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讨厌废材的主角对我真香了(95)

作者:汀骨 时间:2023-02-25 09:28 标签:甜文 穿书 末世 异能

    郁青很惊喜:“楚原你怎么来了。”
    “我没有在第三批迁移队伍里找到你,问别人也不知道情况。你去哪了,怎么这么迟才过来。”楚原流露关切的神情。
    事情已经解决了,郁青不想让人担心,只道:“路上有事耽搁了一会儿,我是和松辛齐一起过来的。”
    “松辛齐?”楚原更加担心了,“你跟他在一起做什么,他没有为难你吧。”
    “没有没有,我遇到了麻烦,是松辛齐帮我解决的。之前都是误会,已经全部解决了,我们现在关系可好了!”郁青替松辛齐说话,安全区老大跟他关系好,这可有的吹了。
    楚原对此保持怀疑,松辛齐是匹桀骜难驯的孤狼,和郁青完全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他们有交集就很令人惊讶了,怎么可能还会关系好。
    不会是郁青一厢情愿吧。
    楚原想说点什么,外边涌入了一群人,叶哥在外面高声喊:“郁小青,我们来看你了!”
    洪亮的声音把睡梦中的郁小雪惊得一跳,看清外面的人后又趴了回去。
    郁青跑出去,脸上的笑容就没放下来过:“叶哥彭书瑶瑶姐……”
    他一个名字一个名字叫过去,这些人都是他在执行任务中认识的队友,没有因为谣言远离他,反而给他了很多帮助。
    彭书走在最前面:“听说你路上遇到意外了,没出什么事吧。”
    “没事,我这不是好好的么。”
    叶哥揉了揉郁青的脑袋:“回来也不跟我们说,非要我们过来找你是吧。”
    “没有啦,我也才刚回来,还没来得及说。”郁青抱住自己被揉乱的头发
    看得出他们是真担心,过来就是为了确认郁青的安全,热热闹闹了一阵大家各自散去。
    “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叶哥对彭书挤眉弄眼,“彭书就留下来吧,陪陪郁小青。”
    彭书的脸瞬间染上绯色,用手肘打了一下叶哥。
    等其他人全部离开,这边只剩下彭书和一直没走的楚原。
    彭书抬头,有些局促地对郁青道:“我,我有件事想跟你说,你方便吗?”
    “方便。”郁青歪头,“什么事?”
    彭书看向旁边双手抱着胸饶有兴味盯着两人的楚原:“我有私人的事要跟郁青说,麻烦你先离开么。”
    楚原没动,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话语却没有外表表现的那么柔和:“正好我也有事要和郁青说,等你讲完我再说也不迟。”
    彭书意识到了什么,两人各占据一边相互对视,一个沉默中带着警惕,一个温和中暗带锋芒。
    没有察觉到两人的暗中较劲,两人迟迟不说话,郁青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就在这时,外面又传来一阵极具压迫感的脚步声,裹挟着无尽寒霜的嗓音响起。
    “你们要说什么,不如也讲给我听听。”
    --------------------
    作者有话要说:
    松辛齐(怒):我才离开一会儿!

第48章 正宫气场
   
    三人具是回头, 看到阴着脸松辛齐往这边走过来,气势汹汹,来者不善。
    松辛齐瞥了两人一眼, 凌厉的眉峰半压转向郁青, 眸光晦暗不明,郁青莫名有种心虚的感觉。
    现在郁青面临了一个问题, 他跟松辛齐和好了,但是松辛齐似乎一直不喜欢彭书和楚原两人,他们都是他的好朋友, 那他要怎么办。
    这真是一个令人头秃的问题。
    趁着冲突还没有起来,郁青存着想要和睦相处的念头, 跑到松辛齐面前很亲昵地贴着他站:“事务都处理完啦?”
    十分明目张胆的讨好。
    松辛齐从鼻腔中冷哼了一声, 没有回答郁青的问题, 但也没有躲避郁青的贴贴。生气了, 但是没有完全生气。
    在场的都是见过松辛齐一言不合就发飙的人,就算是松辛齐的亲信也不敢随便离松辛齐太近。
    没想到他能容许郁青如此直接的接触,楚原眼中闪过一抹异样。
    看来确实如郁青所说, 他们和好了,这种相处方式还蛮令人惊讶的。
    松辛齐低头看向满眼无辜的郁青,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你们在干什么。”
    郁青跟他小声解释:“他们是来看我的, 我没有做坏事啊。”
    “不准再找他们。”松辛齐警告郁青。
    “为什么。”郁青疑惑道, “我们就是朋友,他们也没有恶意。”
    “我说不行就不行。”松辛齐斩钉截铁, 像极了不讲道理的□□者。
    松辛齐的话没有刻意收敛, 里面的敌意都是冲着两人来到。彭书面色不是很好, 楚原则意味不明地看着两人。
    郁青看向松辛齐散发着郁气的脸,若有所思地道:“你是不是觉得我跟他们好, 就不跟你好了。”
    话音刚落,松辛齐周身散发的冷气骤然一顿,脸上出现一言难尽的表情。
    郁青用小拳头打了他手臂一下:“那肯定不一样啊,我跟你天下第一好。”
    就算是好朋友也有第一第二区分的,松辛齐占有欲更重一点,既然打算要和松辛齐好好相处,当然要平衡好朋友之间的关注度问题。
    而且在他心里,松辛齐跟别人就是不一样,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第一眼看到的人,他们相处时间最多,感情就是最好的。
    “那也不行。”
    郁青彻底不明白了:“为什么,难道我只能跟你好,不能有别的伙伴了吗。”
    松辛齐抬眼将想要说话的彭书禁言,对鼓起脸的郁青道:“你真的一点儿都不明白么,他喜欢你。”
    被提到的彭书愣了一下,郁青却道:“我知道,我们是好朋友嘛,我也很喜欢彭书。”
    松辛齐蓦然放下脸色,他发觉郁青口中的喜欢跟他们理解的不太一样。
    如果是以往,他绝对会直接拒绝交流,用强硬的态度将两个人驱逐出去。
    但现在,他耐着性子,沉下声用非常凶狠的态度道:“他对你的喜欢,是想和你交往的喜欢。”
    “交往?”郁青彻底懵了,这确实超过了他的常识。
    楚原轻挑起眉,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
    彭书的脸色则更加难看了,他本来是想精心准备表白的,结果别人从中途一下子点破,没有任何铺垫。
    看到郁青愣神的模样,彭书索性豁出去了:“我这次过来就是想说这件事。”
    “郁青,我喜欢你,从上次洞穴分别就对你念念不忘,我喜欢你乐观向上的样子,你很独特,我想跟你交往。”
    郁青瞳孔睁大,有些手足无措,下意识寻求松辛齐的帮助:“怎么办?”
    “你问我?”松辛齐气笑了,用带着杀意的目光望向彭书,“都说了让你远离这些有歪心思的人。”
    郁青手指搅在一起,轻声说:“我一直把他当朋友。”
    “自己跟他说。”松辛齐不为所动。
    郁青走上前了几步,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他不想失去彭书这个好朋友,也从来没想过这种事。
    但是既然彭书说出来,他必须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你帮了我很多,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太突然了,我对你没有其他想法,没办法轻易答应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