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犬夜叉倒霉日(5)

作者: 时间:2018-09-16 09:39 标签:总受 犬夜叉

「啊!太阳出来了。」我高兴的见到远方地平线出现的亮光,然后到缓慢升起的耀眼物体,而这时,原本阒黑的长发开始被银色反光的发丝取代、指甲也开始长长,最后,原来人类的耳朵还原成头顶上的纯白狗耳朵。「真幸运…散…魂铁爪…」突然地,我用尖锐的指尖朝我身后的钢牙划去,在他脸上约一公分时停住。「瘦皮狼,从现在起,我会把你侵犯我的事情忘掉,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不过,假如你又来烦阿篱的话,我一定让你尝尝看风之殇。」撂下话之后,我再度回狼窟拾起裤子套上,无视色胆包天现在又皮皮挫的狼群们,迅速奔向阿篱她们所等的地方。
「犬夜叉…(这种心痛到底是……?)」望着我毫不留恋离去的背影,钢牙小小声的咀嚼这个名字…这个令他不知道是恨还是什么情绪的犬半妖……
今天没跟阿篱她们说一声就跑出来了…不过,我这次是被掳走的,所以错不在我!我急急忙忙跑到枫老太婆的住所,本来以为会看到大家情绪高昂、看见我失而复得的表情,不过……
「啊啦~犬夜叉,欢迎回来。」坐在珊瑚旁边,手上忙着抢吃的动作的弥勒,只是稍微抬头看我一下,接着边说又忙回去抢。
而那只超麻烦的小狐狸竟然迅速吃完他手中的食物,然后用着开朗的声音大声说:「犬夜叉,真可惜~你因为还没回来,你的一份我就勉为其难帮你解决了。」好像充满胜利似的,七宝拿着手中空空如也的碗朝我说道。
「什~~~么?!」现在此时,如果视线能杀人就好了……「阿篱……」我不服气朝无关要紧的阿篱叫了一下;由于过于不平,以致我根本没发现我的口吻像是被坏小孩抢了玩具、找妈妈来评理的口气。
「没办法…谁叫你跑出去也不说一声,我…辛辛苦苦从我家那边拿过来,所以…你活该。」用着略带迟疑的口气,阿篱突然想起-是她跟珊瑚她们计划让…钢牙带走犬夜叉的……说到最后,阿篱的视线也开始乱摆。
「这还不都是钢……」我叫冤的话突然就像咬到舌头,猛然停住;而那个“钢”字已经被阿篱听得一清二楚,她高兴的眼睛一亮,宛如见到什么好康的事情,朝我快步走来,而一旁的弥勒跟珊瑚好像都伸长耳朵偷听般……真诡异…
「吶…吶!你说的“钢”是不是指钢牙?」阿篱兴奋的问我,被她逼问下,我根本半点装傻的话也说不出来,只好硬着头皮回:「是啦!阿篱妳是不是喜欢那只外强内弱的瘦皮狼?怎么每次讲到他的名字妳都很高兴?那家伙那么变态……难不成妳喜欢那种变态?」我着急的抓着阿篱的肩头摇晃她,只有她…我是绝不可能放弃保护她……
「说我变态?你这个指控真让我伤心啊…犬夜叉。」这时门口忽然传来那磁性的嗓音。
我僵硬的转过头-「你这家伙?你来这边做什么?!」门口的人影正是加深我恶梦的瘦皮狼,我没什么好气的用着很冲的口气问着,若是他是来告诉阿篱我被他侵犯的话……那…
「当然是来看我心爱的女人啊…阿篱……」他扬起既自信又高傲的笑容,伸手就想抱住阿篱柔软的身体,令我眼红的是阿篱那女人竟然给我脸红……
最令人生气的是,那只瘦皮狼还曾经抱过我…真是的,我在蠢些什么?!不过我现在看到那只瘦皮狼浑身竟然起鸡皮疙瘩、因为见到他才会下意识的全身发冷吧?虽然,这样说…可是阿篱的玉手快要被那只瘦皮狼的脏手摸到了!不行!
结果在我无法用我自己的手去拍掉瘦皮狼的臭手情况下,我只好硬生生的卡进阿篱跟笨狼的中间,但是在背向臭狼、不知道他在搞什么的情况下,我浑身不断竖起寒毛,脸部僵硬的朝阿篱说道:「阿…篱…我还想要吃,妳可不可以在…回去帮我拿过来……」全身不知道反感还是怎样使我说话断断续续,突然,一个触感隔着我的衣服由背后滑下……
妈呀!!!「你…你你…在做什么?!」我简直控制不住过度反应的身体,只见我以非常夸张的速度跑到离瘦皮狼比较远的角落,全身几乎缩在一起,眼睛还是一瞬也不放过的直瞪着笑得无辜的始作庸者。
「没啊…帮你抓在你衣服上的蜘蛛而已,哪知道你反应那么大?」从那个充满无辜的语调,我敢肯定他的确是有意、而且还是非常故意。
不过他手上所拿的物体又令我绝得我的确反应过大,瘦皮狼手上拎着的蜘蛛让我瞬间尴尬的只想挖洞钻进去……
「钢牙,真是谢谢你~」在我尚未反应过来前,一个娇羞的嗓音如此甜腻的说道,抬头一看,不得了……阿篱的玉手竟然去主动握住那只瘦皮狼的脏手,喔~天呀!!待会一定要叫阿篱回去重新消毒!!
更让人觉得生气的是-那个臭家伙竟然两只手都握上阿篱洁白的双手,还一副自以为是“情圣”的模样,我看应该是“情剩过多”!!「瘦皮狼跟我过来一下!」想也不想,为了怕阿篱的双手再沾染上细菌,我只好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迅速拉起那只色狼的手脱离现场。
「阿篱姑娘,要跟去吗?」一旁一直不说话的弥勒这时开口了,往我跟钢牙所消失的森林看了一眼,却没有往常的温和笑容。
在一旁陶醉的阿篱回神,像誓在必得般握紧拳头:「当然要去!!珊瑚,我们走吧~!」说完,一行人便搭着云母朝两人消失的地方奔去。
*****************************************
(杀生丸x犬夜叉)
一跑出阿篱她们视线外,我马上像拿到烫手洋芋般的甩掉那只瘦皮狼的手,没想到当我要准备站定身体后,一股拉力将我往旁边带,接着,又被重施故技的落入钢牙的怀中……
「该死的你要干什么?!」又倒进瘦皮狼怀中的我咬牙切齿的问道。
扬起一抹邪恶的笑容,钢牙用着那张好看的脸、充满感性的说:「我想要得到你…犬夜叉,你是我的…我刚刚才知道,你生气的脸是那么的让我怜爱、充满光彩的甚至让我忘记阿篱在身边,尤其当我想起你在我身下娇媚的呻吟,就会让我下身蠢蠢欲动,你是我的女人…我不想让你离开我…」说着,他牵起我的手往他下身探去,而在掌心激烈跳动、渴求我抚摸的炽热让我想起被那个硕大进入后所有的痛与快感…忍不住脸蛋一红。
「可是我……是男人啊…」也许是被这种感人暧昧的气氛所染,我竟然没有抗拒他,只是用着没说服性的理由,想为自己找借口然后趁机远离这种气氛…
钢牙搂着我,他的手尖缓缓沿着我的腰背,然后来到曾经结合的地方轻轻的用指腹压着,这种动作也使得我全身泛起了战栗,口中竟然不由自主逸出娇嫩的呻吟。
突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将我整个人拦腰抱起(像公主抱),跳离刚刚两个人所站的地方,循着瘦皮狼所瞪的方向-出现一个拥有一头银色过腰的长发,中分的头发下有开口向左的半弦月,深邃的金色眼眸旁,有两道对称、像伤痕的紫色纹路,高挑的身子,披着像是动物的纯白色毛皮,此人就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身为全妖的杀生丸;看来他手尖延续出来的光鞭就是瘦皮狼为什么突然将我抱起带离原地的原因,想必他刚才一定挥向我…看来他真的不杀我不罢休。
「杀生…丸…」因为我们从小就是互相仇视,所以没有感情好到称对方为哥哥或者弟弟;我傻愣愣的见着他与尾随而来的人类小女孩以及侍奉他的妖怪邪见。
「杀生丸少爷,那些人是谁啊?」杀生丸身边的娇小女孩问了一个问题,只见她稚气的音调非常的可爱,而小女孩也睁着无邪的眼睛望着被黑发男子抱在怀里的我。「狗狗~」她漾起天真的笑容,指着我头上的狗耳朵。
「小玲,那是杀生丸少爷同父异母的弟弟-犬夜叉,不是狗狗。」一旁牵着身为杀生丸座骑的绿色皮肤妖怪-邪见对那名唤小玲的女孩如此解释。
杀生丸一如往常没有搭理邪见与小玲的对话,他反而直直盯着我的动作让我不断发冷,直打哆嗦,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冰冷,往常他再怎么冷,也没有像现在失望的杀气存在…咦?失望?是我想太多吗?他本来就没有对我有过期待……
「犬夜叉…你真令我失望,之前是跟女人在一起,现在反而跟男人在一起,你的存在还真是让父亲大人蒙上羞辱。」他口气理的冰冷大概连邪见也觉得奇怪,而看了他一眼。
皱了一下眉头,我挣扎的想要叫钢牙放我下来,当双脚踏在土壤上,我不冷不热回了一句:「你们全妖从来没有把我半妖当自家人看,一直说会让老爹蒙上羞辱,是什么羞辱?!话都是你们在讲的,我也无话可说。」我朝还在反应不过来的钢牙低语-「瘦皮狼,这是我家里的事情,我不想把你牵扯在里面,待会我叫你跑的时候就跑,懂吗?」
我也不等钢牙说不,便强行将他推离吼道:「跑啊。」接着,我抽出铁碎牙朝向杀生丸挥过去,却还是不及他的速度,杀生丸轻轻松松的从我头上转一圈跳到我身后,趁我还没转身向他的时候,一手简单的抓住我拿铁碎牙的手腕。
「你!!唔!」本来瞪着他的双眼也因为突然其来的剧痛转向被他抑制住的手腕上,发现从被他紧抓的地方开始扩散出丈青色的诡异色彩,很快的,我那只被他握住的手臂上的肤色转眼间已被取代,缓慢的延伸到锁骨。
「你是想怎样?!」此刻,我满脑子想的就是远离他,在不远离的话我的整只手臂会惨遭报废掉的可能。
杀生丸不曾有弧度的唇角竟然稍微上扬一点,从他好看的唇流泄的语调令人不寒而栗:「犬夜叉,你都可以去献身给狼族的少主,那就让我上一次吧!」他越说、我脸上的表情越苍白。
「你说什么?!」我简直可以说呆若木鸡,他的话使我太震撼了。「杀生丸…你别开玩笑!!我们一样是男的,况且,虽然你我很不想承认…不过我们是兄弟啊…你……」我试着要说些什么,却在被杀生丸勒住颈子后,宣告失败。
「废话少说,让我上吧。」音调出奇的冷静平稳,可是他的动作突显出,只要稍微不顺从他的意思,杀生丸可能会立刻让我从此消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犬夜叉倒霉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