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讨厌废材的主角对我真香了(65)

作者:汀骨 时间:2023-02-25 09:28 标签:甜文 穿书 末世 异能

    回去住所,等待已久的郁小雪从院子里面飞奔过来,围在脚边转来转去,粗长的毛尾巴勾住郁青的手臂把他牵回家。
    “小雪你的腿是不是快好了。”郁青看向郁小雪已经差不多能正常行走的四肢。
    “喵嗷~”雪豹用脑袋蹭了蹭郁青。
    没过多久,有人敲响了郁青的门,郁青打开门一看,是每天都会给他送饭的张厨师,这是松辛齐安排的,郁青不用去排队抢饭。
    郁青刚开门就闻到了香味:“谢谢王伯,今天有蔬菜哇!”
    今天的晚饭是一块变异动物的肉和一小碗蔬菜,没想到蔬菜今天刚成熟他晚上就能吃到了。
    “是啊,特意给你留的。”王伯给郁青送了半个月的饭,两人混得很熟了,从口袋里拿出一颗晶核喂给郁小雪,稍微聊了两句就道,“那你先吃吧,我先走了。”
    郁青送王伯到门口,王伯看着郁青站在院子里很开心地跟他挥手不禁露出慈祥的笑容,心里感慨老大对郁青是真的好,不用做任务,每天还按时送饭。这次蔬菜量少,老大直接把自己那份给郁青了。
    话说既然老大这么关心郁青,为什么从没见他亲自来到过。
    想了一会儿张伯就不想了,领导的心思难猜,他只是一个二级火系异能的厨子,就别想这么多了。
    新人除了登记注册之外还要熟悉安全区运营的所有流程,各种注意事项,等分配好房子整理好收拾好,这天差不多就要过去了。
    彭书看了看渐晚的天色,打算明天做完任务再去找郁青,得提前问一下郁青的住址。
    刚好门外路过一个男人,彭书便叫住了他:“你好打扰一下,请问你知道郁青住在哪里吗?”
    “郁青?”男人的表情明显对郁青很熟,“他啊,诺,你往那边走,右转走到底,那栋最大的房子就是他住的地方。”
    “哦,谢谢。”彭书有点意外,他已经做好问好几个人的准备了,没想到一下子就遇到了认识郁青的人,看来他在这里生活的很好?
    其实这个男人也不是认识郁青,凡是住的久的都知道这里住着一个不用干活每天还有好饭好菜供着的漂亮花瓶。
    第二天,彭书运气好抢到了一个轻松的任务,早早完成任务带着忐忑的心来到郁青的房子。没有对比都不知道,郁青住的房子确实是整个生活辅助部面积最大、生活环境最好的,甚至还有一个院子!
    郁青在院子里面陪郁小雪玩用草编成的小球,这个球还是隔壁一个治愈系的姐姐折的。
    彭书透着院子围栏有些拘谨道:“我能进来吗?”
    看到是彭书,郁青果断放人进来。
    彭书是郁青在野外遇到的唯一一个活到现在分别以后还能再见面的朋友,怀着一种对奇妙缘分的珍惜,郁青很看重他。
    两人就洞穴分别以后的经历聊起了天,郁青双手往后撑在草坪上,看着蔚蓝的天感叹:“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郁青嘴角挂着真心实意的微笑,漂亮的鎏金色瞳孔在阳光下散发着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彭书看了一会儿移开视线让自己别多看,郁青是有丈夫的人,他们只能当朋友,不能有别的心思。
    “我也很高兴能再见到你,为了我们的重逢来一个纯洁的拥抱吧。”彭书道。
    虽然不明白彭书为什么要强调“纯洁的拥抱”,但郁青还是跟彭书抱了一下。
    一旁的郁小雪也试图加入拥抱的行列,庞大的身躯横在两人中间。
    “你家雪豹都长这么大了,我记得你刚抱回来的时候才这么点小。”彭书有些笨拙地做了一个抱婴儿的手势。
    郁青被彭书逗笑了:“当时我用了异能,小雪那时就跟现在差不多大了。”
    这段时间郁小雪的成长速度减缓了不少,不长体型长肌肉,就像是少年到青年的转变。
    “哦,原来是这样……”彭书一顿,反应过来“它也叫小雪?”
    正好,郁青跟彭书解释起了当时的完整的情况。
    彭书听得一愣一愣的,估计生平第一次听到这种事:“所以小雪其实是这只雪豹?”
    “嗷?”叫本豹干嘛。
    郁青点头,郁小雪玩腻了球把前肢搭在郁青肩膀上,半身贴着郁青的后背,尾巴圈住郁青的腰,要不是郁青阻止还要舔郁青一脸。
    彭书看到两人熟悉的亲昵姿势立刻就信了:“原来如此,我就说第二天小……松辛齐怎么变化这么大,所以那时候他们就换回来了?”
    郁青沉重地点头,低声告诫彭书:“你见到松辛齐千万不要再提当初的事情,他现在可是安全区首领,万一触他雷点把我们都赶出去就完了。”
    彭书却想着另外一件事:“所以你们俩不是夫夫?”
    “当然不是!”郁青差点跳起来,连声否认,“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还闹了矛盾,从进安全区到现在我都没见过他。”
    听完郁青的话,彭书隐秘的心思又忍不住重新浮现出来:“那你对他没有任何感觉是吗?”
    “当然了。”郁青道。那可是杀人不眨眼的松辛齐,除了恶毒炮灰谁敢对他有感觉。
    郁青索性跟彭书一次性说清楚:“之前都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他才被迫带上我的,他其实可讨厌我了。”
    “太好了。”彭书喃喃道。
    郁青把郁小雪变小放在自己腿上揉肚子:“你说什么?”
    “啊,没有。”彭书生硬地转移了话题,“今天早上的任务还挺难抢的。”
    郁青没有抢过但也知道那时的疯狂情况:“是的,全安全区都靠这个吃饭嘛。”
    彭书转头问:“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在领任务的地方看到你。”
    这件事在安全区也不是什么秘密,郁青道:“我不需要做任务。”
    彭书:“为什么?”
    郁青摊手:“可能是松辛齐嫌我太没用死在外面吧。”
    然后连累他一起。
    处于某种直觉,彭书忍不住道:“你确定他真的讨厌你?”
    “那当然了。”说起这个郁青来劲了,“他对我可坏了,凶我就算了,他还会动手,他会掐我!”
    彭书皱起眉,郁青娇娇弱弱的让人保护还来不及,怎么可以掐他:“太过分了。”
    郁青:“对啊!”
    难得可以对别人说松辛齐的坏话,郁青掰着手指头把松辛齐欺负他的恶事桩桩件件全都说给彭书听。
    彭书眉头越皱越深,声音染了怒气:“他也太过分了。”
    “是吧!”郁青激动了,彭书懂他,彭书是他的知己。
    他还想再说点什么,忽然门外传来一声咳嗽声,郁青猛然回过头,发现是给他送餐过来的王伯。
    王伯看了一眼陌生面孔的彭书:“家里来客人了?”
    “嗯,是我朋友。”也不知道王伯听到了多少,郁青心虚地接过王伯手上的饭盒,还是非常丰盛的一荤一素。
    彭书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去排队拿饭,连忙站起来:“我也要去拿饭了,有空再过来玩。”
    郁青:“好,两位拜拜。”
    王伯回到食堂的时候,松辛齐正好从里面出来,看到王伯空着手就知道他是去送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