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犬夜叉倒霉日(10)

作者: 时间:2018-09-16 09:39 标签:总受 犬夜叉

嘴角勾起一抹笑痕,我是不知道我的笑是哪种定义
不过看他一副不认输、脸色却又一青一白的模样,我大概可以想象现在的表情吧。
「我要以让你自尊破碎的方式伤害你,以报我每次看到你就讨厌的仇!」好吧!努力说服自己刚刚的对笨狗的情欲只是为了让他难堪。
咦?笨狗的眼角好像有透明的液体…我看错的吧!?
「我才觉得你碍眼!放开我!否则我自由后一定把你们这群臭狼用风之伤&*$︿##!」他依旧倔强的叫嚣,而且比我大声。
「你把阿篱给我,我就放开你!」
我嘴角露出一抹贼笑,居高睥睨的看着他。
「给你X的头!阿篱才不是物品!!」
他似乎越骂越爽了;不过,我不爽指数也越来越高。
「你这知瘦皮狼,搞不好你的XX都没比本大爷的赞!!快放开我。」
不怒反笑的漾起迷样的危险笑容,我掏出“男人女人都爱”的宝贝朝他打招呼
果然,那家伙的脸色又变得更加惨白。「你要试试看吗?看谁的比较赞。」
我是逗他,没想到他居然小声碎碎念起来-
「种马,敢上我就诅咒你、劈了你!」
这段话配上他的表情简直是一大笑话,我忍不住把他的内容泄漏给部下们,接着与他们一同嘲笑的说道:
「怎么可能呢!你的狗骚味那么重,我才不会想要熏死自己咧!」
我口气的侮辱意味奇重,让那家伙脸色一青一红的转换脸色。
突然,一股浓烈的气味飘向我的鼻稍,那个味道熟悉的让人厌恶-
「你身上为什么有奈洛那家伙的味道?!」我朝他怒吼,这股冷冽绝对会让人害怕
可是,那家伙竟然一脸不悦:「没啦!你鼻塞。」
接近他,越往下面那股气味越重,一个失控,我把他红色的裤子扯下,然后…
双眼就离不开那外型完美姣好的俏臀。
我昏…
我的欲望一下被激起,不只为了他身上突然其来的属于奈洛的气味,还有就是想把那股气息转为我的气味。
虽然,在中途我不仅用手指玩了他一次,还戏谑的跟下属一起打赌。
可是,当我进入他的体内时,完全被那种紧窒炽热的感觉吸引住,那种被包围住的快感从下体冲上来…
之后,什么理智呀…理由呀…就从我脑中消失,只剩下原始的欲望。
我…大概喜欢上他了吧。
那是喜欢吗?
我只知道现在,我对他有异常的欢愉跟欲望,更想将他锁在我身边。
尤其知道世仇奈洛曾经占有他,这股情绪才更加爆发。
然而,在也没有什么比亲自从他口中叫出“奈洛”那家伙的名字更让我气绝。
为了将这股异样的情绪从脑中遗弃,我将他赏给部下们
但是,一向和部下有福同享的我此刻只想宰了他们,把他们的脏手移开犬夜叉的身上!
不该是这样的!
但是,身体却有思考般的将他从饥渴狼堆里面救出,并且把犬夜叉抱到外面的瀑布下的水流洗净身体。
然后,目睹他身上青青紫紫的吻痕又让我再度爆发理智。
我终于理解这股情感是什么,是占有、也是爱意。
那种乍听到他被他人占有的心痛,原来就是爱…不想让其它人占有属于自己的人。
犬夜叉!既然让我理解到这股情绪后,你就准备等着我的求爱吧!
亲眼看着犬夜叉离去,我的嘴角扯出淡淡、没有以往不可一世的笑容,眼中有势在必得的坚定。
〔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犬夜叉倒霉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