,却不是完整的弟弟。
  我紧急求助喵星理事会,才了解到,弟弟这个迷糊鬼穿越时空隧道的时候居然走错了!
  虽然是意外,但也是符合时空法则的,即便属于高等文明的喵星也没有权利干预。
  庆幸的是,弟弟曾经许下过那样一个愿望。
  正是因为弟弟“一家人永远在一起”的心愿,喵星理事会才能在不违背时空法则的前提下出手干预,让弟弟在能量体消散之前回到了我们一家人所在的新时空。
  是的,蔷薇花园的一家人和猫在一个完全不同于梧桐市的地方重逢了,属于我们的故事在继续……
  诸位还记得吗?小爸爸交给我一个任务——如果我们家的人类喝了孟婆汤不记得彼此的话,就由我来认出所有人喵~
  不说了,我要去找哥哥了。
  感恩相遇,感谢陪伴,猫猫比心~
  作者有话要说:
  到这里就彻底完结啦!?ヽ(°▽°)ノ?
  借用桑桑的话:感恩相遇,感谢陪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