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有始无终(178)

作者:无仪宁死 时间:2022-10-01 10:06 标签:狗血 虐恋 都市

  季随云包了店,早就布置好了鲜花蜡烛,悠扬的小提琴曲飘进耳朵里。季随云把宋白按到座位上,转身去从服务员手上接了餐盘回来。
  “掀开盖子。”季随云柔声道。
  宋白已经隐隐有了预感,心跳如鼓。他愣愣看着季随云,眼睛里有些水意。
  “掀开。”
  宋白愣愣掀开,一对钻戒耀耀在天鹅绒的红色锦盒里闪着光芒。
  “我终于等到我的小男朋友长大了,我不哄骗未成年,所以现在再问,宝贝愿不愿意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季随云单膝跪在宋白面前,眼睛里全是深情。
  “我愿意!”宋白弯下腰抱住季随云,哽咽道:“我愿意。”
  “不会变了吧囡囡?”
  “不会。”
  季随云拉着宋白的手为他戴上戒指:“结婚后再跟你说源于什么爱你,不然会把你吓走。”
  宋白摇着头,不太温柔的为季随云戴上戒指,他的脸颊还很稚嫩,神情却认真严肃:“我不问了,我只知道你爱我。”
  “你爱我,就是最好的结果。”宋白说完轻轻笑了,然后给了季随云一个很温柔的吻。
  季随云愣愣看着宋白,忽然就哭了,哭得像个孩子。
  宋白被他蛊惑,为季随云心疼的心都快碎了。
  吃完饭后回到家,宋白收到了自己的第二份礼物,是季随云送给宋白的房子,并不很大,装修的却非常舒服,电视墙上巨大的鹿角是宋白最喜欢的,他踮着脚去摸,露出一截雪白的细腰。
  季随云红着眼睛,拦腰把宋白抱进房间。他剥光宋白的衣服,一寸寸吻他。
  “可以吗?囡囡?”季随云忍得额角上青筋突突直跳。
  宋白羞怯地别过眼,轻轻点了点头。
  季随云全进去的时候,宋白的手几乎要把床单拧碎,宋白呜咽着哭了,轻声喊着疼。
  这是宋白的第一次,他年纪也确实还小,季随云一下子不忍起来,季随云一点点吻干净宋白眼泪,哄道:“别哭,我出来,我出来。”
  宋白伸出手倔强的抱紧了季随云的背,双腿盘上季随云的腰,他说:“我不怕疼,我要季哥……”
  季随云伸出手把宋白额发抹到脑后,缓慢地动作起来。他很温柔,细致到磨人。
  后来出入越来越顺畅,咕叽咕叽粘腻羞人的水声响起,宋白脸色慢慢红润起来,他迷蒙着眼,随着季随云的动作甜蜜的哼出声。
  “哥……呃,季哥……嗯……”宋白被弄得有点意识不清时还在仰着小脸等季随云亲亲,季随云把宋白吻到喘不上气。
  “阿白……我的宝贝……”季随云俯在宋白身上,看着宋白的眼神专注到甚至有些狰狞,他忽然加快动作,宋白承受不住地拱起腰身呻口今出声。
  “季哥……不要了……不要了……唔,我不行……”宋白身子嫩,很快就到了顶点。
  季随云还差得远,但舍不得折腾宋白拿他泻火,也没敢弄在宋白身子里。
  季随云舔干净宋白失神时嘴角流出来的津液:“早点睡,明天陪哥一起去看海。”
  宋白都没听清就嗯嗯应着,他搂紧季随云的脖子,窝在季随云胸口,安安稳稳睡着了。
  宋白这辈子,可以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季随云头一次如释重负地叹出一口气,笑着抱紧了宋白。
 

上一篇:过河拆桥

下一篇:恰似你的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