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穿越后我追妻火葬场了(43)

作者:暧昧散尽 时间:2022-09-25 10:33 标签:破镜重圆 狗血 阴差阳错

  “去超市买梨——网上说咽炎喝冰糖雪梨水会有缓解,我学着煮一下,明早带给你。”
  我和二十五岁的我有着相似的脑回路,我们的示好也是相同的。二十五岁的我也会在季行辰犯咽炎时为他煮雪梨水。
  家附近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开着门,我索性溜行着,走过和季行辰并肩走过的路:“辰哥,你向天上看,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正式追求季行辰的第十天,我没烦,季行辰都拒绝烦了。
  他吨吨吨地喝掉了我带给他的雪梨冰糖水,一连三天之后,季行辰叫停了我的乐此不疲,毕竟在他看来现在的我对麻烦事并没有耐心。
  冰糖水是一早炖出来的,里面加了银耳、枸杞、红枣,如果不是怕药理成分太杂我还想在里面加党参。
  耐不耐心的也要看跟谁。
  我捧我自己:“我成长了!”
  季行辰扯过我的手,拿出一管烫伤膏。
  之前我被石头割伤手时,是季行辰帮我上的药,但这次他将药膏放在我的手上之后就不管了:“我的咽炎已经好了,谢谢你的汤。”
  之前同居时季行辰为我办事很顺手,支使我更顺手,现在跟我说谢谢,就连关心都成了礼尚往来。
  他身体康复,我很开心,但我又少了一个去见季行辰的理由。
  感情上再无前路的是我,季行辰总是向前看的。
  用一段新的感情去覆盖失败的感情是一种自救,我拿季行辰自救,季行辰自救自己。
  酒吧内的灯光迷离幽暗,但并不喧腾,偏向清吧,里面的人不少,三五聚在一起,多在喝酒闲谈,位置私密的卡座里,也有成双的人影在交颈亲吻。
  季行辰也是其中一员。
  掌握第一手夜场咨询的钱莱,因为季行辰出现在gay吧的事,跟我致电:“老板是我一朋友,多少沾点眼瞎,也不怎么认得大辰,你自己去看看吧。”
  亲朋好友已经知道我和季行辰分开的事了,老板就算眼瞎,钱莱可不瞎,定然是确认过之后,才将消息发到我这的。
  事实果然如此。
  钱莱也是意在将我们向复合撮合,但还是求生欲极强地说了句:“别跟季行辰说是我报的信。”
  我脑神经气的直跳,很莫须有的觉得自己受到了背叛,硬要站立场也该是二十五岁的我委屈,但我却说服不了自己不去嫉妒。
  他那么惹眼,不止我会喜欢。
  平时的季行辰衣冠齐楚,看着冷肃,原来也会坐姿懒散地与除我之外的人饮酒说笑。
  坐在他边上的男孩年纪向高了说也就二十出头,手上还戴着个打篮球的护腕,笑容青春洋溢,即使殷切也不令人觉得腻烦。
  男孩不停的找着话题,季行辰回个单音,摇下头的回应,对男孩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边说边向季行辰拉近距离。
  季行辰大概意识到了,换了个坐姿,但并未对接近表示出强烈的抗拒。
  “你是单身吗?”
  季行辰垂着眼喝了口酒,又很自然地应道:“嗯,单身。”
  男孩喜出望外地发出邀约,然而擅自坐过来的男人有如实质的目光太过阴恻,他悄悄指了指我,借着问话,贴近季行辰耳语道:“你认识这个人吗?”
  季行辰眯了眯眼,不咸不淡道:“认识。”
  男孩打量着我,目光在我的脸和车钥匙上来回巡视,由于气场实在不合,于是决定对他的唐僧肉从一而终:“你今晚有空吗?”
  “他没空。”
  被打断开屏的男孩不悦地附在季行辰的耳边,跟季行辰告状:“你朋友看起来好凶啊,有暴力倾向吗,像要打人一样。”
  “不是朋友,前男友。”季行辰笑笑,“是挺狂犬病的,你手要再在我腰上乱摸,他可能真会咬人。”
  男孩尴尬地收回揩油的手。
  季行辰指节摩挲着杯壁上挂着的霜,喝了一口,轻笑,脸侧的梨涡隐现,冰冷又漂亮。
  他亦有几分遗憾地说道:“不过之前是前男友,现在他什么都不是。”


第38章 我不改口
  他否定我们曾经的话锋变成刀子直直戳在我的心口上。
  季行辰说这些时如我一样漫不经心,我难过的与当时的他一样真情实感。
  我悲愤交加,脾气没炸,脑神经翻花绳一样疼到要炸了。
  呜呜呜,这件事我要编他个十万八千字投到树洞里,不对,树洞没了,季行辰把我的好友加回来了,虽然是出于公事。
  我们还是有一点小小的转圜的。
  我不想再听他说绝情的话,又想到同样被伤过的季行辰,下意识地哄道:“辰辰,是我不好,别生我的气了可以吗?”
  等我反应过来才发现用错了称呼。
  但我不想改口。
  季行辰也愣了半天才回神,像被冒犯到了似的,将酒杯拍回桌子上,冰与酒水撒了一桌。如果他是一只猫这会儿肯定炸毛成刺猬了,跟我小学鸡式吵架道:“谁稀罕跟你生气。”
  我有特别的哄人技巧,这下真的将人哄生气了。
  “好好好,您宽宏大度,最有气量,别跟我一般见识。”就是看起来酒量不是很过得去。
  季行辰酒量真心一般,虽然面上不显醉意,意识多少有几分迷糊。我向服务生要了块毛巾,亲手给季行辰擦去手上溅到的酒,他反应迟钝了半拍,手指在我的掌心蜷缩了一下,没躲。
  “现在回家吗,我送你。”
  “不要。”
  “那我陪你喝。辰哥,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陪你,别找别人好不好?”
  我旁若无人,我口中的别人跟我找起存在感,呼喝道:“前任是吧,人家都一直在说不了,你怎么还这么不识相。”
  这人也不知道跟季行辰聊了几分钟,就擅自亲近上了,又搭扯季行辰:“哥,我们换个安静的地方玩吧?”
  我这样的外形条件都成前男友了,这个小崽子出门前没照镜子吗,是怎么觉得他会有机会的。
  凭他年轻?
  凭他比我还没脑子?
  还是凭他在昏暗光线下有几分像我的眉眼……
  当然,他是低配版本的。
  “哥也是你能叫的?”我将拳锋捏得骨节作响,轻笑了声,看着对方,忠告道,“你最好趁我还能控制住脾气跟你说人话,滚出我的视线。”
  “你……!”
  这小年轻除了年轻气盛也没别的优点了,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我转向季行辰,又一脸无辜道:“辰哥,他还没你高呢。”
  这一搅合季行辰谁都不想搭理了,季总的首度交友座谈会取得圆满失败,两个男人为他争风吃醋这种荒唐事,发生在季行辰身上只会令季行辰也想跟着打起来。
  周围听到响动的群众已经无责任地吃起了瓜,季行辰丢不起这人,沉着脸起身向外走。
  人类的本质就是倒打一耙,对方说我不识相,他显然更甚,也要跟出来,被我面有戾色地瞪了一眼,在酒吧老板打圆场的劝说下,才悻悻地坐了回去。
  立秋后昼夜的温差有些不近人情,穿街的夜风将我们吹得都理智了下来。
  “冷吗,外套给你。”
  季行辰摇了下头。
  我道:“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又是巧合?”
  最近我总故意制造巧合接近季行辰,我坦然道:“不是巧合,没那么多巧合,我是特意来接你的。”
  我们分开了是事实,他恋爱人身自由我无权干涉,但不时晃现的二十五岁的我的记忆与我的潜意识认为他属于我,我们不该如此。
  “你跟人撩闲,就不在乎你二十五岁的老公的感受吗?”
  季行辰轻轻抬起嘴角,跟着我的脑回路说:“那我是不是要先让你把他还给我啊?”
  先前我强行分割十九岁和二十五岁的我,并对剥离感沾沾自喜,而今我无话可辩。
  我委屈地嘟囔:“他能有我这么听你的话吗,我多乖啊。”
 

上一篇:苏老板如此做作

下一篇:透明的第三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