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希腊神话]我是壮汉!爱种田(20)

作者:再战江 时间:2021-10-04 09:36 标签:甜文 爽文 种田文 希腊神话

  众神忍不住的咆哮:到底是谁祸害的火神?!!滚出来!!
  ………………………………
  被众神惦记的水仙纳西塞斯,正在‘地洞’中,纳西塞斯已经日渐虚弱,陷入了沉睡当中,


第19章
  各处不知名的山川,养育了很多的精灵,和下等神。
  这就是一个神人并存的时空,很多神可能生活并不比人间国王要好。
  而且没有主神的力量不能轻易的离开孕育自己的山川,因为大多数的神都需要活着。
  就像花仙和花精灵,都需要阳光和水源,就想花朵本身一样的生存。
  水仙纳西塞斯当然也不例外,作为花神和河神的儿子,当之无愧的仙二代,但是作为水仙花的化身,他需要阳光需要水源。
  长时间窝在地下室没有见过太阳,水仙纳西塞斯已经开始变得虚弱了,脸色更加的苍白,嘴唇的颜色都变成了粉粉的颜色。
  石头怪能够自由地穿梭地下室,每次看到陷入婚事中的水仙纳西塞斯又是心痛,又是为之着迷。
  “怎么办,纳纳已经昏睡过去了,在不醒过来,纳纳就要变成花了!”
  石头怪忍不住的尖叫,在屋子里面跑来跑去。心疼纳西塞斯这个小可爱,真是越来越让人心疼了。
  “不用着急,神王会这次提前结束了,纳西塞斯很快就要出来了,再说了,就算你现在叫他出来,他也不听咱们的话呀。”
  河神赛纳皱着眉头说道,他整个人都变得消瘦了,少了自己儿子的美食投喂,每天只是喝露水吃水果。吃的非常的健康,当然就瘦了
  但是河神赛纳悲痛的表示自己宁愿胖死,也不想没有任何都美食。
  没有吃过火锅,麻辣鱼,肉丸烤肉,红烧肉烧烤……这些美食,河神赛纳也不会觉得亏了。
  现在让他已经品尝过人间美味之后,河神赛纳简直是想不到离开自己儿子以后的生活了。
  “对呀,纳西塞斯赶紧出来吧,我们受不了了!我们想吃鲜花饼……”
  “我们也想看美人,听说纳西塞斯又美了,美的让人心颤。你说说我们为什么不是石头怪呢?没有能钻地的本领。”
  小精灵们始于纳西赛斯的颜值,但是却忠于他的手艺了,好好的一个美少年,竟然对种植非常的拿手,做饭更是好吃到爆。唉,简直是没天理呀~
  被众神所惦记的纳西赛斯,虚弱的躺在地下室的床上,这种虚弱的感觉,又不能到处出去逛,这种虚弱的感觉,让他感觉自己就像回到了上辈子一样。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只能感受到四季的变化,整个神生生的被逼疯了!
  ‘不要,我不要再重复上一辈子的生活!无趣无聊!不能吃不能喝,还要接受着风吹雨打!这样的生活我不要!!’
  ‘我的生活不是梦!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我不要丢弃新生!’
  水仙纳西塞斯真的是想清醒过来,但是虚弱的身体让他根本清醒不过来。
  纳西塞斯眼泪从眼眶中流出,但是整个人陷入了梦寐之中,醒也醒不来,只能在梦中不停的哭泣。
  脆弱无助的纳西赛斯从梦里面觉得自己应该战胜一切,他觉得也许现在才是真的自己。
  也许重生那么好的生活,也只是自己的想象。自己到最后还是没有逃离这个魔咒?难道自己真的是一个人待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呆的疯了?
  竟然幻想出那么真实的一切,水仙纳西塞斯整个人都有点神经质质。
  强烈的想法,让纳西赛斯的灵魂再次连通了“怨恨”的王大壮。然后看了他的生活之后,那现在是觉得舒服多了。
  纳西赛斯是觉得有人比自己还要倒霉,心里就痛快多了。
  纳西塞斯觉得至少自己重生了,这些年过得很好,没有像王大壮那一样活得心惊胆战。
  这样一想的纳西塞斯感觉想通了,只要自己一直苟着,远离是是非非,那他就可以长命百岁了,嘿嘿~~
  纳西塞斯对于自己的未来没有什么设想,只想自己平平稳稳的活着,可能的话到处走走看看,尝尝各地的美食。
  据纳西塞斯对历史模糊的了解,再等这么100来年,在下一次的神王会中,就会宣布出“世界大战”。
  到时候,就连奥斯匹克神山上面的下等神和中等神都很多丧命的,所以也只有这么短短的半年时间,可以尽情的玩耍了。
  纳西塞斯觉得自己一定要扛过来,希腊神话大陆中的所有地方,他要绘制成册,以后带到另一片时空中!他就发了!
  水仙纳西塞斯慢慢的开始做一场好梦。
  门外面的河神赛纳为自己的儿子祈祷,花仙中的梦精灵为纳西赛斯唱歌,希望为他编织一场美梦。她。
  ~~~~~~~~~~~~~~~~~~~~~~~~~~~~~~
  奥林匹克神山外的下等神,会生病,会被人打败,不少的凡间勇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当然能打败无力量的下等神。
  这也就是为什么众神都想要在奥林匹克神山上生存,只有在奥林匹克神山,也能是真正的脱离了限制,达到了永生。
  海神波塞冬之所以想要争夺宙斯的神位,当然也是有这些原因所在的。继承神王位,才算是真正获得了自由,获得了无上的权利。
  神王的权利,是如此的动神,让神压抑不住自己的欲望。这么好的潜力,可不仅仅只有海王波塞冬肖想,很多的主神对于神王位都有染指之心。
  宙斯作为神王,都觉得自己的屁股都要被这些灼热的眼神给烧光了。
  宙斯:就知道你们惦记本神王屁股!本神王才不会给你们机会呢?
  神王宙斯当看到自己崩溃的妻子神后赫拉时,突然心头涌上一个计策,如果成功利用好的话,那绝对会是混乱,并且是吸引人的大事情。
  “呀呀!!啊啊啊啊啊!!”
  神后赫拉就像发疯一样,在自己的宫殿里,将所有的装饰品一挥而尽,开始发疯一样的发泄自己的愤怒。
  神后赫拉觉得自己就在别人眼中就是一个小丑,尤其是海神波塞冬的眼神中,自己就像一个跳梁小丑。
  神后赫拉觉得不可能的,海神波塞冬不可能发现自己做的手脚,再说了就凭他那智商,要是能发现早就发现了。
  当年在抓阄,谁当神王的时候,宙斯已经和自己的姐姐赫拉勾搭上了,并且承诺自己当上神王之后,赫拉就是神后。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当上神后那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高位,甚至是和神王宙斯相提并论的存在。
  试问哪一个女人能抵抗住这样的诱惑,很明显,赫拉就已经上当了。
  三兄弟抓阄当神王,而作为他们的姐姐赫拉就是裁判,她从中作弊让宙斯当上了神王。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宙斯当场神王之后,做的也非常的不错,众神生活的也很不错,就连凡间的凡人过的日子也不错。
  而作为妇女之神的赫拉,更是让全天下的女人都羡慕的存在。
  现在一个人待在屋子里的神后赫拉,觉得所有人都在嘲笑自己,嘲笑自己的不自量力,嘲笑自己过了这么多年操心的日子。
  除了享受身后的名号,女人的羡慕,宙斯没有给自己任何的爱意。他虽然像当初承诺的一样,给了自己唯一的妻子的位置,但是他的沾花惹草却让一个婚姻之神赫拉觉得恶心!
  “哈哈哈,报应呀报应!”
  神后赫拉声音都带着悲伤,整个人趴在屋子里面哭哭啼啼。
  而伺候身后赫拉的下等神都在窃窃私语,甚至有一些都觉得好像像这样的事情,赫拉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了。
  只是这次比较严重罢了,好多神侍就是觉得神后当的有点可笑。如果是她们上位的话,肯定比神后做得好。
  呵呵笑着的神侍们,没有看到身后过来的神王宙斯。等她们察觉的时候已经晚了。
  “滚下去吧,奥林匹克深山不需要你们这种吃里扒外的神侍。”
  神王宙斯训斥神侍,直接一挥手将她们扔出奥林匹克神山。根本没有给求饶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