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流猫猫的甜蜜日记(64)

作者:孟冬十五 时间:2023-01-30 11: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萌宠

  “你不是想让他去牢里养老鼠吗?那就让他去好了。”哥哥语气轻描淡写,气场却无比暗黑喵~
  暗黑是哥哥的底色,
  猫猫也为他折服,
  折服是今晚的猫舍!
  以上,就是小金被偷之后发生的所有事了。
  后来,所有人类都跟警察叔叔回了局里,拘留的拘留,做笔录的做笔录。
  队长的同事及时送来小金的领养材料和猫猫身份证,警察叔叔确认之后第一时间把小金还给了队长。
  此外,田园猫小姐被顺利地从通风口接了出来,她的人类激动地抱着她大哭一场,还被路过的粉丝拍下来了喵~
  波斯猫女士和金吉拉小姐吃光了机场休息室的薯片(还是玉米片来着?),就开开心心地跟着吵架成功的郝女士和黛西女士回家啦!
  至于后院猫舍的猫猫,按照哥哥说的,全部送到了喵喵宠物医院,并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临别前我特意跑到起司猫阿姨的笼子旁,对她承诺,等找到妈妈,我就和妈妈一起去看望她。
  还有那只为我提供重要信息的英短蓝白女士,哥哥帮她安排了一个宽敞明亮的房间,乖乖配合治疗的话,她的病很快就能好了。
  其实,就算哥哥不帮忙她也会得到精心照顾的。因为,医院里的人类医生们都很好,听说了“第三号房间”猫猫的情况之后,非常暖心地把他们的笼子全都放到了可以晒到暖暖阳光的地方喵~
  每一只都是喵~
  猫粮也换了营养丰富的品牌,而且都有了各自的猫砂盆呢,终于不用在忍受肮脏的纸盒盆了喵~
  至于我的妈妈……
  就在写下这行字的此刻,我还在焦急地等待坏蛋人类那边的消息,他是唯一掌控着妈妈买主信息的人。
  为此,队长甚至暂时同意了和他私了,没有让警察叔叔拘留他。
  哥哥也有想过要不要通过警察叔叔寻找妈妈的买家,毕竟后院猫舍现在属于“嫌疑猫舍”,其中的所有猫猫都属于偷盗或销赃的“证物”,其中就包括前不久才被买走的妈妈。
  但是,一旦这样的话,就有可能把我牵扯进去,哥哥舍不得这样做。
  好在,妈妈还活着,而且很健康,接下来我只需要耐心地等待好消息就可以了。
  喵?客厅响起门铃声,好像有客人来了。
  是队长和小金!
  我听到他们的声音了喵!
  先不说啦,我去门口接小金喵~
  说起来,这还是小金第一次到爸爸家来做客呢!
  喵~我又回来了~
  因为有好玩的事情想要记录,所以开心地过来补一个小尾巴喵~
  刚刚队长到的时候,全家人和猫正凑在一起看我小时候的视频,就是坏蛋人类传到某音上的那些喵~
  小爸爸专门启动了“家庭影院”模式,全家人类和猫猫围坐在IMAX荧幕前边看边发出可疑的姨母笑。
  原本,作为家庭地位第二的我不应该缺席如此重要的活动,但是——
  那个走路东倒西歪的小毛球是谁?
  为什么跑两步就能把自己绊倒喵?
  喝水就喝水,整个脑袋都埋进盆盆里是什么操作?
  好不容易迈着小短腿爬到架子的最高处,自己却不敢不来害怕得喵喵叫又是怎么回事喵~
  简直是……公开处刑现场。
  所以,诸位知道我为什么要独自一猫躲在窝里写日记了吧?
  家里来客人了,我以为社死视频终于可以暂停了,没想到,队长居然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小金也在看!
  不过,小金似乎有点心不在焉,看一会儿就瞄一眼虎斑先生,再看一会儿再瞄一眼。
  喵耶,我内心掀起惊涛骇浪——接下来该不会要上演“一不小心爱上情敌怎么办”这样的狗血桥段吧?
  终于,小金开口了:“我允许你不称呼我为‘金渐层阁下’了。”
  “行喵,那就叫你金灿灿喵~”虎斑先生没看他,目光专注地放在屏幕上。
  “金灿灿不行!”小金差点炸毛,然而似乎想到什么,又软下语气,“可、可以叫我小金……”
  “好的喵~金灿灿。”虎斑先生语气不变。
  小金:“……”
  真的,我已经看到小金炸起尾巴毛了。
  不过,最后他漂亮的毛毛还是一根根变服帖,然后我就听到他轻轻地说了句:“谢谢你……救了我。”
  虎斑先生终于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笑眯眯地看着他:“这么说,你承认我是你的救命恩猫了?”
  “你要非想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小金有点别扭地说。
  虎斑先生笑得更明媚了:“那么,救命恩猫的人情你是不是应该还一还?”
  我突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小金也变得警惕起来:“你想让我怎么还?”
  然后,我们就听到虎斑先生笑眯眯地开口——
  “把和桑桑‘青梅竹马,天生一对’的标签让给我喵~”
  目瞪口呆的小金:“……”
  一不小心听墙角的我:“……”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我一定要!写到!找到妈妈!
  吼——只管等二更好了!


第45章 二更
  【天赋异禀的桑桑喵~】
  诸位,晚上好喵~
  不,应该说“凌晨好”了。
  这两天发生了很重要的事,一直忙到很晚很晚,所以才会这个时间更新日记哦!
  事情还要从昨天、不,确切说是前天说起。
  那天,队长是专门带小金来表达谢意的喵~
  为了调查小金被偷的真相,队长和警察叔叔一起看了机场和沿途的监控,因而得知了猫猫们营救小金的行动——当然,喵星网络和小蜜蜂摄像头人类的肉眼是无法看到的喵~
  单从监控上看,就是一群小猫咪发现同伴被偷了,有的勇敢地追上去(虎斑先生和狸花先生),有的聪明地去找人类帮忙(金吉拉小姐和波斯猫女士),有的乖乖停留在原地(田园猫小姐),还有一只,原本乖乖等着,中途失去耐心(?),自己跑丢了……
  没错,最后这只就是我。
  不过,警察叔叔还是夸我们了,说这些小猫不仅聪明,还讲义气!
  PS:其实没有夸我啦,但是我心里清楚自己做的事,所以就偷偷地认为自己也被夸了,还是很开心的喵~
  看到小金平平安安,也没有留下什么心理阴影我就放心了,接下来只要等着坏蛋人类提供妈妈的消息就好了。
  令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觉醒来,好消息没有等到,居然看到了一条令猫气愤的热搜!
  #知名宠物博主深夜控诉:国民桑桑猫另有其主#
  桑桑猫不就是我吗?
  “知名宠物博主”是什么玩意儿?
  永远走在吃瓜第一线的三花甩给我一条链接,我抖着爪子点进去,就看到了坏蛋人类那张令猫生厌的脸!
  他在视频中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
  “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原本以为无缘再见的小猫会再次出现。我还以为是巧合,事实证明,最近大热的某只网红猫就是我家猫舍当年被偷走的‘小桑叶’……”
  说到这里,他还特意穿插了一些四年前他发的“寻猫启事”,以及我幼崽时期的视频截图。
  “我知道他现在有了更好的主人,人家有名气有金钱,小桑叶跟着他生活肯定比跟着我要好,还能参加节目出名……
  “其实,我最初没想要回小桑叶,就想接他回来看看出生的地方,顺便录个视频给一直惦记的家人们报个平安。没想到,居然被威胁了!
  “唉,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方便说,対方背景很深,我连大名都不敢提,就连这条视频也是冲动之下发出来的。实在是太难受了,就想跟家人们念叨念叨……
  “这也许是咱们猫舍的最后一条视频了,就当道个别吧,谢谢大伙几年来的支持,就此诀别了,家人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