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美强惨反派是我老婆(202)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04-17 10:09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6.谈恋爱可以穷,结婚不可以
  7.楚楚谈恋爱一定要找我
  8.牢记第7条,前6条没什么卵用
  以上来自在绿字出道的@八颗牙齿晒太阳提供
  谢谢!!


第121章 臭情侣真的讨厌死了
  闻韶什不知道这一堆臭情侣搞什么,但是她没想到岑浔居然没急着回去,反而陪周楚留下拍戏了。
  以前吃个饭都要从行程表里挤出点旮旯角应付的岑总居然也有这么一天。
  就是你也没必要这么盯着吧,像话吗?
  周楚的戏份被排了进去,她本来体质不错,恢复得也很快,就是脸色不好。
  特效的装备又有点重,岑浔从酒店出妆前就跟着,看着周楚变成一个身形宽了两圈的角色金淼淼。
  其实是能看出来是一个人的,只不过配合角色看起来胖了很多。
  周楚:“怎么样?”
  她团队的化妆师安妍是个ba女孩,是后期尚枫紫专门找的,年纪不大,但是很符合周楚团队的风格,年轻化。
  其实周楚团队的人也没几个见过岑浔,毕竟元老就是丁盏跟邵弧天,这俩在岑浔曾酉时期的时候接触比较多,后来成立专门的工作室,曾酉也更神隐了,再离个婚,更是没机会见到。
  钱小沫跟了一趟雨镇,回来的时候聊起都赞不绝口,一句卧槽概括整趟行程的程度。
  岑浔站在一边,看了又看,隔了半天才冒出一句,“很累吧?”
  化妆间乱糟糟的,周楚的头发又被拉直了,她整个人的造型看上去都有一种钝感,只不过眼神还是周楚的眼神。
  岑浔垂着眼,伸手想去拉周楚的手,又缩了回来。
  酒店门口倒是很干净,代拍的都看不到,虽然之前周楚的造型也泄了出去,但对电影压根没什么印象。
  毕竟她的反差很大。
  安妍没想到居然一个代拍都没有,她上车的时候看了眼坐在前排的周楚和岑浔,小声地问:“是姐夫搞定了吗?”
  姐夫这俩字把丁盏给雷的不行,钱小沫挤在后面小声地笑,“我以为周姐会生气的,这么大的事,她居然直接上工了。”
  丁盏:“冷处理也是处理。”
  其实目前来说尚枫紫准备的那么多版忆曾经的号投放都不错,长文以雨镇那边邻居的视角描述了曾经。
  还有一些视频,下场的托带带好的节奏,这风刮的风向也顺着他期望的方向吹了。
  为什么omega结婚了就不能拍戏的问题。
  也成了脱口秀最热门的议题,里面的矛盾点很多,周楚也做了一个例子。
  周楚上次的戏还没拍完,是跟闻韶什的那场。片场就是路边的小公园,今天太阳还有点大,闻韶什的助理给他撑着伞,看着艺人咬着苹果。
  闻韶什翻了翻台词本,然后抬眼,看着过来的人,哦豁一声,“拖家带口啊?”
  周楚化了妆看上去精神好了很多,闻韶什这次的角色是个颓废味的刑警副队长,整个造型看上去都有点邋遢。
  她本人的履历其实很厚,能打的作品排开来都是能吊打周楚的水平。
  周楚之前没见到她人的时候看百科觉得是个艺术家,见到人之后还靠岑浔丰富了人设,觉得是个喜剧人,等合作的时候发现,这姐镜头前后跟有变身器一样。
  “那你呢?”
  周楚坐下,给她撑伞的本来是钱小沫,但是这个活被岑浔揽去了,她今天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看上去质感很好,下身的裙子高腰,裙摆那一截是白的,像是海浪。
  从和周楚走过来开始就很惹眼。
  也不怪剧组人员好奇,其实全网都好奇,这俩公开了之后就没什么跟进的报道,几天后热度褪去,说是离婚了,但还一起来剧组。
  岑浔本来就长手长腿,女性alpha的那种柔美与力量感糅杂在一起,和眉眼的疏冷淬成人让人不敢直视的胆怯,像是多看一眼就会失去什么。
  实在没什么亲和力。
  丁盏是一路跟这俩人的,她站在一边,觉得早期拍《御女漫漫》的时候曾酉如果尚且是一把没开封的剑,那岑浔的锐利更具有蛊惑性。
  但她分不清到底那种更好,毕竟岑浔的目光只要落到周楚身上,昔日曾酉的那种钝钝的爱意就会冒出来,像是水开后在锅底滚出来的那一抹白。
  “我?我?”
  闻韶什唉了一声,摊了摊手,“孤家寡人,非常清爽。”
  她的剧本躺在膝盖上,抬眼看岑浔:“岑总怎么有空莅临现场啊,还改行做助理了?”
  岑浔掀了掀眼皮,“周楚小姐的助理。”
  闻韶什觉得牙疼。
  她的助理没忍住笑了一声,周围不少人暗搓搓地看着这里。
  这部剧的颜值担当本来就是闻韶什,她的咖位也不是对标流量来的,电影的质感缺她不行,很多人接触过她以后都觉得她人不错。
  相貌是女alpha里数一数二,目前同类型的没能超过她的,更别提后起的那些以长得像她出道的。
  她的粉丝都坦言小闻的美貌无可复制。
  当年曾酉以萧漫漫这个角色小火的时候,匿名论坛还专门开了拉踩帖子,论证曾酉的前景。
  但惨遭蒸煮不误事业最后不了了之。
  现在隔了那么久,被乘坐登月碰瓷的人和正主站在一起唠嗑,看起来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周楚觉得闻韶什聒噪,但是还是要对戏,指了指一边,跟岑浔说:“你一边呆着去。”
  岑浔点头。
  围观的场记都惊讶于岑浔的好脾气,没想到发布会上那么高冷的女a居然这么听话。
  闻韶什跟周楚排了戏,马上就开拍了。
  丁盏在一边鞍前马后,因为这不仅是姐夫还特么是老板,搞得像是岑浔是艺人一样。
  岑浔就坐在一边看周楚拍戏,也没去跟导演打招呼。
  当然也没人不认识她。
  “没事,我就看看。”
  岑浔跟丁盏很熟,倒是没那么客气,她捧着周楚的杯子,等周楚一个镜头完了跟着化妆师一起上去。
  闻韶什烦不胜烦,觉得自己饱得很。
  “岑浔你没事吗,景岫不是等你回去干活吗?”
  岑浔:“你管得着吗?”
  闻韶什:“……”
  周楚笑了一声。
  最后岑浔还是被警告了,老老实实地坐着,她拿着手机,想了很久,最后发了一张照片。
  是她换手机也一直记得第一张同步的图。
  是她和周楚在雨镇的第二张照片,第一张是在民政局的那张机器人结婚照。
  第二张是用胶片机拍的。
  岑浔想了想,发到了云推。
  周楚还在跟闻韶什拍戏,这一场的词她的比较多,金淼淼认识了谭亦瑶饰演的毒贩的女儿小狸,一开始并不清楚的身份,随着剧情的推进,线索都集中到这边。
  她无可避免地要加入这场行动,从前omega在警局只是个摆设,一个应付每三年特招的一个名额。
  而闻韶什饰演的副队长查林渊一直对金淼淼不错,但也是平时使唤的程度,可能处于alpha对omega天性的那点要让着,保护的心态,所以也很上心。
  她们在街边菜馆的路边小摊上,对着一盘冷锅串串。
  “副队,真的要那样吗?”
  小狸是一个很警惕的人,流浪很多年,她身上有着那个团伙的重大线索,现在好多人都在找她。
  她跑出来的时候带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金淼淼遇到她是个意外。
  “淼淼,你思想不要有问题。”闻韶什的表演风格很有个人特质,但是这不妨碍她入戏的状态,周楚很享受这种对手戏的氛围。
  镜头里邋遢的女alpha风衣下摆都有被烟头烫出来的洞,整个人坐姿也没个正兴,甚至还有点痞气。
  “副队,我只是……”
  她们又说了几句,镜头里周楚的身形都和平常完全不一样,臃肿的身材裹在宽大的衣衫里,精气神都随着体型而倾泻,看上去没有半点魅力,嘴唇干裂,哪怕看着干干净净,还是让人觉得上不了台面。


上一篇:入迷

下一篇:穿成苦情女主的渣A老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