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美强惨反派是我老婆(221)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04-17 10:09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聊天的时候提起这事,闻韶什说完,反倒是孙长昼先反驳了,“人又不是只有一面的,就像我们看你当然不是你粉丝看你那种帅逼样啊,而且ao也有真感情的。”
  闻韶什:“那我什么样啊?”
  景岫:“神经。”
  岑浔隔了很久才说:“需要的,不管是不是alpha。”
  认识周楚的人都觉得周楚要强,独立,野心膨胀,像个打不倒的靶子。
  这一波一波的舆论攻击掺杂着很多人的刻意引导,周楚却依旧坚定。
  但是只有岑浔知道,周楚也有脆弱的一面。
  不是omega一定要alpha的陪伴,是她需要我,就想她无所谓我是不是alpha,就像我只认定了周楚,而不是认定了omega。
  “惩罚?我罚得了你吗?”
  周楚很累很累,她靠在岑浔身上,声音都是哽咽的,“你假装很听我的,可是该叛逆的地方一点都不虚。”
  岑浔:“叛逆?”
  她的喉咙里憋出一句笑来,觉得这个词格外新鲜,因为这个词跟自己压根不沾边。
  “对我叛逆。”周楚眯着眼,一只手揪着岑浔的头发,她们就这样泡着水拥抱着,这种触感很新奇。周楚以前很少跟人拥抱,也没什么机会拥抱,杀青的拥抱都轮不到她这种群演,无人知晓的退场,朋友间拥抱也没有,显得奇怪,到了这个世界,捡到这么一个腻歪的玩意,结果把自己养刁了。
  其实喜欢亲密关系的是她,岑浔只要放出一个钩子,周楚就轻而易举地上了。
  拥抱是比亲吻还有力量的动作,就像现在,她压在岑浔身上,耳朵听着对方的心跳声。
  一下一下,还是很有力的。
  但是一想到那份报告,不容乐观的未来,这个跳动可能会静止,她就很痛苦。
  “对不起,”岑浔的声音很轻,“是我仗着你喜欢我。”
  周楚:“谁喜欢你了!”
  岑浔:“是我喜欢你。”
  周楚:“你的喜欢都是空的!”
  岑浔:“都在这里。”
  她把周楚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那颗心有力地跳动。
  周楚毫不配合,伸手要从浴缸里起来,但是岑浔不让她走。
  她抱着周楚,周楚被岑浔按着,背对着岑浔躺在她的身上。
  “你干什么,我告诉你,你这毛病如果是真的没得治我直接带着你女儿跟别人在一起,要是有的治你还不治你我直接把你送走。”
  周楚一激动语速就很快,岑浔却把自己的脸埋在周楚的颈窝,“你想把我发配到哪里去?”
  周楚:“……”
  她的酒都要醒得差不多了。
  她觉得岑浔每次在这种时候都喜欢逃避。
  像之前明明想起来了却还要瞒着她,导致孙长昼这个被发现的□□在对周楚都客气的不得了。
  人家岁数也不小了,看脸就一个学问人的样儿,搞得周楚还特不好意思。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浑身的衣服都被泡得很沉,周楚觉得自己的心也沉沉。
  岑浔:“我想陪你一辈子,可是……”
  很多话其实很难说,不是相爱的两个人就一定能知无不言,这比坦诚相见难多了。
  “有病治病这个道理你知道吗?”
  周楚还是很烦躁,她一股无名的火冒上来,直接跳出浴缸去脱衣服了。
  “我以前怎么没看出你这么消极?”
  周楚一边脱一边念叨,“既然你这么消极当年还憋着一股气要从头开始呢?还是你从头到尾都觉得你岑家比我和微微重要多了?”
  岑浔:“……”
  “我不是。”
  周楚:“你有,你就是有,然后一声不吭地安排好,把我托付给谁?闻韶什?你这么放心她?”
  周楚现在纯粹是无差别攻击,“我看她也是个美女,微微也很喜欢……”
  哗啦一声,周楚被人直接按在了墙上,她刚把衣服脱了,内衣还没脱,光裸的后背抵上凹凸不平的彩色石子镶嵌的墙壁,有些疼。
  但是此刻也顾不上,她就倔强地盯着岑浔。
  故意要去找点生气。
  “生气了?你要是死了这些不是都是迟早的吗?你也管不到我,我爱跟谁跟谁。”
  周楚伸手掐住岑浔的下巴,她的黑发垂在肩头胸上,稠黑和雪白对比得让人移不开眼,岑浔低着头,下巴又被周楚捏着,“这不是你想要的吗?希望我幸福,别人给我幸福?”
  这些岑浔不是没想过。
  她在猜测自己如果死后能成为萧敏浓等周楚的可能性。
  可是这些都是无用的猜测。
  无神论者到最后还是依赖上天垂怜,时空悖论下,萧敏浓这么多年的等待是她以岑浔的身份死去后从头来开始的折磨。
  甜蜜的折磨,无望的尽头。
  甚至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周楚。
  不能见面,一切要按照轨迹。
  萧敏浓跟周楚最近的时候,是隔着人潮的背影。
  一个没能见到,一个走得匆忙。
  一个踮着脚看,一个忍住不回头。
  这么多年的等待,属于岑浔裹挟着蛮长时间的等待都变得枯燥。
  她最能接近周楚的方式,居然也是演戏。
  以前最不喜欢的镜头,到去熟悉,去感受,一个角色的人生,不同角色的人生。
  这样等待的时间能被缩减,一天没那么长。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这一切到什么进度了。
  周楚,我的周楚,我在这个世界对我很熟悉又最遥远的周楚,我却不能见你。
  我等的是另一个你。
  这个你,现在在这个我的眼里。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舍不得,又忍不住去担心以后。
  在没遇到你以前,我并不畏惧死亡,濒死的反应只是本能,可是现在知道既定的以后,却束手无措。
  周楚一直在等岑浔的回答,她看着面前这张脸。
  这个世界的alpha无论男女都很强大,天性的压倒,岑浔在她面前从来没给她危险的感觉。
  真是的,怎么我哭完你哭啊。
  在外面酷狂霸,家里哭哭啼啼小娇妻的怎么是你。
  还哭得这么惨,曾微都不会这么哭了,脸皱成一团,也太丑了。
  周楚:“……”
  她深吸一口气,“你干嘛,卖惨啊,我就是希望你态度好一点。”
  “犯错误一次我能原谅你,这是第二次,我没这么容易原谅你的。”
  岑浔低着头,下巴靠在周楚的肩头,“我不认命,也想陪着你,其实上次就已经想好了。”
  周楚:“但是要瞒着我?”
  岑浔:“我怕影响你的工作。”
  周楚嗤了一声:“你现在没影响我的工作?”
  “别太看得起自己,你没我工作地位高,我忙着呢。”
  她直接把湿衣服砸在岑浔身上,“滚出去,拿出态度来,别那一天我会收到你突然死了的消息,到那时候别指望我给你上坟!”
  岑浔:“……”
  好狠。
  她委屈巴巴地看着周楚,“可是我也全湿了。”
  周楚:“关我什么事。”
  她直接把人推了出去,关上了门。
  岑浔无奈地看着玻璃门,心里却松了一口气。
  低头笑了一声。
  还是这么心软。
  作者有话要说:    ——雨镇·一份安利
  曾酉陪周楚去听过一次育儿讲座,免费的。
  还扫码可以免费获取10个育儿网课和一份儿童餐具。
  她回家以后点开小视频,发现标题是《逼你的孩子读这十本书,她将来会感谢你》周楚在换睡衣,一边问:哪十本啊?
  曾酉:就叫《这十本书》。
  周楚:你还会开玩笑啊。
  曾酉:是真的。
  周楚走出来看,沉默了好半天,没想到自己为了这冷笑话耗了一下午。


上一篇:入迷

下一篇:穿成苦情女主的渣A老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