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讨厌废材的主角对我真香了(43)

作者:汀骨 时间:2023-02-25 09:28 标签:甜文 穿书 末世 异能

    催眠异能者从脚底升起一股深深的胆寒,好像已经预料到了未来的结局。
    不行,不能这样。她的伤口只有这么一点小,万一根本不会感染呢,她不能就这样死了。
    催眠异能者见那边没有关注到这边,朝驾驶座跑去。
    树上的郁青本来在看两人处理丧尸,忽然听到车子引擎启动的声音,转头往那边一看,催眠异能者居然要开车逃了!
    “那个人要跑!”郁青出声提醒松辛齐。
    丧尸没了生息,车子也跑了出去,郁小雪如一只离弦之箭朝车子冲去,变异雪豹爆发出惊人的速度,渐渐赶上越野车。
    催眠异能者看到窗外的郁小雪愈发惊慌,一脚踩上油门,郁小雪也跟着加速,一爪子拍碎了玻璃窗。
    催眠异能者惊叫一声,细碎的玻璃渣划破了她的脸。
    “嗷!”
    催眠异能者猛然转过头,眼睛盯着面露凶相的雪豹,郁小雪忽然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奔跑速度慢了下来,越野车同时间再次提速,将郁小雪甩在了后面。
    到底是刚断奶的小豹子,还没有经历过人世险恶,在同一个把戏上栽倒两次也是情有可原。
    身后传来一声口哨,郁小雪迷离的眼神骤然恢复明亮,甩了甩脑袋,转身朝松辛齐方向跑去。
    郁青看见郁小雪一只豹回来有点可惜:“没追上吗,上面还有石涛留下的遗产哎。”
    “逃就逃了,继续睡吧。”松辛齐翻身上树,仿佛刚才只是一个不需要放在心上的小插曲。
    既然松辛齐都不担心,那郁青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把身下的衣服往上提了提,舒舒服服地靠在上面,眼睛闭了一会儿忽然出声:“刚才被吵醒,感觉都要睡不着了。“
    然后松辛齐就眼睁睁看着才说完这句话的郁青光速陷入睡眠。
    他发成一声哼笑,双手抱胸也合上了眼睛,现在得抓紧一切时间恢复体力,其他所有一切都没有这个重要。
    昏迷般的沉睡直到下午才被郁小雪叫醒,不知何时,树下面站了两只丧尸,仰着脑袋正企图爬上来。
    放眼望去,隐约可见更远的地方零零星星几只丧尸朝这边走过来,丧尸终于被他们吸引过来了。
    经过一个下午的睡眠,松辛齐感觉□□的精神体稳定了一点点,往下面看了一会儿,把郁小雪叫上来:“去背郁青,上山。”
    郁小雪蹭蹭蹭爬到了郁青所在的地方,前肢伏在枝干上方便郁青爬上来。
    等郁青上来后,郁小雪往更高处爬去。这棵树长得很高,一路往上,树顶直接连到了山腰。
    郁青抱住郁小雪的身体,往下看着越来越高的地面,还有变成绿豆大小的丧尸脑袋。
    松辛齐则选了另外一条路,以慢一点的速度登上了山。
    郁青和松辛齐都需要更长时间的恢复,他们得先找一个难以被丧尸接近的地方,这时候郁小雪就派上了大用场。
    作为一个变异雪豹,郁小雪极其擅长攀岩,上山下山如履平地,给郁青刺激坏了,他就像在坐山地过山车,一下子翻到了山顶,又一下子面向山底。
    郁青:“好玩!”
    旁边的松辛齐敲了一下郁青的脑袋:“别好玩了,抓紧点,郁小雪要起跳了。”
    郁小雪观察了一番岩壁与岩壁之前的距离,盯着某个落脚点,压低身体蓄力一跳,轻巧地落在另一座山顶上。
    郁青在背上也感受到了在悬崖上来回穿梭的刺激感,脚下是万丈悬崖,他们在之间却如鱼得水。
    “郁小雪好棒!”郁青亲了雪豹脑门一口。
    郁小雪高高扬起脸,尾巴甩得格外欢快。
    松辛齐也跟着跃了过来,稳稳落在郁小雪边上。
    郁青一碗水端平,向松辛齐送出掌声:“松辛齐也很棒。”
    松辛齐颇有些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你闭嘴吧。”
    他们在悬崖峭壁之间奔跳,期间还夹杂着郁青兴奋的呼声,反正郁青是彻底迷失方向了,索性专心享受其中的过程。
    在郁青充满活力的欢呼声和郁小雪邀功似的轻吼中,原本还被精神力搞得心情糟糕的松辛齐,不知不觉也挂着一个浅淡的笑容,眼底拂过一丝无奈。
    最终他们在断崖底下找到了一处山洞,这里地势险要,即使丧尸被人气吸引过来,也很难对他们造成伤害,是个不错的临时庇护所。
    郁青被郁小雪放下来后像个被供着的祖宗坐在那里,看着松辛齐和郁小雪忙进忙出布置歇脚的地方。
    坐着坐着,郁青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我能干什么?”
    松辛齐眼皮也不往这边抬一下,口气冷淡:“你能呼吸就行。”
    郁青点了点头:“我会努力的。”
    不被允许帮忙,郁青靠在山壁上盯着头顶的岩石发呆,从这边的岩石看到那边的岩石,一路看到山洞深处,他往后面看了看,忽然看到岩壁上面挂着什么东西。
    定睛看了看,那东西像是感受到了郁青的视线,收回尾巴露出了一个布满鳞片的圆脑袋。
    “松辛齐。”郁青喊了一声,转过头对刚进来的松辛齐道,“蛇肉好吃吗?”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2 23:10:32~2022-07-03 23:16: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圆滚滚のQAQ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半寸年岁、08狂掉san值、梵希、南啵万的小玫瑰、呆诺河马 10瓶;想象无能、人青啊 5瓶;枫林晚 3瓶;起司猫的巫师帽 2瓶;一粒星光、墨华MO、敲碗等更新的锦锦、39332843、Treasur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小苍兰
   
    半小时后, 山洞里升起了薄烟,把火星子放到木屑里面,往里面吹气直到出现火光, 松辛齐把燃烧的木屑放入搭好的木块, 没一会儿就升起了明火。
    看完全过程的郁青叹为观止:“原来钻木取火不是拿一根小木棍搓就好的。”
    垃圾纪录片,居然骗他。
    郁青把松辛齐用来钻木的绳弓捡起来比划了一下, 感觉刚才又白看了。
    松辛齐把那条扒了皮的蛇简单处理了一下,串在细木棍上在火里翻烤,这是条没有变异的普通蛇, 遇到他们算它倒霉。
    郁青坐在松辛齐身边看着长条状的蛇随着灼烧蜷缩起来:“我还是第一次捕到蛇。”
    松辛齐侧脸看他:“你做了什么。”
    “诱饵啊,难道不是吗?”
    松辛齐:“我是不是还要夸夸你。”
    “那多不好意思。”郁青摆了摆手, 看向火焰上的蛇。
    话说他还是不明白, 明明松辛齐只在基地待了一个半月, 丧尸群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有什么蝴蝶效应改变了剧情?
    郁青双手托腮陷入沉思, 回想之前的种种忽然灵光一闪。
    他知道了!
    好像从他们遇到吴镇湖一行人开始就不对了,按照原来的剧情这段路应该始终只有他们两个人,陈乙也是松辛齐到达另外一个安全区才出场的人物。
    如果没有遇到吴镇湖, 他们应该是回到公路上去的,但跟吴镇湖一起后,走得一直是小路。路途中他们在野蛮生长的植物群里迷失了方向, 耽误很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