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犬夜叉倒霉日(4)

作者: 时间:2018-09-16 09:39 标签:总受 犬夜叉

「来…含着吧!」奈洛扯住我的银发,扯向他硕大的男性象征示意我张口含住,我厌恶的咬唇摇头,他的触手在我下体穿刺的动作突然的变更到两只,那种痛楚再度被唤醒,于是我痛苦的想要叫喊的那煞那,一个炽热、男性腥骚味充斥在我口中,想要吐出却被奈洛扶着后脑强行动了起来,每每的刺入都顶进我喉咙深处,胃里的东西不停的翻搅,唯一的感觉就是恶心跟反胃感。
「别想用牙齿咬喔,如果咬了,你这里也会断掉。」奈洛的另一个触手(反正就是像树枝的东西)来到我下面的男根整个包裹住,威胁意图十分明了。
这个动作不知道持续多久后,一股液体直喷我的喉咙深处,但是男人的腥臭味更加明显,那股恶心的感觉更驱使我吐出来-「呕……咳咳……呕……」
突然,我感觉在身体上的束缚不见了,抬头看向居高临下睨着我的男子,将铁碎牙转了一圈挥向奈洛,却被他突然消失的身影闪过:「可恶!」虚软的无力感使我无法站起身,四面看了一圈仍未发现奈洛的身影后,我半跪半爬的检起散乱的衣服,想把它穿上时,恶梦又出现了…
我在没有全部警戒的状态下,被人压在身下,身体跟臀部重新撞到地上的痛苦让我不禁喊痛,我睁开眼睛,跃进我眼帘的是-刚刚消失的奈洛!!「放开我!!」这次我除了恨还有惊慌,希望奈洛那家伙不要发现。
「犬夜叉,我真想看到你失去自信绝望的模样,那一定很美吧…」他邪邪的开口,让我有不好的预感…尤其他话里的意思,虽然他是以微笑的表情说话,却让人有发毛的寒冷。
「啊啊啊………!!」在我还来不及回神时,被奈洛板开双腿一举侵入,撕裂感促使我尖叫出声,在还没有熟悉体内硕大的情形下,奈洛便开始律动、时浅时深的抽插起来,身后的通道在尚未习惯下被炽热的巨物撑开,又在退出的时候收缩,然后在被迅速撑开……一直重复这个动作……
从密道传来的痛觉然后在麻痹,之后渐渐被酥麻的感觉取代,在奈洛挺进后,开始觉得被填满空虚的满足感,在他抽出后却又急于挽留,体内又被空虚取代;他冲刺越快、我体内的快感越加提升直到某处爆炸……身前因为快感而不断抖动的男根更泄出一道热流。
但是,还在体内里律动的炽热好像不放过我似的,反而改缓慢的抽出、猛然的往深处挺进到撞击某一点,每当它顶到那一点都会使我全身快乐般的不断战栗,已经发泄过的男根又再度挺立,因为动作而不断的跳动。「啊呀……嗯嗯……」(我不太会描写叫春=.=””)
不知道又泄过几十次、不知道又被穿刺几百次,奈洛将我翻转以跨坐的姿势后,便开始不动作,好整以暇的看着我满脸泪痕:「你自己动动看吧,只要用手支撑身体,稍微抬起你的腰身再坐下,试试看…」
这简直是……!!直接摧毁我的自尊!虽然我这么想,但是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用奈洛解释的方式动了起来,我的手撑在奈洛的腹间,努力的稍微抬起腰身,却又半途力不从心软了身,扎实的坐下-「嗯啊!!」从我口中霎时逸出娇媚的呻吟;以这种姿势,更深深的顶到底端,这种新的愉悦更促使我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我的身体还嫌手支撑的速度太慢,干脆以跪坐的姿势,整个人往后仰,就这姿势稍微抬起然后再坐下,不断重复。
「犬夜叉…你这样看起来真是美极了…在我身上发浪的款摆腰臀…你那一头漂亮的银丝披散在你身上,跟着你摇晃头部的动作飘逸着,全身、胸前印下专属于我的痕迹,这一次真不出所望,你美艳地让我想收集你啊…犬夜叉…」
「奈洛……奈……奈洛…」更令人生气的是-我竟然喊着奈洛的名字在呻吟,真是丢脸、丢自尊丢到家了!!
我是什么时候昏倒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醒来没见到奈洛跟桔梗,而醒来的地方根本不是奈洛的城堡,而是荒郊野外,十分狼狈的随便穿着衣服,找个河水、我发疯似的不停洗刷身体,想把那个厌恶的味道洗去,突然,洗到有些地方会稍微的疼痛,我低下头,不看还好、一看我的怒火又焚烧起来,我全身上下分布着属于奈洛的痕迹,那就是-吻痕。
「可恶……!!」我??被??骗??了!!
*****************************************
钢牙听到我口中所喊的名字后,他迅速抽出自己的分身,将意识不清楚的我丢向围观的部下们,口吻冷漠的说:「赏给你们…」之后,他便坐在一边,冷眼看着我被他部下们团团围住、扯住我阒黑色的发丝,有的还直接扳开我的大腿,寻找不断流出稠液的小穴。
在已经懒得阻止那群饥渴的狼人向我伸出禄山之爪的疲惫下,我只能用唯一神智清楚的眼睛瞪向一旁纳凉的钢牙;心理不停盘算着,等到阳光照射大地时,该用什么方法让这群施暴者与目击者消失在这个世上……
等到那熟悉的炽热抵在穴口前,想要一举侵入的时候,钢牙却突然跳进人群,阻止这群部下的动作,在他部下们以及我的瞪视下,他轻松的将我抱出狼窟,来到外面的瀑布后将我整个人丢进冷水里……
冷死人了!!「混帐!你做什么啊?」我急忙浮出水面,朝直直定住我的瘦皮狼吼道;他那个突然其来的动作让我喝进不少水,有惹到他吗?错!我都还没有跟他算惹到我的帐呢!!
「让你洗澡啊…难不成,你想让别人来帮你洗啊?!」对于我不善的口气,钢牙也没什么脾气的回我,接着,又继续盯着我浑身上下……
真恶心!连续被两个男人侵犯……我一边犯嘀咕,一边脱去我自豪的火鼠(上)衣,在脱下里头白色的上衣后,我这才察觉,身后的视线:「看什么!?」带着挑衅睨着钢牙。
「你上半身的痕迹,是谁留的?」从他低下的头传来沉闷的声音,由于他是低头导致我看不到他说话时的表情。
我不以为意的故意挑衅的回答:「反正不是你留的就好。」这句话就像平常一样,回的很顺。
「难道我留的不好?!」好像是下意识的,钢牙迅速接了我上一句的回话。
呃?!他搞什么啊?「神经病喔!你想一个男人会让另一个男人在他身上留下吻痕吗?笨狼就是笨狼,这种用屁股想就知道的答案还要问。」我着时愣了一下,在回答的时候故意讽刺他一下,谁叫他要侵犯我……
我不在搭理他,直接往水的中央走去,想舀些冰水泼到我身上清洗,顺便让我混沌的脑袋清醒一下,这时,一股拉扯的力量从扯住我手腕的手里传来,害我重心不稳的往后倒,却没有预料的跌进水里,反而倒进某个人的胸膛前,我往后一看-
妈呀…那只笨狼怎么浑身怒气的冲着我看,真是有够恐怖…问题是…我哪里惹到他?!「干什么啦?给我放开你的手!瘦皮狼…你没事发什么疯?」从他握住我的手腕的力道方面,可以知道他已经在盛怒中……「很??痛??耶!!白痴!」那力道越来越用力,这么厌恶我也不用将我的手腕弄到残废吧?于是我很生气的朝他吼道。
「那是谁留的?我为什么不能留在你身上?!」钢牙拉扯我的手腕,接近疯狂的问着奇怪的问题;说真的,他的问题还让我真难回答!被奈洛故意留下吻痕就已经很呕了…这个变态兼笨到极点的瘦皮狼又问什么他为什么不能留……留…什么在我身上?
在清洗的途中被打扰已经很讨厌了,又被问了一堆不着边际的问题,我已经快要疯了!!「什么东西啦?!」我用着不耐烦的语气嘶吼;今天真是有够倒霉……
「吻??痕。」
啊??我这次真的愣住了……「你干麻留吻痕在我身上?」由于太过讶异,导致我只能照着他的话全部重复。
「因为也有人留吻痕在你身上,那个人是不是奈洛!?」他怒气冲冲的直盯着我瞧,害我频频冒冷汗,不过说的也真怪,我干麻和一只笨狼在辩论一些什么有的没有的?!
被说中埋没在心中的疮疤使我也跟着火了-「你干什么啊?!你这种口气活得像是老婆被老公抓奸在床,兴师问罪的模样!谁在我身上做了什么事情不关你的事情吧?!滚开,我要洗澡了。」(别问我为什么犬犬会知道捉奸在床这个字眼……【狂汗】)
「我相信你没忘记我的同伴曾经死在奈洛的手上吧?!」
「是没啊…那又怎样?」我回问他问题,心中的耐性逐渐的快被磨光。
钢牙恢复以前愤恨不平的模样,冷冷的说:「我一定要为我同伴们报仇…抢在你之前杀了奈洛!」他放开箝制住我手腕的手,握紧拳头的发誓。
「这又跟你在我身上留吻痕有什么关联啊?」我挑醒他的主题,刚刚的事情是怎么样我还完全搞不清楚……真是…够了……
咧开了嘴,钢牙邪笑的挑起我的下颚:「跟奈洛示意你是我的“女人”啊。」说着,他作势要搂住我光裸的腰身时……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却毫不留情的迸出笑声,弯下腰狂笑借着躲开他不知道哪里神经错乱的恶心拥抱。「哈哈哈~不错啊!瘦皮狼……你还会讲笑话啊?很好笑……哈哈哈……什么我是你的“女人”?!哈哈哈…我是男人耶……而且你这句不是该跟阿篱讲吧?」我晓以大义似的拍拍他的肩膀,他今天的确有点怪…不只侵犯了……我,还说我是他的“女人” !是被甩了吗?真可怜……唉…
他好像首次看到我露出笑容,整个人震住般不发一语,双眼却像是看到稀释珍品般目不转暇;而我像是了解他突然其来的怪异举动后,整个人顿时放松了不少戒心,笑着笑着我便开始清洗身上的黏腻,才意识到我方才说了什么后,尴尬的转身看着钢牙说道:「呃…我绝对不会让你跟阿篱说那句话,所以……」我顿了一下,才缓缓开口:「你别以为我会把阿篱让给你喔!」虽然我刚刚跟他建议那句“我的女人”应该要对阿篱讲,不过…阿篱是我的!
不过,话说回来,阿篱为什么最近一直在我面前提到钢牙咧?我专心想着心中的疑问,忽略掉钢牙那副好像被冰水从头泼下的惨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犬夜叉倒霉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