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异族将军偏要嫁我为妻(73)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3-05-24 09:5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朝堂之上

  不过,什么叫不如那做工精细?!
  燕暮寒又气又委屈,凶巴巴地去撸他的手串:“你嫌粗糙,那就不要戴了,还我!”
  “嗯?”
  他明明在夸他进步了,怎么还把人惹恼了?
  祝珩一时不察,叫他撸走了手串,后知后觉地回过味儿来了:“难不成那些东西不是你做的?”
  “我怎么会做那种东西!”
  那种淫邪的东西!
  燕暮寒气急败坏地捶了下床,他气昏了头,手上没控制,只听得“咔嚓”一声,床板裂开了,床整个朝中间塌了下去。
  燕暮寒眼疾手快,搂着祝珩的腰将两人的位置换了一下,两人直接摔进了床底,祝珩茫然地眨了下眼,看着垫在自己身下的燕暮寒:“床塌了?”
  好在身下有被褥垫着,没摔出个好歹来。
  但祝珩受到了很大冲击:“你把床弄塌了,小燕子,脾气见长。”
  两人的身体贴在一起,他感觉到抵腿上的东西,勾起一点戏谑的笑意:“还很燥。”
  “别说了!”燕暮寒臊得慌,凶巴巴地咬住他的唇,再说下去,他就要忍不住压着祝珩同他行房了。
  当晚,来收拾换床的管家和其他人表情格外复杂。
  之后的几天里,祝珩在府上总会接收到或同情或怜惜的声音,偶尔还能听到下人们凑在一起长吁短叹,说他命苦,每每视线总往他的腰腿上瞄。
  祝珩:“?”
  好像塌的不是床,是他的腰。
  -
  祝珩最后还是去东昭了。
  燕暮寒亲自送的。
  离开的前一天晚上,他趴在祝珩身上,像只没断奶的狼崽子一样,叼着祝珩的锁骨,发狠地吮了许久,留下一个极其显眼的暧昧痕迹。
  “我会让暗卫保护你,同时他们也会监视你,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的掌控。”
  祝珩按着他的后脑勺,纵容地揉了下:“不怕我跑了?”
  “怕。”
  祝珩哂笑:“那怎么不让我陪你出征了?”
  “出征一事我应付得来,我考虑过了,可以给你一个月的时间。”燕暮寒摩挲着他的锁骨,在吮红的痕迹上舔了下,“最迟一个月,若你一个月还没去找我,我就带着大军杀往东昭。”
  他弄的太痒了,祝珩皱了下眉头,却没有阻止:“那你怕是要提头回京了。”
  燕暮寒不以为然:“管他呢,先打了再说。”
  反正无论是死是活,他都会拉着祝珩一起。
  天不怕地不怕,目中无人,这才是燕暮寒该有的样子。
  “好。”祝珩拨弄着他耳根垂落的流苏,笑笑,“我会去找你。”
  保证了一遍不够,又被缠着多保证了几遍,临走的时候,燕暮寒拉着祝珩不撒手:“我后悔了。”
  祝珩撩着眼皮看他:“别撒娇了,五日一封信。”
  “三日一封。”燕暮寒顺着杆子往上爬,扎进他的怀里,抱着他不撒手,“快答应我,长安,长安,答应我,不然不让你走了。”
  狼崽子打通了任督二脉,软硬兼修,已经学会了先礼后兵,好声好气提要求得不到满足,就开始用行动威胁。
  颇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祝珩拿他没有办法,一时间陷入了深深的怀疑之中,他将乖巧听话的小狼崽变成现在这样,是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三日一封信,到收第十封信的时候,你就见到我了。”
  燕暮寒这才满意,黏黏糊糊地说:“长安,我会想你的。”
  祝珩故意逗他,没作声。
  燕暮寒扁了扁嘴,委屈巴巴地重复:“我会想你的。”
  祝珩还是不理。
  狼崽子藏不住了,露出锋利的爪子,色厉内荏地威胁:“快说你也会想我。”
  祝珩这才弯了弯眼睛,捏住他发红的耳朵:“快别撒娇了,想念的话,要等到重逢时再说,我先欠着。”
  “好,我等你来找我。”
  话音落下,手腕上一凉,祝珩低头一看,是燕暮寒前几日撸走的手串,重新打磨过,每一颗珠子都圆润光滑。
  祝珩心里一酸,觉得被磨的不是玉珠,而是他的心,一言一行,燕暮寒拿着笔,像是要把名字刻在他的心上。
  深入骨髓和魂魄,从此再难忘却。
  初九是个晴天,万里无云,燕暮寒站在城门上,看着马车驶出城,越走越远,逐渐被车轮卷起的黄沙吞没,只觉得自己的心和魂都跟着马车一道出了城,走远了。
  他以为祝珩会厌恶他,会用憎恨的目光看他,但结果……
  燕暮寒攥了下手,想到之前疯魔时说的话,后怕的同时又有一丝庆幸。
  笼里的野兽被放出来,就再也不会收起爪牙,这是他给祝珩最后的自由时间,一个月之后,他会永远困住祝珩。
  将祝珩变成独属于他的祝长安。
  “阿嚏!”
  祝珩打了个喷嚏,继续回想,越咂摸越觉得带劲。
  比起处处顺着他,他更喜欢燕暮寒现在的样子,一会儿像狼,一会儿像猫,又凶又会撒娇,可爱死了。
  半个月后再见面,狼崽子会不会变得更凶?
  他有些期待。
  金折穆走的不是官道,祝珩带着楚戎赶路,暗卫们在隐蔽处保护。
  坐的是马车,祝珩嫌麻烦,本想骑马,被燕暮寒强势否决了。
  不过在这件事上,狼崽子没发疯耍横,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从吹风对身体不好,太累了,说到容易暴露,最后成功说服了祝珩。
  “讲理都讲不过某人了。”祝珩兀自咕哝着,失笑,他好像中了毒,刚离开这么一会儿,就想起燕暮寒很多次了。
  楚戎驾车,吃饭的时候还没到城镇,两人便拿出干粮来吃。
  干粮是燕暮寒亲自准备的,几大箱子,塞满了马车车厢,祝珩不知道里面具体有什么,但他怀疑燕暮寒给他装了一整头牛。
  每个箱子都有日期编号,从上往下摞在一起,打开第一个箱子,就连楚戎都震惊了:“这也太丰盛了吧。”
  里面是分门别类的食盒,装着各种糕点吃食,还有早上刚出炉的炖汤。也不知道燕暮寒是怎么想出来的,将瓷盅用绢布缠了十几道,包得严实,祝珩还以为是他偷偷塞了东西进来,差点洒了汤。
  汤裹得严实,打开的时候还是温的,香气顿时盈满了车厢。
  楚戎心服口服,叹道:“在这荒山野岭里能让殿下喝上热汤,他有心了。”
  他本以为祝珩留在将军府是权宜之计,与燕暮寒也是逢场作戏,但从这份用心上来看,起码燕暮寒是认真的。
  “嗯,他在我身上一贯用心。”祝珩捧着汤喝起来,心尖都被暖化了。
  楚戎知情识趣,只吃了一些干粮,任祝珩推让,都不去动那汤和糕点。
  但也有不识趣的,祝珩刚喝了一碗汤,马车门就被粗鲁地拍响了,粗犷的狞笑声从外面传进来:“里面的人出来,打劫!”
  --------------------
  作者有话要说:
  记住这个稀奇古怪的东西和重新出现的药膏。(露出魔鬼的笑容:嘿嘿嘿嘿嘿)(魔鬼应该是这样笑的?)(不管了,反正我是魔鬼,我这样笑)


第47章 私心
  此时尚未出北域,走的又是小路,遇到山匪不奇怪。
  “殿下不要出马车。”
  楚戎拿着剑下了马车,外面传来打斗的声音,但很快就停下了。
  祝珩一直留心外面的动静,没一会儿就觉出了不对劲,太安静了,马车外没有一点声音,没人说话,楚戎也没回禀情况。他思索了两秒,放下碗,拉开了车门。
  马车周围站着两排人,穿着统一的黑色劲装,他们排列整齐,不像是山匪,更像是训练有素的官兵。
  楚戎不见了,地上有凌乱的血迹和拖拽痕迹,这些人将马车团团围住,祝珩扫了一眼,为首之人立刻上前:“主子受惊了,山匪的尸体已经处理干净了。”

上一篇:思华年

下一篇:被迫娶了阴鸷王爷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