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美强惨反派是我老婆(9)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04-17 10:09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这种信息素压制贴有些很微小,也不用贴在后颈,所以拍摄的时候围着床的机位那么多,周楚咬上曾酉的腺体的时候,正好曾酉的一滴汗滴下来,被镜头捕捉到,美人仰头,落下一个咬痕。
  alpha不能被标记,但是腺体依旧很敏感,哪怕曾酉被贴了信息素贴,此刻也感觉到了一股难耐。
  她深深地看了一眼周楚,最后笑了一下,监视器前的编剧都愣了。
  这个叫曾酉的演员其实看上去就很高冷,虽然身上有一股朴实的味,但实在没有周楚这么好说话。
  大多时候她都一个人待着。
  也没怎么见她有什么别的表情,可能只有发盒饭的时候才会露出点如释重负,搞得像是她拍戏的期待就是吃饭似的。
  这个笑还是进组后她第一次在监视器里看到,萧漫漫的人设也不是笑脸人,只要端方就可以了。
  以至于对比之下这个笑格外惊艳。
  当然在别人眼里是惊艳,但是在周楚眼里意味着自己又要肉偿。
  她心里已经汪洋一片泪水,面上还是那副迷离的样子,却还带着随莲的狡猾:“你这匹北方的马,好像不太行啊。”
  被子颤动得越发激烈,实际上是曾酉给踢的,超限片毕竟不是什么真枪实弹的瑟情片,比寻常纯爱的点到为止有点擦边,只不过在郑导演的执导下显得非常唯美,是艳情,特别是两位主演的模样周正,加分不少。
  拍完的时候周楚很累,毕竟精神高度紧张,身边全是围观的人,她半点想搞的心思都没有。
  以至于周楚很佩服曾酉,心想不愧是我粗勇的合法伴侣。她咳了一声,心不在焉地翻着剧本,心想等会拍单人镜头应该能消停一会。
  结果去换戏服的时候曾酉突然窜进了她的试衣间。
  周楚吓了一跳,她刚把刚才的戏服换下,团队里的服装组现在还在准备下一场的戏,让她自己能换就换。
  毕竟人手一直不够,拍这个片的也没什么大牌。
  她的后背还裸着,突然被人后面抱住,那人下巴抵着她肩头,故态复萌
  “老婆,饿饿,饭饭。”
  周楚的鸡皮疙瘩突然上线,心想:哪学来的话,嗲得更上一层楼。
  更别提这大镜子,她不用看后面的人,看着镜子就能看到对方颓然欲泣的模样。
  结婚,好像真的在养俩孩子。
  果然很亏。


第7章 虽然以前是搬砖的但没关系
  黄瓜台的《凌晨一点半》栏目这么多年一直有固定的观众,近年线上发展得飞速,官方网站也有同步点播。
  而且今年的流行趋势就是霸道总裁男A和贤惠美O的家庭剧,连带着超限片都奔向家庭方向发展,就算有一个o为主角的剧,最后也免不了让o回归家庭,相A教子,匿名论坛几乎每天都要开贴一骂现在的潮流。
  但是这帮《凌晨一点半》的固定观众对黄瓜台又爱又恨,多半还是关注每年栏目组出的新片。
  之前都是一群男A和女o的组合看得不免让人腻味,陡然出的一个预告,一下子就挑起了粉丝的热情。
  -这次终于有女a了吗!!
  -妈耶两个小姐姐!!看视频感觉好唯美,有真超限那味了!
  -身材都好好啊特别是被抱着的那个,呜呜呜翘屁嫩o!
  -八百年没看古代超限片了,制作可以啊墨点影视给我感觉还挺靠谱的,之前看过老板采访挺有想法,就是演员不行。
  -怎么不露脸啊!什么剧情啊,我什么都没看到!!距离圣诞还有好久啊
  -十秒内我要看到故事梗概![握拳]
  一夜之间电视剧《御女漫漫》这个企业账号的粉丝数就急速上升,后来连带着她们艾特的周楚的微博粉丝数也往上冲。
  她发的和曾酉还穿着戏服的自拍彼此都没漏全脸,一个是半张脸,一个干脆只露了一个下巴,主要是也不是那种乍看很甜的亲密,没有揽肩,不全的姿势能拼出一个人好像在看着另一个的感觉。
  然而一个戏服整整齐齐,一个已经半褪到肩,光影朦胧,暧昧四处丛生。
  怎!么!光!一!张!照!片!都!让!人!浮!想!联!翩!的!啊
  不少人点进周楚的微博,企图获取主演更多的信息,发现这位主演的账号初次之外的另一条微博就是简单的风景照。
  压根扒不出什么,只能等第一集 上线了。
  赵先生对观众的反响非常满意,他觉得自己看到了未来梦想实现的曙光,三天两头在片场围观拍戏,携现在的职业是甜品店老板的太太林可青一起。
  林可青以前也是个小演员,她跟楚望云的缘分是从去往京州的快线上开始的,俩人都是从老家来京州打拼的,目标也一致,嫁入豪门,拍戏的时候偶尔也是隔壁剧组,指不定酒店还是一家。
  但是圈内对oemga的定位非常标签化,她们能拿到的角色也都是都市类甜宠角色,大热门仙侠里的omega除非背景深厚,一般也不会轮到她们。
  而这类的超限片不是她们这帮励志嫁入豪门的选择。
  楚望云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她很惊讶。
  因为楚望云之前走的时候,在圈内已经是被完全孤立的状态了,她跟对方饶是关系好,但那时候还没结婚,也没办法帮她。
  楚望云说先出去旅行看看有没有别的机会,实在不行再回趟老家。
  好在现在星云的omega保护政策非常到位,伤害行为的后果很严重,所以治安都比较好。
  后来的几年她们再也没联系过,当年的万人迷姬郁绘也淡出了圈子,做了一个全职太太。
  她一淡圈,不少演员才松了口气,特别是和她同类型的omega演员。
  林可青第二年和赵先生结婚,在圈内也保持一定的人脉,在楚望云电话打过来之前,她在小型的姐妹聚会上听过楚望云的消息。
  是一个年纪比她们大一些的姐妹提的:“你们还记得楚望云么?她前几天给我打电话,说想回来拍戏发展,叫我给她介绍角色……我服了,她自己被封杀没点数吗?”
  有人好奇地说:“她当年就是倒霉啊,现在那位也淡了,没关系吧。”
  “重点不是这个好吗?她现在也不小了吧,像江粒汐也是,还没钓到凯子,半成不就的。”
  “江粒汐好歹还一直在拍戏好吗?她楚望云这都六年空窗还想……除非拍那种片吧哈哈哈哈。”
  ……
  在星云对o的确要求很严格,娱乐圈现在红的都是一些未婚o,他们多半温柔小意,甜美贤惠,即便演的角色是个小辣椒,但给人感觉演员本身还是个温婉的模样。
  是很符合a对妻子要求的形象。
  “是啊,我们就算有资源也不敢踩雷啊,万一那位发现了连坐我怎么办?”
  姬郁绘这三个字是不少人的噩梦,当年横空出世,靠选秀上位,明明长得一般,清秀而已,偏偏谁都喜欢她。
  是个很邪门的万人迷,你和她说几句话都会爱上她一样。
  当年无数的世家名A对她狂热追求,她最后却挑了一般般的富二代。
  不少人都嘲笑他眼光差,没想到那个男人是第一企业岑家的私生子,甚至还干掉了岑家传闻中的完美继承人,顺利地掌握了商业帝国的大权。
  “就是就是,她现在老公背景那么……”
  “超限片也只有可青角色最多吧……”那人话题转向林可青,林可青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场合,十几岁的时候以为是上流社会的浮华,现在半点向往都没有,甚至还有点厌恶。
  她笑了一下:“如果望云给我打电话,那我当然会帮忙了。”
  楚望云还真的给她打电话了,她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没了六年前那种哀愁,甚至还挺乐观。
  在林可青问起她的配偶的时候笑了一下:“是个没出息的alpha而已。”
  “那你要出演这个,她会答应吗?”
  周楚说:“那当然了,我们穷得揭不开锅了。”
  很坦诚,以至于林可青在见到曾酉之前对对方的印象就是一个上不了台面只是趁虚而入的alpha,甚至还想如果楚望云以后发展的好干脆离婚洗掉标记好了。


上一篇:入迷

下一篇:穿成苦情女主的渣A老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