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美强惨反派是我老婆(141)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04-17 10:09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她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泼中,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是万丈红尘加身,她只想和这个人白头到老。
  这支队伍消失在街的尽头,追龙的小朋友们也跑了,雨镇总共有十来个村子,意味着今天镇上有十来条龙,不少人都追着跑。
  周楚倒是没这么兴奋,她就是高兴,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这条路的人没那么多了,走起来也不会拥挤,路边套环,捞鱼的,炸串的各种各样。
  周楚在卖耳饰摊子前停留了很久,之前她发现曾酉也有耳洞,于是买了一对绿松石的。
  对方开价不高,周楚亲自给曾酉戴上,她笑得眼睛眯起,“不错,好俊一alpha。”
  曾酉也笑,她指了指隔壁的摊,“我能玩一次吗?”
  她难得起了玩心周楚怎么会不满足她,给了她十块钱。
  十块钱五个飞镖,塑料防水布垫在地上,上面放着很多东西,毛绒玩具或者茶杯或者玉器或者是什么镯子之类的,还有花瓶以及日用品。
  这还得排队,今天玩的人特多,老板坐在一边数钞票,打十环全场随便挑,然后往下递减,基本上都是一些钥匙扣,还有少人一个没捞到的。
  轮到曾酉的时候旁边还有一群人围着,这种游戏就会让人产生胜负欲,要再来一次。
  周楚也就看看,没什么期待,况且都是地摊,这靶子虽然大,但是红心那么小,能扎到都见鬼了。
  拿个钥匙扣不错了。
  没有也没关系,反正拿来也没用,就玩一乐呵。
  结果下一秒她惊了。
  她的alpha一发就中红心,接下来的四个,也都扎在那上面,就那么大点地,五个飞镖挨得紧紧。
  旁边此起彼伏的卧槽。
  曾酉转头,从周楚一笑:“老婆,你随便挑。”
  周楚:……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奢侈品专柜呢。
  老板也惊了,眼睁睁地看着周楚拿走了一个最大的玩偶,一个电热水壶,一套碗……
  非常肉痛。
  最后两样是曾酉手下留情,挑了一个花瓶,和一支玫瑰花。
  花是新鲜的,因为老板的老婆在隔壁卖花。
  这一枝花,插在开裂纹的花瓶里,递到了周楚面前,她傻憨alpha在头顶炸开的烟花声里,借着一朵花的遮挡,飞快地亲了周楚一口。
  像是蜻蜓点水,又像是石子落池塘,周楚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声都跟炸了一样。
  她好像很喜欢我歡。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节日快乐记得喝奶茶~
  写这章的时候想起来之前也给致命吸引写了一个元宵的。
  不过一晃也好几年了。
  谢谢那时候还在的朋友还在看我的文,也谢谢新来读者朋友的支持~
  土味祝福不会迟到
  【日圆,月圆,圆圆如意。官源、财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缘缘于手。情愿、心愿,愿愿成真!】


第87章 我那傻了吧唧的alpha妈妈
  闻韶什没想到周楚真的如此无情,她被噎了一会,隔了好几分钟才问:“你真的决定了?”
  周楚点头,“一到京州,你们就联系上了?”
  她的手上还拿着医生给的报告单,其实她现在还没完全回过神来,曾酉的身体怎么会出问题?
  而且这么多年也没看出她哪里不对啊,除了偶尔说肩膀疼,没见什么毛病,感冒都少有,大冷天穿高领都不肯。
  压根不怕冷的一女的。
  闻韶什站在一边,摸了摸鼻子,“那也没有。”
  她深吸了一口气,忍住想要抽烟的冲动,“你到璀璨的时候。”
  周楚哦了一声,“我试镜那天?”
  其实也不是没有漏洞,主要是周楚心太大了,而且加上这个世界本来就很多不能跟她原本的世界等价,她也没当回事。
  “是,”闻韶什看了眼周楚,发现她的刘海都是湿的,拿着报告单的手其实有点抖,“我知道我们这么做很对不起你。”
  她俩站在病房外,看着里面躺着的人,曾酉面色苍白,双目紧闭。
  “她那时候也没完全想起来,就是断断续续的。”
  闻韶什知道岑浔的难过,她们这样的人,一出生就等于衔着金钥匙,但是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馈赠,都是需要的代价的。
  只不过是多少的问题。
  岑浔的代价比她多得多,况且私生子是她妈搞出来的玩意,最后的恶果居然还要她承担。
  “什么时候完全想起来的?”
  周楚闭了闭眼,她其实很累,还好这个医院没那么让人觉得吵。
  这一层压根没没什么人,跟从前雨镇的医院差太多了。
  她来到这个书里的世界其实没怎么生过病,跟曾酉搭伙,是互相照顾,两个人身体都不错,最深刻的医院印象是生孩子。
  再是曾微的发烧。
  雨镇的儿童发热门诊特别小,里面此起彼伏的小孩哭声,都能把人吵得头大,周楚那时候都急得要死,抱着孩子都快哭了。
  都是曾酉跑前跑后,小朋友的针都打在头上或者脚上,周楚看着那枚针插进曾微的脑门,曾酉这个胆小鬼狠狠得抓住周楚的手,自己眼眶红了。
  四周吵吵闹闹,小朋友被抱着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大人都快崩溃了。
  是手麻脚乱的大人,在一群家长堆里显得格外生涩。
  可能医院气味是差不多的,周楚听到闻韶什说:“你拍杂志的时候吧。”
  她比岑浔小几个月,但看上去并没有岑浔稳重,是那种一看就是有钱人家富养长大的大小姐,只不过没那么娇蛮就是了。
  这个时候替自己朋友解释,却显现出了难得的卡壳,顿了顿才说:“周楚,你知道她在失去记忆前发生了什么么?”
  周楚低着头,很多时候她都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楚望云还是周楚,现实和书里的描写穿插在一起,在她每次都要忘掉的时候又要提醒她。
  这一切其实都是假的。
  只是一本书。
  可是……可是她一天天地过,一年年地活,也算是假的么?
  到现在她对岑浔这个名字的印象还是模糊的,楚望云记忆里的那个冷酷的背影,和带着点轻蔑的话。
  是评论区大家觉得很惨很工具人的纸片人。
  是一个被系统女主祸害的可怜人。
  一本书的剧情戛然而止,停留在男女主的美好结局。
  却没人知道书本里继续运转的世界又会怎么发展,下落不明的人是失踪了还是死了?男女主会继续风光吗?系统完成任务是不是彻底消失了?
  一切都是未知数。
  她认识的是,从来不是什么岑浔。
  是那个抠门又傻憨斤斤计较却又无条件对她好的alpha曾酉。
  不是书里的豪门世家自带光环的女霸总岑浔。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汪黎辰都打算和你结婚了却突然出轨?”
  周楚当然知道,是姬郁绘。
  她抬眼,却说:“没有姬郁绘,也会有别人,他就是渣男。”
  闻韶什:“……是,他本质是个烂人,但是你回想一下会不会太巧了?”
  闻韶什可以说是亲身经历过的人,姬郁绘压倒性的诡异魅力下,很难有人能幸免。
  这也是为什么她这么多年都依旧不肯放弃寻找岑浔的原因之一。
  她觉得姬郁绘对岑浔的态度也很奇怪。
  周楚:“你想说什么?”
  闻韶什的手插在裤兜里,一边挠了挠头,“当初一夜之间,岑浔经受的项目都出了纰漏,而且都是内部人员的手笔。”
  那段时间岑浔的难得地焦躁了。
  她本来对岑家的生意就格外上心,汪黎辰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她也不想管这个同母异父的弟弟为什么又换了一个女朋友。
  那些年岑家在她的发展下越来越好,家里的老人也很满意,只是这一次的纰漏,让汪黎辰钻了空子,她的母亲岑屏今本来就是一个铁血的人,闻韶什一直觉得如果岑浔再跟她妈一样联姻,估计也会变成这样的。


上一篇:入迷

下一篇:穿成苦情女主的渣A老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