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犬夜叉倒霉日(7)

作者: 时间:2018-09-16 09:39 标签:总受 犬夜叉

「奈洛!!」不知情的阿篱、珊瑚与弥勒三人对于男子突然出现的样子似乎感到很惊讶,而钢牙之前也大概略知一二则显得比较镇定,但是他充满仇视与敌意的目光瞪向笑得邪恶的奈洛。
杀生丸大概是里面最镇定冷静的人了……「你来干什么?!」他明知故问的问了一句。
「你明知道啊!」奈洛邪倭一笑:「我看上犬夜叉在我身上得到快乐的娇媚模样,所以我是过来专程收集他的。」他这次只将白毛狒狒的皮披在身上,却不将脸盖上,完全大方的显露他的样子,毕竟这群人早就知道他的身份又何必躲藏?但是,从他胸口的裸露可以得知,在那毛皮身下是身无寸缕,他妖媚的朝我说道:「过来,犬夜叉。」
「不要……我不要……」我全身上下无不泛着对奈洛的恐惧,他那次的侵犯让我身体跟心理都充满痛苦,而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侵犯却让我觉得可怕。
「你们抢先我得到专属于我的人,我不跟你们计较,但是,如果你们要阻止我带走他的话就来阻止吧!我可不会让你们再度对他出手!」杀生丸见到我颤抖着,眼里闪过一丝温柔,朝一旁的钢牙与奈洛说道。
(现在演变杀生丸、钢牙跟奈洛在互相抢犬夜叉……的状态下)
「真自大!要比的话就来比吧!」一旁的钢牙不输人气势的笑道:「我也不会把犬夜叉让给你们的,他是我的女人!」瘦皮狼突然朝我看了一眼,那一眼充满了雄性向雌性求偶的感觉,而那种感觉就像他以前遇到阿篱的时候,对她所注视的目光是同等道理,而受到他的注视令我感到头皮发毛。
而奈洛也是,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是四魂之玉,不对…好像更胜四魂之玉,因为不可能有人对着一块玉发情吧??
杀生丸则是把我放下,当我的脚一接触到土质时,差点因为双腿的酸痛与无力而软了脚,不过好在我赶紧扶着树干稳住身体,杀生丸也是一副冷空气与火气在交缠的模样,他也没了冷静的瞪着奈洛与钢牙,三人好像是见到情敌般互不相让…
妈呀…怎么都没有正常的人啊?!现在是怎样??连那只臭狼都用那种【求偶】的眼光朝我飘来,真…真是太可怕了……「喂…你们……」
他们三个居然异口同声的朝我吼道:「男人在说话!女人别插嘴!」
什么女人啊!?你们是哪只眼看到我是女人还是像女人?!该死的!「可恶!」我在心底发牢骚不小心脱口而出,而那三个“妖怪”还是互相仇视的瞪着;他们是仗着都曾得过我的身体,还当真把我当成他们的女人咧!我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边在心底碎碎念,一边忍着无力穿好衣服后,拉着还在观赏的阿篱、呆掉的珊瑚与朝我用着不明意义睨着我的弥勒,还有完全搞不清楚的七宝,我则是背起还在欣赏的阿篱,叫云母转大之后拎着还在发呆的珊瑚(因为对她而言还是打击太大了),朝弥勒压下声音的说-
「弥勒,坐上云母,我们快点溜…」
弥勒虽然还是用着奇怪的眼光看着我,还是抓着七宝坐在云母背上,突然,他开口问到-「犬夜叉,你的脚…能跑吗?」
我当然还是不理他,迅速逃离现场才是明智之举。
可恶!那几个人真的把我当女人看待…我好歹也是男人,只不过都被他们上过一次…被上过就不是男人了喔?真是该死的大男人主义………!!XXXX…(旁边的X乃是脏话急需消音)
(凯:你别忘了你也是男人,也有这种沙文主义喔……)
「犬夜叉,你的手在滴血耶!」趴在我背上的阿篱发现我手上的怪异之后,紧张的朝我说道:「停下来…要擦药才行。」阿篱说了这句话后,随即拉着出神的珊瑚还有云母与七宝之后,只留下我跟弥勒在原地发呆。
她离去的气味有点怪…是在为我担心吗?这个发现让我的心暖活不少,而弥勒的视线一直紧抓着我不放,我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的注目。「弥勒…你…怎么这样子看我?」虽然不是像钢牙那种疯狂【求偶】的眼神,但是……有点点的邪恶??
「你肚子会不会觉得怪怪的?」他问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尾的问题,使得我再度愣住。
「什…什…什么?!」奇怪…我的预感叫我现在马上远离他……可是,弥勒的表现并没有很反常,但是总有一股怪怪的气氛。
他摇头叹气:「犬夜叉,你真的反应迟钝……照道理说你被三个男人侵犯了,现在看到我你不会想逃开吗?」他一语刚好戳到我刚刚的想法,让我的脸一瞬间又红又白的转换。
「看来我是说对了,那你为什么还不逃开?」他咄咄逼人的问法让我觉得奇怪。
我虽然觉得奇怪,可是又说不上哪里奇怪-「因为我们相处很久了,所以我…相信你,而且,你不是喜欢女人吗?」我吶吶的回答他,不知道为什么…我虽然有想逃离的念头,可是为何迟迟不行动…就是因为……我相信他……
「是没错……」(你后面的点点点是什么意思?)
我重重的点头,也不知道说服我自己还是说服他-「而且你不是很喜欢珊瑚吗?对吧!」
「………」现在换弥勒开始思考。
假借着采药名义的阿篱跟珊瑚两人朝这里观望,对于弥勒的无语两人都相当紧张。
「珊瑚,妳刚怎么呆掉了?」阿篱问着一旁的珊瑚。
珊瑚漂亮的脸蛋瞬间红润:「我并不是打击太大的关系(喔~原来喔),只是我因为刚刚的画面实在太煽情的关系…才……(妳也跟阿篱同化了…)」
(凯-严重破坏阿篱与珊瑚的形象,遭人围殴)
「真可恶!弥勒怎么还不行动啊?」朝珊瑚笑了笑,转向犬夜叉他们方向的阿篱却发现那边一点事情也没有,忍不住小声的碎碎念。
「咦?凑过去了…」
「他的手在握犬夜叉的手耶!难不成?」
阿篱她们高兴的几乎尖叫,只不过她们镇定的克制住自己兴奋的心情;现在我们转向弥勒跟犬夜叉那边看看到底是发生什么足以让阿篱她们尖叫的事情??
弥勒虽然对于我那句「喜欢珊瑚」以不回答的方式响应,我见他不想回答,也就不勉强他,坐在他附近虽然也会全身鸡皮疙瘩,不过他总比那群自私又自大的家伙们还好的多!更何况,弥勒好女色的事情我们几乎略知一二,不可能对我这种男人作出什么!!
正当我还在对自己拼命说服的时候,弥勒竟然握住我的双手,朝我耳边压低声音开口-「犬夜叉,刚刚那一群人回来找你了,我们去躲一下。」说完,我一边被他拖着走、一边回头看着来路是不是如他所说,结果,果真如他所言,刚刚那群混帐打一打,发现身为赏品的我不在,于是在回头找我吗?!
妖受!!如果要等着被那一群混帐发现,然后被轮暴,我此刻宁愿待在没有危险性的弥勒身边…酸喔~我反被动为主动的反拉着弥勒的手烙跑。
摆脱身后那群烦人家伙们的死追滥打后,我刚好发现眼前有清澈见底的河水;虽然杀生丸那家伙说什么东西滴完了…我待会比较不会拉肚子,不过现在全身好像有一层污垢别扭的可以,想洗澡的念头越来越大,于是我干脆脱光衣服往水中走去,虽然水不深也不浅,但是在水中站直后刚好到我的腰部。
「咦?弥勒你干麻也跟着下来?」乍见弥勒也跟着脱光衣服来到我身边,我狐疑的用着奇怪的目光睨着他,毛躁的脾气也让我快嘴的脱口而出。
弥勒扬起往常的微笑说道:「我也想洗啊,刚刚为了找你,走那么多路流很多汗,我下来洗不为过吧?」他三两下简单的就把我的疑问挡住。
「喔。」我刚刚被杀生丸他们搞得头昏脑胀,无力在去思考些什么,于是傻楞楞的回答一个音节之后,我开始埋首苦干的清洗自己的皮肤。
水渐渐沾湿我的发尾,专心让我毫无所觉,也忘了堤防身后的人(犬夜叉是背对弥勒洗澡),突然地,一种像是手掌的触感移到我的臀瓣又搓又摸,一个惊吓,让我迅速转身但是却重心不稳的跌进水里,在水中吃了好几口水后,我才探出头猛咳嗽。「咳咳…咳……」
我望着在场唯一在我身边的弥勒,只见他看着他的手不知道想些什么,这时,我又全身突然的感到一阵寒冷,但是被耍的怒气却让我忽略涌起的鸡皮疙瘩:「弥勒!刚是你摸我的吗?」我怒气冲冲的询问他,若是他回答是的话,我这次一定会连同上几次吃鳖的份一起扁。
「这…这个触感………」但是弥勒那家伙却罔顾我的问题,像是发现什么的叫了起来:「虽然没有比女人的触感丰满还有柔软,但是结实却有弹性…啊……真棒…」
我完全吓呆了,眼看弥勒握着好像是害我跌进水里的手摩擦他的脸颊,脸上的颜色随着他的解说越来越苍白,我连忙后退…想快点烙跑。
「犬夜叉…」只见弥勒一脸奸笑的看我爬上陆地准备穿衣服的模样,我尴尬的看着他,手上的动作也停住。
「什…什么?」啧…我发现我说话越来越结巴,完全没有男子气概了……
「想跑?」他嘴角的往上扬,朝我的方向前进,不一会儿,他站在我身前,他的身高虽然跟我差不多,却有一股压迫般的威胁传到我这,他逼近一步,我就后退一步。
「弥…弥勒…你……不是喜欢珊瑚吗?」我一边结巴问他、顺便说服我自己,一边伸出手抵住他的肩膀,以防他再度前进。
他好像由于刚刚想好答案,现今反而随即回答我:「我是喜欢她。」他的答案让我松了一口气,却有一股失落感涌上心头…等等…我干麻失落?!我应该要感到高兴才对,弥勒假如喜欢珊瑚的话,对于身为男孩子的我没兴趣我是该高兴的,而且我不是喜欢阿篱吗??失落感给我滚吧!
正当我还在神游、内心不断交战时,我的双手突然被弥勒握住,抬头一看,他笑咪咪的说:「可是你这副德性引起我的欲望。」他倏地将自己昂扬的性器贴近我的,不断用他的火热摩擦我尚未反应的生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犬夜叉倒霉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