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安斯菲尔庄园(71)

作者:沧海玉生烟 时间:2021-04-28 10:08 标签:灵异神怪 恐怖 奇幻魔幻 西方罗曼

  “只会暂时的意志投影,连附身都不会。”维克托一点也不担心这里的魔鬼发现自己,他像唱咏叹调一样的说着,“真实可悲而弱小啊……”
  “怪不得被其他魔鬼奴役。”
  萨里知道,维克托说的是发布游戏的那个恶魔。
  “哦豁,新人,你居然还没有死?”
  在萨里和维克托交流的时候,其他人也在珍妮婶婶热情的招呼下小心的上了楼。
  看到萨里居然毫发无损后,他们似乎都很吃惊,尤其是刚才威胁过萨里的伍德。
  “恭喜你兄弟!”蒲扇般的大掌向萨里的肩上拍来,而萨里却不动声色的躲开了,大块头看上去有点尴尬,他挠了挠头,求助的看向路易斯。
  “我们并没有恶意。”路易斯接上了话,“你要知道,这是个危险的地方,你被选中后如果我们贸然救你,我们也许全都会被魔鬼吞下肚子。”
  “而且你看,你现在不是好好地站在这儿吗?”路易斯上前两步,试图靠近萨里,“经验告诉我们,被选中后不一定‌就有危险。”
  “杀一人还是救百人,如果你是一个成年人,boy,你应该体谅我们的选择。”
  “当然,如果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时候,我们当然会救你。”
  路易斯的话很有感染力,他在告诉萨里,他们刚才完全是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那么做的。
  “一个人在这个游戏里是绝对活不下去的。”甜枣给过后就该是棒子了,萨里垂下眼睑想到,看上去很委屈得样子,实际上却是在“欣赏”这些人的表演。
  “如果你想活下去,我们就必须团结起来。”路易斯向萨里伸出了右手,“重新认识一下,我是路易斯,风神小队的队长。”
  “欢迎你的加入。”
  过了半晌,萨里慢吞吞的握上了路易斯的手,路易斯对萨里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好了萨里,现在你能告诉我们刚才发生了什么吗?”
  东方的话怎么说来着?空手套白狼?
  “什么也没发生。”
  萨里完美的表现出了一个叛逆期少年在受了委屈之后的模样:“就像你说的,我只是帮着珍妮婶婶好好整理了房间。”
  “什么也没发生。”萨里又重复了一遍,他抬头看向前面三人,在健硕的伍德的对比下他显得格外瘦弱,“先‌生,正如您说的,如果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可能完好无损的站在这儿?”
  听到这个消息,眼前的三个男人看上去似乎都有点失望。
  “或许你现在还不信任我们,但是……”艾瑞克,也就是那个穿着奇怪黑白修身衣服的男人张开手臂,试图展现出自己的无害,他好似不太相信萨里说的话,但他在张口后,却被路易斯给打断了。
  “艾瑞克。”路易斯伸出手臂挡住了想上前的艾瑞克,“也许真的是无害事件,这并不是不可能。”
  “也有可能是他没有触发危险。”大块头的伍德补充道,他对着萨里露出了一个善意的笑容,和最初威胁他的样子比起来,就像分裂成了两个人,“或许这次的触发点就是整理房间?”
  “他认真整理了,所以没有被杀死。”
  副本里的触发点很多‌时候都是随机的,有时候不听boss的话,它会生气的杀死你,但也有时候,你乖乖照做了,反而会掉进‌魔鬼的陷阱。
  “好吧好吧……这幸运的小子。”
  艾瑞克勉强被说服了,他嘟嘟囔囔的退回了原来的位置。
  “游戏才刚刚开始,在我们展开探索前,魔鬼不可能这么快就把线索递到我们面前。”
  “好了都进来吧,我们试试联系杰西卡,第一天是危险最低的时候,我们不能错过了。”
  路易斯拍了拍艾瑞克的背,招呼着众人走进‌了收拾好的房间。
  萨里眼见他从空中摸出了一个手掌大小的黑色长方体,长方体里面传来嗡嗡的声音。
  萨里明智的收敛了自己的好奇,乖乖的坐在一边看着路易斯操作那个小方块。
  不多‌时,里面传来了杰西卡的声音。
  “上帝啊,你们再不接电话我就要怀疑你们出事了!”
  作者有话要说:九点二更——大概
  昨天居然炸出了那么多学生hhhhh【来自语文老师的凝视.jpg】
  咳咳,还有迟来的元宵快乐!(天啊我居然前几天没说这一句重要的话)感谢在2021-02-27 20:56:07~2021-02-28 17:0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喵节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ielo 123瓶;安迷修今天找到马了吗 4瓶;艾雅aya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我们当然没事。”路易斯说道, “触发了一个危险事件,新人没事。”
  “你‌们呢?”
  “那可真是太幸运了。”杰西卡由衷的说道,“替我向新人问好。”
  “我们这边也没出什么事。”杰西卡说道, “一切正常。”
  “要集合吗路易斯, 还是分头找线索?”
  杰西卡问道,他们仿佛习惯听从于路易斯的命令。
  “你‌和温蒂带着新人去周围打听一下, 这边我来安排,晚上再联系。”
  “OK。”
  短暂的交接了两边的情况, 杰西卡利索的挂了电话。
  “解密一类的副本大多都和人物或者地点的历史有关, 杰西卡那边回去向镇子里面的居民探听, 我们最好去查找一些文献……”
  路易斯的视线扫过萨里,似乎迁就新人,路易斯又举了一个例子:“尖刀小队上一个副本【玩偶之家】就是解密向副本,里面的关键人物是企图复活全家的恶魔狂信徒父亲, 只要了解事件并解密出父亲身体的位置,杀死父亲后就能轻松通过游戏。”
  “但在解密过程中, 寻找线索会面临很大的危险。”艾瑞克补充到,“上个副本尖刀小队几乎被疯狂的玩偶屠灭了。”
  “到最后的时间他们才发现关键线索。”
  似乎想到了尖刀小队的惨状, 艾瑞克狠狠地打了个哆嗦:“这些解密副本真是越到后面越危险。”
  “如果找不到关键线索,C级解密副本后期简直堪比S级战斗副本。”
  想到这个,艾瑞克就有些愁眉苦脸的,风神小队经历的解密副本其实并不多, 更何况这一次【Milk Town】甚至还是个B级解密副本。
  要知道从B级以下面对的不过是邪/教,某个魔鬼的狂信徒什么的,撑死了也不过是魔物多点。
  但B级以上,里面就会出现恶魔的痕迹,相比起来, 简直就是量到质的飞越。
  “但如果能找到线索,A级解密副本还不如E级战斗副本。”
  见气氛低迷,身为队长的路易斯安抚道。
  “所以我还是喜欢战斗副本……”大块头伍德显然是肌肉多于脑子的武力派,他简直比艾瑞克还丧气。
  “好了先‌生们,现在不是讨论什么副本容易的时候了。”
  路易斯说到,手指敲了敲床柱,示意他们打起精神:“我和艾瑞克一起去镇子里的图书馆看‌看‌——”
  “如果它有的话。”
  “伍德你带着新人,去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注意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古老的建筑物,顺便也打听一下镇子这些年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就差说让伍德在看孩子的基础上注意线索了。
  简单粗暴的将任务布置下去后,几人拒绝了珍妮婶婶午餐的提议,离开了珍妮太太面包房。
  “你‌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往哪边走?”
  十‌字路口中间,伍德低头看向了萨里,两人面面相觑后,伍德又挫败的挠了挠头。
  “啊——”伍德叹气,从兜里摸出来了一枚硬币,他拿着硬币在萨里眼前晃了两下,“正面左边反面右边,要是立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安斯菲尔庄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