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希腊神话]我是壮汉!爱种田(13)

作者:再战江 时间:2021-10-04 09:36 标签:甜文 爽文 种田文 希腊神话

  一番激情过后,爱与美神阿佛洛狄忒粘着宙斯,非要让他将火神叫回来。
  “火神在外面实在是太恐怖了,他是不是在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呀,毕竟是您的大儿子……”
  爱与美神阿佛洛狄忒娇羞的说,还窝在宙斯的怀中呢。
  “哈哈哈~你说的也是呢,不愧是爱与美神,身体真性感……嘿嘿要不再一次呢!”
  宙斯眼神充满了爱欲,将手又放到了爱与美神的身上,再次在床上翻腾起来。
  爱与美神阿佛洛狄忒直接晕了过去之后,宙斯穿上了衣服根本不管床上的女神,而是摸摸自己的下巴,觉得确实不应该让火神在外面继续呆着了。
  对于床上的爱与美神,宙斯连管都不管,反正得手之后,宙斯就发现也没什么两样的。和别的女人一模一样!
  穿上衣服,宙斯赶在自己妻子来临之前,先逃跑了。我逃跑之前直接让信鸽去命令火神赶紧回来……
  火神回到神山上呆着,宙斯觉得自己也放心。现在他继续跑路了!他的媳妇儿赫拉马上就要找来了。
  宙斯觉得自己是时候去人间逛一逛了,人间的王后等着自己呢……
  神后赫拉和儿子战神阿瑞斯都要气疯了!这个宙斯就是个老不休的,真是什么都要。
  “啊啊啊气死我了!宙斯这个王八蛋,!”
  赫拉忍不住尖叫,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嫁给了宙斯这个王八蛋。
  赫拉忍不住大叫起来,嫉妒的不要不要的。决定带着人去捉奸!
  反正神山当中这样的事情多了,众神们都不当做一回事儿。
  不过火神即将回归,却成了第一件大事!有不少的神都想求火神继续做武器。
  火神赫菲斯托斯给接到了信鸽,如果没有超过宙斯能力,火神不想违背神王的命令。
  “我要回去了……再见!”
  “本神还会再回来的!!”


第12章
  “慢走~火神有时间再回来呀~”
  纳西赛斯站在自己的家门口,说什么都不离开这座无名山。只是冲着火神赫菲斯托斯拜拜手。
  “嗯嗯!”
  火神赫菲斯托斯认真的点点头,他早晚是会回来的人,掰掰手不情不愿地离开了。
  火神当年来的时候,丧气的壮汉。离开的时候变成了拥有自己独特魅力的男人。
  满脸的落腮胡子已经被修刮的非常的干净,露出他坚韧的脸颊。
  其实并没有特别难看,也是非常英俊的男子汉,很有男子气概,只是他原来过得比较糙,所以没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脸。
  落腮大胡子给大家的感觉本来就脏兮兮的,火神还干着火烧火燎的锻造师的工作,每天流的汗就形成了汗臭,自己还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就造成了,大家都觉得火神长得很丑的印象。
  火神赫菲斯托斯这四年当中一直活在纳西赛斯的彩虹屁中,由第1次听见彩虹屁,觉得自己完全配不上,听了四年彩虹屁,真情实意的被别人吹捧。
  就算是火神也已经被催出来了自恋心!
  对于神山上的所有神们,火神觉得不是本人长得不好看,而是你们的审美太low!
  火神穿着一身干净的衣服,头发也梳的非常的顺溜,被机灵的石头怪梳成了满满的一头小辫子,用七彩的绳子变成了小辫儿。
  而且在纳西赛斯的指引下,火神为自己做了增高鞋垫,现在他走路也不会是一瘸一拐的了,慢慢的走路就像正常的神一样。
  火神赫菲斯托斯完全转变了自己的形象,由原来最丑陋之神变成了至少看见了,不会让别人觉得辣眼睛,很普通但是富有有自己特色男神。
  火神赫菲斯托斯恋恋不舍的走了,带上了一大堆水仙纳西赛斯做的蛋糕。
  谁也想不到堂堂的壮汉,让别人一看就是纯爷们儿的火神赫菲斯托斯,竟然特别喜欢吃甜食。
  虽然纳西赛斯一直没有点亮锻炼武器的技能点,但是天生的厨艺技能直接点亮了,无论做什么都做的非常好吃。
  更不要说松松软软,特别好吃的,各种蛋糕了。尤其是水果蛋糕,加上甜滋滋的奶油,想到这里火神赫菲斯托斯就已经忍不住咽唾沫了。
  当然,能做出来这么多好吃的甜点,全靠火神大人点亮的锻造手艺,各种厨具一应俱全。
  纳西塞斯想要的厨具,做蛋糕的各种厨具,大小非常适合纳西塞斯的手法。
  “耶耶耶!!大魔王终于走掉了!真是太棒了,他终于走了!!”
  石头怪大声的喊叫,忍不住流眼泪,掉下来了很多小石头子儿。
  这些年石头怪真的是活得太痛苦了,但是火神毕竟是主神之一,神力强大,石头怪只能捧着火神。
  不过庆幸纳西赛斯是向着自己的,石头怪这些年终于忍下来了。
  现在终于送走了这一块绊脚石了,石头怪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出师了,至少火神手中的锻造技能他都学会了。
  石头怪觉得自己可以成为纳西赛斯最好的助手,继续在他手中生活。
  “赶紧回屋子,设置结界!我最近要在屋子里面闭关,等我到了17岁之后,一切事情再说吧!”
  纳西塞斯握拳,觉得自己还是苟命比较好。
  纳西赛斯已经想好了对策,决定窝在自己的屋子,不应该是地下室!
  好好的度过这一年,那他生命当中的转折点记忆将度过以后,就可以安安心心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了。
  目前纳西赛斯对于自己的情况,非常的清醒,他已经准备了自己一年份的食物,准备老老实实的躲在地下室,绝对不出屋子一步。
  对于火神的离开,纳斯赛斯打心眼里面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这件事情。
  “走吧回家了,去收拾东西去了,这一年怪怪,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吧。”
  “我要在地下室当中钻研锻造的技术,不成功练造出来……!”
  水仙纳西赛斯说完之后将自己已经关到门里面了。
  完全没有看外面的人对自己的这个决定,已经吓得目瞪口呆的样子。
  “儿子啊,儿子,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呢?”
  “儿子啊看看外面,我给你准备了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呢!好多食材。都是其他河神送给我的呢”
  “儿子出来吧,别憋在屋子里面了?你能把自己憋疯了!”
  河神赛纳算是知道自己儿子的手笨了,尤其是在练造武器这方面,基本上经常的炸炉子。
  纳西塞斯可真是一个玩儿命的学徒,基本上一月一炸炉子,这命能活下来已经算是命大的了。
  庆幸有火神大人给全身的防卫,才让纳西萨尔斯死中求生。
  纳西塞斯自己不觉得怎么样,但是却把他身边的人都给吓蒙了,不能说吓一下就习惯了,只能说越下越害怕。
  就害怕纳西塞斯自己作死将自己那张脸给毁了!这已经不是纳西赛斯第一次作死,纳西赛斯经常的将自己脸上面具拽下来,做危险的动作。
  “……!!”
  石头怪可是知道纳西塞斯自己作死的情况,别人都是撞了南墙就回头。纳西赛斯不是!纳西赛斯是撞了南墙,将南墙撞烂了,再往下走。
  纳西赛斯愉快的躲藏起来了,他觉得自己应该能够活下去。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刻没有几个月!
  再说了还能关上门专心的锻造自己最喜欢的狼牙棒!装满自己的空间,有事没事砸狼牙棒,这种感觉太有安全感了。
  而旁边观战的小精灵们就觉得任性的纳西赛斯也很好看!
  同时小精灵们都知道了一件事情,美人都是任性的!
  在家里苟命的纳西塞斯,封锁了所有的消息。不听,不见,不看!
  ……………………………
  回到神山的火神赫菲斯托斯受到了众神的瞩目。
  4年之后回归的火神,让众神都觉得火神有点飘呀~
  火神赫菲斯托斯他怎么就做了一个精致的男神呢?原来的他可不是这样子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