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幸福生活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0-21 01:10 标签:架空 穿越 温馨
前世童炎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想要获得应有的亲情,却令自己不能自拔,死后才幡然醒悟。
  如今,他穿越异世,有了一对宠爱他的父母,对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大哥大嫂,即便是大家统一认为他喜欢男人,还真的让他跟个男人在一起,他也很满足了。
  关键是这个男人对他一心一意,而他随身附带一座小院子,童炎充满希望,开始经营他在异时空的幸福生活。
关键字:穿越之幸福生活,肚皮娘娘,古代,架空,穿越,温馨


第1章 重生
  童炎死了,灵魂飘荡在空中,看着眼下所有的一切,只觉得心如死灰。
  他用尽一切去报答的父母,却是这样一群人,利用他的死,来换取更大的利益。
  他的死,是意外,也可以说,不是意外。
  作为一名建筑工人,自然也会在建筑工地四处走动,建筑的负责人为节约成本,扣下更多的钱,偷工减料,建筑在完成的那一刻轰然倒塌,砸到了路过的他,瞬间死去,没有任何痛苦。
  他的尸体被父母领了回去,本以为就这样拿去下葬了,谁知道,父母竟然不火化他的尸体,而是直接拿着他的尸体,去索取更多的赔偿款。
  事故发生后,商家已经赔了五十万。
  但是他的父母却为了能有更多的赔偿款,硬是不肯放过对方,也不肯放过他的尸体。
  附近受难的人也得到了各种各样的赔偿,他因为意外身亡,得到的赔偿款是最多的,却没想到,他的父亲母亲依然嫌弃赔偿款太少,硬是留着他的尸体,索要了更多,最终,他们成功了,也将他的尸体草草处理了,可是却被意外身亡,最后被他们疼爱的哥哥也受尽苦楚,他的哥哥在落难之后,一直骂他,可他已经死去了,这些真的与他有关吗?
  童炎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他的亲人。
  本来以为,父母对他不喜,是因为有一个哥哥在前,哥哥什么都比他优秀,比他爱说话,所以父母更喜欢哥哥。
  但他依旧认为父母也是爱着自己的,可他没想到,他的亲人对他的感情,仅限于索取。
  从小到大,他吃不饱,穿不暖,睡杂房,初中毕业后就再也不能去上课,父母不是没钱,而是不肯让他继续读书,说他太笨,不如多出去赚钱给他哥哥读书,从此以后,他就出去打工了。
  每个月要寄三千块钱回去,他手上也就只有三千左右的工资,有时候还不够,寄的钱不够多,他的父母就一直骂他。
  就算是哥哥大学毕业,找到了工作,这份工资还是硬逼着被寄回去了。
  那时候,为了能得到父母的称赞,童炎是每天加班,吃住都在厂里,从来不敢多花一分钱,也从来没有出去过,过年过节钱不够的话还不让回家。
  他不止一次想到,自己究竟是不是他们的儿子。
  ……
  或许是人死了,记忆就会变得无比清晰。
  罢了,他已经报答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所以,他们的结局,那是他们自己作的,童炎已经无心无力。
  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只能四处飘荡,似乎都忘记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接着忘记自己是谁了。
  就这么飘荡着,忽然感觉到一股吸力将自己吸走,童炎也不反抗,任由那股吸力将自己带走。
  心想着,牛鬼蛇神总算发现他了,准备将他带走,不让他在阳间四处飘荡了。
  可是,停住后,他没有见到传说中的地府,也没看见传说中的天堂,他在一座小院子里。
  小院子里有一个池塘,水面浮出了两片莲叶,盛开着一朵美丽的莲花。
  池塘边有一个厢房,厢房左上角是一块大概有五分的菜地。
  再往前走,童炎看见了右边的主屋,主屋左右两边分别是一个厢房和子女房。
  这完全就是一个农家小院。
  小院子不大,很快就走完了,接着他在最尾端的地方看到了一个圆形拱门,沿着拱门走出去,是一片绿林,墙角边放着各种各样的花盆,只是,没有种花,就像是菜地一样,没有种上任何菜。
  看着这样一个空旷的农家小院,童炎只觉得好浪费,要是种些菜,种些花,该有多好呀。
  想到这里,他就有一股冲动,如果能让他在这里住的话,他一定要让这个农家小院变得漂漂亮亮的。
  养些家禽,种上小菜,种花种草,哦,还有要到绿林里去看看,说不定还能放羊什么的,或者开发几个田地来种植庄稼什么的,多好呀。
  只是,还没来得及走上绿林,童炎就听到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唿喊。
  “儿呀,你怎么就不听娘的话,那元家小子,根本就不是个好的啊,你怎么就那么死心眼啦。”
  “都怪娘太宠你了,娘就不该舍不得你,送你去学堂,你看你,都学成什么样了,喜欢男人就算了,还喜欢那种……你们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啊,呜呜呜……”
  “娘,您别哭了,弟弟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
  “对呀,娘,弟弟一定会好起来的。”
  大儿子大儿媳一人一边,搀扶着一名看起来已经五六十岁的妇人,一边安慰着,大儿媳一边抹着泪。
  “大媳妇,你有孕在身,不要劳累,快起来坐下吧!”门口的一位五十左右的中年人,提着烟斗走了进来,关键是,烟斗里根本就没有烟,他还是这样吸着。
  “是,爹。”
  童炎只觉得非常模煳,耳边吵吵闹闹,一阵晕眩后,又是一股拉力将他拉走,等他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竟然在一个古香古色的房间里。
  中年妇人是最快发现他的:“儿子,儿子,你醒了,你终于醒了,你没事吧,告诉我,你有没有事?哪里不舒服?”
  童炎被抱了个满怀,只觉得头脑浑浑噩噩的。
  待反应过来,四周已经站满了人,关切地望着他。
  一个妇人抱着他,旁边站着一位中年人和一对年轻的夫妻。
  其中,那年轻的女人还挺着个大肚子。
  “儿子,你怎么呢,说说话呀。”妇人见童炎一直呆呆的,心里有些担忧道:“炎儿,你别吓唬娘,你说句话呀。”
  童炎转过头,看着妇人,疑惑地叫了一声:“娘?”
  “诶,娘在这,娘在这,你有没有那里不舒服。”
  有,童炎很想说,浑身都不适应,怎么可能舒服的起来。
  最重要的是,他好像很久没吃东西了,好饿:“饿。”
  “饿,饿了吗?好,好,娘马上去给你弄碗面吃。”
  “哼,你还知道醒来,怎么不一直睡下去!”中年人冷哼一声,说的话虽然冲了些,但却带着浓浓的关心。
  童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看着中年人,又道:“爹。”
  中年人瞪了他一眼,又想说什么,被旁边的年轻人阻止了。
  “好了,爹,弟弟好不容易醒过来,你就别骂他了,我想,弟弟已经知道错了,对吧,小炎。”
  童炎虽然不知道对方叫的小炎是谁,但看着年轻人的样子,他知道,应该就是他了,于是顺着他的话下去:“对不起,我错了,爹。”
  中年人诧异地看了童炎一眼,原本就没想过这小子会道歉,送他学堂,也不知道学了些什么回来,喜欢男人就算了,他们已经允许了,可他竟然只知道跟个女人一样涂装抹粉不说,还总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样子,嫌弃他们这些亲人,这对父母来说,是非常重的打击,看着儿子嫌弃他们的眼神,心里的痛苦只有他们做父母的才能体会。
  如今,他们的儿子那种嫌弃的眼神消失了,竟然还知道道歉。
  他本想着,要是他还敢这样,一定将他赶出家门,不管以前有多疼爱他,但是这样一个儿子他们养不起了,反正他已经十五了,就让他自生自灭去,再说,他还有一个老大在不是。
  但今天看到醒来的儿子这样低头认错,他又心软了。
  怎么说,总是自己的儿子,父子哪来的隔夜仇,只要知错能改,那就依旧是他们的好儿子。
  于是又冷哼一声,蹲墙角去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越之幸福生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