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穿越后我追妻火葬场了(14)

作者:暧昧散尽 时间:2022-09-25 10:33 标签:破镜重圆 狗血 阴差阳错

  到底是谁发明的上班!
  我狂怒,无能狂怒。
  我在季行辰定下的时限里迟到了两分钟,季行辰佯装没看到超时。
  我第一反应不是我凭什么要遵守他的规定,或者我果然不用太在意他的规定,而是季行辰还挺好说话——我觉得我被季行辰PUA了。
  今天的工作内容是处理一些日常事务,以及巩固昨天学过的知识点,比如记人名。
  季行辰说我有三个重用的员工,被划过重点的这三人我倒是能以人眼识别将人认出来了。
  而我重用的这三人分别是昨天会议上,互相掐架的销售部总监与市场部经理,以及阴阳怪气的在旁边拱火的BD经理。
  我用人不淑。
  虽然能识别个大概,昨天光是在办公楼里照面过的员工就有百来位,乍一区分起来还是有点脸盲。
  我将来汇报工作的销售部赵总监的姓氏叫成了市场部的王经理,一句老王称呼下来,面前这位四十来岁,外表宛如梁山好汉弃武从文般身形彪壮的大龄玻璃心,表情瞬间幻灭,满眼皆是苍凉。
  脸上洋洋洒洒地写满:老臣为社稷鞠躬尽瘁,掉过发,烧过脑,说来实在嘲讽,你个昏君看着我的时候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嘤嘤嘤,我心已死,并以颤抖的手指虚空敲出了一封标点符号完整的辞呈。
  我瞄到他的工牌后意识到叫错了,边上的季行辰明明接收到了我求援的眼神,却装不在服务区。季行辰脚尖悠悠地晃了下转椅,摆弄着一片绿植的叶子,默声看戏。
  我掩饰地咳了咳,大喘气了一下之后,正经八百地圆道:“老王……他在公司吗,让老王来一下我办公室。”
  赵总监眼里的高光又回来了,没一会儿就把王经理叫了过来。
  倒也不是我这两位员工有多不对付,而是他们两个部门的属性上存在分歧,是制衡与制约的关系,在公司的利润分享上销售是赚钱的部门,营销是花钱的部门,两个部门负责人的关系自然如此——偶尔约着喝酒,时常约着掐架。
  昨天这俩卧龙凤雏刚呛过一通,我让赵总监亲自叫王经理过来,还这么意味不明,即使赵总监传达时不带个人色彩,王经理的心里肯定也已经闷着打起了鼓。
  我能将他俩错认到一起去是我离谱。
  王经理也就口头上称个老王,岁数不过三十出头,青年才俊,一股子文人墨客的书卷气,嗓门倒是中气十足,进来跟我问了声好。
  这瓷算是被他碰上了,王经理面有不忿,一副你要么开除我,要么给我个八百字的合理解释,否则别想送走我。
  我道:“是季总找你。”
  季行辰:“?”
  我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季行辰满脑门的黑线,从昨天的会议内容里寻了个由头,简单吩咐了两句,将王经理敷衍走了。
  “在没用的事上你学得倒挺快?”
  我手肘支在办公桌上,懒散地侧撑着头,拖着腔调说道:“都是季老师教得好啊——”
  季行辰却是语气微沉,一语双关道:“这回还会认错人吗?”
  这是在记恨我抱着他叫沈瑜的仇?
  我双手合掌,浅拜了他一下,算作道歉。
  季行辰冷冷地偏过身子,没受我的礼。
  啧,这脾气真难搞,我在内心为二十五岁的我点了根蜡烛。
  有份文件需要我批阅。
  其实我大学学得就是商科管理。在我上高中时,家中就为我这个练废了的号因材施教地规划好了要去的大学,一所文化课分数线不高但在商科专业上师资雄厚的中外合资院校。要不是有这份规划,我没准会脑热去沈瑜所在的城市读书。
  因为没考虑好未来会做什么,索性随根学得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虽然跟当前的事业专业不对口,看合同也能看懂个大概。
  我指着供货品质事项里的一条:“供货损耗这一项有问题吧,凭什么要让我们承担损失?”
  季行辰看过之后,稍显赞许地嗯了一声:“正常情况下这类损耗确实不应该由我们补,不过这名合作商情况特殊,百分之三的损耗是我们主动给出的诚意,和利润比起来这点亏损可以让。”
  季行辰挑着眉梢看我:“原来你能激活脑子的使用权限啊?”
  “你少内涵我,”我哼哼道,“这具身体怎么说也是我原厂原装的好吗?”
  季行辰嘴角动了动,脸上显出一点梨涡:“能用这个功能就多用用。”
  据说季行辰在我公司创立的初期就参股了,对我公司的一些合作情况非常了解,他审阅完文件,示意道:“在这签字。”
  我端正地握笔,找到了当一名商业领袖运筹帷幄的感觉,笔走龙蛇地签下了我的大名。
  季行辰拿过公章正要向下盖,看到我的签名之后一时无言。
  他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我觉得他用抽动的眉尖写了“真丑”两个字,他不表,嫌弃之情却溢于言表。
  季行辰在文件柜里翻找出一份合同,然后将二十五岁的我的签名与我现在的签名并排放在了一起。
  就,没有对比就没有自卑吧。
  二十五岁的我装得什么大文豪,用了十九年的小学生字体说弃就弃,真的太不念旧了。
  季行辰将那份被我签过字的文件用碎纸机报废掉,让乔秘书重新打一份出来,把我押在办公桌前练签名。
  季行辰期间回了趟他自己的公司,在小一节课的时间后又来这边检查我的练习结果。
  他进来前没敲门,以他对我的现有印象,看到我真的在练字还表现出了一点意外。然而在看到纸上那几个笔划散架的签名与吐泡泡的王八涂鸦时,脸色又阴沉了下去。
  季行辰用一个大大的叉号杀死了我的王八。
  季行辰,好凶狠一男人。
  我把纸要了回来,在王八的嘴角画了一滩血迹。
  季行辰以看待赝品的眼神问道:“你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出来吗?”
  “我当然可以!”
  受到质疑的我,为了证明自己,将王八翻页,认真的练了起来。
  我还是有几分成为自己的天分的,也可能是这具身体带着点肢体记忆。我从照葫芦画瓢,到渐入佳境,最后模仿出了能交差的样子。
  我等季行辰夸我,季行辰仿佛这才是我的正常水平一般,在签好的文件上盖章通过,没什么其他反应。
  我支棱起来的狗尾巴又懒洋洋的垂了下去。


第14章 我换位思考
  乔秘书听从季行辰的安排,用邮箱发来了一份公司中高层人员的电子版花名册。
  季行辰将资料下载到电脑里,在需要眼熟的员工姓名后边画知识点,添加备注。
  因为同看电脑,我跟他的椅子一起挤在了电脑前,距离也有些近,隐约能闻到季行辰身上那股松木冬芽般清幽的冷香。
  先前我以为是喷的香水,昨晚洗澡时才在浴缸的置物架上发现是泡澡用的香薰精油。功效上舒缓安神,季行辰也会在身体上涂上些许,被体温熨开的气味又从他的身上余留在了床侧。使用时比香水更有私密性,无端引人遐想。
  我的潜意识似乎很喜欢这味道,并无意识地追逐着这股味道,今早我是在季行辰睡过的那侧醒来的。
  我剥了颗从钱莱的酒吧里顺来的糖放进嘴里,感管里只剩薄荷的辛甜——总觉着这股冷香不健康,闻多了有点上头。
  季行辰没注意到我的内心戏,专注地给这些人备注着。
  [长期外派。]
  [善交际,酒量好,主要负责酒局上的应酬。]
  [提交照片美颜过度,真人年龄+10岁。]
  [胖若两人。]
  [最近染了黄色头发。]
  [秃了。]
  这些备注更像是在背后吐槽这些人的小坏话,季行辰的表情却挺严肃,鼻梁上戴着一副护目用的无镜框眼镜,锐气的精英气质直接拉满。
  他推了下眼镜,纤长的睫毛抵到了镜片上,快速地眨了两下眼。手指在键盘上悬空,在秃了这一条上顿了顿,似乎觉得不太礼貌,又退格删掉,严谨地打上:
 

上一篇:苏老板如此做作

下一篇:透明的第三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