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穿越后我追妻火葬场了(18)

作者:暧昧散尽 时间:2022-09-25 10:33 标签:破镜重圆 狗血 阴差阳错

  我撂下了脸色,温世清被我凶了一眼后,缩着脖子老实地收回了视线,可能因为先入为主的原因,他这幅胆怯的样子倒是更像最初的沈瑜了。
  请问二十五岁的我还活着吗,我马上要被这些历史遗留问题气死了,你最好赶紧死回来。
  散会后,我将温世清叫到了办公室。
  关于我穿越这件事,目前只有几个关系走得近的人知道,老板失忆会影响到公司的经营状态,我没法跟温世清玩坦白局,只能旁敲侧击。
  真是作了孽了,我竟然要亲自查我自己是否出轨了。
  “李总,您找我……”温世清说这话的时候没敢抬头看我,目光在我的手指间依次过了一遍,面上先是有些意外,然后又显出几分不合时宜的惊喜。
  这套流程与心思我熟悉,我之前跟沈瑜见面时用过,看他手上有没有戒指一类的信物来着。
  他没上来一句“死鬼”而是恭谨地称呼“李总”已经能解释不少问题了,我心下稍安。
  在将他叫进来前,我让周助将他的个人档案调出来看过,我故作和善道:“听小周说你是去年十二月入职的,加入公司半年了,还适应么?”
  温世清受宠若惊地跟我唠起了职场垃圾话:“感谢李总的关心,也很感谢公司的上级领导接纳我加入盛季,这半年我和同事相处得非常融洽,在工作中也得到了历练与成长……”
  先前我就对我的公司名称挺犯嘀咕,在温世清提到公司名称时,多深思了一秒,脑袋里不知道哪根弦接上了,突然想起被我删掉的二十五岁的我和季行辰先前秀恩爱的朋友圈,官宣的那一条写着的土味情话好像是:
  [你就是我人生中最繁盛的季节。]
  我的公司创立了快有三年了,我和季行辰在一起不过才两年,但创立初期季行辰就入股了,他与二十五岁的我认识也近五年之久,公司的起名真的是巧合吗?
  我在感情上格外偏执,以我的脑回路是不会将一些有寓意的话术循环使用的,比如那个被扔掉的老婆称呼,所以不可能将企业文化上的句子照搬到官宣上,除非这句话原本就是说给季行辰听的。
  季行辰追求的我,但是我早在被他告白前就暗戳戳地想着官宣的事了?这都什么时间线紊乱的展开。
  我看着面前这个有几分像沈瑜的人,满脑子想得却都是季行辰。
  温世清即兴来了一段没有诚意,全是套路的感谢,我嘴边这句“恭喜你,你被开除了”就有点不好发挥了。
  “适应就好——不过你好像不太适应跟我聊天?”
  企业越大分工与阶层越分明,温世清作为销售部的一名中层主管,是归赵总监直接管理的,我作为直系高层的领导,将他叫来谈话说的还是些虚头巴脑的内容,并不合常理。
  温世清揣测着我的想法,腼腆道:“毕竟我很少能有跟您单独交谈的机会。”
  甚好,虚惊一场,二十五岁的我的名节暂时保住了。
  我不习惯和人打官腔,试探出了结果后就想将人先打发走。
  温世清还在没话找话,战术夸了一轮公司以后,将话风刮到了我身上:“……我其实很仰慕您,先前在财经新闻上看到关于您的采访时,我就决心要加入盛季……”
  温世清在谈及此处时,突然从不适应变成了适应过头。可能是会议上我确认他身份时和他长久的对视;可能是我摘掉的对戒;可能是我将他单独叫到办公室里的“关心”给了他十分的误解与动力,剩下的九十分纯属他自己内心狂野。
  所谓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不怕一万,但谁还不信奉个万一呢?
  温世清向我走近了一步,突然就跟没了骨头一样,一步三晃骚气外溢,举手投足间每一个动作都精心设计过,声音里带上了小波浪,将气氛浪得越发焦灼起来。
  “您很英俊,很有魅力,是一位非常有才略的领导者,我真心仰慕着您,也非常荣幸能够在您的领导下,嗯……工作。”
  你夸二十五岁的李屿争是优秀的领导者和老子有什么关系。
  季行辰你快回来啊!有人勾引你老公!
  然后季行辰就真的推门进来了。


第17章 我急了
  被职场性骚扰的我差点就骂人了,是季行辰救了他。
  亏我还觉得这货身上有沈瑜的气质,简直是侮辱了沈瑜。何况满公司上下谁不知道我现在的爱人是季行辰。
  二十五岁的我不会真的没在私下里关注过沈瑜吧——并不知道这个劣质品身上有现在的沈瑜的影子,否则将这货放身边,眼睛怕是都要被这粒沙子给硌瞎了。
  二十五岁的我面对职场性骚扰时会怎么做我不知道,十九岁的我真的会顺着门一脚给这货踹出去。
  在我实施行动之前,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我让门外的人先进来,然后季行辰就进来了。
  我怀疑季行辰在我身边偷偷安插眼线或者监控了,不然怎么会这么寸。
  季总威名远扬,温世清果然是明知故贱,不作伪的吓了一跳,然后将视线软绵绵地投向了我,一副“我们被捉奸了,你老婆好可怕,我好柔弱,你要是个男人就站出来保护我”的无助做派。
  滚呐!老子跟你清清白白!!!
  季行辰在感情纠纷上意外是个粗神经,完全没在修罗场的状态,将手上那个看起来就很重的购物袋放到了我的办公桌上。一路走过来,手掌都被袋子的提手给勒红了。
  季行辰察觉到了我隐忍的怒意,揉搓着掌心处的红痕问:“怎么了?”
  季行辰视线偏移,跟还泛着骚气的温世清交换了眼神,看清了这张我昨天特意问过的脸,嘴角的弧度冷了一分:“我打搅到你们了?”
  温世清看似解释,实则添乱:“季总您别误会,我跟李总没什么。”
  你在狗叫什么,你在狗叫什么!!!
  我拍着桌子猛然起身,厚重的实木办公桌轰然震响,却远不及我所外发出的怒意:“你他妈还想有什么!?”
  温世清敢这么招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二十五岁的我是个善于控场,情绪内敛的体面人,可能会有的百种反应中,最差不过是一句轻描淡写的劝退“出去”。
  可他没赌对我的年纪。
  我直接踩着桌面跃起,猝然出笼的恶兽似的从办公桌上跳了下来,悍戾地迫近他:“爱给自己加戏是吧,今天你要是演不明白别想出这个门!”
  温世清的脸上瞬间没了血色,被我充满戾气的目光盯上,后退着向季行辰的身后躲了一步。
  操!
  “你他妈离我辰哥远一点!”
  季行辰将我拦在原地,皱眉道:“别说脏话。”而后转向温世清,“你们李总近期心情不是很好,还请见谅,这没什么事了,你先去忙吧。”
  温世清如蒙大赦,圆润地滚出去了。
  我被气得吐魂,半死不活地摔回在了椅子上。
  就冲这名员工看我时饶有深意的眼神与看到我手上没戴戒指就按捺不住欣喜来看,甭管二十五岁的我知不知道有这么个人,为了防止二十五岁的我真在路边捡垃圾吃,我都要扬了这粒眼中沙。
  我之所以没在职场废话环节就开除这名员工,是想着开除这种事应该要跟季行辰商量一下,但现在我要当家做主了!
  “我要开除他!”
  “理由呢?”
  “那个不要脸的货色勾引我!”我为了让季行辰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又补充,“主要勾引的是你二十五岁的老公。”
  季行辰神色微妙,对我的话有些意外,对这个状况倒不是太意外。林子大了什么品种的树都有,我这个林子的林场主难免会被突然伸出来的烂桃花绊一下。
  季行辰凉飕飕地说道:“所以这位你昨天感兴趣打听过的人,是主动出现在你办公室里的吗?”
  “你别乱说话,我对他才不感兴趣。”我义正言辞,“我是在帮你抓出轨。”
 

上一篇:苏老板如此做作

下一篇:透明的第三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